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3 [国联民生吧] 买这个是因为我是民生用户,股票也挣钱了,后来 一只疯癫牛 09-2309-23 09:22
- 310 1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C$涨得时候比谁 基民836765o7W3 09-2209-23 09:22
- 119 2 [爱旭股份吧] 不要问明天会怎么样,吃奶的劲拿出来 总有几个小东西 09-2209-23 09:22
- 1278 6 [飞荣达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固态电池是否一定要用到公司的相 飞荣达股友 09-1609-23 09:22
- 101 0 [电连技术吧] 观点不变:只要不是连板上去的票,周K偏离远了 我是韭皇555 09-2309-23 09:22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你搞什么,快点爬起来 带我出去玩 09-2309-23 09:22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不高开,基本就没戏了 股友J2nknW8504 09-2309-23 09:22
- 55 0 [南方泵业吧] 是真垃圾 大涨的好人 09-2309-23 09:22
- 65 0 [国投资本吧] 今天准备收7.34? 会长又来了 09-2309-23 09:22
- 141 3 [众泰汽车吧] 静待花开 人间清醒汁 09-2209-23 09:22
- 51 0 [家家悦吧] 家家哭 股友S6AqeQ 09-2309-23 09:22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一个 骑扬广进得洪七公 09-2309-23 09:22
- 55 0 [航宇微吧] 不跌停就不错这烂股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71876C508C 09-2309-23 09:22
- 136 2 [盛屯矿业吧] 10月16日解除钴出口禁令,并实施年度出口配额 精思生智慧 09-2309-23 09:22
- 73 2 [ST萃华吧] 把存货都化成金条,到国际市场上一卖,都可以赚 股友CamCXl 09-2309-23 09:22
- 154 1 [永利股份吧] 永利垃圾学学人家向日葵啦!直接收购半导体公司 股友tWOQnC 09-2209-23 09:22
- 58 0 [深赛格吧] 那几个也就收盘才能出来活跃吹下,一到开盘就老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2
- 42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涨停板 阿远审时度势 09-2309-23 09:22
- 50 0 [ST绝味吧] 出不去啊 短线干成了长线 09-2309-23 09:22
- 52 0 [胜蓝股份吧] 小鞠老师含金量还在上升~ 小鞠财经01 09-2309-23 09:22
- 56 0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是全网最垃圾的票,那些减持股东早该下课 股友4ygiVK 09-2309-23 09:22
- 63 0 [ST思科瑞吧] 很强啊。才这点封单 友尽007 09-2309-23 09:22
- 50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加油!和而泰加油! 琅琊王初心 09-2309-23 09:22
- 98 1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:融资余额5.9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凯美特气资讯 09-2309-23 09:22
- 252 1 [山西焦化吧] 山西焦化:融资净买入111.56万元,融资余额3.12 山西焦化资讯 09-2309-23 09:22
- 119 1 [中国银行吧] 中兴通信流入5.6亿! dc88888888 09-2209-23 09:22
- 213 5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绝对低开,大家猜跌几个点开盘 德高的辕崴 09-2209-23 09:22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合力冲啊,今天站上15 秀丽的柳小白 09-2309-23 09:22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跌停了,下午会不会拉起来点? 一路长红wz989898 09-2309-23 09:22
- 64 1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跌停进的都不给赚钱机会啊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2309-23 09:22
- 161 3 [联创电子吧] 你藏得真深啊创子给苹果17供货不早说,我给你接 股友292z9i3509 09-2309-23 09:22
- 56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不行就是不行 富有满堂得林平之 09-2309-23 09:22
- 662 1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股份收购卓驭科技股权案进入公示期 一汽解放资讯 09-2309-23 09:22
- 221 1 [建信智汇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(MOM)吧] 基金经理出来给个算法可以吗? 基民8770a283c5 09-2209-23 09:22
- 221 3 [浩欧博吧] 今天大跌什么原因?美股创新药大跌? 故事有故事123 09-2209-23 09:22
- 180 3 [申能股份吧] 明显就是在逼散户出来,只要加仓就是等于割主力 股友201P830Y19 09-2209-23 09:22
- 100 3 [英诺赛科吧] 每次买都是冲高回落?今天有没有例外??? yang_2009 09-2209-23 09:22
- 48 0 [飞龙股份吧] 公司真希望股价涨 游荡股市的牛 09-2309-23 09:22
- 110 0 [达威股份吧] 吓唬人 股友LFqKWk 09-2309-23 09:22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看到多少 股友CLoeiI 09-2309-23 09:22
- 107 1 [张江高科吧] 同意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2309-23 09:22
- 50 0 [ST绝味吧] 才30万手封能跌多少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9-2309-23 09:22
- 45 0 [尿素吧] 还得空单 我是国泰的水军 09-2309-23 09:22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地府文旅有点牛逼 牛犇1987 09-2309-23 09:22
- 66 1 [隆华科技吧] 有种别撤单 金玉民丰的水门 09-2309-23 09:22
- 1818 2 [江钨装备吧] 安源煤业:关于变更公司名称、经营范围并完成工 江钨装备资讯 09-2209-23 09:22
- 53 0 [利通电子吧] 啥玩意 hhsjsnjxmdm 09-2309-23 09:22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十日线低吸大肉 小枫哥哥哦 09-2309-23 09:22
- 60 0 [*ST万方吧] 又流了 日常中没有常 09-2309-23 09:22
- 66 0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,年底A股市值第一,不要质疑,10000元没 柳腰的赫泽 09-2309-23 09:22
- 50 0 [虹软科技吧] 今天低开低走。跌幅6%左右。大胆融券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2309-23 09:22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没办法,只能说被这公司,利好都假的。 平静的章虹慧 09-2309-23 09:22
- 50 0 [航宇微吧] 我就知道这货要撤单 神秘深邃的饮露台 09-2309-23 09:22
- 58 0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下跌到九块多 大吉大利发大财12 09-2309-23 09:22
- 570 3 [国轩高科吧] 奇瑞港股上市,估值2,000亿,立讯精密参股17%, 弱水三千取半瓢 09-2309-23 09:22
- 45 0 [东通退吧] 我全仓今天 细心的施谦8 09-2309-23 09:22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又要飞啊,飞的越高摔的越厉害 jindong321 09-2309-23 09:22
- 47 0 [ST绝味吧] 准备翘板 我真得是股神 09-2309-23 09:22
- 69 0 [大族激光吧] 亲兄弟明算账,你说有没有关系? 智龙空龙 09-2309-23 09:22
- 58 1 [舍得酒业吧] 别在地给老子发短信推销了! 股友1T89573f15 09-2309-23 09:22
- 266 1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车:融资净买入295.91万元,融资余额2.9 中通客车资讯 09-2309-23 09:22
- 112 3 [粤电力A吧] 今天跌几个点起步,昨天的涨幅今天得全部回去 寒冰不寒 09-2309-23 09:22
- 512 2 [好想你吧] 8月15买一买 小幸运9527 09-2209-23 09:22
- 46 0 [震安科技吧] 遇上这渣票倒波 n820813612741898 09-2309-23 09:22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天地 股友582500V5P6 09-2309-23 09:22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闭嘴吧,无脑唱多,被散户玩坏了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9-2309-23 09:22
- 89 0 [光峰科技吧] 小散不会有什么波澜,只有庄是上涨还是砸盘 晨风818 09-2309-23 09:22
- 102 0 [盐田港吧] 我尽力了 有进取心的狗 09-2309-23 09:22
- 74 1 [黄金/美元吧] 我又买了,可以跌了 剑锋成 09-2309-23 09:22
- 72 1 [永辉超市吧] 还跌,烤 就到家亮 09-2309-23 09:22
- 185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,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时候注意3838点、 股海上的灯塔 09-2309-23 09:22
- 298 6 [中国船舶吧] 巨大利空终于来了,今天33块!不服待会看! 六道魔人 09-2309-23 09:22
- 294 5 [居然智家吧] 留点嘴德吧,天天骂别人寡妇,有没有素质啊,股 股友9e998755H5 09-2209-23 09:22
- 162 1 [大恒科技吧] 跌的你们头晕目眩 哒啵一下 09-2209-23 09:22
- 495 6 [ST海泰吧] 我想问问这里的大师,假如海泰收购重组成功,股 QAZ我深信237624 09-2209-23 09:22
- 1142 15 [奥特佳吧] 上周五割肉走了,今天就涨停了 股友71o570767H 09-2209-23 09:22
- 148 1 [焦煤吧] 我做焦煤快一年了:永远都有对手盘,主力重点盯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2209-23 09:22
- 267 2 [沪锡吧] 9月20-21日:刚果空军轰炸M23在Walikale的Nkuba 铜锣湾扛豆豆阿乐 09-2209-23 09:22
- 171 2 [南钢股份吧] 快快快快,大家来打青青狗,打出血绿毛变红毛, 青青狗主人 08-2109-23 09:22
- 59 0 [中天火箭吧] 准备起飞 一支中天火箭 09-2309-23 09:22
- 60 0 [明新旭腾吧] 今天继续水下 金玉为富de欧阳锋 09-2309-23 09:22
- 43 0 [云南旅游吧] 跌停了 信达先生 09-2309-23 09:22
- 10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再跌就跑路 基民K5QGFE 09-2309-23 09:22
- 63 0 [仁和药业吧] 今今天反抽不过就走。11月回来 路大侠 09-2309-23 09:22
- 66 0 [大众公用吧] 准备复制大众交通吗 大道至简啊 09-2309-23 09:22
- 100 1 [柳药集团吧] 优质医药,安全边际,耐心持有 股友937Kt83852 09-2309-23 09:22
- 297 9 [科大讯飞吧] 常规概念:什么都想自己的,讯飞的采训推一体机 冬去春来2026 09-2209-23 09:22
- 62 0 [中国人寿吧] 这种价格能竞价不是商量好的谁信,暗盘输送子弹 创世小散 09-2309-23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