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金螳螂吧] 反抽5日线后下跌 不再信任GJD 09-2309-23 09:20
- 42 0 [ST创意吧] 什么玩意妈的 冯振玉 09-2309-23 09:20
- 112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绝对光头大阳线。 三江通达 09-2309-23 09:20
- 716 14 [常山药业吧] 2025年8月23日,星期二,天气晴,气温22℃--11 冬月泰山9553 09-2309-23 09:20
- 167 2 [五芳斋吧] 我为什么不割了去买科技呢,死拿等牛市走完了才 股友1511681d8U 09-2309-23 09:20
- 492 1 [锡南科技吧] 锡南科技股东户数下降2.95%,户均持股10.5万元 锡南科技资讯 09-2209-23 09:20
- 431 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盘后跌了1个bp 芜湖8菲特 09-2209-23 09:20
- 144 7 [工业富联吧] 换个思路看120亿的成交额都没涨停说明后续乏力 李解Yin 09-2209-23 09:20
- 74 0 [科隆新材吧] 你不要吓我呀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9-2309-23 09:20
- 59 0 [四方精创吧] ,骂 股友1G66p71155 09-2309-23 09:20
- 56 1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必回调,不要被无脑着带跑了 仝庄币 09-2309-23 09:20
- 357 6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短线底部确立,目前满仓满融,没有正T 才不过五斗 09-2209-23 09:20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疯了。 股友qcIl7C 09-2309-23 09:20
- 48 0 [ST绝味吧] 还好还好,ST跌停也才5个点 奥托变奥迪 09-2309-23 09:20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又跌停吗 貔貅进宝 09-2309-23 09:20
- 66 0 [江西铜业吧] 看着样要大,跌了。 亚亚米克拉 09-2309-23 09:20
- 55 0 [中大力德吧] 主升浪已经走完,出货快完了,马上就是阴跌 Derrick遨鱼 09-2309-23 09:20
- 88 0 [*ST美芝吧] 要回来5百万,不表现一下?5百万啊,不是5百块 重仓猛干浮盈伽仓 09-2309-23 09:20
- 71 1 [华信新材吧] 你个丝模糊的,你难道没有影响?带着你的子孙来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0
- 65 1 [大华股份吧] 啥子情况? 八方如意de裘千仞 09-2309-23 09:20
- 52 1 [ST绝味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利空出尽起码5连板 千千寻股 09-2309-23 09:20
- 146 1 [宏达电子吧] 宏达电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885.86万元( 宏达电子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17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闷那4年了,跌的人怀疑人生, 基民BNNgbk 09-2309-23 09:20
- 75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清完立马涨 森林炎焱之江海 09-2209-23 09:20
- 106 1 [山东黄金吧] 昨天我都说了大跌,今天也一样 坦诚的石昊祥 09-1909-23 09:20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allin 端庄秀丽的风吟3 09-2309-23 09:20
- 44 0 [ST创意吧] 晚一天卖就完蛋了,真是万幸 落子无悔为 09-2309-23 09:20
- 44 0 [融创中国吧] 预期的利好消息没出,不破1.45都算走势良好 股友nOy1yC 09-2309-23 09:20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已减仓,风险大的铜板留给赌性大的猛人挣。 落子不得悔 09-2309-23 09:20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来英伟达已经感受到了华为竞争带来的压力,把 股友f0185c0013 09-2309-23 09:20
- 66 0 [英杰电气吧] 连续一周换手率过10%再来 不甘示弱的欧阳佑 09-2309-23 09:20
- 52 0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丢蛋黄了吧! 喝口红牛 09-2309-23 09:20
- 59 2 [ST创意吧] 最多两个跌停 冷眼看潮起潮落 09-2309-23 09:20
- 93 1 [汽轮科技吧] b股流动性差出货很困难,只能反复震荡时不时拉盘 股友5G66G18353 09-2309-23 09:20
- 153 3 [京泉华吧] 今天应该洗盘很成功了 朱余元 09-2209-23 09:20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到底有什么利空 老虎凳 09-2309-23 09:20
- 47 0 [经纬辉开吧] 骗子公司 孤山飞鱼 09-2309-23 09:20
- 43 0 [五洲新春吧] 笑了 鼠薯怕跌 09-2309-23 09:20
- 43 0 [*ST南置吧] 优秀,意料之中,加油跌 股友11816 09-2309-23 09:20
- 41 0 [向日葵吧] 加油 股海小燕子 09-2309-23 09:20
- 59 0 [巨化股份吧] 你们买了个什么杂毛看看英维克 达伯特 09-2309-23 09:20
- 89 0 [佰泽医疗吧] 这还是个新股,拖拖拉拉,一年翻几倍都有可能, 天通道人 09-2309-23 09:20
- 6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种半导体属于低配置没啥好 萧竹影 09-2309-23 09:20
- 50 0 [易点天下吧] 果不其然,开盘就跌 股友7gWG2H 09-2309-23 09:20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隆扬电子:公司HVLP5铜箔产品目前正在与下游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20
- 491 0 [普利特吧] 普利特:公司LCP薄膜产品适合用于脑机接口柔性 普利特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89 0 [长源东谷吧] 这股那个热点都能沾点,就是不跟涨 幸福的汪言炳 09-2309-23 09:20
- 66 0 [西藏旅游吧] 三连杀绝对没有问题 家花不如野花香 09-2309-23 09:20
- 54 0 [向日葵吧] 难道还能继续飞 金牛座哥哥 09-2309-23 09:20
- 60 0 [好上好吧] 太狗了!不让我吃个板板儿坚决不走! 股友1Kxlyp 09-2309-23 09:20
- 55 0 [五洲新春吧] 这庄要出去追芯片了,直接套死 怒赚三千万 09-2309-23 09:20
- 75 0 [爱普股份吧] 又是诱多 杰克2004 09-2309-23 09:20
- 107 1 [宁波远洋吧] 全网最热话题之一,北极航道,从舟山港出发。舟 盈利骑士 09-2309-23 09:20
- 76 1 [富春环保吧] 今天是不是连续第十天跑输行业指数呢?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2309-23 09:20
- 98 3 [宁波港吧] 真后悔昨天没有多买一些,后悔死咯 活泼的耿博弘 09-2309-23 09:20
- 73 0 [光华科技吧] 天赐材料开盘6个点,这才叫强,这个就是纯蹭概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2309-23 09:20
- 66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有事没操作,结果今天刚开始就来跌停试盘, 大方的章逸凡 09-2309-23 09:20
- 57 0 [网宿科技吧] 这股天天减持,天天在开玩笑 股友nfdnlc 09-2309-23 09:20
- 56 0 [威星智能吧] 翻倍股,快买兄弟们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309-23 09:20
- 80 0 [福华尚纬吧] 一开始的跌停是什么意思啊 快人快语的王全 09-2309-23 09:20
- 66 0 [淀粉吧] 一个字,空 科兰黎 09-2309-23 09:20
- 109 1 [江淮汽车吧] 昨天融资跑了20多个亿,买入6个亿,净流出14亿 做好人_买好股 09-2309-23 09:20
- 230 0 [科创200吧] 9.22 关于半导体的分析 山有扶苏0198 09-2209-23 09:20
- 48 0 [算力概念吧] 道高一尺,“摩”高一丈。摩尔线程加油!和而泰 琅琊王初心 09-2309-23 09:20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开盘不会少于28 股友l2026823r1 09-2309-23 09:20
- 49 0 [透景生命吧] 煤球子狗托,所有人都在骂你的时候,说明你是真 持续赚钱中 09-2309-23 09:20
- 56 0 [国泰海通吧] 这样看起来涨一点融券解套都得跑吧? 悠闲的林伟涛 09-2309-23 09:20
- 84 1 [哈尔斯吧] 我拿到水杯了!容量好大 产能财经 09-2309-23 09:20
- 69 0 [逸豪新材吧] 英伟达的千亿跟你有关系吗 敏捷的范聪蕊 09-2309-23 09:20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阿金你来真的 梭哈小王几 09-2309-23 09:20
- 52 0 [中公教育吧] 这就是故意砸盘又是五连跌 大芒果牛的 09-2309-23 09:20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先买,等10:30再买回来 韭菜上线了 09-2309-23 09:20
- 67 1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要起飞 豪迈奔放的唐虔 09-2309-23 09:20
- 76 1 [一心堂吧] 别装了下来吧垃圾 Mrge 09-2309-23 09:20
- 61 1 [*ST沐邦吧] 卖不出去了 飞行大队大队长 09-2309-23 09:20
- 56 0 [长芯博创吧] 涨停嘎嘎香 李涨9310 09-2309-23 09:20
- 51 0 [宝光股份吧] 今天涨停 用心的杨虔 09-2309-23 09:20
- 55 0 [CoreWeav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reWeave Inc-A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106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演戏没用 勇敢的蓝之华5 09-2309-23 09:20
- 67 0 [江淮汽车吧] 1000销量。远超预期! 涨声响起 09-2309-23 09:20
- 123 1 [ST易购吧] 这减持,刚好变成第二大股东了。估计也是算好的 遇到这样的 09-2309-23 09:20
- 99 2 [回盛生物吧] 买了这货,这一波牛市彻底踏空了,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09-2209-23 09:20
- 88 0 [紫金矿业吧] 每天每盎司涨50美金(相当于十亿人民币进帐),紫 水上东方 09-2309-23 09:20
- 55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还得跌 沉稳的黎亦凡 09-2309-23 09:20
- 51 0 [贵广网络吧] 果然撤单了 股友50791q237i 09-2309-23 09:20
- 58 0 [博纳影业吧] 不知道下一波什么时候启动,但是应该也快了 只想赢就不会输 09-2309-23 09:20
- 53 0 [创业黑马吧] 今天不跌停开盘吗,我要进门 nsrh 09-2309-23 09:20
- 71 0 [福华尚纬吧] 刚才挂跌停的,孙(子)呢,别撤单啊 每天涨停板888 09-2309-23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