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3 [塞力医疗吧] 不会买到泻药了吧 凌云的傅芝 09-2309-23 09:24
- 142 1 [创业板指吧] 在地板上的智能股未涨的在哪?????中央【两 智者兵法 09-2309-23 09:24
- 56 0 [XD天富能吧] 卖与不卖都是给融资和庄家抬轿子接盘,人家反向 基民fm2yTf 09-2309-23 09:24
- 70 0 [网宿科技吧] 买股票就是买公司高管的人品,买到差的人品,只 股友31a0R31786 09-2309-23 09:24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怎么办我想秒板 苏、 09-2309-23 09:24
- 54 0 [莎普爱思吧] 两个! ST莎普 09-2309-23 09:24
- 33 0 [步步高吧] 都不看好我看好,跌下来在买 st融发 09-2309-23 09:24
- 48 0 [报喜鸟吧] 昨天跑路了,昨天进全部被埋 坚毅的章杭素 09-2309-23 09:24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流通股太少了,一有重大利好消息,很容易被爆炒 韭菜熬成韭菜黄 09-2309-23 09:24
- 55 0 [爱柯迪吧] 最好跌停 金牛大宝贝 09-2309-23 09:24
- 43 0 [云南旅游吧] 抄底 阿远审时度势 09-2309-23 09:24
- 56 0 [白糖吧] 不管怎么说,白糖总算有资金进来了 杏脸桃腮 09-2309-23 09:24
- 140 2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:融资净偿还1.1亿元,融资余额10.16亿 宁波华翔资讯 09-2309-23 09:24
- 171 1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:融资余额11.0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赛微电子资讯 09-2309-23 09:24
- 52 0 [碳酸锂吧] 空空空 股友580t806Q67 09-2309-23 09:24
- 94 0 [沪银吧] 外盘白银交割延期了,当心随时闪崩,要是交割以 最冷得不是雪 09-2309-23 09:24
- 54 0 [宋城演艺吧] 把这货改成宋马演艺 量力而行量力而行 09-2309-23 09:24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15板,前期从来没有的,就怕中间下命令,天地板 婀娜多姿的谢云卉 09-2309-23 09:24
- 63 0 [王子新材吧] 湘电直接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2309-23 09:24
- 72 0 [普联软件吧] 还没减持完吗 三番番 09-2309-23 09:24
- 74 0 [新华传媒吧] 拉及竞价量,必跌 huwei12345788 09-2309-23 09:24
- 65 0 [贝因美吧] 恶庒,砸的太狠了吧! 经常赚不到钱 09-2309-23 09:24
- 67 2 [尤洛卡吧] 又来,下作胚 基民09910z61F9 09-2309-23 09:24
- 96 1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智能:融资净偿还963.56万元,融资余额1.71 祥明智能资讯 09-2309-23 09:24
- 201 3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675.26万元(09 爱施德资讯 09-2309-23 09:24
- 85 2 [兰生股份吧] 割了,亏大发了 股友2OTvkS 09-2209-23 09:24
- 50 0 [友升股份吧] 五天能点四十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9-2309-23 09:24
- 61 0 [盛屯矿业吧] 连跌6天了,还要继续吗?大盘每次下探接近下380 股友35l82869x7 09-2309-23 09:2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科技狂欢的一天 疯狂的妖精n 09-2309-23 09:24
- 46 0 [中电港吧] 打不过,玩阴的 负债300万钟馗 09-2309-23 09:24
- 57 0 [赛升药业吧] 退市算了 基民gjemee 09-2309-23 09:24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开盘就得跑 股友ALMSjb 09-2309-23 09:24
- 85 2 [西陇科学吧] 不至于吧,,,吓跑这么多人。。。减持公告后十 meanttobe 09-2309-23 09:24
- 927 10 [*ST南置吧] 南置是新能源预期落空引起的杀跌,但重组方案保 股长地久之龙腾 09-2309-23 09:24
- 240 1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涨1.86呀,怎么变成1.70呢?为什么不给基民 闵宏章 09-2209-23 09:24
- 228 4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或将一飞冲天,香阵透长安,明白的家人们点 股友178e263a39 09-2209-23 09:24
- 172 3 [金帝股份吧] 金帝这个股票100元都不过分,关键当初因出借股 生机满堂得文泰来 09-2209-23 09:24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开盘即颠峰,今天最多也就这样了。跌1.2个点才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9-2309-23 09:24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跌幅小了,翻红吧 红红火火vv 09-2309-23 09:24
- 87 2 [德尔股份吧] 我昨晚说了,跌停伺候,服不服? 股友7EohqT 09-2309-23 09:24
- 124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股票最重要的是分拆股份,将10股变20股、30 金融反诈 09-2309-23 09:24
- 61 2 [麦克奥迪吧] 开盘是跑还是吸啊,大伙统一行动 纯韭韭 09-2309-23 09:24
- 89 2 [华鼎股份吧] 今天开始涨停 别割先做T 09-2309-23 09:24
- 67 0 [中旗新材吧] 收你们来了 W静候风起 09-2309-23 09:24
- 44 0 [券商概念吧] 周线早在9月初就双死 图表派薛东北 09-2309-23 09:24
- 50 0 [*ST威领吧] 今天强势上涨,打脸空狗 榜一976 09-2309-23 09:24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抄底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09:24
- 56 0 [横河精密吧] 你爷爷的,40没了 再想想再看看 09-2309-23 09:24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演都不演了 股友5M052923C1 09-2309-23 09:24
- 63 1 [国林科技吧] 此票小散太多,很难突破,只是箱体震荡 天台止观1260 09-2309-23 09:24
- 55 1 [双星新材吧] 主力在,有本事跌停价格卖。 基民hmdGY7 09-2309-23 09:24
- 279 2 [扬杰科技吧] 达链要起飞啦! romi07年入市 09-2309-23 09:24
- 47 0 [芯联集成-U吧] 早上水军那么多,今天不乐观 乐于助人的付翼11 09-2309-23 09:24
- 64 0 [汇金股份吧] 什么情况 迷人的祝飞文1 09-2309-23 09:24
- 45 0 [巨化股份吧] 这次暴跌真的来了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2309-23 09:24
- 45 0 [津投城开吧] 跌吧 浩浩chan 09-2309-23 09:24
- 43 0 [东通退吧] 开始反弹了吗 池中魔 09-2309-23 09:24
- 57 0 [豫光金铅吧] 抓住机会,进! 大同山人 09-2309-23 09:24
- 86 0 [兴业银锡吧] 不准涨给我下来卖飞了我要接回来 基民33Y3V11331 09-2309-23 09:24
- 51 0 [云南旅游吧] 别慌,今天地天板 山水之间19743386 09-2309-23 09:24
- 78 0 [石英股份吧] 菲利华表示必须大涨 千机伞之茅 09-2309-23 09:24
- 42 0 [东通退吧] 两个涨停都到不了2.9,完犊子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2309-23 09:24
- 269 3 [博雅生物吧] 了解一下10月14日即将上市的科创板公司禾元生物 傻子爱炒股 09-2309-23 09:24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热榜第一 上下惯性10点半 09-2309-23 09:24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挂了8元,再补点 股友eDhUjZ 09-2309-23 09:24
- 48 0 [欣旺达吧] 它吗的拉基勾庄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309-23 09:24
- 80 0 [德联集团吧] 在底部躺了十年之后呢 千年等一趟 09-2309-23 09:24
- 46 0 [迪生力吧] 这个票今天可以低吸 东方欲晓888888 09-2309-23 09:24
- 52 0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吃饱了!!! 股友8t78968W62 09-2309-23 09:24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这玩意是不是有什么雷没爆? 阳光的鲁莎盈 09-2309-23 09:24
- 63 1 [德业股份吧] 垃圾,天天低开!! 加贝兰0951 09-2309-23 09:24
- 126 0 [天佑德酒吧] 天佑德酒:融资净买入473.13万元,融资余额2.51 天佑德酒资讯 09-2309-23 09:24
- 69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希望今天KOSPI还是高开 凡凡叨叨 09-2309-23 09:24
- 166 5 [纳斯达克吧] 三天两头新高,风险太大啦 拼搏de卡卡西 09-2309-23 09:24
- 674 6 [天赐材料吧] 大家太乐观了,7.17号55万吨连涨停都没有,80万 乐淘淘de 09-2209-23 09:24
- 881 9 [青岛啤酒吧] 自从割了以后,整个心情都好了,买了科技,不到 凝视深渊XD 09-2209-23 09:24
- 54 0 [新乡化纤吧] 这种感觉不太对,要跌停了吗 我叫啊米凡 09-2309-23 09:24
- 48 0 [和而泰吧] 牛市买牛股 股海无涯htsa 09-2309-23 09:24
- 61 0 [北方铜业吧] 服了,等我从江西铜业跳车到你这里你就开始暴跌 瓜皮主力救救我 09-2309-23 09:24
- 49 0 [南京公用吧] 第一了? 江南小平 09-2309-23 09:24
- 51 0 [金逸影视吧] 这公司怎么上市的?这么垃圾,什么雷这样跌,退 才望民丰地令狐冲 09-2309-23 09:24
- 50 0 [中百集团吧] 今年-42% 来财小宝贝 09-2309-23 09:24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优雅的林飞文1 09-2309-23 09:24
- 71 0 [金字火腿吧] 300111向日葵,芯片收益股,第二只天普股份 泰森格斗 09-2309-23 09:24
- 52 1 [蓝思科技吧] 很强势 喜迎五路财神 09-2309-23 09:24
- 183 5 [青山纸业吧] 重仓买进来,吃了三个跌停,我这是犯了天条吗 不走心小伙儿 09-2309-23 09:24
- 161 1 [鲁信创投吧] 力合创投在创投行业排名第七八十名,鲁信创投在 股海无限可能 09-2309-23 09:24
- 47 0 [容大感光吧] 全是唱多的了? 股友57gn080932 09-2309-23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