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每天涨一点就好~电池这表现我已经满意了 彩虹再现 09-2309-23 09:21
- 56 0 [北方长龙吧] 一个做汽车零部件的,有什么可炒?正常价二十块 骑扬有余的楚留香 09-2309-23 09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今天继续芯片 股友9G90277I68 09-2309-23 09:21
- 50 0 [明星电力吧] 又低开低走见低点。。 有自信的清心霜15 09-2309-23 09:21
- 58 0 [瑞立科密吧] 一签都没中过,东方财富恶心 大AFU 09-2309-23 09:21
- 55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涨,此股跟不上,港股跌,此股得跟上 基民mRUHX7 09-2309-23 09:21
- 76 0 [德明利吧] 仔细看了下公告,计划减持570W股,实际减持不到 冲锋队长不带包 09-2309-23 09:21
- 70 2 [湘电股份吧] 没用的,等下就绿 全副武装的韭菜 09-2309-23 09:21
- 139 1 [中电电机吧] 网红杀猪盘,利用名气,借助粉丝和散户,网红花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9-2209-23 09:21
- 160 4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大概率下跌 有进取心的武炫9 09-2209-23 09:21
- 57 0 [西菱动力吧] 烂!烂!还没烂透 bfd1ep60vb 09-2309-23 09:21
- 46 0 [乐歌股份吧] 创业板不是减持苟就是业绩巨亏的拉基 bjxxyy 09-2309-23 09:21
- 57 0 [天普股份吧] ???? 继续挣钱养猫 09-2309-23 09:21
- 89 0 [万科A吧] 看看科技,立讯 股友7197230X2c 09-2309-23 09:21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英伟达计划向OpenAI投资最高1000亿美元并供应数 王剑飞天 09-2309-23 09:2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概率阴线!直接破3800最低点预计在3768就 一红到定 09-2309-23 09:21
- 65 3 [新易盛吧] 今天再不涨停,就没有意思了,立帖为证 牛人5800 09-2309-23 09:21
- 92 1 [宝利国际吧] 重大消息看第二天,今天涨停。不要卖 股友2535FT5218 09-2309-23 09:21
- 49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跌停 倾家荡产AO 09-2309-23 09:21
- 62 0 [迦南智能吧] 利好也带不动,无语了 买的股票天天赤色 09-2309-23 09:21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加仓 每天要赚2个点 09-2309-23 09:21
- 57 0 [*ST香雪吧] 预计5% YA先生 09-2309-23 09:21
- 51 0 [西陇科学吧] 昨天一群人喷我,现在都老实了吧?都闭嘴了吧? 基基我是你的mama 09-2309-23 09:21
- 53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要换老板了,想看后面有什么大招? 可靠的戚琦 09-2309-23 09:21
- 249 1 [华夏红利混合吧] 华夏红利这波牛市都被你浪费了,太差劲了 谷牛朝阳_天启版 09-2309-23 09:21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看这样子今天得回调 修心涅槃 09-2309-23 09:21
- 38 0 [和而泰吧] 这样拉升,几个月后这股会废几年 快乐的华云卉 09-2309-23 09:21
- 57 0 [ST易购吧] 每天这么点成交量,一下子减持2亿股?这是要干 豪爽泼辣的墨染4 09-2309-23 09:21
- 56 0 [ST易购吧] 地板价了,这时候减持必有股市,大家不要慌,顶 股友H59195X091 09-2309-23 09:21
- 48 0 [济民健康吧] 又开始高开低走,出货 只做龙头1288 09-2309-23 09:21
- 100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我觉得现在可以加一笔了,指数里还得是看北证发 山也听风吖 09-2309-23 09:21
- 112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坚持持有,跟着何经理天天吃肉 基民838927W3L2 09-2309-23 09:21
- 50 0 [焦煤吧] 加仓干,一会就大v天龙了 跟信哥的空投 09-2309-23 09:21
- 51 0 [ST绝味吧] 股息率3%每年分红,比存银行强百倍,又是历史低 有用的梅峻姣 09-2309-23 09:21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牛 发财树木木 09-2309-23 09:21
- 328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还有30%的韭菜被来回收割 买黄金美股美债 09-2309-23 09:21
- 40 0 [新易盛吧] 看来中际不和新易混了,高开4个多点 股友eFL2mC 09-2309-23 09:21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绿了 清风的季瑜 09-2309-23 09:21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杀一下溢价,然后我再把昨天卖的买进来,做一个 联合收割机本机 09-2309-23 09:21
- 1945 3 [和而泰吧] 小燕子中签18800股摩尔线程原始股,上市几连板 明媚得小燕子 09-2309-23 09:21
- 117 3 [通威股份吧] 这样跌公募和社保赚钱吗高手来说啊 股友2a797167W0 09-2309-23 09:21
- 247 1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:融资净买入2487.81万元,融资余额7.3 ST臻镭资讯 09-2309-23 09:21
- 114 0 [退市岩石吧] 下跌无量,看涨 股友Z225x17265 09-2209-23 09:21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好耶,又跌了。真的是太好了 股友76V06f1929 09-2309-23 09:21
- 56 0 [招金黄金吧] 每次黄金大涨都让人失望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9-2309-23 09:21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地天上演 琴韵的阮萱 09-2309-23 09:21
- 62 0 [炬光科技吧] 又是出货的一天 聪明的汪禹10 09-2309-23 09:21
- 46 0 [探路者吧] 又是老套路? 盼风来888 09-2309-23 09:21
- 46 0 [华侨城A吧] 竞价情况不妙啊 游泳新手 09-2309-23 09:21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每日投资天气预报0923: 温度计与四季投,您的投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2309-23 09:21
- 46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也太差了吧,喝汤都不带你的 墨岚惢红 09-2309-23 09:21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20.08进的10000股,就这样了吧,我把软件删了, 股友想哥 09-2309-23 09:21
- 221 1 [凤凰航运吧] 兄弟们,跌停板,快点跑。 陨落的女神 09-2309-23 09:21
- 59 0 [华测检测吧] 今天可能会红盘,但幅度不大, 关西学老二 09-2309-23 09:21
- 108 2 [博思软件吧] 兄弟们,到底了吗?我想建仓了 老乡别走一起AI 09-2209-23 09:21
- 45 0 [云南白药吧] 小白加油 淡定得史宾杜 09-2309-23 09:21
- 56 0 [九州通吧] 今天高点也就是4.99元, 股友HobzHZ 09-2309-23 09:21
- 53 0 [四川黄金吧] 弱势撤退 股友67P000525m 09-2309-23 09:21
- 79 0 [扬杰科技吧] 之前我记得有个群友说换股去和而泰,还是很牛的 抓妖记1 09-2309-23 09:21
- 493 0 [和而泰吧] 看到这个你还卖和而泰吗? 我是你明神 09-2309-23 09:21
- 61 0 [科德教育吧] 最近,咋就每天开始就下软蛋呢?! 股友c37u663381 09-2309-23 09:21
- 57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票,都不做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9-2309-23 09:21
- 74 2 [*ST康佳A吧] 跌停? 股友zTBhKs 09-2309-23 09:21
- 68 2 [恒邦股份吧] 昨天一天融资额又加了5000多万,真不知道是什么 抬高1CM 09-2309-23 09:21
- 185 3 [山河智能吧] 踏空的开盘直接爆涨,你们没有机会买 低卖高买战绩250 09-2309-23 09:21
- 1756 2 [财经评论吧] 格林美:已向香港联交所递交H股发行上市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21
- 266 1 [海富通成长价值混合A吧] 两个经理要加油了,不要让基民伤心失望,两个经 会飞的小妞妞 09-2309-23 09:21
- 967 2 [好当家吧] 今天继续下跌2%,收盘2.40或2.41对应昨天的E12 海森宝366 09-2309-23 09:21
- 1386 7 [浙大网新吧] 摩尔线程和浙大网新有关系,二者存在紧密的合作 股友8E5901g200 09-2209-23 09:21
- 1043 4 [长安汽车吧] 阿维塔战略2.0落地,阿维塔07 2026款上市售21.9 长安汽车资讯 09-2109-23 09:21
- 57 0 [中远海能吧] 对比港股,想起来减半,跌起来翻倍,真是牛 富贵满堂得钟馗 09-2309-23 09:21
- 31 0 [算力概念吧] 液冷 天涯比邻发发发 09-2309-23 09:21
- 341 2 [前沿生物-U吧] 前沿生物还有乙肝的重磅药物,前沿生物三年涨30 流石大队 09-2209-23 09:21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明牌唱多全场唱多。a的反向操作不会吗各位 足智多谋的温虔 09-2309-23 09:21
- 48 1 [卫宁健康吧] 今日破9毫无悬念 我爱仓尽空 09-2309-23 09:21
- 327 6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特别想买,但是就是没买,希望明天再跌一跌 股友8617v8k123 09-2309-23 09:21
- 532 1 [快意电梯吧] 快意电梯:公司将持续做好经营管理工作 快意电梯资讯 09-2209-23 09:21
- 52 0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必开板,不开板的话继续去按摩洗脚 有幽默感的尹晔16 09-2309-23 09:2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这样跌没有异动? 股友920W730D19 09-2309-23 09:21
- 44 0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有望出现大阳线啊! 谈古论今xs 09-2309-23 09:21
- 43 0 [利民股份吧] 害民股份 跑赢99 09-2309-23 09:21
- 50 0 [豆油吧] 跌到头了 心态稳住别急 09-2309-23 09:21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必须涨停封板 金金金升升升 09-2309-23 09:21
- 61 0 [TCL科技吧] 还死守这个的,等着疯吧,看看立讯 股友C67196D551 09-2309-23 09:21
- 73 2 [ST创意吧] 不能套我,必须涨停!~~~~~我成本5元,你能套住 挨揍要立正 09-2309-23 09:21
- 845 3 [奥比中光-W吧] 特斯拉机器人概念唯一低位爆发股,未来可期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2309-23 09:21
- 56 0 [浙大网新吧] 换手板最好,该跑的赶紧跑。 英气俊朗的照夜6 09-2309-23 09:21
- 43 0 [ST绝味吧] 一个食品行业,跌不了多久的,净利润还有一个多 法网无情 09-2309-23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