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1 [游族网络吧] 哎 鸿开优泓 09-1909-19 18:30
- 176 0 [景兴纸业吧] 下周一、二杭电股份暴跌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909-19 18:30
- 65 0 [同富股份吧] 同富股份:同富股份及光大证券关于第一轮问询的 同富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30
- 63 0 [同富股份吧] 同富股份:立信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同富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30
- 70 0 [monday.com Ltd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monday.com Ltd资讯 09-1909-19 18:30
- 183 0 [宏达股份吧] …… 华夏基金之兰abc 09-1909-19 18:30
- 161 1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股,抢筹的都是,留给庄家自己玩,能涨到1 股友1A1X871675 09-1909-19 18:30
- 681 2 [中公教育吧] 我都不敢根朋友说我也在教育板块丢不起那人 基民055n0871t2 09-1909-19 18:30
- 185 0 [力源信息吧] 果然是mmp的减持股,诚迈诚卖就知道卖股减持 股友bjibEE 09-1909-19 18:30
- 342 8 [南京聚隆吧] 42的本,高手帮忙看看能回来吗? 白泽俊义 09-1909-19 18:30
- 213 1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调整力度不大,稳住等涨 汀兰岸芷 09-1909-19 18:30
- 194 1 [汽轮科技吧] 抄底抄迷惑了,。有点亏3毛 神州燃机 09-1909-19 18:30
- 186 0 [金冠股份吧] 倒了八辈子霉了,买了这么个玩意,这波牛市啥肉 书声的咸缤 09-1909-19 18:30
- 179 0 [法国CAC40吧] 果然还是那么爱跳水? 等风来2025262728 09-1909-19 18:30
- 78 0 [畅捷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畅捷通资讯 09-1909-19 18:30
- 59 0 [同富股份吧] 同富股份:国浩律师(杭州)事务所关于同富股份的 同富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30
- 193 0 [凯中精密吧] 遗忘的角落。 股友Q033128i12 09-1909-19 18:30
- 109 0 [建信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今天上车一点,港股科技近期要吃肉了!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909-19 18:30
- 157 1 [首开股份吧] 下周一路走好,跌停板五个 不做主流 09-1909-19 18:30
- 247 1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将是券商多元金融的天下了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1909-19 18:30
- 180 1 [贵州茅台吧] 现在可以进来抄一下底吗? 上善若水珍惜当下 09-1909-19 18:30
- 558 2 [东土科技吧] 这次发布选在9月16日,时间点精准。三季度末是 快牛十二 09-1909-19 18:30
- 214 3 [中国石化吧] 建工(上海建工)不是下坡路,但石化是。说白了 绝世品味男Simon 09-1909-19 18:30
- 195 0 [股市实战吧] 光模块是有门槛的,不然大家都去搞了,光模块的 青涩草根9477 09-1909-19 18:30
- 203 1 [启明星辰吧] 目前数据安全与个人信息保护已成为关乎国家安全 蒜黄韭绿 09-1909-19 18:30
- 599 3 [天通股份吧] 被套2年多;还是拿不住。慢涨我可能还能拿住。 浑水摸雨 09-1909-19 18:30
- 22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不跟你们玩了,去买纳斯达克和标普 海纳兆川 09-1909-19 18:30
- 183 0 [贝因美吧] 这垃圾厂有毒吧。天天跌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909-19 18:30
- 661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了几天我还以为牛市来了,果然还是太年轻了, 逆风飞翔瑞 09-1909-19 18:30
- 282 3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出掉的大单难道都是机构、机构持股15亿元左 心灵公鸡汤 09-1909-19 18:30
- 469 4 [海峡环保吧] 这是海峡环保的月K线图,这公司还有什么前途 乐观的俞扬白 09-1909-19 18:30
- 253 0 [华茂股份吧] 看不懂!已经三次巨亏出局了,看来原先的入股逻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909-19 18:30
- 198 1 [保利联合吧] 今天民爆什么情况是超跌反弹还是雅下有什么消息 宽心的施宇钰 09-1909-19 18:30
- 549 4 [高斯贝尔吧] 今年保壳应该靠它了,过户增加营业收入 股民小左 09-1909-19 18:30
- 165 0 [创世纪吧] 这。 股涨请鼓掌 09-1909-19 18:30
- 150 0 [上海建工吧] 闷杀 洒脱的范鼎韬 09-1909-19 18:30
- 205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下午看了电影731,电影情节让我眼眶湿润, 股友6K699H7801 09-1909-19 18:30
- 188 0 [华银电力吧] 逢低可介入 刀法如飞 09-1909-19 18:30
- 191 0 [新天药业吧] 就不应该有中药板块 股友5516Uu0191 09-1909-19 18:30
- 80 0 [极光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by foreign private is 极光资讯 09-1909-19 18:30
- 499 6 [光启技术吧] 九月底之前完成减持。 哲夫zhefu3930 09-1909-19 18:30
- 49 0 [25粤财01吧] 25粤财01: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粤财01资讯 09-1909-19 18:30
- 216 0 [平煤股份吧] 冬季将至韩煤需求告急、平煤股份等煤炭板块飙升 股友T2IFy7 09-1909-19 18:30
- 171 1 [证券Ⅱ吧] 垃圾,天天砸盘死给你看,关键是把那些科技高位 阳光的丁晨光 09-1909-19 18:30
- 190 4 [汽轮科技吧] 今天如果拉红就牛逼了 基民c21006613Q 09-1909-19 18:30
- 857 13 [数据港吧] 拿了大半个月,终于回暖了,继续格局 广东勇哥看市 09-1809-19 18:30
- 170 0 [苏州龙杰吧] 5.74,不超过1亿,老板配偶 小时安 09-1909-19 18:30
- 218 0 [ST新华锦吧] 人气榜,前几名,哪一个不是跌停,哪一个跌停板 坚韧的亚伦 09-1909-19 18:30
- 201 0 [川网传媒吧] 要是炒川超早就炒了就是跌多了今天跟着传媒股扛 理性的冉亚特 09-1909-19 18:30
- 187 0 [新研股份吧] 12个月才这点诉讼,简直是侮辱上市公司啊。太少 睿智沉 09-1909-19 18:30
- 237 6 [钢研纳克吧] 早盘拉高诱多,下午框框卖,周一得小心咯! 越来越棒之柠檬 09-1909-19 18:30
- 193 0 [电科网安吧] 金屋藏娇二倍阴能不能止跌 情绪反向用 09-1909-19 18:30
- 175 1 [中国建筑吧] 持股,等风来 遗忘de过去6639 09-1909-19 18:30
- 567 2 [联美控股吧] 通过全资孙公司投资众擎机器人,值得一提的是, 股友079C1Y0196 09-1909-19 18:30
- 696 15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收盘1.69下周涨停,今天收1.59下周跌停 jdhjkmmmdjnn 09-1909-19 18:30
- 1815 5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:控股股东及股东向天阳宏业协议转让5. 首都在线资讯 09-1909-19 18:30
- 712 2 [吉鑫科技吧] 不要怕,我七块多买的套了五年都没怕。你们怕什 大a牛起来 09-1909-19 18:30
- 196 0 [恒鑫生活吧] macd底背离明显,变盘在即,估计走一个头肩底结 股友2Y2589r350 09-1909-19 18:30
- 56 0 [25粤财01吧] 25粤财01: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粤财01资讯 09-1909-19 18:30
- 182 2 [天府文旅吧] 周一涨停的话说啥也要去成都耍一下 股友7oR6275263 09-1909-19 18:30
- 1717 7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中、新都出现了高空机会,而胜则出现了买点 三千311 09-1809-19 18:30
- 203 1 [楚天科技吧] 调整两个礼拜,还得破一下八字头 股友17YR378767 09-1909-19 18:30
- 240 2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$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$这只票 基民3Q07D73991 09-1709-19 18:30
- 49 0 [25粤财01吧] 25粤财01: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主体 25粤财01资讯 09-1909-19 18:30
- 526 0 [云南能投吧] 浪费行情, 摩托变汽车冲呀 09-1909-19 18:30
- 247 2 [东软集团吧] 几天前大家非常厌恶东软集团般票时:我提大家去 伶俐乖巧的华泽哈 09-1909-19 18:30
- 333 5 [龙溪股份吧] 叫的这么惨,有几个卖了的,点赞 股友6d9668970N 09-1909-19 18:30
- 240 1 [君实生物-U吧] 昨天开仓46.03,以为小时支撑线有效,今天直接 我来也86685 09-1909-19 18:30
- 62 1 [普冉股份吧] 2阳夹一阴看涨 爱上了抠脚 09-1909-19 18:30
- 255 4 [安控科技吧] 年糕,你离开安控了吗? 安控钉子户2026 09-1909-19 18:30
- 1109 4 [江苏国泰吧] 业绩一直盈利的破净公司!!旗下还有全资上市子 韭韭八十一难吧 09-1909-19 18:30
- 196 5 [浙商银行吧] 你想它分红,它想你本金 仙琚阿瞎 09-1809-19 18:30
- 829 2 [福然德吧] 妖股得这么玩 小贝与阿飘 09-1909-19 18:30
- 726 0 [同有科技吧] 随便你洗,我就不卖。 锅底炒糊 09-1909-19 18:30
- 163 0 [白糖吧] 各位多头准备撤离,我要开多了 李佛魔分身 09-1909-19 18:30
- 173 1 [步步高吧] 幸亏盘中切到了山子,今天少亏了7000 基民87u105153a 09-1909-19 18:30
- 134 3 [均瑶健康吧] 我寻思着也不算追高啊,我也没有乱动追涨杀跌啊 股友327536Zy29 09-1909-19 18:30
- 156 0 [山高控股吧] 下周二就能看到有多少家人上当了,哈哈 就说六不六 09-1909-19 18:30
- 335 2 [赣能股份吧] 赣能股份:关于延长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赣能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30
- 188 1 [ST云动吧] 尾盘竞价那个万手太无语了 股友R32q037795 09-1909-19 18:30
- 82 2 [山金国际吧] 真恶心啊,里面也没有多少人啊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9-1909-19 18:30
- 207 0 [普利特吧] 感觉1161必到的 今秋红叶叶 09-1909-19 18:29
- 174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就是一个 股友古韵若诗 09-1909-19 18:29
- 164 0 [东通退吧] 都在担心大股东们睡不着觉?都是些奇葩散户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909-19 18:29
- 185 1 [小崧股份吧] 不要被短期波动骗了,机器人国产替代+自动化升 华何不离伤 09-1909-19 18:29
- 123 1 [海航科技吧] 这货有活跃基因,比较强势上蹿下跳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1909-19 18:29
- 161 1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低开全仓进! 基民F8bkhkvjch 09-1909-19 18:29
- 188 1 [蒙娜丽莎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这股到底在炒啥? 金钱虎子 09-1909-19 1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