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1 [内蒙一机吧] 国防强国!!国防兴国!!! 股友qMD8Mo 09-1909-19 18:28
- 161 1 [中际旭创吧] 太高了,我要去买南天信息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8:28
- 163 1 [中科江南吧] 昨天最高点跌了8个点,跌的跟翻倍股一样 股友Ycq5j9 09-1909-19 18:28
- 170 1 [新希望吧] 黑嘴巴多得不得了!主力可以配合一下黑嘴们的情 村里的老光棍 09-1909-19 18:28
- 220 2 [广汇能源吧] 请问大神这个股和广汇汽车是什么关系?有没有退 北方的战狼 09-1909-19 18:28
- 854 6 [宝钛股份吧] 不在任何指数调仓的范畴,周末不出消息,十有八 涨不停不能停 09-1909-19 18:28
- 227 4 [爱美客吧] 但愿星期一给点肉吃 股友2G2355037T 09-1909-19 18:28
- 226 0 [东土科技吧] 卧龙电驱近期股价大涨三倍,而夲公司近期仅涨9 n1395390155e5bfe 09-1909-19 18:28
- 162 0 [香江控股吧] 没有龙虎榜吗 平常心即好 09-1909-19 18:28
- 194 0 [豪恩汽电吧] 问界那啥周二正式上市,看看能不能带一下呗 苦果亦是果11 09-1909-19 18:28
- 186 0 [派能科技吧] 在高位反复出货 股友727k896W07 09-1909-19 18:28
- 177 0 [拓邦股份吧] 钠离子电池也有利好 wj王富贵 09-1909-19 18:28
- 178 0 [巨轮智能吧] 杀得太狠了,周一跌下来再接吧,如果涨上去就算 钱TU无量 09-1909-19 18:28
- 337 1 [航天动力吧] @妙想下周一航空动力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miller米勒帅哥 09-1909-19 18:28
- 214 1 [中策橡胶吧] 还是你最给力 亏成皮皮虾了 09-1909-19 18:28
- 231 3 [北方稀土吧] 这样跌下去会不会st啊? 股友X02507X950 09-1909-19 18:28
- 176 2 [*ST东智吧] 韭菜聚集地,梦幻了无穷 cby213 09-1909-19 18:28
- 1207 9 [天府文旅吧] 哎,去不了了 咸宁韭菜香 09-1909-19 18:28
- 1046 5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:公司目前与Meta暂无业务合作 星星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28
- 547 2 [中航沈飞吧] 估值 荆楚投资 09-1909-19 18:28
- 205 1 [富时中国A50吧] 疯狂拉升易中天,高位调进A50,反手做空兑现利 股友l29881o391 09-0909-19 18:28
- 580 1 [威尔泰吧] 早盘确实很强,今天大盘所有高标杀跌,下午大资 擒龙股海悟道 09-1909-19 18:28
- 463 4 [东通退吧] 成都人民西路卖出4100万,应该是二股东清仓了, 我是奶龙 09-1909-19 18:28
- 167 0 [海联金汇吧] 这人气咋还上来了 股友59592G29D1 09-1909-19 18:28
- 154 1 [大洋电机吧] 实不相瞒,两个绿k都有我 基民rgTvPH 09-1909-19 18:28
- 369 4 [春秋航空吧] 大哥们,这个周一是不是要大涨?我尾盘挂了54.6 股友86E792p655 09-1909-19 18:28
- 190 0 [国光电器吧] 昨天买了20手,今天又是20手,到15满到100手 股市的小黑鼠 09-1909-19 18:28
- 195 0 [华峰铝业吧] 前天尾盘买的,买进去第二天就大跌。昨天跌今天 股友3917KR2627 09-1909-19 18:28
- 178 0 [沃格光电吧] 跑 刚强的雷芸菲 09-1909-19 18:28
- 154 0 [新北洋吧] 也就是伤害不大侮辱性强! 顺势而为oo 09-1909-19 18:28
- 138 5 [中毅达吧] 每当我在外面亏钱的时候就喜欢来这里看看,因为 高洁的奥力华 09-1909-19 18:28
- 170 2 [上海建工吧] 别急,这里会有一个反弹的 老四头 09-1909-19 18:28
- 1106 2 [盛弘股份吧] 这利好跟这盛弘有关系吗? 乐禹在努力 09-1909-19 18:28
- 1206 2 [有研新材吧] 各种利好、有用吗?跟稀土了吗? 费黄瓜 09-1909-19 18:28
- 601 1 [湖南黄金吧] 看着这数据感觉没用! 股友368You 09-1909-19 18:28
- 738 0 [云维股份吧] 第一个事,云维走势是一周跌一周涨缓慢抬升股价 最喜欢小云了 09-1909-19 18:28
- 353 0 [国脉文化吧] 贵公司实控人中国电信持有公司股份5.19亿股占比 国脉文化股友 09-1809-19 18:28
- 265 0 [伟创电气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!开普勒机器人公告最近几年准备 伟创电气股友 09-1709-19 18:28
- 224 0 [国脉文化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回购股份的计划开始实施了吗? 国脉文化股友 09-1909-19 18:28
- 245 0 [ST新华锦吧] 上涨放量下跌缩量走势健康 大庆9988 09-1909-19 18:28
- 331 8 [ST应急吧] 处罚法单下来那天晚上(9.15晚),挂涨停价买入的 常满仓6124 09-1909-19 18:28
- 175 0 [中联重科吧] 使托 股友Dt1pVQ 09-1909-19 18:27
- 183 0 [荣盛发展吧] 周一百分百砸,这么低的筹码收进来,不砸才怪 下笔的祁瑾 09-1909-19 18:27
- 213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开盘-4开盘之后迅速-10尾盘不好判断下周可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909-19 18:27
- 211 1 [中广核电力吧] 今天尾盘竞价什么情况? 股友v229bK 09-1909-19 18:27
- 521 1 [江苏神通吧] 江苏神通:公司的产品定价遵循成本加成的方法 江苏神通资讯 09-1909-19 18:27
- 387 6 [万通发展吧] 水下9个多点又半仓干进去啦,对数渡科技还是很 一年不白玩 09-1909-19 18:27
- 154 1 [博瑞传播吧] 有本事把所有概念都加上吧 Erdmull 09-1909-19 18:27
- 158 1 [特变电工吧] 周一继续冲 钱途拒绝杂毛 09-1909-19 18:27
- 843 2 [山高控股吧] 好几年没炒股了,呜呜呜,冲进来送人头 股渣渣渣渣 09-1909-19 18:27
- 205 2 [中材国际吧] 水泥板块涨,它不涨 猎妖股魁本尊 09-1909-19 18:27
- 998 23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:关于公司申请对富康矿业所持青海锦泰1 兆新股份资讯 09-1809-19 18:27
- 21802 58 [金发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梳理 青云栈道 09-1709-19 18:27
- 1905 3 [吉视传媒吧] 下星期是否公告了:空天地一体化重组情况 股海里找牛牛 09-1909-19 18:27
- 192 0 [*ST南置吧] 目测还有3个跌停,到时必全仓梭哈,此股亏的太 色先生 09-1909-19 18:27
- 201 0 [经纬辉开吧] 下周一横盘,下周四前冲破近期高点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9-1909-19 18:27
- 167 0 [中国联通吧] 太出生了。天天跌啊没一点央企的样子 只做上升趋势股 09-1909-19 18:27
- 172 0 [欧菲光吧] 出货的分时线 股友XCuN8E 09-1909-19 18:27
- 329 1 [上海建工吧] 股友们:请问这些是利好吗? 安康享受美好 09-1909-19 18:27
- 368 1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精准逃离!在大a要随时准备逃离 双龙大道戏凤 09-1909-19 18:27
- 696 1 [秦川机床吧] 感觉情况不对。撤出来再说。 南风温煦 09-1909-19 18:27
- 195 1 [方正科技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红色小金牛 09-1909-19 18:27
- 169 0 [翰博高新吧] 业绩和盈利感觉都完不成啊,这股是不是要注销 思者无常 09-1909-19 18:27
- 129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赚的是三瓜两枣亏的是冬虫夏草 谦逊的席皓轩1 09-1909-19 18:27
- 174 0 [菲达环保吧] 利好也拉不动你! 微风518 09-1909-19 18:27
- 324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是万华正式被移除富时a50指数的时间,这下 二懂二懂 09-1909-19 18:27
- 253 5 [天赐材料吧] 上周五盘后没利好吗,这周好了吗。 股友D2112850U6 09-1909-19 18:27
- 171 2 [岭南控股吧] 鸭头,想吃鸭头了 奇迹发生中 09-1909-19 18:27
- 198 0 [四方精创吧] 还减完了?快点吧 股友y9068808L3 09-1909-19 18:27
- 183 1 [新研股份吧] 又是公告什么呀 股友aR0aa8 09-1909-19 18:27
- 373 3 [紫光股份吧] 什么时候开启主升呀,天天走的真弱 再也不买杂毛了 09-1909-19 18:27
- 197 0 [开创国际吧] 重组前经过撮合,私募闲杂人等必须把股权转让给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909-19 18:27
- 990 0 [中科曙光吧] [图片] 胜券在握1988 09-1909-19 18:27
- 738 1 [三峡旅游吧] 主力为什么不出手 股友qC0yYv 09-1909-19 18:27
- 182 8 [中国动力吧] 只要行云流水不发帖,就不会绿 股友88n899e966 09-1909-19 18:27
- 173 0 [北方稀土吧] 爆杀啊 卡力特黑啤 09-1909-19 18:27
- 181 1 [东芯股份吧] 上次125套我,这次115套我 雪狼在珠峰123chen 09-1909-19 18:27
- 1254 6 [珠免集团吧] 股友们,公司高层没有勇气来回答这些问题。打开 张帆OOo 09-1909-19 18:27
- 179 2 [*ST高鸿吧] 最后一天股价0.38元,到三板和东方3做难兄难弟 细心的绿中路0 09-1909-19 18:27
- 33743 1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军工CPO反攻,芯片8连涨,继续加仓 老基友教你投资 09-1909-19 18:27
- 179 2 [西域旅游吧] 58.88历史大顶 lirenpu 09-1909-19 18:27
- 161 0 [永赢锐见进取混合C吧] 优质赛道涨涨跌跌是常事,长期收益好就行 月若曦 09-1909-19 18:27
- 176 1 [万通发展吧] 缩量,你们怕啥?主力都没跑,明天继续跌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27
- 190 2 [卧龙电驱吧] 拉萨来了应该早出的,今早没看好盘,犹豫了。损 专心的南宫伟涛 09-1909-19 18:27
- 242 3 [渤海股份吧] 下周加仓猛干 与庄同兴 09-1909-19 18:27
- 172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此基是我栽,此处是我开,要想得钱赚,留下买路 狗哥来了n 09-1909-19 18:27
- 308 5 [世荣兆业吧] 赌周末调LPr的资金进去了 跌停板神棍 09-1909-19 18:27
- 181 2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fengzasui应该没卖出去多少 我在海康躲牛市 09-1909-19 18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