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国脉文化吧] 今天不走的话,明天妥妥的低开,冲高回落,说明 发咕咕咕 09-2409-24 13:08
- 69 0 [鹏辉能源吧] 该调整一下 渣渣辉438 09-2409-24 13:08
- 75 0 [XD依顿电吧] 外面比它好的太多了,没必要耗在这里 买阴不犯法 09-2409-24 13:08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帮啥碉还在这做梦拉上去,今天是你们最后的跑 股友92z0d38993 09-2409-24 13:08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代代为安,算了。 贝克汉姆7号 09-2409-24 13:08
- 99 0 [兴源环境吧] 搞点芯片,那不就坐飞机 股友63939w5P55 09-2409-24 13:08
- 74 0 [香农芯创吧] 整个芯片板块菜的股没有之一 众泰我赚3套房 09-2409-24 13:08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样的庄家会亏死 股友R89717R861 09-2409-24 13:08
- 80 1 [汉威科技吧] 你们不走,他不拉,,量就是这样 泽泽猫 09-2409-24 13:08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智算中心提升算力利用率30% 鑫鑫21 09-2409-24 13:08
- 79 0 [微盘股吧] 个,杨威了吧 炒股养家us 09-2409-24 13:08
- 164 0 [华盛昌吧] 两部门:加强屋顶光伏、分散式风电、多元储能、 操盘手小钱钱 09-2409-24 13:08
- 72 0 [海天味业吧] 太不像话 星际人类 09-2409-24 13:08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母鸡与鸽子,与邻居家相比我家养的真是只毛鸡, eEtRsE散养的羊 09-2409-24 13:08
- 80 1 [东土科技吧] 主力不想做多啊 足智满腹地丁春秋 09-2409-24 13:08
- 50 1 [中国电影吧] 事实证明,玩票不能贪心,尤其是散户 股友98901k3Q21 09-2409-24 13:08
- 75 1 [兆易创新吧] 不愧是跳水冠军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9-2409-24 13:08
- 388 2 [普达特科技吧] 壮壮,看看盛美吧。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09-2409-24 13:08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寥寥1994 09-2409-24 13:08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彻底没戏,各位回家找妈妈吧 股友D8q3305286 09-2409-24 13:08
- 97 0 [万泽股份吧] 小泽泽加油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08
- 72 0 [中国铝业吧] 挨骂的垃圾 灰太狼217 09-2409-24 13:08
- 79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杂毛 股友552183UR70 09-2409-24 13:08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反T也是T 09-2409-24 13:08
- 229 0 [七匹狼吧] 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09-2409-24 13:08
- 72 0 [捷捷微电吧] 哎,我又买了个垃圾 涨停捕手8888 09-2409-24 13:08
- 143 0 [A50期指吧] 许继电气!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08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回4块多吧 七夕青鳥 09-2409-24 13:08
- 68 0 [利扬芯片吧] 下午直接跌停吧,反正我买什么都跌 一买就跌66 09-2409-24 13:08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下来,下来,下来!!! 王二娃1 09-2409-24 13:08
- 70 1 [盟固利吧] 昨天尾盘进的基本上洗干净了 WWDC 09-2409-24 13:08
- 22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卖啥啥涨,买啥啥跌 喝汤的小角色 09-2409-24 13:08
- 110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9月24日快速上涨 中天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3:08
- 166 2 [兆易创新吧] 第一目标251元 高傲的雄鹰 09-2409-24 13:08
- 78 0 [京北方吧] 拉及捅了! 股友T5gqLC 09-2409-24 13:08
- 77 0 [上海石化吧] 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 预警雷达探测器 09-2409-24 13:08
- 91 0 [中兰环保吧] 板上了、睡觉 酒天天1558 09-2409-24 13:08
- 82 0 [安科生物吧] 无语所有板块红去四 基民6256RD9711 09-2409-24 13:08
- 72 0 [许继电气吧] 老许,跑了。 听话有肉吃 09-2409-24 13:08
- 80 0 [上证券商ETF汇安吧] 赚取股民的交易费,最终来砸我们的盘子,以后鬼 股友58680II056 09-2409-24 13:08
- 83 0 [大港股份吧] 当年不可一世的龙头变成了没人要的小丑真是令人 好久没吃到涨停了 09-2409-24 13:08
- 76 0 [经纬辉开吧] 就这还喊涨停? 每天幻想涨停板 09-2409-24 13:08
- 81 1 [中公教育吧] 上个月买机器人唱多就是为了把你们套进来割韭菜 海通济南舜华路 09-2409-24 13:08
- 108 1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就像八爪鱼,哪哪都染指,但都只是刚刚开始 成熟的潘思源 09-2409-24 13:08
- 77 1 [长盛轴承吧] 红了红了吧 n1169137154171644580 09-2409-24 13:08
- 47 1 [方正科技吧] 还能红见鬼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08
- 107 4 [松芝股份吧] 预估一下,今天的开盘价就是今天最高价 温和友善的绣锦6 08-1509-24 13:08
- 158 0 [深物业A吧] 垃圾,深圳国资持股的正业.沙河.深深房,看看丢 股友8EGmFK 09-2409-24 13:08
- 66 0 [凯美特气吧] 接盘 骑蜗牛嗷嗷跑 09-2409-24 13:08
- 87 0 [神驰机电吧] 垃圾天天跌 n883513298329966 09-2409-24 13:08
- 77 0 [华映科技吧] 拉胯的玩意 股友67x921R556 09-2409-24 13:08
- 76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个股票被量化控制住了 股友NBR2Zr 09-2409-24 13:08
- 72 0 [星辉娱乐吧] 没量,大概率是要持续阴跌了 谦虚的落梦依19 09-2409-24 13:08
- 74 0 [创元科技吧] 无用之物 大家好店主 09-2409-24 13:08
- 79 1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能起来么 卖鹿茸挣钱炒股 09-2409-24 13:08
- 848 26 [昆仑万维吧] 图游戏千万不要买昆仑,6月我就说了,图游戏可 此ID违规 09-1509-24 13:08
- 70 0 [中巨芯-U吧] 这么猛我兄弟们还没上车了我勒个擦 林火火火火 09-2409-24 13:08
- 68 0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能不能争气点换个套路 基民qFJhgu 09-2409-24 13:08
- 60 0 [山高控股吧] 深V啊今天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2409-24 13:08
- 92 0 [博云新材吧] 垃圾搏晕 细致的余翼扬 09-2409-24 13:08
- 88 2 [中国能建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 朴实的小旋风 09-2409-24 13:08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资金不认可了,今天这么多红的,结果,这货 安详的吕晟韬 09-2409-24 13:08
- 67 0 [酿酒概念吧] ,没一个能出头 金宝羊 09-2409-24 13:08
- 69 0 [航宇微吧] 丢人现眼、垃圾 小宾揽金 09-2409-24 13:08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进货咯,这个必定翻倍 舍我取谁哇 09-2409-24 13:08
- 67 0 [飞力达吧] 勾庄卖勾子的 股友10n96H0790 09-2409-24 13:08
- 71 0 [兆易创新吧] 好弱 基民MhDdGd 09-2409-24 13:08
- 65 0 [中证白酒吧] 吃*都不赶趟科技都前高了你还在三高 股友50XQ885021 09-2409-24 13:08
- 61 0 [东华软件吧] a杀概念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2409-24 13:08
- 65 0 [沧州明珠吧] 天天面条都吃够了 下个星期大涨 09-2409-24 13:08
- 101 1 [睿能科技吧] 假半导体! 牛哥哥牛 09-2409-24 13:08
- 148 3 [东华能源吧] 不看了 行云的邵萱 09-2409-24 13:08
- 399 2 [兰生股份吧] 终于解套了,还赚300,坑太深了,买的心慌慌 老兔子太难了 09-2409-24 13:08
- 92 0 [上海建工吧] 以盐化工产业为根基,前瞻性布局固态电池关键材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409-24 13:08
- 91 0 [金凯生科吧] 涨,是涨不起来的,跌,可能很轻松! 龙虎山道长 09-2409-24 13:08
- 85 0 [佳云科技吧] 加仓就得跌 涨涨涨红起来 09-2409-24 13:08
- 70 0 [航天智造吧] 其他板块千万别回落,否者今天追进去的散户又要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9-2409-24 13:08
- 144 0 [南方精工吧] 浪费行情,走了,删自选 勇敢的约翰 09-2409-24 13:08
- 77 0 [中证煤炭吧] 拜托爬上去吧 善良的魏灿12 09-2409-24 13:08
- 97 1 [华天酒店吧] 什么时候发st公告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2409-24 13:08
- 104 2 [兆驰股份吧] 恭喜大家买到宝了 哼哈哼 09-2409-24 13:08
- 87 0 [*ST利源吧] 涨的时候要是有这么快就好了 股友63a51P5219 09-2409-24 13:08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快给我跟上电池的节奏!快给我狠狠地拉起来! 多弗来 09-2409-24 13:08
- 67 0 [新亚电子吧] 一直在吸筹,吸血,快点跑吧 股友1238w08g75 09-2409-24 13:08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快给我下去,不许涨 狗托专用户 09-2409-24 13:08
- 79 0 [长飞光纤吧] 3个点多没有割肉了吗的亏惨了 细心的兰博米米米 09-2409-24 13:08
- 95 0 [爱婴室吧] 真的没量 股友o31u798005 09-2409-24 13:08
- 74 0 [海澜之家吧] 都不能占上7元吗? 只要真相 09-2409-24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