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给追涨杀跌的散户一大教训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909-19 18:44
- 145 1 [云南铜业吧] 双顶啊?后面还得洗 我要做t王之王 09-1909-19 18:44
- 229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药行情震荡是蓄力而非转折 昌昌与老铁 09-1909-19 18:44
- 847 2 [德林控股吧] 预计十月前完成监管审批流程。现在难道材料还没 闲适的广澔 09-1909-19 18:44
- 201 1 [兆易创新吧] 下周希望能到193吧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44
- 888 5 [光启技术吧] 《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管理暂行办法》中公司控 希望在不远的地方 09-1909-19 18:44
- 192 1 [亿纬锂能吧] 赣锋锂业连续亏损的股竟然那么强,搞不懂 伟二哥 09-1909-19 18:44
- 1071 3 [深天马A吧] 不止oppo 我赶羚羊 09-1909-19 18:44
- 187 0 [云赛智联吧] 破位了,没啥好看的了 来财来财777 09-1909-19 18:44
- 2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南向继续买,持仓不动。 多吃青菜少熬夜 09-1909-19 18:44
- 170 1 [炬申股份吧] 主力应该解套了 股友Z515070H08 09-1909-19 18:44
- 419 1 [东山精密吧] 尾盘这个走势确实是出货了,周一凶多吉少,TMMD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9-1909-19 18:44
- 98 3 [博敏电子吧] 股性太差了,跌的时候跟大盘,大盘涨的时候就不 精达小股东 09-1909-19 18:44
- 172 4 [金运激光吧] 牛市不言顶,天空才是尽头,快买啊,快抄底啊 飞花梦蝶 09-1909-19 18:44
- 180 0 [金发科技吧] 目前属于合理估值,无妖股潜质,跌到15是加仓机 股友3A3C738276 09-1909-19 18:44
- 207 0 [泰恩康吧] //@股友699q61192R:事实证明这所谓的利好已经兑 股友699q61192R 09-1909-19 18:44
- 183 0 [福日电子吧] 过气的龙头 新生代游资王 09-1909-19 18:44
- 175 0 [远东股份吧] 应该是减持了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1909-19 18:44
- 203 1 [金禾实业吧] 只能是三季度季报出来后社保还茌不在,再考虑买 兴隆兴 09-1909-19 18:44
- 123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该是加仓的时候了!前面就是小打小闹,真要吃大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909-19 18:44
- 162 2 [中船科技吧] 再这样下去,就成了*st钢构 小的的 09-1909-19 18:44
- 563 3 [南威软件吧] 南威软件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南威软件资讯 09-1809-19 18:44
- 927 11 [湖南黄金吧] 约么着应该超过25基点预期了可能50-75前后看看 鱼头人 09-1709-19 18:44
- 290 0 [ST银江吧] 银江转让万鹏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怎么没公告? 股友LasEEf 09-1909-19 18:44
- 216 1 [富士莱吧] 亏2万了,心寒,之前赚的利润全跑了,还亏本金 股友GmyBOo 09-1909-19 18:44
- 185 1 [同花顺吧] 尾盘还要跳空砸一下,真恶心。 投资密码123 09-1909-19 18:44
- 217 3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板,因为我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44
- 148 1 [供销大集吧] 直接大阴线干到10天线多好,还高看你一眼。 yanice进击 09-1909-19 18:44
- 579 7 [金信诺吧] 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7794万,说明大单在进,小单 长线金牛 09-1909-19 18:44
- 174 2 [天域生物吧] 果然上涨之前先往下刨坑的都没什么好鸟 髙梁河車神 09-1909-19 18:44
- 224 2 [华培动力吧] 那个进取心的铃兰8三天两头换名字来当托,而且 基民nPfOU1 09-1909-19 18:44
- 157 3 [肇民科技吧] 这垃圾今年涨了多少要跌成这样! 小清y 09-1909-19 18:44
- 2017 23 [珈伟新能吧] 耐心等候最佳的补仓机会! 老八股认购证 09-1909-19 18:44
- 2473 13 [光洋股份吧] 有目标的坚持! 雨泽天下 09-1809-19 18:44
- 9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几天跌到怀疑人生了,还好有点钱可以补补仓, 随意切换 09-1909-19 18:44
- 173 0 [力源信息吧] 不看好就减持! 年年渔乐 09-1909-19 18:44
- 46 0 [MID-WYND INTERNATIONAL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ID-WYND INTERNA资讯 09-1909-19 18:44
- 214 0 [华达新材吧] 辛亏昨天跑了,这样下去有点吓人,及时止损很重 可爱的大白猫 09-1909-19 18:44
- 137 2 [焦煤吧] 评论区一帮看多的又来了 地天板007 09-1909-19 18:44
- 194 1 [汇金股份吧] 周末会不会又搞个啥消息出来。 跟着主线有肉吃 09-1909-19 18:44
- 434 4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石油:董事兼总裁黄永章因工作变动离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8:44
- 602 16 [ST百利吧] 百利:差2分都不给拉红,已经是盘口暗示,此股 蛮牛大骑士 09-1809-19 18:44
- 146 1 [中衡设计吧] 昨天套一批,今天套一批,韭菜站岗,近期难有起 账号已被托管 09-1909-19 18:44
- 182 0 [中科电气吧] 总有一天。—飞冲天,历史新高必须滴 江南十板 09-1909-19 18:44
- 168 0 [东方甄选吧] 跌一个月要涨了吧? n455813740774200 09-1909-19 18:44
- 1076 10 [小米集团-W吧] 刚才59那一下子是什么意思 努力的姜童瑛 09-1909-19 18:44
- 420 0 [粤万年青吧] 亏损企业有黑洞.....超级垃圾 股友BzpWQw1423 09-1909-19 18:44
- 1282 20 [苏州规划吧] go东西嘛 月亮上__的垂耳兔 09-1909-19 18:44
- 625 4 [华电国际吧] 前段时间已经做过提醒,华电国际不适合做短线, 小散户长线钓大鱼 09-1909-19 18:44
- 156 4 [XD古越龙吧] 中秋叠加国庆,消费板块有望起飞 小猫鼐 09-1909-19 18:44
- 256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昨天居然逆势上涨 彩虹再现 09-1909-19 18:44
- 174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到周末收购重组的牛马蛇神又都出来了! 上进的人 09-1909-19 18:44
- 186 2 [捷佳伟创吧] 周线级别的调整开始了。看要80左右。 洲上野老 09-1909-19 18:44
- 192 5 [微芯生物吧] 这股票太惨了 股友707d33u256 09-1909-19 18:44
- 2962 17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吉祥如意w 06-2609-19 18:44
- 176 0 [南京港吧] 涨停不走,回调上来也不走,尾盘受不了走了, 谢文雯 09-1909-19 18:44
- 183 0 [三花智控吧] 顶多300亿营收毛利率也不是很高这个股价这几年 股友7EMnwv 09-1909-19 18:44
- 182 0 [智飞生物吧] 减肥药太多了,现在消费又不好 降龙廿八掌 09-1909-19 18:44
- 166 1 [杉杉股份吧] 等你重新归来 缩量低吸哥 09-1909-19 18:44
- 152 1 [木林森吧] 今天回不去10块,就没戏了 股友baba 09-1909-19 18:44
- 181 1 [华胜天成吧] 我要去买南天信息我要去买南天信息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8:44
- 153 1 [纽米科技吧] 纽米科技:拟申请终止挂牌的提示性公告 纽米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44
- 215 3 [三羊转债吧] 我142追进去后补戏成140 股友221nK22892 09-1909-19 18:44
- 188 3 [智飞生物吧] 期望救世主出现救救被套几年的小散户哦!希望第 朝阳漫李 09-1909-19 18:44
- 168 2 [贝瑞基因吧] 越是垃圾股越炒上天塞力不是典型的例子 丿灬star 09-1909-19 18:44
- 571 0 [金海通吧] 金海通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 金海通资讯 09-1909-19 18:44
- 48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8:44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东风汽车金融被罚35万,涉信息科技外包管理违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8:44
- 44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8:44
- 558 0 [信音电子吧] 信音电子:选举江庆丰为第六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 信音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8:44
- 52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8:44
- 1731 0 [共进股份吧] 共进股份: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共进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44
- 50 0 [花旗集团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花旗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8:44
- 50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8:43
- 162 0 [金发科技吧] 早上打板了 谷昌堂 09-1909-19 18:43
- 294 1 [中国中免吧] 未来中免海南基地+全国几十家市内+机场店,账上 肖三多 09-1909-19 18:43
- 627 12 [*ST航通吧] 9.19,今日下午,大家不要放松紧惕,做好准备 爱的罗曼丝 09-1909-19 18:43
- 227 3 [林海股份吧] $林海股份(SH600099)$ 股友VD37rZ 09-1909-19 18:43
- 367 6 [飞利信吧] 按缠论来说,回调基本到位 月有引力 09-1909-19 18:43
- 851 9 [联发股份吧] 印尼现在暴乱,公司会不会受到波及? gwala1969 08-3009-19 18:43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就到了十一小长假了,资金又要大幅离厂,散 机灵的司马婉 09-1909-19 18:43
- 179 1 [景兴纸业吧] 章盟主跑空机构做t后市继续看高 女巫组即墨 09-1909-19 18:43
- 183 1 [北京利尔吧] 这股票太便宜了,自己悟去 股金中外1974 09-1909-19 18:43
- 738 7 [海立股份吧] 是否会被借壳?大家还是冷静一点,一条就会把海 赚钱买糖吃bt 09-1909-19 18:43
- 197 1 [艾比森吧] 这个真是垃圾,磨来磨去都不往上走!向下空间不 股友AVYTra 09-1909-19 18:43
- 441 5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跌是好现象,说明方正电机确实是在机器人板 牛魔王财源滚滚 09-1909-19 18:43
- 132 6 [晶澳科技吧] 好多主播说到3900要减仓,在这里没法减啊,绿这 龙凤程祥 09-1809-19 18:43
- 323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1909-19 18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