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2 [翔腾新材吧] 买这个股的只能学习建工爷叔每个月补仓做好十年 操盘手是我表哥 09-1909-19 18:33
- 185 1 [广汽集团吧] 可能得调整半个月了,汽车安全驾驶风波小米召回 佛山大仙 09-1909-19 18:33
- 378 4 [骆驼股份吧] 收盘又出电池利好,真是坏啊!按理这个利好,下 宸哥蕴姐 09-1909-19 18:33
- 111 3 [Next Technology Holding Inc吧] Delaying amendment Next Technology 资讯 09-1709-19 18:33
- 169 0 [景兴纸业吧] 跌停板能卖出去的都是赚钱的,无所谓赚多赚少 股友P6905E2060 09-1909-19 18:33
- 188 0 [潞安环能吧] 眉飞色舞的时代已经过去了! 企鹅讲故事 09-1909-19 18:33
- 414 0 [*ST金科吧] 继续B,舒服的一天 方展博KO丁蟹 09-1909-19 18:33
- 178 0 [长源电力吧] 垃圾王中王 股友e39C571062 09-1909-19 18:33
- 168 0 [威尔泰吧] 对数顶的天地板…… 安菲尔德的科纳特 09-1909-19 18:33
- 216 2 [山高控股吧] 散户干进去了22个亿啊,这得多少人啊。 股友20C7d38979 09-1909-19 18:33
- 11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继续投资更多微盘股的。而且六个月红的25点赚钱 股友2e5913280L 09-1909-19 18:33
- 170 0 [常山北明吧] 真的很无耻 仓中仓 09-1909-19 18:33
- 605 3 [五洲新春吧] 你们还好吗! 朝气蓬勃擎天柱 09-1909-19 18:33
- 266 7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主力才进了两千多万,下周一还得下杀一波 超越亚威 09-1909-19 18:33
- 156 1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下午大资金进场 扶摇直上九万金 09-1909-19 18:33
- 190 0 [洪九果品吧] 踩雷鼎丰,再踩洪九,人生瞬间无望 基民dFzR1w 09-1909-19 18:33
- 162 1 [东通退吧] 跌破5毛钱,我赌上10万元 爱吃韮菜的雄狮 09-1909-19 18:33
- 176 2 [天源迪科吧] 垃圾洗盘吗? 股友j9zwG1 09-1909-19 18:33
- 233 1 [万通发展吧] 其实一直都在盯盘,早上竞价时涨0.14就准备出手 基民526D390p62 09-1909-19 18:33
- 337 5 [大胜达吧] 今天跌3,比昨天涨6暗盘流入的还多。咋回事呢。 江城引路人 09-1909-19 18:33
- 219 2 [ST云动吧] 来几个大跌,才会有大涨,近期新底2.82难守,散 小散001bsnsjsns 09-1909-19 18:33
- 536 6 [甘肃能源吧] 没有必要讲顾老师,这样不道德,买股票主意自己 蕙质兰心的陶南 09-1909-19 18:33
- 278 0 [快可电子吧] 快可电子:关于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 快可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8:33
- 586 0 [东方财富吧] 20250919 古城之桥 09-1909-19 18:33
- 180 2 [蓝色光标吧] 怎么还不到3块。3块一到立马全仓杀入 龙神算 09-1909-19 18:33
- 399 0 [惠天热电吧] 惠天热电:第十届董事会2025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决 惠天热电资讯 09-1909-19 18:33
- 293 0 [快可电子吧] 快可电子: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快可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8:33
- 355 0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: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关于东华科技2025 东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33
- 291 0 [快可电子吧] 快可电子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快可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8:33
- 463 0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:东华科技关于补选王会民先生为第八届 东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33
- 405 0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:东华科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东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33
- 207 1 [紫光国微吧] 废了天天拉高出货看看能不能跌到20块我来抄底 股友90wd526298 09-1909-19 18:33
- 418 0 [惠天热电吧] 惠天热电:关于收到控股股东临时提案提议函的公 惠天热电资讯 09-1909-19 18:33
- 331 0 [惠天热电吧] 惠天热电:关于202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会增加临时 惠天热电资讯 09-1909-19 18:33
- 246 0 [快可电子吧] 快可电子: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苏州快可光 快可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8:33
- 164 0 [金逸影视吧] 别让猫虎榜骗了啊,动动脑子想想。 千岩君 09-1909-19 18:33
- 17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代表整个市场的情绪!如果再来一个跌停 宽心的夏小白1 09-1909-19 18:33
- 206 1 [二六三吧] 北京公司大部分股性不好,二六三典型的二流子下 股友00x5A70576 09-1909-19 18:33
- 357 3 [西陇科学吧] 下周一,大概率还会涨,不封就跑 飞天牛牛牛牛 09-1909-19 18:33
- 245 2 [R东方1吧] 周三与周五都是加5万股,都是分2笔成交,会是不 股张张 09-1909-19 18:33
- 134 2 [首开股份吧] 早盘卖在山顶 达者之路 09-1909-19 18:33
- 1890 11 [景兴纸业吧] 暗盘流入3亿,明天至少摸涨停板 Q270522222 09-0909-19 18:33
- 172 0 [广生堂吧] 买了涛涛车业和润和软件,惨不忍睹啊,还是这里 每天都有肉吃 09-1909-19 18:33
- 191 0 [红日药业吧] 对付合胞病毒,还得靠它 隆裕2012 09-1909-19 18:33
- 743 0 [海底捞吧] 解锁夜宵“新玩法”,蹦迪、二次元助力餐饮“破 海底捞资讯 09-1909-19 18:33
- 177 0 [维维股份吧] 不要对这个股抱有幻想 股友3h9122D369 09-1909-19 18:32
- 309 1 [赢合科技吧] 十五五规划有电池下周稳了 生意民丰de明月心 09-1909-19 18:32
- 156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是到底了吗,可以加点了吧?希望快些反弹。 逆风飞翔瑞 09-1909-19 18:32
- 220 1 [英伟达吧] 据测算,当前美国在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上的资本支 股友778G7V5702 09-1909-19 18:32
- 253 2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路演是什么情况?有没有人知道? 请叫我东哥 09-1909-19 18:32
- 171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$半导体7连涨糟终结,今 蒙圈小企鹅p 09-1909-19 18:32
- 94 2 [福赛科技吧] 下周下探到76到78附近,然后震荡向上 恋云天 09-1909-19 18:32
- 786 7 [软控股份吧] 机器人视觉+固态电态+液体黄金+轮胎设备+一带一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1909-19 18:32
- 128 6 [中铁装配吧] 这票跌了两个月了,我就不信,你会一直跌 足智斗金de风清扬 09-1909-19 18:32
- 183 0 [福石控股吧] 我这个人不适合炒股,家人朋友都劝我,我想着那 股友oJoOaX 09-1909-19 18:32
- 126 0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高端制造板块今天还能逆势上涨吗 冰丝1 09-1909-19 18:32
- 353 0 [贵广网络吧] 积极信号。还是加快步伐,别出意外啥的,只要开 开心的人123 09-1909-19 18:32
- 601 1 [方大炭素吧] 锂电池负极材料不可小觑 苹果树下生长 09-1909-19 18:32
- 615 3 [东方电热吧] 资讯:人形机器人行业现状及趋势 东方电热 09-1909-19 18:32
- 75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上涨不行,下跌猛砸,脱离指数了 莫冲动慢慢来 09-1909-19 18:32
- 284 3 [光迅科技吧] 下周打板华工吧下周五连板华工科技 韭菜炒蛋西红柿 09-1909-19 18:32
- 274 1 [上海瀚讯吧] 这资产减值又不是新增加的,半年报里面都有这个 股友705u06239f 09-1909-19 18:32
- 1341 4 [华工科技吧] 非卖品。 K线先生 09-1909-19 18:32
- 645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9.19丨操作:定投500证券,500软件,其它不动! 阿心玩恒科 09-1909-19 18:32
- 83 0 [本间高尔夫吧] 于2025年9月19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的投票表决 本间高尔夫资讯 09-1909-19 18:32
- 291 0 [ST信通吧] 别的股票长上天也没见几个公告,你跌的时候怎么 n143416103903419 09-1909-19 18:32
- 225 0 [昆仑万维吧] 又来了, 股友9y50x86833 09-1909-19 18:32
- 636 1 [新疆交建吧] 清仓,留下的发财 玩超短的暴发户 09-1909-19 18:32
- 175 0 [安妮股份吧] 都是纸业对面2个都涨好几个停了。他是一点动静 暴富开盘起 09-1909-19 18:32
- 178 3 [兰州银行吧] 在这里两天亏了我八百多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19 18:32
- 192 0 [波长光电吧] 下周有调整就是机会 唯使君与操耳 09-1909-19 18:32
- 258 4 [ST云动吧] 洗完了,下周准备连板了 金一退 09-1909-19 18:32
- 209 1 [金健米业吧] 买了一部分米业,大部分在上海建工里… 张教主siu 09-1909-19 18:32
- 155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就是个垃圾 正义的原紫衣 09-1909-19 18:32
- 175 0 [博盈特焊吧] 发行价五折价了,你们砸吧 abcptpt 09-1909-19 18:32
- 347 1 [中润光学吧] $中润光学(SH688307)$ 五谷粮仓 09-1909-19 18:32
- 204 4 [新澳股份吧] 毛价格涨了很多了,应该还能涨,不过现在世道变 股友E51yh9 09-1909-19 18:32
- 217 3 [特变电工吧] 目标30,不是梦 tp龙者 09-1909-19 18:32
- 176 0 [新北洋吧] 说北洋大顶的拿的药石人家才厉害一天1块多! 顺势而为oo 09-1909-19 18:32
- 15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2025年8月外汇市场形势答记者问表示,8月我国外 AA新近投资 09-1909-19 18:32
- 243 1 [电科芯片吧] 这么好的题材,股价熊势依旧 股友0719d09h66 09-1909-19 18:32
- 262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尾市冲高到59块多,又回落到水下,一笔大量,不 金丹二层 09-1909-19 18:32
- 255 4 [华峰超纤吧] 我替广大散户兄弟们提问的问题,你们都去提问, 禅心游 09-1909-19 18:32
- 181 0 [王府井吧] 北京迎来国庆黄金周!王府井你懂的!… 少年爱SPA 09-1909-19 18:32
- 101 0 [圣安化工吧] 圣安化工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圣安化工资讯 09-1909-19 18:32
- 206 1 [山鹰国际吧] 下周余额必破10亿 牛骨牛牛牛 09-1909-19 18:32
- 180 2 [上海贝岭吧] ,牛市都没怎么涨 飒爽的阿紫 09-1909-19 18:32
- 171 3 [豆粕吧] 股吧有一个利头,输的发风了,到处咬 博大精选 09-1909-19 1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