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现在还敢买吗 平等的蒋佑超1 09-2409-24 13:48
- 82 0 [沪银吧] 上午回调180点,10350锁仓了。幸好。给机会把握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2409-24 13:48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珍爱生命,远离小仁,昨天随便买都可以赚钱,遇 股友30236t29w9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华东重机吧] 割肉5个点滚吧 股友33D21q2079 09-2409-24 13:48
- 69 0 [常熟汽饰吧] 抛压太大了 钉子户666 09-2409-24 13:48
- 79 1 [祥源文旅吧] 7.9买了两手,感觉这玩意都没有人交易,只适合 一颗话梅糖水 09-2409-24 13:48
- 779 1 [亨通光电吧] [捂脸]现在中天是龙头了 有激情的韩皓 09-2409-24 13:48
- 154 5 [常山北明吧] 稳定的盈利才能让你们不断的正反馈,而不是赚了 光光光砸光 09-2409-24 13:48
- 542 6 [天赐材料吧] 40马上就到,而且一定到。这是我一直吹的牛逼。 基民A320255p38 09-2409-24 13:48
- 167 5 [退市创兴吧] 这只票没风险的时候,也只能到5元左右!所以这 寻金之路总艰难 09-2409-24 13:48
- 82 0 [东华软件吧] 这就是一只杂毛股,跟和而泰不能比 飞天小飞机 09-2409-24 13:48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服气 乐观的翔叶忆4 09-2409-24 13:48
- 127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就问你服不服,全场基本就它下跌 马斯克来砸盘了 09-2409-24 13:48
- 62 0 [指南针吧] 针男人,再也不装了! 江湖大侠图图 09-2409-24 13:48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别磨了,要跌就跌吧 起落架 09-2409-24 13:48
- 75 0 [麦格米特吧] 大家可以散了,大股为了自己低价定增,不会让他 n142259510512587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曼卡龙吧] 20.586能不能让我红呀 钱大胖子家小胖子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西子洁能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… 调仓即亏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最后半小时按到水下,收盘-4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哈哈从没见过这样的龙头 今年赚五百万 09-2409-24 13:48
- 87 0 [翔丰华吧] 大牛股,准备起飞了 股友9162n93q13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赣锋锂业吧] 涨停是很自然的事情 c3627371427319137 09-2409-24 13:48
- 80 0 [贝肯能源吧] 被坑被坑你这名字真好 卖内衣的Amy 09-2409-24 13:48
- 80 0 [垒知集团吧] 是不是建材板块? cq024753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硕贝德吧] 拉基股大盘都拉不动你,大盘涨微跌,大盘一旦跌 国足与海康 09-2409-24 13:48
- 102 0 [风范股份吧] 沟东西 买定离手08 09-2409-24 13:48
- 86 0 [西部黄金吧] 大牛市,市场这么好,谁还来买黄金。都去进攻板 农夫三拳有点疼喔0496 09-2409-24 13:48
- 226 0 [荣联科技吧] 给主力筹码 股友8837Kx0215 09-2409-24 13:48
- 83 1 [襄阳轴承吧] 13.8是你死穴啊,过不去了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2409-24 13:48
- 328 6 [香港宽频吧] $香港宽频(HK|01310)$ 天空海阔凭鱼跃 09-2409-24 13:48
- 1057 9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服务:当前公司经营稳健 特发服务资讯 09-2309-24 13:48
- 115 3 [创新药ETF建信吧] 建仓 云南茶哥陪荣联25 09-2309-24 13:48
- 99 0 [瑞玛精密吧] 全部清仓 想I宝贝 09-2409-24 13:48
- 78 0 [荣盛发展吧] 拜拜,去华夏幸福去了 抄股人家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东软集团吧] …… 一念轻狂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好消息。大涨坏消息买少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2409-24 13:48
- 78 0 [胜蓝股份吧] 盘子太小了所以没主力?别的200亿的-6水下都随 一买就变熊 09-2409-24 13:48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iPhone17都卖爆了,三季度报快发了,现在56倍pe Timelesss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加油,特种兵,能量不够的话记得开罐红牛 时间is玫瑰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被洗得皮都快掉了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2409-24 13:48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真的臭 打爆空头苟 09-2409-24 13:48
- 82 1 [西域旅游吧] 随时有可能下来,昨天的走势记忆犹新,不要上当 股友V18317D550 09-2409-24 13:48
- 124 1 [冠龙节能吧] 你们想把股票卖了,过国庆节和中秋佳节!就是压 股友63o365232o 09-2409-24 13:48
- 226 3 [白银有色吧] 大盘猛涨关于他的概念都沾上全都飘红他却在板块 北京抄家l 09-2409-24 13:48
- 94 1 [多氟多吧] 涨停无望 股友T78773587H 09-2409-24 13:48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回来了,昨天跌了7.8个点的股今天才涨0.8 认输绝望的小散户 09-2409-24 13:48
- 404 1 [宁德时代吧] 作为一个老登,我已经做好防守了,希望来一波猛 散户厉飞宇 09-2409-24 13:48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我左手吉视,右手恒宝,我一点都不虚,套吧,我 股友51553d98Y1 09-2409-24 13:48
- 99 0 [浙江永强吧] 同样的剧本,上演了无数遍 股友1178Ln5103 09-2409-24 13:48
- 107 1 [ST中装吧] 缩量是好事……慢慢洗,希望换来等连板,做个梦 卡卡归来吧 09-2409-24 13:48
- 81 1 [飞凯材料吧] 为啥跌这么猛 会飞小肥猫 09-2409-24 13:48
- 138 0 [胜蓝股份吧] 此股不行了,散户不要参与了。很难把握的哈哈 迷人的谷翼扬 09-2409-24 13:48
- 89 0 [电魂网络吧] 感觉抛压快释放完了,半仓试试水,等一个反弹 WET平萱 09-2409-24 13:48
- 130 4 [柘中股份吧] 感觉今天会涨停 股友29W8012D52 09-2409-24 13:48
- 142 3 [和而泰吧] 老庄全撤了,不考虑做T六倍收益,新庄有点猛啊 看破才能不说破 09-2409-24 13:48
- 129 3 [昆仑万维吧] 客观分析 柚子橙 09-2309-24 13:48
- 75 0 [天佑德酒吧] 今日市场情绪高涨,多数板块受益明显。 默默德祈祷 09-2409-24 13:48
- 110 0 [快意电梯吧] 撑不住,就下来吧, 思科菲尔德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爷叔好! 柯涨停 09-2409-24 13:48
- 73 0 [恒帅转债吧] 先撤了,你们继续 韭零后灬 09-2409-24 13:48
- 78 0 [杰瑞股份吧] 这支票是在江东吗? 主板大学生 09-2409-24 13:48
- 78 0 [涛涛车业吧] 2百多米高台跳水平台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13:48
- 89 0 [台基股份吧] 结束结束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09-2409-24 13:48
- 162 0 [湖南裕能吧] 龙头没有说跟某只股票,看大市走独立行情。 英姿飒爽的儒风8 09-2409-24 13:48
- 64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我爱行吗人 股友988183Oe08 09-2409-24 13:48
- 833 3 [博纳影业吧] 影视院线板块反弹 博纳影业涨停 博纳影业资讯 09-2409-24 13:48
- 77 0 [英利汽车吧] 大 股友3V68697q95 09-2409-24 13:48
- 62 0 [香江控股吧] 我被坑惨了,杀了我4万多,连续三天,天天闷杀 传说中的王叔叔 09-2409-24 13:48
- 72 0 [长川科技吧] 这也是今年涨最多的股票之一了。今年跌最惨的股 持规者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空狗都后悔了 雾里看花越看越瞎 09-2409-24 13:48
- 83 1 [中国铁物吧] 行了行了,收盘2.66我知道了,下班吧 shfhjehrujsge 09-2409-24 13:48
- 80 1 [中国中药吧] 我一卖就涨,各位抓紧入手,我已经卖了 行业好帮手 09-2409-24 13:48
- 101 2 [汤姆猫吧] 弱弱的问一句,这票为啥是游戏板块里面的,是不 回本销户982 09-2409-24 13:48
- 51 1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醉了,买进去就一直跌,没见红过,牛 基民85C086y253 09-2409-24 13:48
- 75 1 [实丰文化吧] 怎么啊 云丨海 09-2409-24 13:48
- 123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钱就这样被磨光了 股友ZpIY2x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福安药业吧] 明天大盘下跌,福安继续往下,4.2下方我肯定回 带着阿姨捡筹码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甲醇吧] 煤油疯狂拉涨假酒就跟看不到一样,这还不空等啥 来了哦去咯下 09-2409-24 13:48
- 105 1 [白糖吧] 说实话,就算有风还不如我之前那波行情猛呢,年 化风七万里 09-2409-24 13:48
- 76 0 [津荣天宇吧] 大拉几 股友20R980I969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比亚迪电子吧] 高级毛 n14557578117e7ff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常熟汽饰吧] 又是不错的一天,! 只可相信自己 09-2409-24 13:48
- 85 0 [华光环能吧] 上16元应该吧?都跌了这么久了 n1169137154171644580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君正集团吧] 跟蛆一样 吴奇隆不炒股 09-2409-24 13:48
- 78 0 [甘肃能源吧] 外面随便买个科技股!都至于躺在这里过冬天! ff93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股票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金水哥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必须举报 股友9966c607D6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只有买了这支票的说中国电影好,大家谁不知道中 Vera20250723 09-2409-24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