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大胜达吧] 今天普涨你不长不卖你卖谁 林北叫派大星1 09-2409-24 13:48
- 73 0 [汤姆猫吧] 这种垃圾即使涨了也是垃圾 股友dKOcYP 09-2409-24 13:48
- 115 0 [汇丽B吧] 这种走势应该是转A的节奏,根据过往的经验,呵 华尔街氓牛 09-2409-24 13:48
- 77 0 [湖南天雁吧] 要退市请提前发个公告,到时候我看看时间够用就 块扶我过江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409-24 13:48
- 85 0 [寿仙谷吧] 既然这样子,大盘回调的时候你跌啥啊!服了 股友7852XX9225 09-2409-24 13:48
- 72 1 [天风证券吧] 跌到4.8在抄底 基民602k06967G 09-2409-24 13:48
- 88 1 [来伊份吧] 这鸡贼老庄心狠手辣,看样子不打到十块不会涨的 三色郁金香 09-2409-24 13:48
- 132 2 [华策影视吧] 散户都在骂,说明什么?如果看好,就拿到节后看 TH胜天半子 09-2409-24 13:48
- 104 2 [南京新百吧] 9.2的本 股友367r38c368 09-2409-24 13:48
- 128 2 [光库科技吧] 短线只是资金的风险偏好,中长线才能看出一家公 元气少女李逵逵 09-2409-24 13:48
- 283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种走势不用太多期待,主力分歧很大,短期波动 知行合一37 09-2309-24 13:48
- 57 0 [半导体吧] 唉! 小鲤66F 09-2409-24 13:4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非得涨科技 疯狂东哥 09-2409-24 13:48
- 72 0 [日上集团吧] 主力流了 股友u7160R6583 09-2409-24 13:48
- 85 0 [景峰医药吧] 极度缩量,回家过节了 往事如酒27692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中国核电吧] 回到6块买买买 Alonez5665 09-2409-24 13:48
- 76 0 [常熟汽饰吧] 卖飞了 月下寻桃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指南针吧] 运气这么好吗刚在涨停板卖了恩捷股份在水下买了 指南针天天跌停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飞利信吧] 反弹没有像样? 涨停难抓 09-2409-24 13:48
- 79 2 [农尚环境吧] 算力、芯片都在涨啊,你是什么呢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409-24 13:48
- 119 2 [上工申贝吧] 极致压盘,这股票要不有大雷,要不有大活 若荷的赫蕊 09-2409-24 13:48
- 94 1 [甘肃能化吧] 散户那一点钱,耐心一些吧!主力的巨额资金没有 股友38P53a0721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寒武纪吧] 超过茅台是一定的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48
- 82 0 [ST派瑞吧] 垃圾股,你要你多买的,没有人拦你,庄家就要你 豪爽大气的冯衍慕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荣盛石化吧] 建仓买买买 四方来财1234567 09-2409-24 13:48
- 90 0 [长虹美菱吧] 金字火腿业绩亏损知道花三个亿投资芯片公司,你 股友U651910X16 09-2409-24 13:48
- 86 0 [康恩贝吧] 换手率0.44这票还有人玩吗,这股市绝对有问题 穷困散户 09-2409-24 13:48
- 91 0 [章源钨业吧] 这款亏了我三万六!哎,怪自已9月3日太冲动! woseekoo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卧龙新能吧] 火箭发射一波 落子不无悔 09-2409-24 13:48
- 109 1 [卧龙电驱吧] 48.4建仓两万股,目前已经四五万利润了,明天开 暗_渡_陈_仓 09-2409-24 13:48
- 116 1 [天龙股份吧] 玩一把短线,买入,明天不涨停就出。 码头哥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新易盛吧] 不得劲,以为下午会随盘面共振向上,没想到又是 温柔的韩琬雷 09-2409-24 13:48
- 150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目标12个点 股友59A103E110 09-2409-24 13:48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看着你涨停没敢上,中午吃饭都不香! 韭菜移植生命旺 09-2409-24 13:48
- 69 0 [宁波色母吧] 这支票股品不行,卖了后必须拉黑 主打投机取巧 09-2409-24 13:48
- 131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随着政策落地与需求回暖,已经启动估值修复行情 股友n95179D308 09-2409-24 13:48
- 81 0 [晓程科技吧] 这股几乎没有走牛过,买200股看看能不能过节弄 家有九命猫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广汽集团吧] 起来吧,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ST南都吧] 可以卖了,今天高点已现 JM很忙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上板了,摩尔的龙一 Cg风彩 09-2409-24 13:48
- 92 0 [王子新材吧] 子 涨停来吧 09-2409-24 13:48
- 73 0 [中粮资本吧] 924王者归来? 我们只活一次wolo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雪人集团吧] 所有板块全红就你绿的了 股友750709H8C3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以后坚决不买华为手机,统一苹果! 股友t89915k553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长江证券吧] 快跑吧!一会大和证券看到你涨了又拿30亿出来压 我又是谁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玻璃吧] 打爆空头,弄死泰迪,,,,,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2409-24 13:48
- 83 0 [魅视科技吧] 涨时不带大涨的。跌起来时就从来没含糊过。 大观宣和 09-2409-24 13:48
- 218 0 [摩根医疗健康股票C吧] 医药调整了俩月,但创新药基本面没变差,CXO公 养基致富girl 09-2409-24 13:48
- 3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卖了 股友5C518M2522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就是涨两个点这东西也不会红的 股友X27593060K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飞力达吧] 勾庄要跌就快点。卖勾子的 股友10n96H0790 09-2409-24 13:48
- 78 0 [高新兴吧] 阿米尔冲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当升科技吧] 它走的很稳 一路长虹银百万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中汽股份吧] ,一群买 坚定的席晨光 09-2409-24 13:48
- 104 0 [中稀有色吧] 600259可关注了 股友Rm6LDM 09-2409-24 13:48
- 75 0 [焦炭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参考去年淡季价,2100是要到! 股友7m8676g565 09-2409-24 13:48
- 364 3 [襄阳轴承吧] 垃圾,亏了我12个点,浪费我时间,还好我早上13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2409-24 13:48
- 6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怕暴跌,就怕阴跌 六个点原则 09-2409-24 13:48
- 176 3 [东微半导吧] 东微半导被半导体板块抛弃了。。。。 股友7O3G832567 09-1609-24 13:48
- 87 0 [泰豪科技吧] 顶 股友EtStS2 09-2409-24 13:48
- 145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如何把握科技赛道机遇?我选择这个方向! 晚风与落日L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*ST赛为吧] 红都不敢吗?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坚定de一枝花 09-2409-24 13:48
- 69 0 [航天科技吧] 2:00开始拉升 太阳雨润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?! 深谋远虑的卢昊朝 09-2409-24 13:48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的确都去买电池了,宁德时代都抢疯了 开朗的冉念茜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纯碱吧] 的逼,被洗掉 自娱自乐赚钱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东方电热吧] 刚刚5.88买了三千多手怎么还有三千多手抛盘,真 股友8e293y7700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崇达技术吧] 鸟货 n1432574786ef82e 09-2409-24 13:48
- 83 0 [中铁工业吧] 一点量都没有,不值得费神 一修4992 09-2409-24 13:48
- 73 0 [杰瑞股份吧] 别这么猛悠着点 hhsjsnjxmdm 09-2409-24 13:48
- 40 0 [泸州老窖吧] 逆子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万事广进地大乔 09-2409-24 13:48
- 119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龟蛋 胖子mxy 09-2409-24 13:48
- 78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无量了,可以拉了 岩上青松6688 09-2409-24 13:48
- 79 0 [友阿股份吧] 低位了,入手一些等明天 撬板专家 09-2409-24 13:48
- 76 0 [永杰新材吧] 大盘如此能涨,永杰如此能跌! 增量与增速 09-2409-24 13:48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这是为啥跌 一星一愿一伤悲 09-2409-24 13:48
- 74 0 [海马汽车吧] TM建比 股友23wV301707 09-2409-24 13:48
- 1211 1 [科泰电源吧] 这种走势怕是要继续震荡到32左右,时间周期最少 Aisonl 09-2409-24 13:48
- 119 1 [香农芯创吧] 81.5拿回前天清仓的香农 炒家释股 09-2409-24 13:48
- 129 2 [上海电气吧] 几个控股上市公司股价都上天了 股友8R752m7159 09-2409-24 13:48
- 109 5 [视觉中国吧] 我的先去看眼睛了,瞎了眼看上你 老股民2008 09-2409-24 13:48
- 90 2 [信科移动-U吧] 9.24以来,涨幅超过百分之八十的票,超过一大半 Chris08665 09-2409-24 13:48
- 93 1 [中再资环吧] 抄家节奏!!!! 有执行力的章炯10 09-2309-24 13:48
- 66 0 [赛诺医疗吧] 死气沉沉的,调整这么久了,第二波快到了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长江电力吧] 完蛋了,红不了了,完蛋了,完蛋了 股友8728X561U9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雅本化学吧] 织布机玩了几年了,你算哪门子的织布机,装也装 睿智的韩梓茵 09-2409-24 13:48
- 72 0 [天富能源吧] 半导体是蹭热点,就是发电股 梦里翔 09-2409-24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