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振江股份吧] 上海建工票,上海建工有人救爷叔!这个票十年恐 jzvuxbidnsib 09-2409-24 13:40
- 83 0 [禾望电气吧] 收盘还得绿 股友KIuSxm 09-2409-24 13:40
- 84 2 [香江控股吧] 尾盘拉板 恭喜发财红包888 09-2409-24 13:40
- 303 2 [通富微电吧] 在里面的好好呆着,不要被吓出来了,昨天洗出去 赚不够50W不走 09-2409-24 13:40
- 83 0 [联创股份吧] 没前途的股,脱帽也要明年,慢慢跌吧,回sT凯利 T来T去T成花 09-2409-24 13:40
- 73 0 [拓尔思吧] 闹不好今个还敢绿了。 股友h9D5qw0793 09-2409-24 13:40
- 71 0 [贵广网络吧] 会你们好,贵广跌停了,你们有没有发涵? 领涨者 09-2409-24 13:40
- 81 0 [寿仙谷吧] 啊 梦幻影海 09-2409-24 13:40
- 78 0 [浙江震元吧] 不见鬼子不挂线儿 轻仓试盘 09-2409-24 13:40
- 80 0 [西藏旅游吧] 三连跌才出现一个好的买点。难怪人家都怕?[鼓 baba8889996755 09-2409-24 13:40
- 76 0 [鸣志电器吧] 明治是肯定要去92的 股友zq0gqn 09-2409-24 13:40
- 84 0 [福莱新材吧] [微笑] 大作手陈定天 09-2409-24 13:40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让我看看谁买在了55.99 脚本选股 09-2409-24 13:40
- 78 0 [澜起科技吧] 好股可惜了。被洗的拿不住。本该挣十几万结果挣 股友tut2uf 09-2409-24 13:40
- 67 0 [浙江仙通吧] 没检票上车的赶紧了,马上发车! 股友q7AEjv 09-2409-24 13:40
- 100 0 [广州港吧] 北极航线开通,运费节省50%……时间大大缩短…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2409-24 13:40
- 81 0 [海辰药业吧] 你为啥这么猛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09-2409-24 13:40
- 189 1 [英华特吧] 英华破要改名了,叫做英华赚,哈哈哈 波段为王h 09-2409-24 13:40
- 74 0 [怡亚通吧] 主力这是唱的什么戏,拉高出货,打压吸筹, ayy99999751 09-2409-24 13:40
- 70 0 [大中矿业吧] 说了。12元以下猛猛加仓,12元以上猛猛做t,最 心态重要得很 09-2409-24 13:40
- 242 0 [上海电气吧] 极度控盘搞不懂玩一分钱套路 汶源生产队 09-2409-24 13:40
- 78 0 [三江购物吧] 红一下压盘的股跌起来大跌不能碰了 追龙头玩套利 09-2409-24 13:40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收盘站稳4就行了 股友309P751O95 09-2409-24 13:40
- 99 0 [金域医学吧] 有本事10连跌啊、还没有过到瘾 沉着的慕容昭1 09-2409-24 13:40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季夏之月腐草为萤 09-2409-24 13:40
- 78 0 [中国中铁吧] 这波只有破掉4.77才会有大级别反攻 基民FQU8wP 09-2409-24 13:40
- 71 0 [上能电气吧] 定增搞的完犊子了 炒股赚钱的章鱼哥 09-2409-24 13:40
- 72 1 [二六三吧] 真垃圾!跌三毛涨三分的货色! 有魄力的雨里飘雪 09-2409-24 13:40
- 125 1 [嘉欣丝绸吧] 主力压盘不让超过6.33元? 井边持仓观潮起 09-2409-24 13:40
- 80 1 [中润光学吧] 卖卖卖。 万物生金 09-2409-24 13:40
- 104 1 [先导智能吧] 不出我昨天意料,为了不让大家看底牌,今天干脆 每天只赚一个点点 09-2409-24 13:40
- 163 6 [宏工科技吧] 还好140割了 峰回路转锦上添花 09-2409-24 13:40
- 1102 8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:公司已履行合同义务,鸿绪生物尚有55.7 美迪西资讯 09-2309-24 13:40
- 174 12 [罗欣药业吧] 继续上强度,5连阴还不够啊,呵呵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4 13:40
- 81 0 [ST八菱吧] 感觉断网了,半天没反应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09-2409-24 13:40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索通的实力就是板块中的 卧马将 09-2409-24 13:40
- 106 0 [重庆啤酒吧] …… 不灭之握 09-2409-24 13:40
- 63 0 [海阳科技吧] 怎么会买了你 走了又没走 09-2409-24 13:40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边拉边撤。 跨上彩虹桥 09-2409-24 13:40
- 36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十万大军压境 股友9eL5151621 09-2409-24 13:40
- 70 0 [国债期货吧] 后妈还想要亲生的一样待遇,你想啥呢。心里没点 铁岭巴飛特 09-2409-24 13:40
- 77 0 [螺纹钢吧] 赶紧抢夺多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9-2409-24 13:40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红个盘都那么难,那帮衣冠楚楚的坐大班椅高薪的 牛牛老虎 09-2409-24 13:40
- 117 1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不拉涨停,就完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409-24 13:40
- 105 1 [安诺其吧] 我现在就是持股的大股东,我手握1000股,已经是 迷人地桂圆 09-2409-24 13:40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咋就看上你这老二了 屠庄小分队 09-2409-24 13:40
- 73 0 [辰欣药业吧] 怎么进了这支僵尸股? 股友HxUEwz 09-2409-24 13:40
- 67 0 [*ST正平吧] 能不能速速摁地板上,我要睡觉了,已挂跌停价 福建陈冠希 09-2409-24 13:40
- 76 0 [实益达吧] ????还跌?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409-24 13:40
- 65 0 [ST创意吧] 今年的ST好像不一样 混土也 09-2409-24 13:40
- 203 1 [华昌化工吧] 主力用了多重手段,目前实际吸纳低价筹码还是不 大方的沈凤美666 09-2409-24 13:40
- 218 4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抄底的,凶多吉少 上海滩姚伯伯 09-2409-24 13:40
- 122 4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28.90今天探底成功,即将起飞! 股友e4FHMU 09-2409-24 13:40
- 62 0 [泸州老窖吧] Fw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2409-24 13:40
- 72 0 [智光电气吧] 吃吧吃吧 导儿为吾开天门 09-2409-24 13:40
- 72 0 [科新机电吧] 前两天刚这样玩过 股友l298T73381 09-2409-24 13:40
- 82 0 [首华燃气吧] 三个顶 股友13Y09388n2 09-2409-24 13:40
- 102 0 [ST人福吧] 不出意外明天就st了,跌5%开始 取名叫相逢 09-2409-24 13:40
- 86 1 [宏润建设吧] 赶紧跑,要开始跌了 卧薪尝胆之迎春花 09-2409-24 13:40
- 73 1 [ST东尼吧] 你诱多一下我就跑,所以你连诱多都不给,头也不 中山东路298号 09-2409-24 13:40
- 327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主力的量化策略看来是高度绑定黄金期货 生意善贾de明月心 09-2409-24 13:40
- 185 2 [TCL中环吧] 最大大股东李东升个人持股是花28块多买的,买了 股友y59L713323 09-2409-24 13:40
- 276 10 [大众公用吧] 我替我一个朋友问一下,有没有开盘割了红豆,打 Ferns 09-2409-24 13:40
- 663 5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主力派发了一部分给柚子 乃龙中路 08-2209-24 13:40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继续增持2000股,一共100手 盘后拍断大腿 09-2409-24 13:40
- 101 0 [理邦仪器吧] $理邦仪器(SZ300206)$ 细心的罗舒茜 09-2409-24 13:40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笑死我了 一定要有准则 09-2409-24 13:40
- 89 0 [金百泽吧] 大家一起卖 thsguestwa28cdh4 09-2409-24 13:40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,一群小登冲进来给老登接盘了 棉花有点咸 09-2409-24 13:40
- 85 0 [海洋王吧] 熊货一个,涨像蜗牛,跌至少在3点起,无语的货 n14031793996460c 09-2409-24 13:40
- 119 2 [牧原股份吧] 我来了,我来了,盟主带你发财,带你飞,周三收 西瓜_盟主 09-2409-24 13:40
- 93 0 [先惠技术吧] 你是真的狗啊 股友RyqCdO 09-2409-24 13:4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背离了,套死你们。兄弟们快跑啊 天生韭菜命的阿波 09-2409-24 13:40
- 160 0 [同济科技吧] 无量拉升,下面没有托单,不让大中户跑,只能挂 艳泊舟2666 09-2409-24 13:40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跌停吧,我好抄底 小崔勇闯a股 09-2409-24 13:40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拉一点就砸拉一点就砸 通古斯n 09-2409-24 13:40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避险需求和宽松预期支撑 纽约金价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3:40
- 89 0 [大连热电吧] 6.28以上全是大单套牢盘,赶紧清仓,等福来福往 股友lzwecP 09-2409-24 13:40
- 80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,永远的冲高回落,就没有哪天收盘到保持高 贝贝BBtT 09-2409-24 13:40
- 68 0 [宁波中百吧] 炒股折寿啊 娴雅文静的冰 09-2409-24 13:40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进取的姜瀚烁 09-2409-24 13:40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收盘肯定红 股友869M50586g 09-2409-24 13:40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恶庄利用热点套牢所有,大家注意风险 山村阿Q 09-2409-24 13:40
- 74 0 [鹏辉能源吧] 上午买了,发力上涨中,看来应该多买点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40
- 61 0 [德林控股吧] 好事多磨,慢慢等吧 天空海阔凭鱼跃 09-2409-24 13:40
- 132 2 [汇嘉时代吧] 割了,再见,不在这浪费时间了,亏了小20个点, 牛啊牛啊牛的牛牛 09-2409-24 13:40
- 69 1 [赢时胜吧] 几千只票选了这个一个垃圾,真不能贪便宜 请叫我张婷吧 09-2409-24 13:40
- 787 1 [沙特ETF南方吧] 跑了,过国庆咯 股海中漂泊 09-2409-24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