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0 [ST中装吧] 这周已经很给力了,希望下周再接再励 还能再见面吗 09-1909-19 18:43
- 1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解救爷叔已经很善良了,千万个爷叔又进来了 慧心的桓荁 09-1909-19 18:43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世运电路:董事会秘书尹嘉亮拟减持不超过2.66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8:43
- 186 0 [密尔克卫吧] 密尔克卫: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密尔克卫资讯 09-1909-19 18:43
- 293 0 [正川股份吧] 正川股份:关于董事会提议向下修正“正川转债” 正川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43
- 447 0 [东航物流吧] 东航物流:关于5%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东航物流资讯 09-1909-19 18:43
- 44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被罚50万,涉贷款“三查”失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8:43
- 92 0 [金发拉比吧] 再跌底裤都没了 爱大米2222 09-1809-19 18:43
- 892 3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会自爆还是自救? 玩家1997 09-1909-19 18:43
- 250 3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,今天有榜没 股友72U03z6937 09-1909-19 18:43
- 145 1 [智飞生物吧] 你跟着创业板走不出独立行情就废了 Panty 09-1909-19 18:43
- 256 3 [雪人集团吧] 同样的核电板块,中超涨停一次,合锻涨停一次, 野人集团 09-1909-19 18:43
- 340 5 [欧通转债吧] 强赎怕什么?转股就是了,别给强赎吓破胆,更可 CC同股 09-1909-19 18:43
- 163 0 [吉视传媒吧] 埋了一批又一批,下周还要埋一批,两批,三批 猫头鹰風升水起 09-1909-19 18:43
- 182 0 [金开新能吧] 骗子公司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1909-19 18:43
- 121 0 [雅居乐集团吧] (1)执行董事辞任;及 (2)董事会辖下委员会的组成 雅居乐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8:43
- 15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股吧有几个带节奏的,看看你的筹码是不是被骗走 股友9739028hr3 09-1909-19 18:43
- 244 1 [珠江股份吧] 长期应该可以的。短线就别吵了 学科陇西 09-1909-19 18:43
- 177 1 [天普股份吧] 买进去了 勤奋的绿如轩19 09-1909-19 18:43
- 165 2 [DR巴兰仕吧] 不知道为啥会选你?我也是服我自己亏十个点了。 股友UvM8cT 09-1909-19 18:43
- 157 1 [北方长龙吧] 龙哥打一炮 风声水起123 09-1909-19 18:43
- 272 2 [三维通信吧] 和去年12月16日的那次A杀一样,怎么上来的怎么 洒脱的袁翼扬 09-1909-19 18:43
- 181 0 [ST中装吧] 虽然慢了点,但方向是向上的,挺好 还能再见面吗 09-1909-19 18:43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"新型",不是老掉牙的锂电池,而是比锂电池还优 股康悦 09-1909-19 18:43
- 223 0 [信濠光电吧] 遥遥落后、遥遥落后,长期落后,遥遥落后创业板 n142375078354a32 09-1909-19 18:43
- 376 0 [百奥泰吧] 百奥泰: 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广东辖区2025年 百奥泰资讯 09-1909-19 18:43
- 310 8 [迪安诊断吧] 基本判断,还要往下打一下,然后月线收带下影线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809-19 18:43
- 407 1 [欧菲光吧] 证券之星消息,9月19日欧菲光(002456)涨6.45% 仓又加错子 09-1909-19 18:43
- 156 1 [和泰机电吧] 明天如果还跌就清仓了 药玻拆迁户 09-1909-19 18:43
- 151 1 [云南铜业吧] 板块厉害的时候你又不行,板块不行的时候你又想 百万挑战一万 09-1909-19 18:43
- 244 4 [来伊份吧] 全仓干 丁老三 09-1909-19 18:43
- 174 5 [精工科技吧] 10:30 通州职业炒家 09-1909-19 18:43
- 123 3 [R汇车1吧] 啥时候摘牌。 股友1AN1177875 09-1809-19 18:43
- 325 2 [信达生物吧] 进场捡筹码了,不会埋我吧 麦芽先生 09-1909-19 18:43
- 198 2 [华东重机吧] 如果今天不上去,那下周就要重新开始调整。如果 诚实的老六 09-1909-19 18:43
- 198 0 [澜起科技吧] 买入后持有阶段,公司基本面没变化就继续吧,卖 股友G009132h29 09-1909-19 18:43
- 196 0 [水晶光电吧] 鸭头 气宇轩昂的魏墨宵 09-1909-19 18:43
- 186 1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票主力割肉70万股下周连续下跌 执笔画良人 09-1909-19 18:43
- 429 2 [焦煤吧] 资本的游戏建议!大家目前不要玩,以目前的01和 candon 09-1909-19 18:43
- 172 0 [华润三九吧] 好想去999打工,帮你们探听虚实 钱东热心市民 09-1909-19 18:43
- 192 1 [仙鹤股份吧] $仙鹤股份(SH60373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8:43
- 244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唉!僵尸股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09-1909-19 18:43
- 196 0 [国泰海通吧] 下周还有一个亿解禁,这个时候接盘会不会接在山 经纶大展得江淮 09-1909-19 18:43
- 95 3 [上海建工吧] 油资偷偷跑了,留下接盘侠 基民DnM90x 09-1609-19 18:43
- 192 0 [吉视传媒吧] 实时票房已经突破6亿了。后面只会更高。安心拿 金蟾来送财 09-1909-19 18:43
- 394 7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海量客户,都是国家重要单位,为了国家软 魔王粉 09-1909-19 18:43
- 1628 0 [中国海油吧] 中海油新二把手官宣到位,“三桶油”高层大换血 中国海油资讯 09-1909-19 18:43
- 186 0 [迪普科技吧] 这个股票如果量能上来,22估计节后能站上 股友u9IlTC 09-1909-19 18:43
- 256 1 [航天电子吧] 一万三的员工。58亿营收。还科技企业?连民企也 甜蜜的纳兰小达1 09-1909-19 18:43
- 386 0 [安科生物吧] 昨天已经跑了,手贱下午接回来,哎,啊 顶刘问道 09-1909-19 18:43
- 343 0 [爱克股份吧] 爱克股份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登 爱克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43
- 249 0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股份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润都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43
- 330 0 [慕思股份吧] 慕思股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慕思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43
- 283 0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股份: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及5%整数倍的 润都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43
- 174 0 [西藏天路吧] 600326股东太多了,不是主力所希望的,可能要等 股友08v3v61967 09-1909-19 18:43
- 157 0 [苏宁环球吧] 喜欢a杀 股友wvqzeb 09-1909-19 18:43
- 741 1 [欧菲光吧] 周一会继续往前冲吗 刘壹手ya 09-1909-19 18:43
- 243 1 [DR华建集吧] 不得不服华子这个周末效应,是真真的牛逼,近期 大度的袁童姣 09-1909-19 18:43
- 676 1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: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ST思科瑞资讯 09-1909-19 18:43
- 571 6 [圣邦股份吧] 请大家吃 有责任心的大佬2 09-1909-19 18:43
- 222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主力已经榨干最后的恐慌盘 全仓买入就是现在 09-1909-19 18:43
- 202 2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时间,大家可以去看看2015年上证指数,那里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8:43
- 108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去投资的小盘股,涨的好,6个月25个点,而且有 股友2e5913280L 09-1909-19 18:43
- 173 0 [*ST闻泰吧] 今天还没有减持进展公告? 我在闻泰渡劫 09-1909-19 18:43
- 195 0 [广东宏大吧] 游资跑了,机构来接盘? Oliver999 09-1909-19 18:43
- 178 0 [银轮股份吧] 喔靠,两天丢15个点了 养老金全仓科创50 09-1909-19 18:43
- 288 0 [大位科技吧] 坏了坏了吓死我吧,像长江电力的走势 温和友善的常翌素 09-1909-19 18:43
- 318 4 [速腾聚创吧] 用不到1个亿去砸10几个亿的盘,有意思,这是屡 RL001 09-1909-19 18:43
- 196 0 [ST亚光吧] Lj公司的股价已经跌成一坨了,去年924至今,股 GBSF 09-1909-19 18:43
- 168 0 [R汇车1吧] 摘牌指日可待 股友1AN1177875 09-1909-19 18:43
- 176 0 [金开新能吧] 天津的好企业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1909-19 18:43
- 166 0 [寒武纪吧] 我觉得寒武纪已经是双顶了,头部已经形成。 北冥之鱼39615 09-1909-19 18:43
- 15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地鸡毛 如意88888 09-1909-19 18:43
- 134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该是加仓的时候了!前面就是小打小闹,真要吃大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909-19 18:43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很好 欣慰的龚沁觞 09-1909-19 18:43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最大的空头 趋势首板 09-1909-19 18:43
- 106 1 [森麒麟吧] 还好,早盘集合竞价就卖了,6666666666666~ 耐得住寂寞才能见黎明 09-1909-19 18:43
- 172 0 [四川美丰吧] 这股吧里大神太多了 李大削326 09-1909-19 18:43
- 217 1 [雅化集团吧] 这波启动我看17.5元左右!!! 股友I38We8 09-1909-19 18:43
- 218 1 [南亚新材吧] 曾经,我最高的仓位从山谷到山腰你给我吃肉,现 努力吃肉的小金鱼 09-1909-19 18:43
- 1308 6 [飞马国际吧] 下周一会不会一字跌停?这个走势见过太多了,一 吉祥生财地白起 09-1909-19 18:43
- 174 0 [红四方吧] 割了,庄你发财 随机而动 09-1909-19 18:43
- 171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只是反弹,科技才是未来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909-19 18:42
- 77 0 [远洋服务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远洋服务资讯 09-1909-19 18:42
- 227 0 [深振业A吧] 明天涨停吧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 目标1000000W 09-1909-19 18:42
- 272 1 [A50期指吧] 无异常不分析 三哥2022 09-1909-19 18:42
- 1364 3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与晶科能源达成全球专利诉讼和解 隆基绿能资讯 09-1909-19 18:42
- 266 3 [智翔金泰-U吧] 关注药监局网页,一般收然后会发布新药批文 价值大师2026 09-1909-19 1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