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北方长龙吧] 外面基本上全红。 专骂凯撒WH 09-2409-24 13:53
- 209 2 [神通科技吧] 前段时间拉板的那股子蚤劲呢?跌啊,你一个跌停 阳光指引的方向 09-2409-24 13:53
- 80 0 [中国铝业吧] 7.59压单不让涨 股友521815Xk86 09-2409-24 13:53
- 150 0 [飞马国际吧] 没办法,杀马行情 唵啊吽 09-2409-24 13:53
- 71 0 [中科金财吧]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股友DrSdBd 09-2409-24 13:53
- 188 0 [莲花控股吧] 每次下踩年线后都有一波波澜壮阔的上涨行情,此 zgwjyg 09-2409-24 13:53
- 73 0 [中恒电气吧] 出不完的货 谁懂啊啊家人们 09-2409-24 13:53
- 141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渣了,完全涨不动 龙王19187512 09-2409-24 13:53
- 85 0 [三江购物吧] 不要和趋势作对!科技的天下!买消费的都是 无聊的强盗逻辑 09-2409-24 13:53
- 590 1 [京东吧] 应对超强台风 京东外卖:在骑手配送上给予更多 京东资讯 09-2409-24 13:53
- 4558 13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入股人工智能公司魔数智擎 天阳科技资讯 09-1109-24 13:53
- 79 0 [赛力斯吧] 好奇这千手单能是散户买的嘛?不是的话吃几口然 股友3g6301385o 09-2409-24 13:53
- 69 0 [高新发展吧] 搞笑发展 基民d02r628070 09-2409-24 13:53
- 64 1 [金逸影视吧] 在这里躲牛市 看到我都发财 09-2409-24 13:53
- 236 5 [三超新材吧] 三超新材是市值最小的正宗中芯国际题材股票 蔚蓝的天空下 09-2409-24 13:53
- 244 2 [德业股份吧] 153.2一线减持三分一仓阳光电源,73.3一线全仓 海天评股票 09-2409-24 13:53
- 71 0 [天合光能吧] 连5日线都不敢碰,垃圾 股友29351h6t39 09-2409-24 13:53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越强势越有人抢 巴马长寿茶 09-2409-24 13:53
- 85 0 [粤传媒吧] 尾盘,打下来。明天再跌3个点,就全仓干。20天 慢慢来想一遍 09-2409-24 13:53
- 73 0 [南玻A吧] 看看这股的操作历史,都是创新低后才拉的,散户 股友3QnDmu 09-2409-24 13:53
- 379 2 [XD福龙马吧] 难道我再一次精准逃顶了吗,昨天板上出了还挺后 AG鬼见愁 09-2409-24 13:53
- 154 1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bBEQuQ 09-2409-24 13:53
- 86 1 [珠免集团吧] 大盘上去不上,大盘下去就跟,还怎么玩 别碰可转债 09-2409-24 13:53
- 92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市场热点轮动较快,近期资金有从人工智能流向新 Yayoyo 09-2409-24 13:53
- 70 0 [中伟新材吧] 差创业板700点 股友18819D65f5 09-2409-24 13:53
- 66 0 [海天味业吧] 这真是气死人 我要做韭皇 09-2409-24 13:53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都给点筹码给主力不 伟king 09-2409-24 13:53
- 64 0 [飞龙股份吧] 看见你孙子就来气 基民8572t9736k 09-2409-24 13:53
- 67 0 [焦煤吧] 看多做多就是了,不必迷茫 诗酒拭流年 09-2409-24 13:53
- 125 1 [*ST美谷吧] 哈哈天降的傻婆娘说她买这股会成千万富翁 Gamestonk 09-2409-24 13:53
- 164 2 [金隅冀东吧] 金隅冀东:融资余额2.9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9- 金隅冀东资讯 09-2309-24 13:53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板出货奉劝各位不要买 爱割主力的小韭 09-2409-24 13:53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说好的现在只能买科技,你这孩子怎么不听话了? 我又是谁 09-2409-24 13:53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要跑吗?刚回本呢 等回本20251223 09-2409-24 13:53
- 80 0 [新通联吧] 主力控在94不让做t,拉黑它 如皋阿汤哥 09-2409-24 13:53
- 73 0 [中创智领吧] 肯定买回来,对标工业富联,我看了董事长的采访 股友0713n253G9 09-2409-24 13:53
- 98 1 [五粮液吧] 买白酒的没有一个不后悔的,,, 新加坡陈冠希 09-2409-24 13:53
- 95 2 [军信股份吧] 中兰环保大涨,启迪环保涨停。 股友1093926mX2 09-2409-24 13:53
- 71 0 [北陆药业吧] 一分一分的涨,真够吃力,跌起来那叫一个快 用心投资888 09-2409-24 13:53
- 72 0 [吉林化纤吧] 有望红盘 坚持不懈八方来财 09-2409-24 13:53
- 129 0 [乐普医疗吧] 不如512000大盘新高券商股必大涨 A市游戏代码 09-2409-24 13:53
- 105 0 [日久光电吧] 有拉高减持??? 飞翔麒麟 09-2409-24 13:53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制造垃圾, 可爱的荻丝梦娜 09-2409-24 13:53
- 61 0 [宏盛华源吧] 下流股票 爱心莲子 09-2409-24 13:53
- 77 0 [创业慧康吧] 老子前脚卖,你后脚拉,晕 WAZG 09-2409-24 13:53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板块大涨,这老六又不行了,多少次了 股友65X7723N50 09-2409-24 13:53
- 92 0 [天坛生物吧] 通常情况下,今天应该是大跌的。 宽容的公孙翔云 09-2409-24 13:53
- 98 2 [微导纳米吧] 现在不跑等待何时?!明天必暴跌!!! leon95888 09-2409-24 13:53
- 155 1 [碳酸锂吧] 出什么大事了吗锂矿股暴涨 helloworl7286 09-2409-24 13:53
- 321 19 [内蒙一机吧] 目前3万股8月25日进来的,中途补了5手现价21.5 股友0083818nE0 09-2409-24 13:53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玩意,牛市买这股真倒霉 认真的严茹雯 09-2409-24 13:53
- 87 0 [宋城演艺吧] 你跌一个点人家跌三个点的时候,这会人家涨了3 欢乐海岸游资23 09-2409-24 13:53
- 75 0 [中国科传吧] 这轮行情坐实了这个假科技股 都说我是哥 09-2409-24 13:53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红不过3秒,龙头也不中用啊 风中拔刀 09-2409-24 13:53
- 75 0 [兴福电子吧] 什么鬼东西 股友63119x115E 09-2409-24 13:53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了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2409-24 13:53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不买不买又卖了。这垃圾股有蛮差。 生意高雅地洪七公 09-2409-24 13:53
- 63 0 [玻璃吧] 永安与国泰今天玻璃怎么操作? 苏D9B554 09-2409-24 13:53
- 37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昨天入早上一早卖了 福云祥 09-2409-24 13:53
- 63 1 [陕西华达吧] 太无语了 aliang110 09-2409-24 13:53
- 73 1 [亚世光电吧] 减持这么多,上去别想了! 股友9w1005222m 09-2409-24 13:53
- 143 2 [浙江医药吧] 总觉得国投这次减持背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9-2409-24 13:53
- 453 9 [*ST香雪吧] 实控人王永辉,其市场禁入措施被取消,就凭这一 站在世界之光 09-2409-24 13:53
- 153 4 [金龙汽车吧] 被社保持仓的股票就是这样 我要炒股发财 09-2409-24 13:53
- 76 1 [柯力传感吧] 弟妹们,下午大红 会空仓会守财 09-2409-24 13:53
- 88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是典型的伪科技公司 疯牛哥666 09-2409-24 13:53
- 108 2 [德业股份吧] 拿不住了,会不会是拉高出货啊 游资坨 09-2409-24 13:53
- 97 4 [正业科技吧] 昨天嘴硬的人呢,说了昨天只是反抽,今天开始继 股友9990k3V621 09-2409-24 13:53
- 73 0 [海格通信吧] 已收满仓等待起飞 股友6gExAT 09-2409-24 13:53
- 2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垃圾 穿短袖刚好 09-2409-24 13:53
- 74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的主力肾虚 股友72031y8z69 09-2409-24 13:53
- 87 0 [*ST实达吧] 4500只上涨还下跌的绝对不是啥好东西。 Skipalong 09-2409-24 13:53
- 79 0 [章源钨业吧] 垃圾袋 n382313698904954 09-2409-24 13:53
- 87 0 [彩讯股份吧] 紧急提醒,反弹到位,速速卖出远离 大家一起成长 09-2409-24 13:53
- 66 0 [赢时胜吧] 心得有多坏啊!! 股友8YtsTO 09-2409-24 13:53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年底翻倍,看到80 股友3286121W0k 09-2409-24 13:53
- 82 1 [伊利股份吧] 明天年线27.4了 随机逛逛 09-2409-24 13:53
- 83 1 [南山铝业吧] 做空亏的只有裤衩了[捂脸][奸笑][偷笑] //@细心 细心的薛赫12 09-2409-24 13:53
- 97 2 [海鸥股份吧] 这个杂毛竞价底板上诱多!可恶!恶心 有教养的亮星梅2 09-2409-24 13:53
- 108 2 [上证指数吧] 讲真,这一天icu一天ktv的,是不是都掉一头羊回 只需等待123 09-2409-24 13:53
- 90 2 [中联重科吧] 稳稳的幸福 湘中投资 09-2409-24 13:53
- 73 2 [当升科技吧] 与先导比,陪嫁丫头都不如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9-2409-24 13:53
- 64 1 [天齐锂业吧] 哈哈哈,半个月了 表现007 09-2409-24 13:53
- 406 18 [ST八菱吧] 坚决执行补仓行动6.53押注八菱目标十五元坚决持 猛虎吃牛 09-2309-24 13:53
- 101 0 [洪城环境吧] 有票还在这唱空的都是胆小鬼,我是不相信有好心 基民73KVEF 09-2409-24 13:53
- 87 0 [三一重工吧] 压盘必破 繁花盛开了 09-2409-24 13:53
- 79 0 [*ST亿晶吧] 今天只有拉个涨停,才能形成n字形反转, n488613695787866 09-2409-24 13:53
- 71 0 [亚泰集团吧] 这股无望了换吧 我可爱吗 09-2409-24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