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2 [深科技吧] 外围直线下跌了。开估计。百年大顶科技。今天接 dkjeisjaixhq 06-2606-26 01:0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我梭哈,加把劲 堵A鸟兽兽 06-2606-26 01:06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浪费了一字板,找机会继续加仓,车上的发财 潜伏的妖王 06-2606-26 01:06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板一个让看不起的人看一看 股友60N5571V70 06-2606-26 01:06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大家猜来猜去有啥用?我早盘卖飞风华高科来这里 第一次入市就被套 06-2606-26 01:06
- 54 3 [中天科技吧] 17块卖的你,持仓的时候,你是天天不涨。最后我 游资黑鲨 06-2606-26 01:06
- 56 6 [中科曙光吧] 华工科技:6.20战略参股云岭光电IPO提速,中国 南海小帝 06-2606-26 01:06
- 1 0 [深科技吧] 九紫离火——深科技 苏股资讯航无涯 06-2606-26 01:05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龙三太子 擒龙诀007 06-2606-26 01:0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股价预期会站上120元,但追高风险大! cccccccc888 06-2606-26 01:05
- 2 0 [长电科技吧] 开盘买入400股,明天赚钱走了,除非涨停,那就 潜伏的妖王 06-2606-26 01:05
- 3 0 [TCL科技吧] 能否过前面4.83就看主力心情了,希望嘎嘎涨停 股友E222689A22 06-2606-26 01:05
- 23 1 [TCL科技吧] 字母要连板了 股友hsEWwI 06-2606-26 01:04
- 8 0 [三安光电吧] 早盘三个多点清掉了,因为不强势,留了一点底仓 潜伏的妖王 06-2606-26 01:04
- 6 1 [三安光电吧] 信不信明天秒板加满油干就得了 股友zSFBiA 06-2606-26 01:04
- 1 1 [太极实业吧] 2月提示长飞光纤,6月4日提示突破有预期的太极 牛牛祚 06-2606-26 01:03
- 3 0 [兆易创新吧] 六月科技板块部分个股还在持续大涨,也有部分个 热情似火的祝兰芳 06-2606-26 01:03
- 1 0 [德明利吧] 这个票真不敢买,万一被套,没个5.10年很难说股 超强新一代发 06-2606-26 01:03
- 9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一字板可能性很大! 股友5Y30A81108 06-2606-26 01:03
- 4 0 [南玻A吧] 康宁发布“玻璃桥”光互连技术,南玻即将注册中 盯盘南玻玻璃基板 06-2606-26 01:0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好多人说明天要砸,一句话说尽:韭菜只喜欢预测 道之极 06-2606-26 01:02
- 127 1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6早盘策略:长江证券,长电科技,中国长城, 潜龙观海 06-2606-26 01:01
- 7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6 早盘梳理:莲花控股,天通股份,中天科技 连板骑龙达人 06-2606-26 01:00
- 13 0 [京东方A吧] 6.9把我甩下来,这是再不给机会了吗 凡尘醒客fcxk 06-2606-26 01:00
- 7 0 [华天科技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一点久红 06-2606-26 01:00
- 10 0 [深科技吧] 看什么都没有用,只能明天开盘就知道啦、别没事 劉飞扬大长腿 06-2606-26 01:00
- 24 1 [三安光电吧] 天量滞涨,出货了 趋势为方向I 06-2606-26 01:00
- 13 0 [中天科技吧] 反其道而行之,明天绝对冲高回落胆子大点可以绿 人海中遇见我 06-2606-26 00:59
- 509 2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6 盘前计划:香农芯创、兆易创新、太极实业 逐龙日志 06-2606-26 00:59
- 78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6日早盘计划:特变电工、北京君正、通富微 龙哥擒板 06-2606-26 00:58
- 127 1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:晚上产业那边新的信息是,黄河成了XC3 股友U96210l820 06-2606-26 00:58
- 11 0 [德明利吧] 都说要一地鸡毛了 七七七八 06-2606-26 00:58
- 21 2 [长电科技吧] 这才哪到哪,主动下车是瓜皮,我和我朋友才不会 击鼓传花首席执行 06-2606-26 00:58
- 48 3 [华天科技吧] 长电太极可以连板,华天也会有连板。拭目以待 完成交易 06-2606-26 00:58
- 99 3 [中天科技吧] 跟亨通光电一样,蹭算力概念。目前已经走加速了 股友717001tp35 06-2606-26 00:56
- 11 0 [中天科技吧] 你说的非常对,现在白酒在低位,快去埋伏……山 苏小主 06-2606-26 00:56
- 15 0 [兆易创新吧] 没人接盘就使劲涨 股友R51P013653 06-2606-26 00:56
- 82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6 今日策略:长江证券、深科技、北京君正、 孤影定乾坤 06-2606-26 00:55
- 15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生两仪,两仪生四象,四象生八卦。 金睛火眼活 06-2606-26 00:55
- 155 0 [三安光电吧] 有人质疑吗?真的假的? 来财178 06-2606-26 00:55
- 11 0 [华天科技吧] 早晚100块,耐心,耐心,耐心! 时髦之伊夫力 06-2606-26 00:54
- 49 2 [京东方A吧] 明天可能有跌停的风险,大家小心 财富668 06-2606-26 00:53
- 18 1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开盘涨停,大家都老实了,都不知道何去何从 赵嘉凯 06-2606-26 00:53
- 19 0 [京东方A吧] 宁王又大涨,明天有低位上车吗 轩昂的梅瑛 06-2606-26 00:53
- 18 0 [德明利吧] 今晚美股的表现,存储不仅能吸老登,还能吸其他 击碎散户幻想 06-2606-26 00:53
- 50 0 [至纯科技吧] 主力,我还没上车 是俊俊呀呀 06-2606-26 00:53
- 17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继续涨停!!!散户不敢买,就能上1000~ 主力卖出 06-2606-26 00:53
- 22 0 [兆易创新吧] 今晚美股的表现,存储不仅能吸老登,还能吸其他 击碎散户幻想 06-2606-26 00:52
- 14 0 [德明利吧] 用不下车炸裂 韭菜头号种子 06-2606-26 00:51
- 84 0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集团,机构蓄势,必须重视! 是尤里乌呀 06-2606-26 00:51
- 28 1 [中天科技吧] 各位大佬,看到多少,我是看到100 坚毅的颜诚花 06-2606-26 00:51
- 30 1 [中天科技吧] 为什么抖音好多都在推这个票 尽我一世无邪 06-2606-26 00:51
- 77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:晚上产业那边新的信息是,黄河成了XC3 股友U96210l820 06-2606-26 00:51
- 30 1 [TCL科技吧] 看到底部筹码结构都头疼 股友O291M16833 06-2606-26 00:49
- 574 2 [长电科技吧] 倒在黎明前 基民7807i69Z33 06-2606-26 00:49
- 253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去看看 股友0835Q5325A 06-2606-26 00:49
- 18 0 [深科技吧] 家人们今天会怎么样 白天睡觉晚上赚钱 06-2606-26 00:48
- 73 3 [京东方A吧] 大盘股40倍市盈率,不现实。 进阶的金瑜 06-2606-26 00:48
- 25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高开高走了, 股友hsEWwI 06-2606-26 00:48
- 16 0 [TCL科技吧] 一堆牛鬼蛇神,明天看谁跑得快! Ai沐柏99999 06-2606-26 00:47
- 45 5 [兆易创新吧] 华工科技:6.20战略参股云岭光电IPO提速,中国 南海小帝 06-2606-26 00:47
- 154 0 [华天科技吧] 6.26早评华天科技:昨日一根中阳线直接干穿了前 静澜擒龙影A 06-2606-26 00:46
- 75 0 [深科技吧] 6.26早评深科技:昨日深科技收盘涨了近6个点, 静澜擒龙影A 06-2606-26 00:46
- 47 0 [北京君正吧] 未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:乐观情景(CSR大规模 曰明月朗 06-2606-26 00:46
- 92 0 [中科曙光吧] 通过中科曙光这一波上板,我就知道牛市下半场要 敢作敢当的雷昆 06-2606-26 00:46
- 84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,前面明显放量,说明资金有资金进场。 长风飘飘 06-2606-26 00:46
- 36 0 [至纯科技吧] 半导体各细分AI领域缺货,涨价和产能扩产影响, 股友dq53798721 06-2606-26 00:45
- 27 0 [中天科技吧] 美股光纤通信龙头康宁又大涨了 牛呆呆666 06-2606-26 00:44
- 20 0 [华天科技吧] 可能还要跌呢!如果反弹你要减仓 短线聚焦A 06-2606-26 00:44
- 178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,调整才见功力,主力布局好手段! 清萍末弈风 06-2606-26 00:44
- 12 0 [北京君正吧] 芯片存储股,现在国家正要摆脱美国,一定会大力 股友3998Ko9079 06-2606-26 00:42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Ok 操盘手168999 06-2606-26 00:42
- 151 0 [红星发展吧] 今天美股最猛的还是康宁和应用材料,都历史新高 沐昆杰1 06-2606-26 00:42
- 89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的半导体以及玻璃基板封装设备是,联得装 天台一级交易员 06-2606-26 00:42
- 128 0 [贵州茅台吧] 别获利回吐哦 恋哥有料 06-2606-26 00:41
- 248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,反复洗盘,越洗越见功力! 平淡的白馒头 06-2606-26 00:41
- 188 0 [中国巨石吧] 这家伙是不是有风电业务??这算不算另一个风口 吧友007 06-2606-26 00:41
- 453 0 [有研新材吧] 各位红孩儿,请领旨 主升浪上de王者 06-2606-26 00:40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苹果微软大跌是芯片涨价,苹果微软采购成本上升 超级成长为皇 06-2606-26 00:40
- 28 0 [风华高科吧] 哎,我也卖飞了,明天直接封板了 股友985Ic09321 06-2606-26 00:40
- 265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/26早谈,方正科技,太极实业,康强电子,三花 九一北路3 06-2606-26 00:40
- 23 0 [太极实业吧] 利润是固定死的,没有增长点。 快乐地小新 06-2606-26 00:39
- 28 1 [黄河旋风吧] 只要你相信一句话,干S液冷的可能是跨界 冰肌的刘缈 06-2606-26 00:39
- 255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6日早谈:深科技、歌尔股份 个人盘前梳理 千帆已阅 06-2606-26 00:38
- 13 0 [至纯科技吧] 哈哈哈,涨停以后一堆魔鬼蛇神过来了 HHRM 06-2606-26 00:38
- 44 0 [深科技吧] 我刚刚看了下主力今天跑了12.3亿……不知道明天 股友9252V963C3 06-2606-26 00:36
- 17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会怎么样? 股友3VG1132301 06-2606-26 00:36
- 17 0 [中天科技吧] 起飞 股友901606nn22 06-2606-26 0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