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6 [锐奇股份吧] 尾盘站上五日线就直接割了,太贪了,10个点还不 才情卓绝的彭小哥 09-2409-24 13:57
- 103 1 [鼎汉技术吧] 这就是没有主力的股票,换手低,成交量少,涨起 股友nlIWTO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百济神州吧] 大盘拉起来了,你可好还往下走了,啥jb东西 zhuyan12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齐翔腾达吧] 板块倒数 韭菜King 09-2409-24 13:57
- 103 0 [ST信源吧] 5.7的缺口除非大盘猛上4000要不然稍微调整他就 股友58A1557X50 09-2409-24 13:57
- 79 0 [中国广核吧] 涨一分真的好难! 壹手聖指 09-2409-24 13:57
- 55 0 [山大电力吧] 垃圾 在起跑线上飞 09-2409-24 13:57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在出货,今天早上我追高进的,不知道一会会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409-24 13:57
- 83 0 [心脉医疗吧] 有点菜啊 Mr股海无涯 09-2409-24 13:57
- 98 1 [XD中远海吧] 空头的操盘手还在午睡,设置自动砸盘操作,不知 广東微型散户 09-2409-24 13:57
- 96 1 [希荻微吧] 你也是芯片概念咋就这么弱 股友9pt6632090 09-2409-24 13:57
- 119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到底到多少才会异动?能不能来个实诚的答案 我是糊糊 09-2409-24 13:57
- 117 3 [光迅科技吧] 从华工跑过来你这吃面? 柔情似水年华易逝 09-2409-24 13:57
- 126 4 [罗牛山吧] 哈哈哈哈,来了来了,6.18满仓了开始做多啦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09-2309-24 13:57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下午睡了,明天在干 股友QeMiYY 09-2409-24 13:57
- 158 0 [中兴通讯吧] 再摸一下成本线,拜托啦 大A添王 09-2409-24 13:57
- 90 0 [雪天盐业吧] 一买就跌,拿了4年,一卖就涨,你们说气不气人 股友Mo56980027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秒啊多洗洗换手上来了稳稳拉升 股友911526Y01N 09-2409-24 13:57
- 87 0 [元隆雅图吧] 这票玩完了,现在这指数一直向上,一旦下跌,这 坚强地山竹 09-2409-24 13:57
- 89 0 [航天科技吧] 怎么一直有大单吃货? 我的火气很大 09-2409-24 13:57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它不造车,招怎么多人干啥 四里河路打板王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至纯科技吧] 垃圾股 买啥跌啥168 09-2409-24 13:57
- 93 2 [山东矿机吧] 4200家涨,你才上涨一分 短线与埋伏选手 09-2409-24 13:57
- 353 6 [高伟达吧] 各位大佬为啥股价一直在25.52上下浮动,今天大 股友70670PE919 09-2409-24 13:57
- 144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可以退市 乐观的陶浩源1 09-2409-24 13:57
- 93 0 [新恒汇吧] 去c友升抄底 霸气尽兴 09-2409-24 13:57
- 104 0 [海默科技吧] 一坨 坚毅地霹雳火 09-2409-24 13:57
- 77 0 [宁波港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再来一碗老干面 股友sQ15DJ 09-2409-24 13:57
- 80 0 [青岛金王吧] 全是托单,大家快跑 机灵聪慧的韩南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收55.55 股友NCDKPR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XD中国医吧] 就是和大盘反着干 苏区股神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金陵体育吧] 这股犯天条了吗 穿越回来的股神 09-2409-24 13:57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跑吧!兄弟姐妹们!!! 每天来混混 09-2409-24 13:57
- 85 0 [航发动力吧] 今天低空经济+无人机方向表现还不错哦,通用航 勤奋的浪飘柳0 09-2409-24 13:57
- 80 2 [东方电热吧] 20厘米 無雙资本 09-2409-24 13:57
- 237 3 [开山股份吧] 也应该来个涨停吧? 股友EjoJNZ 09-2409-24 13:57
- 165 0 [瑞丰新材吧] 利好出货清仓走势, 漫长K线慢慢长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古茗吧] 什么玩意 七十七块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这票T购太多了,拉起来很不流畅 十倍大婶 09-2409-24 13:57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这个板稀巴烂 牛资讯 09-2409-24 13:57
- 70 0 [太阳能吧] 这个服票怎么了呀,今年大盘涨了那么多,你就像 谦虚的翻转 09-2409-24 13:57
- 70 0 [杭电股份吧] 我来帮大家翘板了 日月龙虎骨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中南股份吧] 乌龟蛋 勤劳的严乐3 09-2409-24 13:57
- 77 1 [ST际华吧] 卖吧 细心的彭徐佳蕾 09-2409-24 13:57
- 97 1 [山东矿机吧] 咦。哪位万手哥挂的91 短线与埋伏选手 09-2409-24 13:57
- 134 3 [广东建工吧] 上海建工的今天,就是明天的广东建工!明天地板 南宁二代战神 09-2409-24 13:57
- 120 1 [金博股份吧] 这两天太适合做T了,砸下来就抢点筹码,感谢主 稳定的慕容智妍 09-2409-24 13:57
- 84 0 [奥飞娱乐吧] 这几年消费是真的完蛋了,五一和十一消费基本原 年年发财地泰坦 09-2409-24 13:57
- 70 0 [中国中铁吧] 垃圾夕阳股少碰 冷月孤风 09-2409-24 13:57
- 75 0 [天山生物吧] 在三个概念里都是倒数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2409-24 13:57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要不你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57
- 73 0 [XD中远海吧] 看样子要探到年线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13:57
- 65 0 [友升股份吧] 大盘暴涨,流动性溢出,才能救你 CX1993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ST应急吧] 看贴吧,发现还能看天气炒股 灵巧的赵柏 09-2409-24 13:57
- 81 0 [国投丰乐吧] 如大山压头,还要担心大盘小调整丰乐大调整 清洁能源 09-2409-24 13:57
- 71 1 [露笑科技吧] 上去 大笑江湖千年 09-2409-24 13:57
- 83 1 [长安汽车吧] 半个月前把长安卖了,买了卧龙电驱,今天回来再 镇定的林思源 09-2409-24 13:57
- 85 1 [津荣天宇吧] 拉几,勒色 股友20R980I969 09-2409-24 13:57
- 66 1 [半导体吧] 炒了十几年也没造出世界领先芯片,还是寄人篱下 股友7M3o587671 09-2409-24 13:57
- 202 3 [多晶硅吧] 国家能源局又表态了,治理光伏无序竞争,难怪今 股友593292o19a 09-2409-24 13:57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人吗,昨天大跌,今天涨也没你 温暖的龚心宇 09-2409-24 13:57
- 77 0 [汇嘉时代吧] 汇嘉垃圾股,赶紧退市吧 优雅淡然的赵小白 09-2409-24 13:57
- 79 0 [药明康德吧] 收盘要绿,这压力大到不行,拉一毛钱好像拉涨停了 坚持左侧操作 09-2409-24 13:57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高度控盘的庄股大家小心了 说涨停必涨停 09-2409-24 13:57
- 87 1 [长电科技吧] 希望可以看到通富超越长电的那一天,看看华润的 八方满堂地江仰止 09-2409-24 13:57
- 142 4 [松炀资源吧] 从来没见过地天 沅棠棠 09-2409-24 13:57
- 132 3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持续加码新零售 Noval 09-2409-24 13:57
- 84 0 [盛航股份吧] 千年等一回 股友9W905e8222 09-2409-24 13:57
- 65 0 [中炬高新吧] 还有多少人抱有幻想呢!! 楚散人 09-2409-24 13:57
- 106 0 [方正科技吧] 10.801000万 Rh大赌徒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高位票不让涨了,涨的是最近没怎么涨的票 豪迈奔放的车淳美 09-2409-24 13:57
- 82 0 [中公教育吧] 涨一分比生小孩都困难,下跌向吃了泻药,服了割 股友t81QDt 09-2409-24 13:57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持仓红成这个吊样了,怎么还不速速起飞 兄弟们掩护我先撤 09-2409-24 13:57
- 61 0 [九典制药吧] 真的一付乞丐相样,赚了多少碗面钱了,在泥里磨 股友9mPavz 09-2409-24 13:57
- 87 0 [科大讯飞吧] 我就像个淡定的老船长,任凭风浪起,稳坐钓鱼台 飞行物对应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神龙再现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飞力达吧] 这个股还有人持有了吗? 金玉多谋的裘千仞 09-2409-24 13:57
- 90 1 [福事特吧] 谁知道这股炒什么概念? 锻炼大神经 09-2409-24 13:57
- 104 2 [杭电股份吧] 养家老师,看了你才跟的呀 小微先生 09-2409-24 13:57
- 112 2 [广电运通吧] 想买多少给你们多少,足量供应,你们买那一二千 新鲜的韭菜77 09-2409-24 13:57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盘,如来佛祖来都绕道走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409-24 13:57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不行就是不行 基民ELfjro 09-2409-24 13:57
- 147 0 [ST美晨吧] 历史最高点 股市战神嘚瑟刘 09-2409-24 13:57
- 74 0 [银之杰吧] 出息点吧 股友W956380N08 09-2409-24 13:57
- 63 0 [湘财股份吧] 赶紧加仓国海证券! 想去澳门玩晒冷 09-2409-24 13:57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还不退市留着干嘛?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2409-24 13:57
- 73 0 [金能科技吧] 乘着牛市,拉几天就结束了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东阳光吧] 24.65收盘,我说的 做名合格的韭菜 09-2409-24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