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别高开 牛市没赚钱007 09-2309-23 09:16
- 53 0 [合盛硅业吧] 反弹无力,还有的跌,谁来接飞刀 右手提灯定损 09-2309-23 09:16
- 55 0 [ST创意吧] 好家伙,人家-5你-200,一个顶四个! 巧手的杭琳 09-2309-23 09:16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真牛,融资干了几个亿进去了! 我看行就行1 09-2309-23 09:16
- 56 0 [晶合集成吧] 又是跌停??? LY飞扬 09-2309-23 09:16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又竞价来骗人,坚持不了5分钟 股友68i0608k95 09-2309-23 09:16
- 55 0 [丘钛科技吧] 这是哪个傻的diao,挂的竞价啊? 涨以解忧 09-2309-23 09:16
- 89 1 [安井食品吧] 昨天下午割了,这分红没有意义,还得倒贴钱 冰似金 09-2309-23 09:16
- 631 5 [中汽股份吧] 上午高开回落洗盘6.9买入,下午6.81补仓一倍, 生如夏花5557 09-2209-23 09:16
- 49 0 [中电港吧] 也没涨停,也没大高开,为什么排名这么高 要发发发发发 09-2309-23 09:16
- 66 0 [安踏体育吧] 始祖鸟这个子品牌要凉了?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2309-23 09:16
- 42 0 [初灵信息吧] 数板板了 紫气东来dht888 09-2309-23 09:16
- 52 0 [威星智能吧] 十连板第二板今天开启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309-23 09:16
- 55 0 [东百集团吧] 跌停? 暖宝宝687 09-2309-23 09:16
- 52 1 [DR新华百吧] 今天情况不妙啊,今天估计要继续大跌了, ZYBW 09-2309-23 09:16
- 199 2 [超图软件吧] 明天封板!!! 笑逐颜开的袁韶华 09-2209-23 09:16
- 55 0 [浙江永强吧] 果然,今天又是大跌 股友1178Ln5103 09-2309-23 09:16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30见 蓝色星球全是水 09-2309-23 09:16
- 733 0 [财经评论吧] 韩生物制药公司Celltrion将斥资近3.3亿美元 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16
- 846 1 [超图软件吧] $超图软件(SZ300036)$ 欲霸强弓 09-2209-23 09:16
- 181 2 [雪峰科技吧] 这个吧里叫三三愚的天天制造恐慌,叫人卖股,自 头铁的韭菜0 09-2209-23 09:16
- 3243 0 [美光科技吧] 一图展望 | 美光科技Q4业绩今晚揭晓,AI驱动HBM 美光科技资讯 09-2309-23 09:16
- 428 0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股东户数下降13.29%,户均持股22.8万元 光庭信息资讯 09-2309-23 09:16
- 53 0 [汤姆猫吧] 退市的节奏,恶庄,搞得股票天天阴跌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9-2309-23 09:16
- 61 0 [海晨股份吧] 集合竞价不够火爆呢 宜兴大沪人家 09-2309-23 09:16
- 56 0 [招金黄金吧] 精准预测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9-2309-23 09:16
- 68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阳线我就出货啦,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CM9tp19953 09-2309-23 09:16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发财啦今天 不贪心有赚就好 09-2309-23 09:16
- 63 0 [福华尚纬吧] 又挂跌停 马上布局 09-2309-23 09:16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?!?昨天买的,这么搞吗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2309-23 09:16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跑跑跑 仪态万千的秦婕 09-2309-23 09:16
- 157 3 [东华软件吧] 英伟达投资1000亿做软件摩尔也离不开软件 学徒还是学徒 09-2309-23 09:16
- 54 0 [天山生物吧] 周末有利好公告 独立的浪之竹8 09-2309-23 09:16
- 61 0 [国旅联合吧] 每天死不死的要不你就砸跌停要不你就拉起来横盘 股友e028V03339 09-2309-23 09:16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来了,快跑 坚决的洪浩源 09-2309-23 09:16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到点扣款了同志们 一瓶红牛888 09-2309-23 09:16
- 55 0 [弘信电子吧] 差太多了别人又涨停了 闲适的椰果 09-2309-23 09:16
- 50 0 [黑芝麻吧] 又来 蟹老板777777 09-2309-23 09:16
- 64 0 [甬金股份吧] 几个小庄拉差不多 选择就坚持 09-2309-23 09:16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准备抄底 股友O330870N27 09-2309-23 09:16
- 567 5 [日经225吧] 小日子节假日真的多 江西吉安彪哥 09-2309-23 09:16
- 287 4 [山东药玻吧] 10万资金100万资金和1000万资金对普通人的区别 药玻拆迁户 09-2209-23 09:16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低开 倒百万 09-2309-23 09:16
- 53 0 [天普股份吧] 25班 疾风劲草de丝诺 09-2309-23 09:16
- 122 3 [利欧股份吧] 股吧喊空喊多的人,有点少,人气下降了不少,希 诚实的如花秋4 09-2309-23 09:16
- 115 1 [天山股份吧] 看这日线图今天跳空低开一路下跌跌停板封板 落花生財 09-2309-23 09:16
- 173 2 [大参林吧] 大参林24年行政监管措施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 股事心声 09-2209-23 09:16
- 74 0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吹啊吹啊,继续吹啊,我在和而泰继续吃肉 旺财百倍哥 09-2309-23 09:16
- 53 0 [探路者吧] 没眼看 耐心在等爆发 09-2309-23 09:16
- 51 0 [飞鹿股份吧] 千万别扯 小米KD 09-2309-23 09:16
- 96 0 [永悦科技吧] 你会干个人事儿? 炒股养家us 09-2309-23 09:16
- 47 0 [吉宏股份吧] 不是吧,这么开么 股友0Y06D88282 09-2309-23 09:16
- 48 0 [金逸影视吧] 跌停开就可以入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09:16
- 46 0 [碳酸锂吧] 开空, 股友2817823Rx1 09-2309-23 09:16
- 59 0 [皖天然气吧] 现在打维维gou 专打唐家songgou 09-2309-23 09:16
- 66 0 [XD欧派家吧] 天天跌你怎么好意思? 顽固小强 09-2309-23 09:16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好牛啊!买了你的真羡慕啊!我在云天亏了四周了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09-2309-23 09:16
- 427 16 [三六零吧] 尾盘清仓了,明天低开接回来 股友607nX69807 09-1109-23 09:16
- 68 0 [巨化股份吧] 卧槽这什么意思? 树之杪 09-2309-23 09:16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牛批,要到顶峰了 镇定的巴菲特 09-2309-23 09:16
- 90 0 [吉祥航空吧] 怎么人气那么冷清 小苦瓜2021 09-2309-23 09:16
- 63 0 [永鼎股份吧] 坚定信心,不到17元不卖。 希望做对 09-2309-23 09:16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 金老枪wzFrEt 09-2309-23 09:16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终于顶死了。 沉稳的冉婉 09-2309-23 09:16
- 53 0 [尤洛卡吧] 又开始骗人了 股友YESx2I 09-2309-23 09:16
- 79 0 [威士顿吧] “狼来了”喊的多了,狼就会真的来了!所以还是 冲动的蒋翡翠2 09-2309-23 09:16
- 126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22亿元(09- 国机精工资讯 09-2309-23 09:16
- 4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垃圾 n7838137595577922622 09-2309-23 09:16
- 160 5 [MIRXES-B吧] 低开高走,稳扎稳打,急拉走不远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309-23 09:16
- 80 1 [国海证券吧] 利好都是为了出货 股友mcTnIn 09-2309-23 09:16
- 147 0 [迈赫股份吧] 迈赫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90.63万元( 迈赫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16
- 258 0 [恒宇信通吧] 恒宇信通:融资净买入381.99万元,融资余额5488 恒宇信通资讯 09-2309-23 09:16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这波大利好得上100 股友3v857R6807 09-2309-23 09:16
- 55 0 [泸天化吧] 减持减持没完没了 和气生财张员外 09-2309-23 09:16
- 87 2 [西安饮食吧] 节前临近利好预期兑现 WM共赢 09-2309-23 09:16
- 119 1 [华昌化工吧] 搞不懂。。。亏损股都可以大涨。。业绩不好的也 逢买必飞涨 09-2209-23 09:16
- 254 1 [立霸股份吧] 一个月后高不可攀。震荡上行。剩下就看你自己了 晗怡人生 09-2009-23 09:16
- 61 0 [东风股份吧] 财富密码 绘图员 09-2309-23 09:16
- 49 0 [金龙鱼吧] 30.8元搞500股玩儿 重仓才能赚大钱 09-2309-23 09:16
- 63 0 [南华生物吧] 天天集合竞价跌停垃圾股 股友31a38171c8 09-2309-23 09:16
- 51 0 [黑芝麻吧] 空狗,天天如此,有意思吗 股友2n01932m26 09-2309-23 09:16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纯A杀 豁达的熟寿司2 09-2309-23 09:16
- 100 0 [安克创新吧] 中欧班列也停运了,欧美现在联合施压,博弈已经 股友186m89F336 09-2309-23 09:16
- 203 3 [抚顺特钢吧] 这个价格都几个月了,抚顺真是头疼看到你,要多 胡乱炒 09-2309-23 09:16
- 51 0 [金信诺吧] 今天继续补缺口 善于赚钱的花满楼 09-2309-23 09:16
- 42 0 [多晶硅吧] 抄底啊,目标8—10万! 否极的多哥 09-2309-23 09:16
- 66 0 [巨化股份吧] 跌停吓唬人,预示着今天大涨 金玉钵满的黄药师 09-2309-23 09:16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10个点心满意足 跟我买涨停 09-2309-23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