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2 3 [天有为吧] 福建天有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,00 股友爱乒才会赢 09-1909-19 18:25
- 741 11 [麦格米特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我 六哥坚持己见 09-1909-19 18:25
- 505 4 [洪九果品吧] 洪九果品已满足18个月停牌退市条件,我的30万一 SH6124 09-1909-19 18:25
- 786 27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9月18日收评:特锐德恐慌杀跌血洗多头洞 K线不规律 09-1809-19 18:25
- 217 0 [宝钛股份吧] 主力太狗了。回年线做为新一轮起涨点。下周上攻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1909-19 18:25
- 186 0 [新潮能源吧] 谁去现场了 美丽的温柔静 09-1909-19 18:25
- 171 0 [洪九果品吧] 今天19号了,如果下周一不发公告,那是没戏了吗 基民dFzR1w 09-1909-19 18:25
- 141 2 [上海建工吧] 新老一代爷叔今天完成交接棒!… 有条理的沈可9 09-1909-19 18:25
- 368 9 [恒宝股份吧] 啊啊啊拿了一个月了想割了坚持不下去了。亏了三 熬夜小能手66 09-1909-19 18:25
- 224 2 [工业硅吧] 东证这一波,周一不跑,要被大空头些搞掉,相当 期市交易员 09-1909-19 18:25
- 1589 5 [DR华建集吧] [图片] 股友79x27283H6 09-1909-19 18:25
- 223 6 [岱美股份吧] 这到底是一只什么破股? 股友73057M200l 09-1909-19 18:25
- 234 4 [通宇通讯吧] 这货要么13见,要么在这个价位附近磨叽磨叽再磨 航信一号 09-1909-19 18:25
- 252 2 [联创电子吧] 所有光学都在新高路上,江西老表在忙着做差价。 股友sI0y4V 09-1909-19 18:25
- 190 1 [光明肉业吧] 要筹码就是不给 有正义感的岳卓7 09-1909-19 18:25
- 2193 16 [天赐材料吧] 助力尾盘抢了好多筹码 一杆鸟枪打天下 09-1909-19 18:25
- 1127 5 [华发股份吧] 大盘和房地产板块都开始调整了,你能走出独立行 股友TGzxxJ 09-1909-19 18:25
- 154 0 [上海建工吧] 推荐平高电气,特高压开关设备龙头,股价严重低 股友QAcTpu 09-1909-19 18:25
- 200 0 [美光科技吧] 盘前掉2个点了,还不跑,等砸盘吗 隔壁砸盘老王 09-1909-19 18:25
- 156 0 [凯美特气吧] 今日进入 认真状态 09-1909-19 18:25
- 191 1 [新北洋吧] 忍不住了不看盘不行 从此无年少 09-1909-19 18:25
- 158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董事会想要投票,做梦去吧!!! 热情栩昱 09-1909-19 18:25
- 327 0 [中钨高新吧] 8月从19到15,9月从22到18,主力很会控,目前90 ZQ666 09-1909-19 18:25
- 372 0 [电投水电吧]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25年9月22日(星期一) 财气老衲 09-1909-19 18:25
- 423 9 [中国船舶吧] 树欲静,而风不止。拉黑的干嘛要评论我拉黑就是 完成交易 09-1909-19 18:25
- 144 0 [山高控股吧] 有点当年玩权证的感觉 天大酒店 09-1909-19 18:25
- 167 0 [隆基绿能吧] 怎么不跌了,我的票都到90日线了 东东大侠 09-1909-19 18:25
- 204 1 [惠威科技吧] 这货三周成交地量了,今日周五,做做样子拉拉, 独具慧眼的松烟4 09-1909-19 18:25
- 485 10 [捷佳伟创吧] 加了仓,越加越跌,。总觉得这玩意低估了,正看 毒舌小孩 09-1909-19 18:25
- 203 2 [同花顺吧] 今天集合竞价这一下,表明该股气数已尽,挥一挥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909-19 18:25
- 155 3 [伊立浦3吧] 掐指一算,今天60万封单!嘎嘎嘎! 山沟股民加强版 09-1909-19 18:25
- 177 1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收盘2572 消失的2026 09-1909-19 18:25
- 247 1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家人们早上好.3.094满仓多单.今天在那止损比较 顺势而为xinshi 09-1909-19 18:25
- 162 0 [万马股份吧] 牛还在,马未跑,好日子,会来到。 n310213337213184 09-1909-19 18:25
- 169 1 [运达股份吧] 最近严重跑输板块,调整力度有点大 灯塔11 09-1909-19 18:25
- 169 0 [创新医疗吧] 等着跌停好了,这样才有机会 股友7Y7557N877 09-1909-19 18:25
- 175 0 [山推股份吧] 躺平的老铁们该回本盈利了吧 股友9q581c0896 09-1909-19 18:25
- 218 0 [ST新华锦吧] 大跌之后的两连板,今天跌停也正常,别指望周一 股地刨食 09-1909-19 18:25
- 263 0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开的会哪位可以介绍一下内容,谢谢 大元上神 09-1909-19 18:25
- 234 1 [上汽集团吧] 纯电续航450km+零自燃纪录!智己LS6上市即交付 填坑小队长 09-1909-19 18:25
- 1823 1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龙虎榜 |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 工业硅资讯 09-1909-19 18:25
- 188 1 [福光股份吧] 35出了,下个月28左右接回 远离弱庄 09-1909-19 18:25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套了,千千万万个爷叔进来了 满世界找利好 09-1909-19 18:25
- 581 1 [吉视传媒吧] 打破历史记录??十个席位都是拉萨玩家? 一楼大师财源广进 09-1909-19 18:25
- 166 1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涨18点 09-1909-19 18:25
- 200 4 [西域旅游吧] 下周该回调了。立贴为据 桃腮的毛菊 09-1909-19 18:25
- 188 0 [鸿腾精密吧] 昨天的小调整果然是虚惊一场,今天港股科技1597 苏格兰肯定比 09-1909-19 18:25
- 264 0 [和而泰吧] 坚持持有 自豪的戚霭4 09-1909-19 18:25
- 162 1 [胜宏科技吧] 一堆托在群里乱叫,忽悠普通股民接盘,无良公司 基民68682XW310 09-1909-19 18:25
- 245 1 [赣锋锂业吧] 宁德再牛,电池再怎么发展50年内都得用到锂矿, 国服刺客 09-1909-19 18:25
- 174 1 [必得科技吧] 又没放量趋势也没走坏,走都这个位置要结束也会 装帅哥好累 09-1909-19 18:25
- 207 2 [洪涛3吧] 还是那句话,大家尽量低位补仓,就按十股缩一股 股友376715G22i 09-1909-19 18:25
- 302 1 [万达信息吧] 粉丝们周末努力赚钱下周加仓一大堆翻倍股,周一 股友DGTJWb 08-0209-19 18:25
- 165 0 [优必选吧] 这票买卖是人民币结算吗 绝战到111 09-1909-19 18:25
- 179 0 [文投控股吧] 明后两天终于不会跌了 满仓抄底还有新低 09-1909-19 18:25
- 410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降息对各类资产有什么影响?历史的两种剧 VV姐全球配置 09-1909-19 18:25
- 172 1 [全志科技吧] 这股实在有毒,扔下4个点,认栽走人了 牛眼观澜 09-1909-19 18:25
- 577 3 [恒大物业吧] 恒大物业虽不是皇帝女儿不愁嫁,但还是很有市场 月光下我记得 09-1909-19 18:25
- 591 2 [DR华建集吧] 只要wdz确定只借壳路线,那就几只股逐一排除, A股赚钱太难 09-1909-19 18:25
- 164 1 [三夫户外吧] 这小子大长腿可以啊,最近值得关注一下 光辉V岁月 09-1909-19 18:25
- 204 4 [青岛双星吧] 我他么5.74进来的,找谁说理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1909-19 18:25
- 173 0 [健康元吧] 又套了一批新人 股友506A65279v 09-1909-19 18:25
- 163 1 [天普股份吧] 内幕交易股就是牛欢天! 温馨的情33385 09-1909-19 18:25
- 192 1 [中电电机吧] 这都没榜 才情卓绝的贺宛淼 09-1909-19 18:25
- 228 3 [信宇人吧] 对于这个天天跌,我是要负主要责任的,但你们也 信宇人冲50 09-1909-19 18:25
- 221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像很喜欢走开走开 股友2m25935N52 09-1909-19 18:25
- 189 0 [英唐智控吧] 看着像是仙人指路 股友3750C1r690 09-1909-19 18:25
- 277 0 [复宏汉霖吧] 欧盟绿灯亮起 复宏汉霖HLX14两款产品获批用于骨 复宏汉霖资讯 09-1909-19 18:25
- 184 3 [三花智控吧] 有多少哥们被套了的 执着的乔依罡 09-1909-19 18:25
- 200 1 [高伟达吧] 看股吧发帖,原来的那批割肉走了,又新来了一批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1909-19 18:25
- 480 5 [中国核电吧] 尾盘这几个亿的低价成交,里面有没有公司回购的 股友773C2950g0 09-1909-19 18:25
- 142 1 [精达股份吧] 亮点呢? 龙鳞居士 09-1909-19 18:25
- 55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哥哥我都说了,再不买就买不到这么贵的筹码了 韭菜的自我修养K 09-1909-19 18:25
- 79 0 [旭日企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旭日企业资讯 09-1909-19 18:25
- 189 2 [步步高吧] 湖南就一个步步高商超吗?这么玩还去他家超市做 高贵典雅的邱逸凡 09-1909-19 18:25
- 374 2 [中央商场吧] 中央商场:南京中央商场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2025 中央商场资讯 09-1909-19 18:25
- 168 1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估计很多人挤进来了!连两个点利润都没有, 起点只做超短 09-1909-19 18:25
- 131 0 [威高血净吧] 起飞 股友10755U32L3 09-0309-19 18:25
- 210 2 [ST远智吧] 在这里忍耐吧,总有解套的时候。 一剑斩破九重天 09-1909-19 18:25
- 223 1 [国机精工吧] 周末的利好要来了,车上的得发财 逐浪88 09-1909-19 18:25
- 329 4 [北方稀土吧] 周一不来个涨停对不起你的股民 妮扶我起来 09-1909-19 18:25
- 194 1 [盛天网络吧] 赖春临去哪了?天天忽悠股民吗? 和自己赛跑的人 09-1909-19 18:25
- 278 1 [粤桂股份吧] 云硫矿业硫精矿七,八,九月分别涨了三次价 金融之家网 09-1909-19 18:25
- 1408 25 [华力创通吧] 就这样吧,破位就走人 MYM_AKS 09-1809-19 18:25
- 184 2 [A50期指吧] 今天清掉只剩底仓,晚上你又行了 是虎不是猫o 09-1909-19 18:25
- 1022 2 [国轩高科吧] 奇瑞上市对国轩高科的影响 股友l77Utr 09-1909-19 18:25
- 571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节点王中王 09-1909-19 18:25
- 472 6 [金发科技吧] 没有龙虎榜吗 心心12 09-1909-19 18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