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就是让你天天发风,天天倒数第一,没有一次不 牛气冲天666889 09-2409-24 13:48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最新消息,我收购三花 已注销该用户 09-2409-24 13:48
- 3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点赞给渣男助力+++++++++ 股友L1210Q2311 09-2409-24 13:48
- 76 0 [宏和科技吧] 所有都在涨就你大跌留个底仓,调整没结束 研究生炒股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XD中远海吧] 买这种绩优股就是在浪费生命,浪费行情 n448713401575310 09-2409-24 13:48
- 60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买错了 追高是狗啊喂 09-2409-24 13:48
- 60 0 [万马股份吧] 你能不能跳一下 丹霞山阳元石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纯碱吧] 要求不高,节前到1400就行 股友f5A7132952 09-2409-24 13:48
- 109 0 [海创药业-U吧] 买进来就不涨了 小姐姐是我耶 09-2409-24 13:48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T马,今天你还能绿 蓝颜知己077 09-2409-24 13:48
- 106 1 [上证指数吧] 924只是开始,耐心资本才是支持! 烟台G4528 09-2409-24 13:48
- 81 2 [奥飞数据吧] 准备起飞 有条理的尹宸1 09-2409-24 13:48
- 73 1 [美锦能源吧] 涨停,涨停,马上涨停。涨停,涨停,马上涨停。 底部建仓 09-2409-24 13:48
- 220 7 [欣旺达吧] 里面主力都是基金,不可能像游资急涨急跌,它们 主力喜欢下套 09-2409-24 13:48
- 180 6 [玻璃吧] 还是空头趋势,除非和去年一样,无根大阳,直接 股友6579t289p0 09-2409-24 13:48
- 126 4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每天早上拉高有多后,掩护主力撤退,估计可能要 善厨的养瑜 09-2409-24 13:48
- 107 3 [万林物流吧] 等! 王者无敌火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锦富技术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中垃圾 股友1CO3039202 09-2409-24 13:48
- 72 0 [老百姓吧] 收手吧!阿祖! 高位融券卖出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横久必跌吗? 咖啡不加伴侣 09-2409-24 13:48
- 79 0 [誉衡药业吧] 深圳指数大涨创新高,它自己跌跌不休创新低,今 萤火虫V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立昂技术吧] 吸得差不多了 细心的薛霄6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在沉…爆发,就在沉默…死亡,盘中无望,唯见 江运长5795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欧菲光吧] 大盘疯狂拉,欧菲疯狂出货 股友800l653C79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牛市长能这样,看着要死,第二天又走好了。 风趣的谷博弘 09-2409-24 13:48
- 109 0 [苏常柴A吧] 圆弧顶? 不立危墙之下了 09-2409-24 13:48
- 77 1 [东芯股份吧] 拜拜了,感谢你让我躲过了一个月的大牛市 hxgf917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江苏国泰吧] 不在热点上 cjl111888 09-2409-24 13:48
- 124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压的严实的 股友9507U25Z53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雅本化学吧] 创业板又创新高了,垃圾退市吧,别给创业板丢人 持筹向丰途 09-2409-24 13:48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不敢卖不敢买!从来没有遇到这么让人憋屈的股票 股友33365x259R 09-2409-24 13:48
- 293 0 [明阳电气吧] 超级工程建设+稳增长方案电力设备行业备战更多 大V相信投资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妈的,这两天以为抄你底算我倒霉。我只是想抄你 基民35M7659m11 09-2409-24 13:48
- 83 1 [生益科技吧] 这太恶心了!太坏了!这样弄! 小白友芳 09-2409-24 13:48
- 312 1 [佳先股份吧] $佳先股份(SZ920489)$ 股友deuBn1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大智慧吧] 卖了香菜买了你。看看你这德行 股友g6Dxj6 09-2409-24 13:48
- 77 0 [汇嘉时代吧] 12386热线打起来 TheGambler 09-2409-24 13:48
- 107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股市跌脱敏,股市涨跷跷板 回本路上前行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碳酸锂吧] 做多 沉浮有生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拓荆科技吧] 追上去 橡东林 09-2409-24 13:48
- 187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自选股中怎么就它绿? 股友23X03x3583 09-2409-24 13:48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唱多的终于不叫唤了彻底安静了 股友VHTJpL4783 09-2409-24 13:48
- 69 0 [宏昌电子吧] 板块倒数外资这么弱吗? 东方照 09-2409-24 13:48
- 31 0 [浙江震元吧] 这么看好你你这样对我? 骏哥买股票 09-2409-24 13:48
- 92 0 [中国儒意吧] 儒意这一波补涨 猫中我最帅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焦煤吧] 还是焦煤给力 道者规则也 09-2409-24 13:48
- 140 1 [卧龙新能吧] 这几天明显的在洗盘,今天这样洗,敢上车的人很 我是一根老韭菜i 09-2409-24 13:48
- 116 1 [海目星吧] 全市唯一双线研究突破 Andyani 09-2409-24 13:48
- 109 2 [汤姆猫吧] 大盘有可能如我几天前所说是洗盘整理,有望结束 风轻股淡 09-2409-24 13:48
- 344 7 [烽火转债吧] 我倒看看27亿怎么个转法 股友66997 09-2309-24 13:48
- 75 0 [国芳集团吧] 宁波太强 飘忽dashu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雅本化学吧] 还是舒大妈强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2409-24 13:48
- 80 0 [旗天科技吧] 是要反转了吗,打野还没回来 浪里个浪2019 09-2409-24 13:4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红四千多家,比昨天绿四千多家还过分 只爱大胸妹妹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晶瑞电材吧] 红了四天了该调整了 思想活跃的鱼 09-2409-24 13:48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既然跌停不了,就拉起来打爆空狗 众泰就是变态 09-2409-24 13:48
- 60 0 [友升股份吧] 控盘控的真稳啊 孤山鸿雁 09-2409-24 13:48
- 72 1 [ST达华吧] 看勾庄操盘手法周四还要装毕一天周五拉高出货注 重拳猛干 09-2409-24 13:48
- 99 1 [格林达吧] 我都来了!还有一群不会炒的出来秀认知!我真的 问道落叶anycff 09-2409-24 13:48
- 123 2 [兴业银锡吧] 没上车的在这干着急 俊逸出尘的悦儿8 09-2409-24 13:48
- 404 9 [深圳燃气吧] 我格局小,先出一部分,你们喊涨停的等涨停再出 吾股作为 09-2409-24 13:48
- 166 6 [海南海药吧] 快出来YY,吹一下连板涨停 英姿飒爽的蒋衍慕 09-2409-24 13:48
- 72 0 [许继电气吧] 看涨的人太多了,还得洗 大邦娇子 09-2409-24 13:48
- 89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合润规模和份额都比你大为什么成交量却比你少的 股友aE80rl 09-2409-24 13:48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右手山子。都赶上连吃两个跌停板。我真是个天才 进取的巴菲特 09-2409-24 13:48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 股友95690IG171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大众交通吧] ,就你不动了 股友2g6573656u 09-2409-24 13:48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19.5就是个坎,迈不过去了 股友5n3739E282 09-2409-24 13:4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409-24 13:48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随他怎么折腾,不买也不卖 股友39692L1P25 09-2409-24 13:48
- 76 0 [华天酒店吧] ,主力天天喝人血吧,黑心的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首都在线吧] 又要废了 自律者 09-2409-24 13:48
- 72 0 [中广核技吧] 这换手率有用吗,不拉升筹码以为可以拿到 snobgirl 09-2409-24 13:48
- 72 0 [大北农吧] 为什么一定要守着垃圾堆发财呢 笑逐颜开的游小达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焦煤吧] 加油涨,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09-2409-24 13:48
- 62 0 [华策影视吧] 什么玩意啊 对对对收拾收拾 09-2409-24 13:48
- 81 1 [节能铁汉吧] 好垃圾哦 不要贪0心 09-2409-24 13:48
- 100 1 [鱼跃医疗吧] 涨一个点累死了 Helen08 09-2409-24 13:48
- 118 1 [杭叉集团吧] 老庄股,要拉到什么价位 草堂_太宰 09-2409-24 13:48
- 98 1 [棕榈油吧] 上不去这是在等台风的受灾报告吗…… 一抹朝阳 09-2409-24 13:48
- 792 9 [东贝集团吧] 上周五看到这个帖子的。记得点点赞和关注。下午 中国股市合伙人 09-2309-24 13:48
- 68 0 [台华新材吧] 爆累是板上钉 股友69O721391V 09-2409-24 13:48
- 81 0 [金龙机电吧] 根本没有量,没有资金关注,怎么涨呀 深海hh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沦为板块LJ。 richie98 09-2409-24 13:48
- 140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兄弟们,$广发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ETF发起式联接 股友Y5687g3513 09-2409-24 13:48
- 73 0 [芯原股份吧] 这里可以躲牛市 大发纳福地白鹤 09-2409-24 13:48
- 49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逗我呢,这都没溢价了还在封板 敬亭山075 09-2409-24 13:48
- 170 0 [宜安科技吧] 打窝 富贵富贵富贵gvd 09-2409-24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