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广生堂吧] 今天不会还有人傻傻追高吧 让先行者先亏 09-2409-24 13:40
- 66 1 [迈富时吧] 今天来个绿30%呗 股友0A5206g218 09-2409-24 13:40
- 145 1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主升浪近段时间不会来,能够在1元幅度振荡 讲技术纯属多余 09-2409-24 13:40
- 78 0 [PTA吧] 不跟原油了? 股友26H7e27771 09-2409-24 13:40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四天了,多少该反弹点了 打爆庄家 09-2409-24 13:40
- 71 0 [国联水产吧] 垃圾桶股 股友2907K3u079 09-2409-24 13:40
- 72 0 [大龙地产吧] 骂的,买入按到卖出 ST操盘手 09-2409-24 13:40
- 64 0 [焦煤吧] 多吃 kkT1857 09-2409-24 13:40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坐等起飞 本尊500哥 09-2409-24 13:40
- 74 0 [泰尔股份吧] 不往上搞了。大众都在搞。泰介真坏 安详的潘翼扬1 09-2409-24 13:40
- 78 1 [北汽蓝谷吧] 买这个股不是来投资的,是来修行的,大家放平心 好奇的王寄琴 09-2409-24 13:40
- 79 1 [上海建工吧] 叶叔加仓了! 股到money 09-2409-24 13:40
- 90 1 [建元信托吧] 就是要死给你看 青萍末 09-2409-24 13:40
- 103 1 [捷捷微电吧] 还以为今天要来个20cm呢,害得我1点开盘跑步入 基民Z8Ti9y 09-2409-24 13:40
- 127 1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股为什么没有大涨过?主要原因就是没有亏损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409-24 13:40
- 133 3 [圣阳股份吧] 这么好的一个股票, 一年只做两波行情 09-2409-24 13:40
- 113 1 [赣锋锂业吧] 卧龙电驱不及预期落袋为安,转场 老弟看世界 09-2409-24 13:40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无底洞,等到国庆后再看 基民602k06967G 09-2409-24 13:40
- 204 0 [世嘉科技吧] 看好 无脑跟随 09-2409-24 13:40
- 81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早晨看大盘情况再决定。农业银行 金日来财 09-2409-24 13:40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红红红红红红火火火火火火 大发满堂得梦竹 09-2409-24 13:40
- 85 0 [XD上海电吧] 24.42×0.75=18.315 进取的谢涛 09-2409-24 13:40
- 83 0 [新国都吧] 为什么一致跌跌不休? 春雨来迟 09-2409-24 13:40
- 81 0 [先导基电吧] 散了吧,套人的 船夫哥 09-2409-24 13:40
- 70 0 [蔚蓝锂芯吧] K线走的强势气势出来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409-24 13:40
- 89 0 [凌云光吧] 国庆节前避险,技术回撤44元。中线别怕别怕!! 爱爆料的小公主 09-2409-24 13:40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这波行情就到这了么? 股友29mu601772 09-2409-24 13:40
- 90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,真的过不了会吗? 白干打工 09-2409-24 13:40
- 138 2 [友升股份吧] 没必要恐慌,本来上市首日开盘价就不算离谱,向 股市丨百晓生 09-2409-24 13:40
- 106 2 [兆易创新吧] 这波抛售,肯定是哪个机构清仓在卖 股友635tP51572 09-2409-24 13:40
- 120 2 [恩华药业吧] 现在是27.27什么时候会到29.29 Stiven黎 09-2309-24 13:40
- 267 3 [万凯新材吧] 这票的机构一看就是不行,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在做 原始简单准确 09-2109-24 13:40
- 64 0 [香港宽频吧] 真有一“套” Ada_Astra 09-2409-24 13:40
- 77 0 [ST豆神吧] 所有的股票都在涨,是公司出了啥问题了吗?太无 夜夜疯狂的小娜娜 09-2409-24 13:40
- 62 0 [佳先股份吧] 没戏! 股友330uC62520 09-2409-24 13:40
- 194 0 [东财中证证券保险指数E吧] 这是鸡怎么天天装死不出力,天天亏, 兴奋的人 09-2409-24 13:40
- 9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别装了,赶紧绿 基民9k1H180660 09-2409-24 13:40
- 74 1 [万华化学吧] 吃了两根阳线跑了,太吓人了,跌回原位可还行 超辣超燃 09-2409-24 13:40
- 74 1 [光洋股份吧] 能不能坚持到最后,通常我的票都开板 msszmssd 09-2409-24 13:40
- 230 1 [格力电器吧] 924行情一周年1400多股翻倍,这货一直下跌,牛 杰益鸟 09-2409-24 13:40
- 78 1 [广汽集团吧] 风清扬们照顾广汽港股,必然是利好,超级主升浪 ultrasonic风清扬 09-2409-24 13:40
- 131 0 [北方股份吧] 这货的春天快到了,期待最后的下探。 高贵典雅的风 09-2409-24 13:40
- 91 1 [新宁物流吧] 抢筹了! 叶青云 09-2409-24 13:40
- 596 5 [长信科技吧] $长信科技(SZ300088)$ 一片云49230 09-2309-24 13:40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千亿先导 耐心哥 09-2409-24 13:40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经历震荡才能走上市,比如最近的先导,总体还是 微风催 09-2409-24 13:40
- 256 0 [鸣志电器吧] 卖早了,再也回不来了 股友chan 09-2409-24 13:40
- 60 0 [云南旅游吧] 管住手,礼拜五再来 悟道打板人 09-2409-24 13:40
- 704 0 [中科曙光吧] 我只能说手段高明 求连板 09-2409-24 13:40
- 66 0 [金财互联吧] 死了?动都不动了? 在大A重生2026 09-2409-24 13:40
- 121 0 [力鼎光电吧] 小心点,又在拉高出货,下套子,别上当。 有自信的雪月铃1 09-2409-24 13:40
- 69 3 [*ST闻泰吧] 所有人都觉得要涨的时候主力跑得最爽 股友3K5bXE 09-2409-24 13:40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涨不动了。。。收盘回落。。 牛市亏钱韭菜 09-2409-24 13:40
- 71 0 [德方纳米吧] 做空天下,德方纳米,做空牛 跌还有更低 09-2409-24 13:40
- 82 0 [实益达吧] 明天你又可以跌了大盘红的不行你红一点大盘跌的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409-24 13:40
- 110 1 [中伟新材吧] 再大的利好也没用,还涨不过鹏辉 伯克哈撒韦CQ 09-2409-24 13:40
- 95 2 [国林科技吧] 还是这样,卖了它,总仓位都赚百分之三十了 斗鬼神 09-2409-24 13:40
- 77 0 [XD贵州茅吧] 怎么还练上了 股友uU16532871 09-2409-24 13:40
- 68 0 [海兰信吧] 今天阳威了 股友91T328106r 09-2409-24 13:40
- 74 0 [中国铁建吧] 2025年市场表现最差股票没有之一 peng2158 09-2409-24 13:40
- 93 0 [澳柯玛吧] 从今日的量价配合看,股性已激活,风格已发生转 风和日利 09-2409-24 13:40
- 75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字头的资源也这样了 玉麒麟儿 09-2409-24 13:40
- 90 0 [中央商场吧] 这货节前没戏了~等侍礳时间~估计节前没戏了 为启航加油 09-2409-24 13:40
- 11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就半导体材料设备板块冲在前面,我买的 mimi362801 09-2409-24 13:40
- 107 1 [大众公用吧] 要上10元的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09-2409-24 13:40
- 79 2 [吴通控股吧] 微跌3毛,怒涨2分 一场游戏一场梦啊 09-2409-24 13:40
- 92 2 [ST臻镭吧] 错过芯片股行情 赚钱去洗脚好吗 09-2409-24 13:40
- 69 1 [苹果吧] 持仓不过十万,完全就是大资金控盘,你追就跌, 惠天大获全胜 09-2409-24 13:40
- 159 5 [*ST南置吧] 怎么全是看空的? 股友72u6e01729 09-2309-24 13:40
- 109 2 [锦鸡股份吧] 早盘出了万马,补了你。明天你该反弹一下了。反 气运如潮 09-2309-24 13:40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这压单,小群看了都要摇头! 坦然de小熊 09-2409-24 13:40
- 67 0 [景兴转债吧] 正股下午一直没动静,转债故意的把溢价搞成正的 第三者11 09-2409-24 13:40
- 94 0 [峰岹科技吧] 测试 钮钴禄7 09-2409-24 13:40
- 76 1 [太辰光吧] 跌了这么多天了,能不能涨停一下 菲菲的愿望 09-2409-24 13:40
- 73 0 [泰慕士吧] 终于正常了,主力也不折腾了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2409-24 13:40
- 119 0 [华阳股份吧] 钠离子固态第一股,刚启动怕什么 半路小白 09-2409-24 13:40
- 84 0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丢人的玩意,丢江苏人的脸 nn668899 09-2409-24 13:40
- 82 1 [遥望科技吧] 卫生巾卖得咋样了 梅川裤仔 09-2409-24 13:40
- 86 2 [中伟新材吧] 下午开盘就是兑现利好! 在风里飞0811 09-2409-24 13:40
- 77 1 [数据港吧] 后面一字连板? 多文发财地怜星 09-2409-24 13:40
- 118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虽然上午63.92割肉,有本事能拉到68.50以上,我 马年行运 09-2409-24 13:40
- 211 8 [科德教育吧] 19.92卖了,尾盘我在接回来! 福建权志龙004 09-2409-24 13:40
- 90 1 [恒宝通吧] 3.5止跌,10周线 没翻倍不算赚 09-2209-24 13:40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卖盘枯萎了 管住手勿贪念飞飞 09-2409-24 13:40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下午找机会出去,外面大把机会 股友Sg5YKI 09-2409-24 13:40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一咯噔,是几个意思啊 带着好奇看星星 09-2409-24 13:40
- 65 0 [道明光学吧] 我干了,大家随意 渣渣辉438 09-2409-24 13:40
- 90 2 [*ST华幸吧] 假突破,明显主力出货,止损出局 我是接盘侠003 09-2409-24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