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3 4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-8进的是不是错了 股友Z61029615m 09-1909-19 18:39
- 473 5 [赣锋锂业吧] 这时候拉板没什么意思,溢价也高不了,甚至被砸 六一楼 09-1909-19 18:39
- 315 5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尾盘主力进的单,用来下周砸盘的,砸到1.6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909-19 18:39
- 173 1 [赣粤高速吧] 沪宁高速已经翻红了,你还在趴着 飞扬爱尔兰 09-1909-19 18:39
- 129 1 [悦康药业吧] 呵,股吧真没人了,那些忠实的粉丝都跑了,专家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1909-19 18:39
- 248 0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内蒙古蒙电 华能蒙电资讯 09-1909-19 18:39
- 174 0 [久盛电气吧] 牛逼哄哄!跌成狗 被套的长线资金 09-1909-19 18:39
- 170 0 [士兰微吧] 烂微 心态决定一些 09-1909-19 18:39
- 154 0 [天普股份吧] 除了停盘就是停盘,牛鼻子 知行合一可垒富 09-1909-19 18:39
- 186 0 [广汽集团吧] 华望要烂尾了,设备还没买好,结局就是广汽昊博 股友579Qx60367 09-1909-19 18:39
- 157 0 [金发科技吧] 金毛你也倒下了 就追着阳光吧 09-1909-19 18:39
- 170 0 [湖北广电吧] 23年的事拿到现在来说,中国速度。有一次就会有 爱拼会赢得桑椹 09-1909-19 18:39
- 15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该是加仓的时候了!前面就是小打小闹,真要吃大 外面起风了 09-1909-19 18:39
- 437 1 [智飞生物吧] 昨天卖飞了两个点,今天一看,好在溜得快。就这 买入要慢 09-1909-19 18:39
- 378 22 [九华旅游吧] 均价有点远,T了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1909-19 18:39
- 239 0 [长安先进制造混合C吧] 【一图看懂】提价意愿强烈!A股存储芯片板块逆 股友572I802n29 09-1909-19 18:39
- 177 2 [蒙娜丽莎吧] 感觉要调整了,尾盘减了三分之二 起飞辣辣 09-1909-19 18:39
- 175 2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板进去了哈哈,周一反包赚大钱 夕阳红平淡 09-1909-19 18:39
- 220 2 [中科江南吧] 昨天追的,今天有多少人割肉了? 踏实的老黄牛 09-1909-19 18:39
- 406 15 [苏宁环球吧] 周一反包!拭目以待! 天地之战 09-1909-19 18:39
- 202 5 [兰花科创吧] 要上车的赶紧,车门很快要焊上了。现在在黄金坑 yxd777 09-1809-19 18:39
- 287 1 [鱼跃医疗吧] 这股的核心就两字:做T,千万别认为是直接拉起 鱼跃龙门333 09-1909-19 18:39
- 185 1 [露笑科技吧] 注定要走A杀路线了 光脚踩沙滩 09-1909-19 18:39
- 337 1 [百亚股份吧] 百亚股份:公司与苏宁易购暂无合作关系 百亚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39
- 175 1 [脑动极光-B吧] 砸到6元拭目以待 lp60209381 09-1909-19 18:39
- 165 3 [阳光电源吧] 一帮yy,等着割肉吧 股神芭菲纲 09-1909-19 18:39
- 131 1 [长华集团吧] 我留了底仓与长土决战到底,直至长华破产退市, 股友Mt02I7 09-1909-19 18:39
- 1515 15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今天的下跌,已确定了它前期的阶段性高 三趋势半眉先生 09-1809-19 18:39
- 182 0 [保龄宝吧] 要补缺口? 股友29Y77037I5 09-1909-19 18:39
- 1661 0 [凯美特气吧] 【AI问答】凯美特气涨停 个股机构评级一览 凯美特气资讯 09-1909-19 18:39
- 323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最新估值表(2025年9月19日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8:39
- 16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该是加仓的时候了!前面就是小打小闹,真要吃大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909-19 18:39
- 208 0 [风神股份吧] 该出公告了 多文亨通地大年 09-1909-19 18:39
- 180 0 [*ST西旅吧] 今天要是涨停了,周一还有机会跑,涨停都没摸, 道丶易 09-1909-19 18:39
- 170 0 [ST云动吧] 没有爆量大换手涨停板,继续喝茶看戏! 悟透人性 09-1909-19 18:39
- 860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上一波没走完应有第二波行情。 n982913303188254 09-1909-19 18:39
- 198 0 [五洋自控吧] 明天挂单出现5.3320,空欢喜一场,下周应该有大 股友2h0837E897 09-1909-19 18:39
- 162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纯债基金现在收益空间有限,$富国裕利债券E$(0 家务狮也懂基 09-1909-19 18:39
- 155 0 [金发科技吧] 完蛋了 股友A313128t98 09-1909-19 18:39
- 613 2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你要买股票吗 09-1909-19 18:39
- 151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这只债券基金还能继续创新高吗 高高看趋势 09-1909-19 18:39
- 253 2 [工业富联吧] 推荐平高电气,特高压开关设备龙头,股价严重低 股友QAcTpu 09-1909-19 18:39
- 377 3 [*ST春兴吧] 为啥这里一堆人天天说要st了? 张婷2024 09-1909-19 18:39
- 217 3 [九安医疗吧] 下周就涨停了,你们快买吧 严谨的章晧珏 09-1909-19 18:39
- 177 0 [儒意电影吧] 天冷了赶紧吃火锅,天天火锅走起来,安井食品囤 必须做多中国 09-1909-19 18:39
- 169 0 [金发科技吧] 股东减持了哥们 超凡脱俗的朱涛 09-1909-19 18:39
- 194 0 [联美控股吧] 今天减的仓位买了华利集团赚了赚四千多,张家港 股友0u83789i69 09-1909-19 18:39
- 217 0 [华峰铝业吧] 跌了,能涨回来的股票就是好股票,我虽然只有20 好望角老K 09-1909-19 18:39
- 198 0 [隆基绿能吧] 强势股大涨拉指数时这股洗盘!强势股盘跌时这股 政策大牛市逢低做多 09-1909-19 18:39
- 174 0 [昆仑万维吧] 这种大宗交易就不应该低价拿,拿了就是收割散户 埋伏龙头看天意 09-1909-19 18:39
- 199 0 [欧陆通吧] 散了吧,哪有赌徒天天输?勾赌徒赢了,不强赎了 反转反转再反转 09-1909-19 18:39
- 338 1 [金发科技吧] 吃点手抓压压惊,昨天进,今天埋。1000股都不放 坚毅的翠峰 09-1909-19 18:39
- 472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的行情已结束,3900最高是,回踩3731后回来 孤灯之下 09-1909-19 18:39
- 404 1 [亨通光电吧] 你俩几乎一样的走势。看周一怎么走喽 知一知二 09-1909-19 18:39
- 247 0 [铁建重工吧] 虽然红了3分,走势和以前一样溅,拉高出货。 啤酒下肚 09-1909-19 18:39
- 181 2 [云南铜业吧] 下跌中继 咖啡不甜 09-1909-19 18:39
- 381 10 [巨轮智能吧] 谁有L2看看昨天破板的的时候主力有没有抽单 牛头熊身1993 09-1909-19 18:39
- 299 3 [山高控股吧] 如果1亿美元回购到百分之25需要10亿多港元,周 郭游侠 09-1909-19 18:39
- 369 2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专治那些贪婪的从大A来的,没有风控能力的 敬畏市场V 09-1909-19 18:39
- 227 2 [建研院吧] 收盘在低位就是在出货,抓紧时间清仓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9-1909-19 18:39
- 318 19 [步步高吧] 这个陈菜菜牛啊,还看到3块,你手上有步步高吗 迷之小书童 09-1709-19 18:39
- 159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恒生科技弹性一直没人反对吧!近期表现强得很, 阿拉丁啊神灯 09-1909-19 18:39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准备冲第一了,速进,人人有红包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39
- 249 0 [瑞斯康达吧] 早上9块2毛多没出,尾盘最后一秒钟出了,今天的 蚂蚁仔2 09-1909-19 18:39
- 197 0 [丰山集团吧] 这货以后没有一点故事可以讲,之前投资的禾赛科 不讲理啊 09-1909-19 18:39
- 948 3 [吉视传媒吧] 上周顶着异动追高的还好吗? 澈澈澈1 09-1909-19 18:39
- 229 6 [玻璃吧] 我们散户都是买卖一手收36块钱吗 生财纳福de叶孤城 09-1909-19 18:39
- 321 3 [比亚迪吧] 再坚强的抱团,也无法对抗8倍泡沫,800亿购置税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1909-19 18:39
- 3112 2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我买入永赢半导体智选(015968)1000块钱。 星期五的大平 09-1909-19 18:39
- 135 3 [棉花吧] 终于涨起来了,昨天晚上尾盘加了两手,不仅回本 芒果多多 09-1909-19 18:39
- 167 0 [*ST南置吧] 今年这打板最多的了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909-19 18:39
- 580 7 [雪龙集团吧] 雪龙集团作为深创投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的有限合伙 命由我生 09-1809-19 18:39
- 12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看了下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的持仓,权益 家务狮也懂基 09-1909-19 18:39
- 179 0 [嘉华股份吧] 一个做预制菜的。卖豆腐的。又解禁了这么多股。 yanglianheng 09-1909-19 18:39
- 1452 2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尚:公司已多次向国内外头部机器人本体、 南山智尚资讯 09-1909-19 18:39
- 511 0 [秉扬科技吧] 秉扬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秉扬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39
- 519 0 [秉扬科技吧] 秉扬科技: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关于攀枝花秉扬科技 秉扬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39
- 146 0 [山高控股吧] 还不知道能不能跑掉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39
- 460 0 [长荣股份吧] 昨天没出在最高点,就知道这家伙美好屁…8块以 顶刘问道 09-1909-19 18:39
- 180 0 [利和兴吧] 周一反包涨停吧 任性7bmp65 09-1909-19 18:39
- 241 0 [山河智能吧] 8月5号建仓,最高亏20几点,昨天14.83买入,今 给我来杯猹 09-1909-19 18:39
- 365 0 [威唐工业吧] 威唐工业: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及 威唐工业资讯 09-1909-19 18:39
- 170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龙虎榜呢 满仓加杆杠 09-1909-19 18:39
- 212 3 [雪人集团吧] 下周必涨 股友1CG6375912 09-1909-19 18:39
- 175 0 [工业富联吧] 我不是 股友30V1510l51 09-1909-19 18:39
- 200 0 [中闽能源吧] 又玩了一天 股友1K0971M378 09-1909-19 18:39
- 269 3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缩量跌这么多不用怕,今天买的周一大概率能 爱情成就梦想 09-1909-19 18:39
- 184 0 [*ST赛隆吧] 看来今年保壳没问题了,不存在买药的可能性了, 高子龙呀 09-1909-19 1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