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3 [亿华通-U吧] 心累,最近买什么什么就跌,本金都亏了好多了,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409-24 13:57
- 2427 2 [立昂微吧] 半导体硅片走强 立昂微2连板 立昂微资讯 09-2409-24 13:57
- 114 0 [扬杰科技吧] 业绩很好题材很好也能支持上涨被低估股性不够活 圣金启运 09-2409-24 13:57
- 3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收盘绿 真滴不是韭菜 09-2409-24 13:57
- 73 0 [万润科技吧] 15.6先下车了,要跳水了 咸鱼菜 09-2409-24 13:57
- 73 0 [鼎胜新材吧] 开始砸盘了,快点跑吧 A割肉小王子 09-2409-24 13:57
- 78 1 [鑫科材料吧] 昨天是套人的呀 买新票想好不追高 09-2409-24 13:57
- 325 3 [宁波东力吧] 缩量下跌,等均线上来没事 无畏111 09-2409-24 13:57
- 89 1 [经纬辉开吧] 大盘上了,它装死了 股友5F7S517390 09-2409-24 13:57
- 86 1 [赣锋锂业吧] 别的锂矿股都不跟 一飞冲天667 09-2409-24 13:57
- 125 4 [*ST沐邦吧] 昨天晚上吹的一字板呢,我这么容易就进来了,这 福建陈冠希 09-2409-24 13:57
- 121 1 [广州酒家吧] 大家赶紧清仓广州酒家,既然打不过最正确的方法 s守住信念 09-2409-24 13:57
- 133 0 [新产业吧] 医疗器械强势上涨,场内规模最大的医疗器械ETF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介入002269尾盘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409-24 13:57
- 92 0 [海亮股份吧] 不是,你疯了吧,券商开拉你开砸? 股友6HK1135358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请发力 天天一路长红 09-2409-24 13:57
- 86 0 [四川长虹吧] 在涨点,回本我就卖,决不犹豫的卖。50000股筹 兴奋的姜榕燕 09-2409-24 13:57
- 150 0 [锂电池概念吧] 603017中衡设计:参股多家芯片独角兽、城市高质 股友9605MP1215 09-2409-24 13:57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24日国际晨讯 |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经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3:57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携三款产品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Plaud:不会低价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3:57
- 99 1 [大连热电吧] 下午有突然拉直的可能吗? z就是我z 09-2409-24 13:57
- 75 0 [东方证券吧] 涨跌都是龙头。比广发强太多了 十年梦遗 09-2409-24 13:57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靠 风花之雪 09-2409-24 13:57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电池大涨,我选了!还亏钱了! 股友62Xy520998 09-2409-24 13:57
- 94 0 [荣盛发展吧] 老庄你投降吧。现在是牛市,是年轻人的天下了,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57
- 82 0 [飞马国际吧] 每次上4元都会有各种事 峰清y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破船什么时候下潜到底???? 股友72u0382v11 09-2409-24 13:57
- 7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昨晚的预感是对的,尾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2409-24 13:57
- 149 3 [渤海租赁吧] 太好啦,散户基本上都跑了,太好啦 股友65lU713255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TCL中环吧] 散了吧!明天百分百打回原形,后天创新低!都是 股海禅心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这股要废了 股友0N89283N52 09-2409-24 13:57
- 94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之前加的自选,没买,现在涨这么好啦 Yayoyo 09-2409-24 13:57
- 73 0 [襄阳轴承吧] 死乌龟 股友902827Q33M 09-2409-24 13:57
- 80 0 [永贵电器吧] 今天大盘,板块涨这么多,他不涨了。。。。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09-2409-24 13:57
- 65 0 [贵广网络吧] 大盘涨停了,这只还在跌停 股友lLJrt5 09-2409-24 13:57
- 74 0 [奔图科技吧] 下来吧别装了 阳城富家公子 09-2409-24 13:57
- 70 0 [报喜鸟吧] 很牛逼谁也不跟,纺织服饰不跟,互金也不跟,太 勇敢无畏的哥小白 09-2409-24 13:57
- 64 0 [大众公用吧] 还是要封板的,后排潜伏去。。 万事成章de扫地僧 09-2409-24 13:57
- 197 5 [恒宝股份吧] 30元买的,全仓...抗倒现在了,能补仓了吗 股友0587m70p51 09-2409-24 13:57
- 115 1 [天永智能吧] 这货固态电池是假概念吗??? 八方来财的华仔 09-2409-24 13:57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就900个跌的,真几把费劲! 在露笑疯狂做t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博威合金吧] 可以跌下来了 翡翠积玉地文泰来 09-2409-24 13:57
- 81 0 [宋城演艺吧] 越往上涨,资金越跟着蜂拥而入抢买,因为买涨势 股友Spcddm 09-2409-24 13:57
- 74 0 [华东重机吧] 压单必破 富可成章得古榕 09-2409-24 13:57
- 77 0 [万凯新材吧] 19以上可以么 越来越棒之菠萝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中岩大地吧] 拉圾 股友88V038A711 09-2409-24 13:57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恒生上天,港药还是地上 涅槃自在 09-2409-24 13:57
- 2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4000多家上涨都带不动这玩意儿 我的刀盾ovo 09-2409-24 13:57
- 74 0 [襄阳轴承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啊,啥都不跟,别人今天反包,这 温柔的星尘2 09-2409-24 13:57
- 330 3 [力源信息吧] 华为海思会议纪要:和许多家公司合作,唯一排除 福来嘞889 09-2409-24 13:57
- 83 1 [林州重机吧] 今天收盘暴涨一分钱。明天微跌三毛钱, 一天一瓶茅台 09-2409-24 13:57
- 94 2 [中贝通信吧] 也是个腊基100多亿的盘中搞一天都不封 安全第一Z 09-2409-24 13:57
- 81 1 [中国软件吧] 韭菜哥点火 股友7g295K0091 09-2409-24 13:57
- 142 4 [天通股份吧] 为什么还一直有压单,12.78-12.8的货出不完吗? A股百货店 09-2409-24 13:57
- 423 12 [西安饮食吧] 最高点追回来 瑶瑶公主哇 09-2409-24 13:57
- 409 9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封单萎缩也太快了 抓到牛 09-2409-24 13:57
- 90 0 [泰慕士吧] 7.2亿了,马上揭谜底 股友WASK0K0487 09-2409-24 13:57
- 66 0 [广东建科吧] 我不卖,它不涨!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2409-24 13:57
- 69 0 [特变电工吧] 好怕怕,明天星期四 江湖一瓢红 09-2409-24 13:57
- 87 0 [福晶科技吧] 光刻机里的杂毛股 骑马找驴1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阿特斯吧] 大股东还有两个字回购款没执行,赶紧把二股东的 Mr_胡先生 09-2409-24 13:57
- 116 0 [新里程吧] 点起动!! 宏图有余de怜星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明显不如大盘和板块,弱炸了,尾盘还要跳水 股友3036v80X52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碳酸锂吧] 烂泥 九十五郎 09-2409-24 13:57
- 71 0 [国民技术吧] 买它错误了 股友5996063fc1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大盘跌40个点,他杠7-6,今天大盘红30个点 东征先登 09-2409-24 13:57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一样的配方,继续下药 股友WNrQ977811 09-2409-24 13:57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收盘还是要绿的!不用看!还要找低位! 风险规避交易员 09-2409-24 13:57
- 107 0 [龙芯中科吧] 最近公司没怎么发各种消息,应该是公司相关股东 拾荒小散 09-2409-24 13:57
- 115 3 [友升股份吧] 这股业绩好,都不愿意卖,主力拿不到货,自已又 爱股票8888888888 09-2409-24 13:57
- 116 2 [甘肃能源吧] 撤了吧,拿了三四个月,亏0.5个点,还是拥抱大 股友057p368x61 09-2409-24 13:57
- 88 3 [美锦能源吧] 还好之前五块钱出来之后就再也没有买了 我不是股神5528 09-2409-24 13:57
- 153 1 [深赛格吧] 赛意法微电子 远大的何 09-2409-24 13:57
- 265 1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下午估计能撬开,本来想 清龙道门 09-2409-24 13:57
- 83 1 [盟科药业-U吧] 不上1040 n527713311129994 09-2409-24 13:57
- 96 2 [久之洋吧] 人气不够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0809-24 13:57
- 65 0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涨疯了的日子这票还是不动,明天又是跌 股友T711K88696 09-2409-24 13:57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典型的墙头草 聪慧睿智的余卓婷 09-2409-24 13:57
- 466 0 [中科曙光吧] 那些在买入与割肉间反复摇摆的投资者,恰似古希 富达亚洲研究员 09-2409-24 13:57
- 65 0 [麦捷科技吧] 有种继续压单,跟你耗 wojiushiwo19 09-2409-24 13:57
- 83 1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时候能不能大家努力突破8块6 股友hxpDcg 09-2409-24 13:57
- 141 3 [大智慧吧] 湘财要涨停了 股友u380l21918 09-2409-24 13:57
- 118 1 [汤臣倍健吧] 股票持续做空必然存在成本,主力动机需综合判断 努力88 09-2409-24 13:57
- 103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大盘调整它关着,放开连大涨二日,获利盘丰厚, 偏相虎山行 09-2409-24 13:57
- 77 0 [德赛西威吧] 昨天140卖飞了 诚实的常瀚17 09-2409-24 13:57
- 85 0 [昭衍新药吧] 去 小轩子888 09-2409-24 13:57
- 65 0 [飞凯材料吧] 板块里最垃圾的 股友781x861H36 09-2409-24 13:57
- 74 0 [誉衡药业吧] 真牛逼,板块都涨不过 麦穗中的守望者 09-2409-24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