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宁波能源吧] 业绩太差 股友96558aE513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玲珑轮胎吧] 一秒砸下去 迪迪卡卡 09-2409-24 13:57
- 66 0 [湘财股份吧] 好消息是涨停了坏消息是只有200股的底仓 回本路上的小白77 09-2409-24 13:57
- 10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AI这风口根本挡不住啊!OpenAI、甲骨文跟英伟达 冷南不太冷 09-2409-24 13:57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妈 CHENQ2008 09-2409-24 13:57
- 74 0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9月24日盘中涨停 领先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3:57
- 257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目了然,全是清一色小单接盘站岗,故意不封死 镇定的叶柳凌 09-2409-24 13:57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即将开始快速吸筹翻倍了! 股市代表经济 09-2409-24 13:57
- 70 0 [飞凯材料吧] 果然,大盘上你就下 荒野大鳄 09-2409-24 13:57
- 135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是吧 股友xQ77906682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XD厦钨新吧] 衣服不错这水跳的 基民EVhiAQ 09-2409-24 13:57
- 90 0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守住5.20元就算你赢 股友B35M8w2656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恶心玩意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ST绝味吧] 8块左右可以建仓,如果大盘下行,看到4块 魏什么92 09-2409-24 13:57
- 86 0 [太阳能吧] 这个服票怎么了呀,今年大盘涨了那么多,你就像 谦虚的翻转 09-2409-24 13:57
- 71 0 [阿石创吧] 上涨最慢,跳水比谁都快 寒_江_孤_影 09-2409-24 13:57
- 234 1 [白银有色吧] 湖南加了一个亿 WiLH 09-2409-24 13:57
- 81 1 [飞龙股份吧] 你和中马真绝了 森焱财通 09-2409-24 13:57
- 102 1 [光华科技吧] 前几天那个什么钟潇什么来着呢?以前叫山峰的, 用心的魏涛 09-2409-24 13:57
- 85 1 [中天科技吧] NND,上当了,跑早了。 顾旺金来 09-2409-24 13:57
- 106 1 [志高机械吧] 全是割肉盘。拿1个月看看再。 乐观的天光玉8 09-2409-24 13:57
- 74 0 [卓胜微吧] 这个股怎么做到可以这样摆烂 佛山股友 09-2409-24 13:57
- 80 0 [均普智能吧] 太弱了还得跌,走了 股友91度 09-2409-24 13:57
- 89 0 [金龙机电吧] 8.19以为要启动了,哎,烂泥扶不上墙 烈火jly 09-2409-24 13:57
- 74 0 [兆易创新吧] 已经被抛弃了,下午就是一堆小散在那砸来砸去 优雅淡然的溪暮1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玻璃吧] 最近有点运气,前几天做空豆油,转头买玻璃又大 股友69H9703V38 09-2409-24 13:57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怎么选了公司 天降神韵 09-2409-24 13:57
- 151 0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C吧] 重仓阿里的投资策略值得尝试 皇菲宏 09-2409-24 13:57
- 80 0 [奥飞娱乐吧] 元隆雅图也红了你个杂毛 无奈的pp 09-2409-24 13:57
- 66 0 [国民技术吧] 完蛋玩意 股友5996063fc1 09-2409-24 13:57
- 61 0 [大智慧吧] 还是你大爷~大智慧,厉害啊!! 倾国倾城的股票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瑞芯微吧] 但凡买个基金也不至于被他气死 只玩标的 09-2409-24 13:57
- 75 0 [索通发展吧] 能做次龙头不??? 莫消沉 09-2409-24 13:57
- 221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与阿里云是合作关系,紫光股份旗下的新 一路长虹168998 09-2409-24 13:57
- 74 1 [新华制药吧] 这是软蛋玩意 股友W1776R8815 09-2409-24 13:57
- 76 1 [凤凰航运吧] 妈的都涨就你跌 股友077632o9z7 09-2409-24 13:57
- 81 1 [中泰化学吧] 这货4000点以上才会涨 tywan1981 09-2409-24 13:57
- 78 1 [国轩高科吧] S混B旦才接受21世纪经济报的采访。 花开发财地AMTf 09-2409-24 13:57
- 385 3 [上工申贝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缺我这三瓜两枣吗 股友31260G9Y97 09-2409-24 13:57
- 132 2 [誉辰智能吧] 电池最小盘,买点看看 强势逼空 09-2409-24 13:57
- 58 2 [中国电影吧] 有病吧,还绿 被弃烂股呵忒 09-2409-24 13:57
- 202 3 [上证指数吧] 大A被严重低估的绩优龙头股吉林敖东有望冲上百 w801688 09-1909-24 13:57
- 64 0 [友升股份吧] 两点了,才36%换手,还有人唱多么今天?即使买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2409-24 13:57
- 13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天天这样每天其他基的涨幅补你的跌损 要发财吖2026 09-2409-24 13:57
- 101 0 [海默科技吧] 怎么这么垃圾 坚毅地霹雳火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所有板块都涨,就它跌 基民GQcSIb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想飞就飞 牛气助我涨涨涨 09-2409-24 13:57
- 65 0 [中国中药吧] 芙蓉出水 JerryChen 09-2409-24 13:57
- 61 0 [盟固利吧] 必绿 广东老狐狸 09-2409-24 13:57
- 83 0 [*ST岭南吧] 152T了 游击队长向前冲 09-2409-24 13:57
- 154 2 [宏发股份吧] 外资太会看趋势了,前天就察觉到不对拼命外逃, 股友135313qY26 09-2409-24 13:57
- 461 11 [天普股份吧] 十五天十五个涨停板111.28元一一一昨天卖出去九 禅者信步 09-2309-24 13:57
- 88 0 [宁波建工吧] 老鼠仓,低价定增,公司压价。 股友5667R7275x 09-2409-24 13:57
- 71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儿啥概念都涨了就它还不长 虽迟但到025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京粮控股吧] 需要涨停板 还钱王佳 09-2409-24 13:57
- 65 0 [荣信文化吧] 倒计时两分钟,猛砸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9-2409-24 13:57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接板块拉升出货,这票可以扔了 美丽的哥怡萱1 09-2409-24 13:57
- 57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你在山上,。 B3000 09-2409-24 13:57
- 77 0 [新易盛吧] 这么多散户,还指望他涨? 美丽星空227564 09-2409-24 13:57
- 79 0 [东方海洋吧] 空壳僵尸公司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2409-24 13:57
- 98 0 [华立股份吧] 一鼓作气不行吗 刺梅灬小青年 09-2409-24 13:57
- 93 0 [东软载波吧] 正宗阿里股??? lovely大道至简 09-2409-24 13:57
- 84 1 [淳中科技吧] 砸废了吧让你们吹,1千万砸2个点毫无抵抗随随便 伏虎芩龙 09-2409-24 13:57
- 112 2 [扬帆新材吧] 孽畜速速涨停 云上鱼 09-2409-24 13:57
- 136 1 [华海诚科吧] 法海 股友570X138O39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绿通科技吧] 老牛拉牛,好辛苦啊,没量不强,赢利的可以跑了 淮叶3 09-2409-24 13:57
- 74 0 [吉林化纤吧] 这就走式,懂事长迟早进去 爱娜量化投资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继峰股份吧] 继峰庄家加油跌啊!快马加鞭的跌! n8173137913800264254 09-2409-24 13:57
- 83 0 [华联股份吧] 这里面的散户真惨,是不是把华联看成联华去了啊 高开低走低开跌停 09-2409-24 13:57
- 86 0 [赢合科技吧] 昨天上午也是跟先导,量能这么大,冲高8个点下 五花橙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大众公用吧] 到四元让我回本吧,手太快了,这下又追高了 股友137539Ln11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太对不起这两日的股民了 股友832U38l003 09-2409-24 13:57
- 145 0 [易方达裕鑫债券A吧] 今天吃牛肉 吉祥钵满地庄周 09-2409-24 13:57
- 85 0 [碳酸锂吧] 晒空单的怎么都删帖了? zhouyanfeng9307 09-2409-24 13:57
- 101 1 [昂利康吧] 龙头回归 勇敢的耿研12 09-2409-24 13:57
- 218 1 [德尔玛吧] 这么好的公司,长期看好,不管它怎么跌,相信是 爆拉十倍大牛股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东山精密吧] 大盘倒数 今夕是河年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科华数据吧] 垃圾 A剑宇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神经病又织布了 股友3187165c0H 09-2409-24 13:57
- 101 0 [奥特佳吧] 耐心!耐心!资金都是把磨到你对它没信心了就开 善思考的鹰 09-2409-24 13:57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只要有量化在,永远都不要想长。这次五个涨停板 股友63U5117K36 09-2409-24 13:57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我卖了昆仑啊郁闷 布局也是好 09-2409-24 13:57
- 94 0 [联想集团吧] 联想PC和服务器需求回暖,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包 卑知山 09-2409-24 13:57
- 113 0 [宏达电子吧] 39.39又加5000股,给我涨,财富自由就靠你了。 迪克转转转 09-2409-24 13:57
- 39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继续看好 上财经 09-2409-24 13:57
- 116 1 [国投中鲁吧] 主力现在着急出货,没人进来接盘,主力很苦恼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2409-24 13:57
- 72 1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都涨这样了,连个涨停都不给,真服了 噜噜静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冼冼,不看了,明天再来 淡雅如菊的梧秋6 09-2409-24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