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3 [股市实战吧] 牛二 金利顺 09-1209-24 13:29
- 68 0 [派斯林吧] $派斯林(SH600215)$ 股友2273877ew5 09-2409-24 13:29
- 66 0 [证券Ⅱ吧] 以砸盘为荣的板块 大壮和二丫 09-2409-24 13:29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有可能地天!! 庆玲珑年 09-2409-24 13:29
- 70 0 [海马汽车吧] 上涨无力,又废一个 唐古拉6 09-2409-24 13:29
- 63 0 [新疆交建吧] 不会吧 大品吃肉 09-2409-24 13:29
- 67 0 [金田股份吧] 所有概念全都红了,你还是个绿田 雨小王灯名市股 09-2409-24 13:29
- 147 5 [易点天下吧] 近期会有超大阳线,看到50 宏图兴隆地哪吒 09-2409-24 13:29
- 87 0 [世纪华通吧] 20.7华通今天的最后买点了此时不买更待何时先看 炒股是需要信仰的 09-2409-24 13:29
- 109 0 [超频三吧] 在超频三这里无论是唱多还是唱空都是一样千年永 股友8733x9y530 09-2409-24 13:29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下次不再买 幸福的戚博弘 09-2409-24 13:29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真弱和大盘反着来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2409-24 13:29
- 127 2 [多晶硅吧] 满仓空我要发财了 专攻右侧交易 09-2409-24 13:29
- 125 2 [中芯国际吧] 前面的量能太大了,也长不动,后面发酵的机会, 横木生财 09-2409-24 13:29
- 65 1 [创业板指吧] 空狗继续叫 和蔼可亲的任宜仲 09-2409-24 13:29
- 88 1 [浙江医药吧] 看看京新吧,大哥。一直在躲牛市 幸福的俞梁冬 09-2409-24 13:29
- 122 8 [东方精工吧] 走还是不走啊!套了一个月刚好回本。 股友R00380d359 09-2409-24 13:29
- 374 2 [吉视传媒吧] 之前在吉视吃了个地天,我又来抄底喽。 镇定的戚宇航1 09-2409-24 13:29
- 113 1 [东方财富吧] 再说一句,不到24.7空仓空仓!今天下跌中继,半 蕙质兰心的白婉 09-2409-24 13:29
- 737 25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20日均线向下弯曲,横盘等待60日均线概率加 大唐股民 09-2209-24 13:29
- 279 10 [百川股份吧] 本想7.21卖掉,搞反了,买入了!今天不会亏吧! 农民炒股101 09-1809-24 13:29
- 68 0 [港股医药ETF银华吧] 快涨吧,别憋着了 纷披买入 09-2409-24 13:29
- 104 0 [福然德吧] 好奇怪,也就2%换手率,怎么能跌3个点的。自选 谋吴懿 09-2409-24 13:29
- 86 0 [横店东磁吧] 量化资金在搞事情啊,大手笔压单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9-2409-24 13:29
- 79 0 [XD中国医吧] 割,去国轩看。 lw676988 09-2409-24 13:29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涨!不会跳水的,报复性反弹!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9-2409-24 13:29
- 55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什么货色也来蹭阿里的ai 巴菲特地大分特 09-2409-24 13:29
- 75 0 [锦江酒店吧] 急拉满跌,出货相难看,还不如跌回22块区间让我 娜娜莉你醒啦 09-2409-24 13:29
- 84 0 [钛能化学吧] 钛白粉今天都在涨,创个新高不行么?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409-24 13:29
- 75 0 [兰石重装吧] …… n13988505406f3ef0634 09-2409-24 13:29
- 162 0 [新易盛吧] 三季报行情悄然起动、别掉队哦 缘份的天空 09-2409-24 13:29
- 5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主力都没动作,部分散户自己唱衰导致下跌也是没 股友q999187a36 09-2409-24 13:29
- 82 0 [拉卡拉吧] 不如退市吧,留下发财 股友898230Y39K 09-2409-24 13:29
- 75 1 [三维通信吧] 挂11.2出,不知能否 善良的陆梓冰 09-2409-24 13:29
- 78 0 [天齐锂业吧] 有谁听我的换到赣锋锂业的举手 富有余666 09-2409-24 13:29
- 3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精准得很,前一天涨得第二天一分不带多还回来 股友501Q60a205 09-2409-24 13:29
- 72 0 [深天马A吧] 你再不跌我可就进来了喔 剑邪姬朝天 09-2409-24 13:29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人都在嘲笑你,你却也一点不争气 土豆洋芋大户 09-2409-24 13:29
- 83 0 [上峰材料吧] 太阳西边出来咯 有空一起吃面 09-2409-24 13:29
- 72 0 [*ST新元吧] 配合新股东低吸二级市场 眉清目秀的黎小白 09-2409-24 13:29
- 73 0 [新希望吧] 上海事件受益人 adseew2283 09-2409-24 13:29
- 191 0 [中伟新材吧] 五分钟已出现死叉,看好的不要急着买,跌下来跌 股道悟禅 09-2409-24 13:29
- 87 0 [三诺生物吧] 这一波会有14个洋县,目标价32请大家抢购 有教养的汪宸0 09-2409-24 13:29
- 69 0 [海天味业吧] 买了你上吊的心都有了 煮田螺 09-2409-24 13:29
- 88 1 [露笑科技吧] 别想了,散户大本营,全在等翻红,可能吗? 股友2689an7910 09-2409-24 13:29
- 180 4 [中国中铁吧] 中跌和大盘方向相反,大盘涨他跌,咋天看一个报 股友7562G70z38 09-2409-24 13:29
- 84 0 [路维光电吧] 走了,连半导体指数都涨不赢太弱了,祝持有的兄 板王振安路 09-2409-24 13:29
- 78 0 [中科创达吧] 这股要是有主力,早就涨上天了。只能说,时运不 我要好好的炒股 09-2409-24 13:29
- 74 0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军财财 09-2409-24 13:29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伟哥吃起来 市场派2021 09-2409-24 13:29
- 470 1 [电子城吧] 别去看空,别去看多,相信自己!炒股赚钱才是王 waley1969 09-2409-24 13:29
- 71 0 [新易盛吧] 业绩预报什么时候 投资逛人666 09-2409-24 13:29
- 68 0 [ST南都吧] 电池那个都比这个强,主力压单吸筹? 我賺多多亿 09-2409-24 13:29
- 72 0 [长芯博创吧] 来一个1亿的主力资金,感觉两点后可以拉红 谁说大妈就是韭菜 09-2409-24 13:29
- 80 0 [建元信托吧] 这个股有筹码的可以留100股在里面,然后去科技 股友05C33079w0 09-2409-24 13:29
- 95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琐 e券国际投研 09-2409-24 13:29
- 78 0 [天马科技吧] 这根线真长 花焚城 09-2409-24 13:29
- 94 0 [鹏辉能源吧] 是不是也是散户票的逻辑,涨的都是屡创新高散户 涨停收割队队长 09-2409-24 13:29
- 96 0 [铭普光磁吧] 已经预测到这周会有涨停,不过这两个涨停太难看 趋势四十分之一 09-2409-24 13:29
- 101 0 [智光电气吧] 粤芯公司应该有至少一台荷兰阿斯麦光刻机。 lzntpz 09-2409-24 13:29
- 69 0 [跨境通吧] 没人说话了 冰雪聪明的戎耀5 09-2409-24 13:29
- 128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是天宏股性好 股友971FX62806 09-2409-24 13:29
- 99 0 [西域旅游吧] 再次拉红!顶上去,一天搞30几个点 雪豹突击 09-2409-24 13:29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节后又回原点 圣杯骑士8888 09-2409-24 13:29
- 74 1 [XD福龙马吧] 不怕急跌就怕这样 iu不错哟 09-2409-24 13:29
- 143 3 [大洋电机吧] 高手这个是不是在洗盘。 秋小白888 09-2409-24 13:29
- 125 4 [东方电气吧] 投资者:请问你们明年还增发吗?董秘:谢谢你的 jiejie507 09-2409-24 13:29
- 170 2 [北京汽车吧] 奔驰新能源汽车固态电池一经投入市埸,一众车企 招财暴富得周芷若 09-2309-24 13:29
- 68 0 [中天科技吧] 准备连板模式 股友q98903D557 09-2409-24 13:29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越跌越好 股友H106V76853 09-2409-24 13:29
- 68 0 [格林美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生财兴隆de老顽童 09-2409-24 13:29
- 77 0 [五洲交通吧] 真是的,LJ…… 龙灵泉 09-2409-24 13:29
- 65 0 [友升股份吧] 能拉红,我吃c 股友H00753d898 09-2409-24 13:29
- 90 0 [景兴纸业吧] 超跌,明天应该反弹了!5.62拣漏! 天剑绝刀x 09-2409-24 13:29
- 547 0 [中科曙光吧] 股权激励是什么限制性股票和股票期权都是企业常 N0908328 09-2409-24 13:29
- 79 1 [丽江股份吧] 最差劲的旅游股也是最好的10卖了还能买回来感谢 多文来财的欧阳锋 09-2409-24 13:29
- 76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碰到你倒霉,拉圾,拉圾 股友7aZMlK 09-2409-24 13:29
- 95 1 [冰轮环境吧] 开始砸盘出货了 天大的面子 09-2409-24 13:29
- 169 2 [长源东谷吧] 啥玩意,走人了,大盘这么反弹居然不跟了还倒跌 不服就抽脑一达 09-2409-24 13:29
- 232 3 [三美股份吧] 今天为啥涨啊,有谁知道嘛 快人快语的王全 09-2409-24 13:29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还差二元超过天齐,牛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9-2409-24 13:29
- 87 0 [申华控股吧] 不赚钱不走 查言查语 09-2409-24 13:29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要出监管了就是不一样 股友bEQFAu 09-2409-24 13:29
- 84 0 [昊志机电吧] 让想走的都走吧!不看好的走开,看好的留下! 股友ZRvCyG 09-2409-24 13:29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年过100 轩昂的万嶂 09-2409-24 13:29
- 92 2 [富岭股份吧] 这庄每天都是抽一下就泄 股友395810w18p 09-2409-24 13:29
- 78 0 [蓝英装备吧] 嗯,优秀。收盘变绿 云卷卷卷卷云 09-2409-24 13:29
- 36 0 [西域旅游吧] 好久没看到这么长的下影线了,—6追了一单,大 风之厉01 09-2409-24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