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7 16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!英伟达与美联储共同推动股市 安娜理财 09-1909-19 19:14
- 605 18 [盛屯矿业吧] 回踩均线进底仓 偶尔格局 09-0509-19 19:14
- 15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完犊子了,至少五个跌停。 股友ek5TGx 09-1909-19 19:14
- 160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26日上会 placido 09-1909-19 19:14
- 329 3 [中公教育吧] 筹码高度集中,随时启动 捉妖记8888 09-1909-19 19:14
- 551 2 [露笑科技吧] 早上应该是有主力资金因为碳化硅消息抢筹做多的 织布哥 09-1909-19 19:14
- 205 0 [新潮能源吧] 官司也不说,拍卖的事也不知道怎么样了!什么都 股友M8997w5777 09-1909-19 19:14
- 1727 6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控股:磷矿石的价格有望保持坚挺 云图控股资讯 09-1709-19 19:14
- 590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:殷冠明退出实控人阵营 实控人将变更 捷邦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14
- 42 0 [BLACKROCK SMALLER CO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SMALLE资讯 09-1909-19 19:14
- 182 0 [DR巴兰仕吧] 跌下来总有游资或者机构发现的,一根30cm解决的 天天赚钱等买房 09-1909-19 19:14
- 174 0 [交银均衡成长一年混合A吧] 今天收益算错了吧? 基民3t065H1859 09-1909-19 19:14
- 155 0 [永兴材料吧] 慢一拍,明天补涨[憨笑][大笑][鼓掌][大笑][憨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909-19 19:14
- 8088 21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子公司恒云科技助力广发证券(香港)经 恒生电子资讯 07-0909-19 19:14
- 89 0 [绿宝石吧] 绿宝石:关于赎回“宝石优1”部分优先股的第一次 绿宝石资讯 09-1909-19 19:14
- 192 1 [多氟多吧] 上周五,天赐吧里气氛也是这样。什么破5日线、 旧人新篇 09-1909-19 19:14
- 858 6 [海南海药吧] 海药抗肝纤维化创新药:氟非尼酮的主要竞品是羟 西北杨百万 09-1909-19 19:14
- 210 1 [润邦股份吧] 硬邦邦,俺来了,哈哈哈 维维能解密 09-1909-19 19:14
- 93 1 [东江环保吧] 国资就这样被霍霍了 龍行宇宙 09-1909-19 19:14
- 135 6 [国机重装吧] 国之重器就这样 股友l3d2Ke 09-1909-19 19:14
- 334 1 [海昌新材吧] 空中加油,主力志存高远。短期目标35元,中期目 买好股读好书 09-1809-19 19:14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瞅了眼账户,$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$(011369)这 浣熊数金砂 09-1909-19 19:14
- 156 0 [卧龙电驱吧] 高处的股票不要接 股友9U37123V68 09-1909-19 19:14
- 166 0 [豫光转债吧] 行情结束!转债已废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1909-19 19:14
- 233 0 [云赛智联吧] 过节前不会有啥动作了,去年的9.24好多公司都在 峯泩渁起 09-1909-19 19:14
- 229 15 [柯力传感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来个涨停板吧,全靠你了。 买股就是为了解套 09-1809-19 19:14
- 157 0 [山子高科吧] 一个吸引眼球的,过了就过了。 股友r626958F17 09-1909-19 19:14
- 215 0 [苏州龙杰吧] $苏州龙杰(SH603332)$ 股友pXOUGz 09-1909-19 19:14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相信未来啊 09-1909-19 19:14
- 156 0 [首开股份吧] 我买了跌停 股友d4pTQT 09-1909-19 19:14
- 167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上会了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09-1909-19 19:14
- 263 3 [鼎信通讯吧] 这个股票今天为什么涨停? 基民677R71l027 09-1909-19 19:14
- 162 0 [软通动力吧] 刚解禁就就减持卖公司了 股友H551F55692 09-1909-19 19:14
- 247 1 [欢乐家吧] 今天是股指交割日,震仓洗盘未放量,好好过周末 焦糖玛奇朵8 09-1909-19 19:14
- 216 1 [长盈精密吧] 马斯克一个去澄清就地动山摇的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09-1909-19 19:14
- 655 16 [数据港吧] 目前没看懂,不敢碰! 葫芦大侠侠 09-1909-19 19:14
- 155 3 [万科A吧] 昨天跌的莫名其妙,利好兑现就是利空?看美股又 万科一散修 09-1909-19 19:14
- 183 0 [光启技术吧] 对得起八一一九二吗!!! 股友NQQydr 09-1909-19 19:13
- 156 0 [青山纸业吧] 我来贴吧,就是来寻找安慰的 伶俐乖巧的湘妹子 09-1909-19 19:13
- 168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追涨杀跌,风格肯定转换,耐心找低位潜水。个 炒股不能借款 09-1909-19 19:13
- 180 0 [亚太科技吧] 帅不过30分钟, 股海小幸运 09-1909-19 19:13
- 176 0 [景兴纸业吧] 洗的挺好周一一字板! 奔放的丰峥 09-1909-19 19:13
- 540 1 [软通动力吧] 太难了……什么时候能来行情呢? 股友621v22W903 09-1909-19 19:13
- 293 2 [麦格米特吧] 再过7个交易日就将迎来新的一个月新的一个季度 c6565571436555613 09-1909-19 19:13
- 741 7 [山高控股吧] 把股价打到这么低,给散户抄底?大多数散户觉得 股友33A6y60836 09-1909-19 19:13
- 194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利率债小晴天我挺满意 不发胖只发财w 09-1909-19 19:13
- 303 9 [荣晟环保吧] 没人比我了解荣晟,今天不跑,后悔三年!! 股友n111f05939 09-1809-19 19:13
- 164 0 [和而泰吧] 买不到了 捡易拉罐炒股 09-1909-19 19:13
- 463 1 [福田汽车吧] 面相非常嘿棒。大涨的私企股票就像南方的…… 勤奋的紫若扬9 09-1909-19 19:13
- 286 2 [慧博云通吧] 拉尾盘是什么德行 股友v927F97292 09-1909-19 19:13
- 188 0 [中芯国际吧] 跌一点点,就喊,大盘这个样子,已经算很坚挺的 飞龙在天知夏67 09-1909-19 19:13
- 222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刀起人头落..... 请叫我将军阁下 09-1909-19 19:13
- 183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26日上会 placido 09-1909-19 19:13
- 257 0 [西安饮食吧] 弟一目标位12,4元 金玉满腹的游坦之 09-1909-19 19:13
- 148 0 [和而泰吧] 卧槽了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09-1909-19 19:13
- 228 3 [立讯精密吧] 57买的,什么时候能解套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13
- 73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说得没错吧,港股大概率尾盘会拉上20日线。 晨曦午阳 09-1909-19 19:13
- 46 0 [BLACKROCK THROGMORTON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THROGM资讯 09-1909-19 19:13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笑死了 股友8NK1781606 09-1909-19 19:13
- 151 1 [宇信科技吧] 恭喜,绿毛龟尾盘再创新低 OWNER1 09-1909-19 19:13
- 179 0 [东华软件吧] 周四开摩尔线程上市委会 韫儿爱吃冰淇淋 09-1909-19 19:13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复盘:黄金周带飞旅游板块,固态电池概念加 华宝基金 09-1909-19 19:13
- 9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任老板 果断的车宜仲 09-1909-19 19:13
- 869 23 [依顿电子吧] 依顿电子,全球PCB制造百强企业,首批进入国际 顺势而为1268 09-1809-19 19:13
- 318 2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科技今天给力啊 股票一飞到碧霄 09-1909-19 19:13
- 180 1 [潍柴动力吧] 港股几个还想左右A股不成,北向估计在A股卖光了 宏图有余的李寻欢 09-1909-19 19:13
- 560 5 [力源信息吧] 只有筹码分析是比较靠谱,当获利筹码越来越少, 盆满州鹤的张三丰 09-1909-19 19:13
- 183 2 [华帝股份吧] 路演正在进行,请观看。牛B 玩股挺简单 09-1909-19 19:13
- 123 9 [陕西黑猫吧] 陕西黑猫云煤能源辽宁能源煤炭板块三大傻。 索哈仓佑加错 09-1909-19 19:13
- 298 3 [三花智控吧] 近几天有点忙,没时间看盘。三花看我发的时间, 沃土生金 09-1809-19 19:13
- 132 0 [中欧化工产业混合发起C吧] 化工终于醒了吗?一直在底部酝酿,终于开拉了 招猫喜乐 09-1909-19 19:13
- 322 0 [珠江啤酒吧] 珠江啤酒:002461珠江啤酒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 珠江啤酒资讯 09-1909-19 19:13
- 174 1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,我同事13.15.股数5200.跪求封丝他,谢谢 全球大亨 09-1909-19 19:13
- 172 0 [民生银行吧] 绝对会涨的 喵喵有财气 09-1909-19 19:13
- 179 0 [工业硅吧] 2025年四川丰水期电费优惠政策以低谷电价为核心 独一无二8888 09-1909-19 19:13
- 174 0 [凌云光吧] 笑话,52上限,你根本就买不到 仓位控制莫追高 09-1909-19 19:13
- 197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这公司在做什么吧,今晚刚发的公告:软通动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9-1909-19 19:13
- 421 1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光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13
- 544 5 [中青旅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躺平流 09-1909-19 19:13
- 204 3 [股市实战吧] 无形之手控盘强,大好市场岂能跌,只是为涨来洗 财神老人 09-1909-19 19:13
- 168 0 [楚江新材吧] 一个, 步步为赢啊 09-1909-19 19:13
- 156 0 [和而泰吧] 下周一吃大肉上会了 股友R9y2899762 09-1909-19 19:13
- 171 1 [金发科技吧] 五个跌停,谁也别跑 goupi777 09-1909-19 19:13
- 197 2 [中国电建吧] 来电建是为了避险来的,这么大的票,能涨多少, 问心无溃 09-1909-19 19:13
- 203 1 [全筑股份吧] 它跌任它跌,清风拂山岗,它涨任它涨,明月照大 fossikk 09-1909-19 19:13
- 149 2 [沪金吧] 9.19【刘仕奇】:黄金高位震荡持续,日内先开空 刘仕奇1990 09-1909-19 19:13
- 14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1.01 n14239542459d60a 09-1909-19 19:13
- 173 0 [R九有1吧] 哈哈,哈哈,哈哈,没退市前,每天都可以跑,也 大陆黄子华 09-1909-19 1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