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S佳通吧] 谁也不知道佳通是股改还是退市,就像五年前的秋 超级土豆888 09-2409-24 13:48
- 99 2 [大元泵业吧] 跌就是机会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9-2409-24 13:48
- 95 2 [贝因美吧] 6.13是底不。。。。 舒缓的池光耀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收盘十字星了 马年100倍 09-2409-24 13:48
- 78 0 [有研新材吧] 突破20日线了!!!!!! 股友8m8399f785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最后加仓的机会。友友们 基民Xi5gcx 09-2409-24 13:48
- 82 0 [创元科技吧] 出啥利好对你都没用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9-2409-24 13:48
- 74 0 [中马传动吧] 2个多点也是T 股友509vm58926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服了,我卖了你就拉 幸运的莉夏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得利斯吧] 啥叫活着,今天投资者见识了,哈哈哈,庄家 YG68YZG 09-2409-24 13:48
- 119 3 [优必选吧] 大家都怎么憋着不笑的 波澜不惊波澜壮阔 09-2409-24 13:48
- 130 2 [利欧股份吧] 买股票就喜欢这个感觉,买完就下跌,卖了就上涨 我是平民啊 09-2409-24 13:48
- 107 2 [博汇纸业吧] 我真是服了,刚加完又跌 上午不买 09-2409-24 13:48
- 137 4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2025巨坑 采因 09-2409-24 13:48
- 197 6 [国林科技吧] 加把劲啊,买了一部分新阳, 隔壁王大拿捏你 09-2409-24 13:48
- 6395 28 [三花智控吧] 9月23日雄哥午盘收评:热点轮动提速,资金聚焦 雄哥论财 09-2309-24 13:48
- 269 4 [R中浩A1吧] R中浩A1: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中浩(集 R中浩A1资讯 08-2909-24 13:48
- 81 0 [ST华谊吧] 恶庄,做T都不让 股友JTdP220925 09-2409-24 13:48
- 90 0 [西上海吧] ,如出辙,长上影没好事 果断得空心菜 09-2409-24 13:48
- 81 0 [世嘉科技吧] 属于什么板块的?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沃尔核材吧] 确实有点弱啊,强势股怎么都会涨啊 股友01032X9u66 09-2409-24 13:48
- 93 0 [盛洋科技吧] 恭喜拿佬的兄弟们 磨砺自强地莱蕾 09-2409-24 13:48
- 62 0 [水羊股份吧] …… 股友67L7y60133 09-2409-24 13:48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76左右是近期的顶 枕头哥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三只松鼠吧] 反弹是肯定有的,得熬得住 腾云驾雾991118 09-2409-24 13:48
- 81 0 [朗科科技吧] 半导体储存芯片涨停潮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2409-24 13:4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进攻4000了 梭哈留条裤衩子 09-2409-24 13:48
- 73 0 [中国银河吧] 没砸就好没砸就好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期待涨停 股友63295H80E6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压力位,大家持股待涨,买买买,冲击4300点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2409-24 13:48
- 146 1 [美邦服饰吧] 短期应该是最后一跌了,缺口也补了,也没有必要 马宇飘爱你呦 09-2409-24 13:48
- 113 1 [美图公司吧] 他爸爸都涨成什么样了,这家伙随便砸个几百万就 汕头市小韭菜 09-2409-24 13:48
- 853 12 [*ST亚振吧] 第一次根据自己理解做了对的操作,求求你们了让 股民九成八 09-2409-24 13:48
- 283 2 [ST京蓝吧] 今天卖了东通,准备开始买京蓝了。东通拿三天赚 股友32CHgF6027 09-2409-24 13:48
- 85 0 [XD康普顿吧] 真要17.6收盘,打你 福禄寿9 09-2309-24 13:48
- 161 0 [诺德股份吧] 捷豹路虎发布声明称,已通知员工、供应商及合作 股友uJ5jG8xG 09-2409-24 13:48
- 149 0 [玉禾田吧] 看反弹,先看量,没量的反弹基本就是坑,再看板 三成熟牛市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兄弟们继续砸努力加油砸,这股真的是一家没科技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9-2409-24 13:48
- 75 0 [碳酸锂吧] ,焦煤玻璃和多晶硅狂拉,就这货昨天最强品种弱 孤注一掷的魅力 09-2409-24 13:48
- 62 0 [天山电子吧] 下午逆势走弱,服了 风趣的戚昭1 09-2409-24 13:48
- 72 0 [宏和科技吧] 负10个点,加仓不加?? 是白白啊 09-2409-24 13:48
- 132 0 [华夏创业板成长ETF联接D吧] 今天萎了? 西窗心事 09-2409-24 13:48
- 100 0 [中洲特材吧] 看到减持公告必须跑 股友6y0a951690 09-2409-24 13:48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孟鑫闯大A 09-2409-24 13:48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花哥,争点气啊,猛猛的拉一波儿 反派公子vs无双 09-2409-24 13:48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内外盘差不多,多空平衡。大盘向好。拿着吧 股友XFT4qS 09-2409-24 13:48
- 80 0 [万泰生物吧] 在牛市里吃牛啊 庄家收割鸡 09-2409-24 13:48
- 79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17.55买了二成仓,融资了一成仓,记录操作 仙龙飞天 09-2409-24 13:48
- 85 1 [顺鑫农业吧] 就是不涨让你破防让你割肉,外面哗哗涨 旺了个旺 09-2409-24 13:48
- 83 1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那天坚持下来的都是什么人 股友XkUst4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浙江世宝吧] 小散们都抛完了吗?我要拉了。 快乐的韩春燕 09-2409-24 13:48
- 60 0 [湘财股份吧] 你嘛啊,真磨人 热情的割你 09-2409-24 13:48
- 85 0 [楚天科技吧] 太恶心了!!!! 守候的利润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证券Ⅱ吧] 又开始装鬼了 榜壹大哥 09-2409-24 13:48
- 83 0 [华域汽车吧] 急拉慢跌,典型的出货手法,这庄家太弱了。 燥土生金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没戏唱了,都散了吧! 一招破万法 09-2409-24 13:48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!304割了,祝你们发财 独钓寒寒江雪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愁死我了能不能不涨了 黄米糕先生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就像50岁,早上起来一分钟,全天萎靡不振 跌为常态涨有罪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逆子 股友QAnV3k 09-2409-24 13:48
- 83 1 [南山铝业吧] 大飞机和新能源汽车和机器人哪一样不是未来风口 细心的薛赫12 09-2409-24 13:48
- 136 2 [*ST元成吧] 你的涨不少是涨了多少啊,之前还连跌四五天呢 九爪鱼抓熊股 09-2409-24 13:48
- 111 0 [天弘多元收益债券C吧] 在这种股强债弱的节奏下,我还是配置一些固收+ 良田帅帅哒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健友股份吧] 易方达这帮,压盘 股友m08788k820 09-2409-24 13:48
- 81 0 [三七互娱吧] 涨一点就是要涨停,跌一点就是要ST,这怎么? 注意不要乱动 09-2409-24 13:48
- 105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涨少跌多。选股能力欠嘉。 春天来啦 09-2409-24 13:48
- 85 1 [中天科技吧] 拿着不折腾了,越折腾成本越高 股友b2uvfR 09-2409-24 13:48
- 85 1 [广安爱众吧] 你到底在干嘛 轻欢年岁 09-2409-24 13:48
- 104 1 [华泰股份吧] 今天4000多股上涨!华泰股份,无耻到了没有底线 股友0Pm1yk 09-2409-24 13:48
- 378 13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成本多少啊,受不了!!! 有激情的郝杉3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XD中远海吧] 海狗怎么 潮州阿兄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大众公用吧] 打底三个拉萨今天 心之贼 09-2409-24 13:48
- 95 0 [鸣志电器吧] 能不能有涨停家人们,啥时候轮动到机器人,大家 旭光紫灵 09-2409-24 13:48
- 262 0 [国轩高科吧] 看了血压都升高了你不升点 汉英楚雄 09-2409-24 13:48
- 62 0 [中科电气吧] 不行啊 拨云见日LC 09-2409-24 13:48
- 174 5 [广弘控股吧] 这个股吧里面,除了j8哥和我算得上个人物,其他 有远见的欣梦落0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晶瑞电材吧] 纯垃圾,该拉黑拉黑 兴高采烈的祝日轩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汇金股份吧] 你大哥银之杰都拉起来了,你还躺着不动 股民36hfdyjvd 09-2409-24 13:48
- 81 0 [托普云农吧] 真是见鬼了? 股友117l258u22 09-2409-24 13:48
- 93 0 [初灵信息吧] 正宗摩尔线程概念,今天拉涨停还是有预期的 一片海一片天 09-2409-24 13:48
- 85 0 [锦江航运吧] 指数下跌你下跌指数上涨它不涨无语了 名字都被占用a 09-2409-24 13:48
- 79 0 [尤夫股份吧] 又要开始拉稀了 基民g722g39716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*ST高鸿吧] 0.38抬走 转战三板的竹 09-2409-24 13:48
- 135 0 [博通集成吧] 满仓棱哈,新公司:博微致能 笨点好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和而泰吧] 你才是龙头 股友6G536002F6 09-2409-24 13:48
- 95 1 [潞安环能吧] 期货焦煤市场下午一开盘从1212直接拉到1225真牛 反弱道之动用 09-2409-24 13:48
- 95 0 [中恒电气吧] 合不了力,一直有大单砸 有毅力的祝澄16 09-2409-24 13:48
- 86 1 [上汽集团吧] 换手率这么少。 百撕布得骑姐 09-2409-24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