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安记食品吧] 散户太多,就是散户在买卖 股友KH68885832 09-2409-24 14:04
- 78 0 [富满微吧] 40.50哪个压那么多啊? 何时见清溪 09-2409-24 14:04
- 89 0 [海南华铁吧] 真是要笑死了,大盘就是冲上3900,这货也是在10 股友029151Z9I1 09-2409-24 14:04
- 109 3 [永鼎股份吧] 建议公司改名:永鼎高潮。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2409-24 14:04
- 75 0 [艾比森吧] 哀必胜,你雄起吧 持股待涨时 09-2409-24 14:04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心里拔凉拔凉的 绝对的零琬凝1 09-2409-24 14:04
- 83 0 [文灿股份吧] 散户主导的股。接下来练心等俄乌战争停吧,总有 耐住寂寞1111守住繁华 09-2409-24 14:04
- 86 0 [同兴达吧] 今天福日竟然输给你,丢脸了 可避坑可赚钱 09-2409-24 14:04
- 64 0 [纯碱吧] 让玻璃带着你涨停吧,小垃圾 丁蟹含泪割肉 09-2409-24 14:04
- 90 0 [天地科技吧] 好事啊!郑煤机的再次涨停为天地科技打开了后续 赤甲飞龙 09-2409-24 14:04
- 252 1 [基金动态吧] 白银行情播报 国投瑞银基金 09-2409-24 14:04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吐了 基民hwPiAI 09-2409-24 14:04
- 70 0 [汉朔科技吧] 这么差吗 股友O2PkGg 09-2409-24 14:04
- 90 0 [海螺水泥吧] 驴踢了脑袋了 掌声想起 09-2409-24 14:04
- 100 0 [龙芯中科吧] 走了感谢恭喜发财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2409-24 14:04
- 82 0 [宿迁联盛吧] 今天涨幅小于2个点的票都应该清仓删除 珍贵的子弹 09-2409-24 14:04
- 88 0 [融发核电吧] 就这样玩一天吗,压根就上不去啊 Red10厘米就行 09-2409-24 14:04
- 81 0 [百济神州吧] 国际热钱还没流入市场,美股流入港股更方便 田园牧歌的哥哥 09-2409-24 14:04
- 74 0 [首旅酒店吧] 绿色旅游环境 随时抓妖股 09-2409-24 14:0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那样,今天这样,上蹿下跳,玩弄散户 有条理的孟珂10 09-2409-24 14:04
- 110 0 [模塑科技吧] 主力跑与不跑都没问题,保持成交活跃,静等趋势 打板赚的钱花不完 09-2409-24 14:04
- 89 0 [中泰股份吧] 四年没有涨停过了,每一次大涨就要卖出,跌下来 老哥割 09-2409-24 14:04
- 76 1 [ST豆神吧] 这票有雷吗 运势冲天2026 09-2409-24 14:04
- 70 0 [启明星辰吧] 满仓踏空牛方 笑呵呵地草莓 09-2409-24 14:04
- 74 0 [CPO概念吧] 已经被压住了不让他冲板块也不带他玩弃子了 股友GP82531377 09-2409-24 14:04
- 68 0 [通策医疗吧] 杂毛股。 股友91K5n78997 09-2409-24 14:04
- 81 0 [比亚迪吧] 有骨气不要红 股友gtxdWX 09-2409-24 14:04
- 71 0 [誉衡药业吧] 赶紧跑,再不跑被活埋 搁浅的心 09-2409-24 14:04
- 65 0 [美利信吧] 放量下跌,买到就是赚到,大顶部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04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一分钱涨一天,走了,车上的兄弟发财 没有上进心 09-2409-24 14:04
- 172 0 [天津普林吧] 红盘都难啊 红火火美 09-2409-24 14:04
- 72 0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 沉着的柳欣松 09-2409-24 14:04
- 73 0 [全柴动力吧] 芭比Q 股友v71578155V 09-2409-24 14:04
- 93 2 [豆粕吧] 粕粕:速空!国庆节后大概率跌停!速平多!开空 京朝阳 09-2409-24 14:04
- 88 1 [圣邦股份吧] 电池和半导体,你两个都能扯上关系,就是扶不上 股友fGsCWQ 09-2409-24 14:04
- 85 1 [三维通信吧] 韭菜们,赶紧买,马上涨停 落单的兵马俑 09-2409-24 14:04
- 65 2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1.1今天还是难突破的 薛定谔的猫1122 09-2409-24 14:04
- 129 2 [国轩高科吧] 有没有人数数,那个2000手卖了多少笔,就是它一 股友Gln6Ac 09-2409-24 14:04
- 97 1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的涨停价是80.88,挺吉利的 拉高出货了 09-2409-24 14:04
- 184 2 [华阳集团吧] 华阳确实恶心,浙江世宝涨停,你也来助攻一下德 坚持我的 09-2309-24 14:04
- 87 0 [*ST华幸吧] 瞧你那疲软无力的劲,后悔没买我恨我家。 周二牛 09-2409-24 14:04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哪个大哥点把火推一下 股友61372L185O 09-2409-24 14:04
- 76 0 [亿田转债吧] 大佬说了,散户结局都是亏!都是做贡献! 三四一0 09-2409-24 14:04
- 81 0 [中国银河吧] 在这票里面赚钱心脏都要加固才行不然等不到赚钱 股友8128F1810z 09-2409-24 14:04
- 80 0 [博通集成吧] 看来要套你们一阵子了 十方佛土 09-2409-24 14:04
- 69 0 [东方甄选吧] 该去玩阿里巴巴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2409-24 14:04
- 63 0 [国盛证券吧] 这垃圾明天搞不好又是跌幅第一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2409-24 14:04
- 71 0 [大众公用吧] 别装了砸绿吧,明天兴许还能涨,要不然憋到收盘 俩百万 09-2409-24 14:04
- 81 0 [浙能电力吧] 丢人现眼!!!!! 福临门TORALV 09-2409-24 14:04
- 83 0 [向日葵吧] 别的不知道我就知道半导体里他最便宜。别说那些 开朗之杜鹃花 09-2409-24 14:04
- 85 0 [株冶集团吧] 4角5处来个万手哥给之吃了 股友MSxgKE 09-2409-24 14:04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自选倒数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9-2409-24 14:04
- 77 0 [拉卡拉吧] 此股太脏洗到骨头还没干净? 股友18269x753o 09-2409-24 14:04
- 68 0 [ST萃华吧] 大干快上! 求索670685744 09-2409-24 14:04
- 64 0 [至纯科技吧] 太弱了,清仓 御风旦旦 09-2409-24 14:04
- 71 1 [ST应急吧] 大盘绿人家红,大盘红了,人家偏偏的绿给你看 应急钉子户 09-2409-24 14:04
- 84 1 [铁龙物流吧] 需要一个涨停板,才能聚集人气 一夜狂风推春来 09-2409-24 14:04
- 65 1 [山子高科吧] 被我买崩了吗? 东风61发射 09-2409-24 14:04
- 92 2 [上海汽配吧] 恭喜各位董事长,买到shi了 鹏怪丶 09-2409-24 14:04
- 95 2 [东阳光吧] 搞什。?该动作了 小牛0826 09-2409-24 14:04
- 68 0 [莲花控股吧] 再不跑,下午得变绿 明智的颜萌遥 09-2409-24 14:0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每天下午拉高诱多 招财富贵得留住 09-2409-24 14:04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7.8每天20亿对倒,7.7每天10亿对倒?倒 股友2ERJcp 09-2409-24 14:04
- 63 0 [玻璃吧] 看架势好像要奔涨停,只怕奔不了,看看算了 股友97T681R078 09-2409-24 14:04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惠州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04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股 勤勉的晴雯 09-2409-24 14:04
- 65 0 [力星股份吧] 南通出牛股 厨房艺术 09-2409-24 14:04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元证券执委、首席信息官张国威:AI大模型赋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04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超8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04
- 69 0 [复星医药吧] 恶心,太恶心 酒肉论英雄 09-2409-24 14:04
- 100 1 [万华化学吧] 摩擦这么久,终于忍不住s了 魔童世江 09-2409-24 14:04
- 113 2 [XD嘉友国吧] 看看能不能涨到30会不会是下一个天普 股市天才学院 09-2409-24 14:04
- 75 1 [孩子王吧] 都是散户在玩这个票啊,所以每天下跌缩量,缩量 章怡萱 09-2409-24 14:04
- 91 1 [东风股份吧] 坐稳,两点半后突然涨停! 深沉的任羽君1 09-2409-24 14:04
- 11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这基金看着不好!但我们相信经理是最棒的, 基民O018P97335 09-2409-24 14:04
- 130 3 [ST新华锦吧] 多头清仓吧!先ST,再不归还占用资金就强制退市 大弥如来佛 09-2409-24 14:04
- 267 2 [金春股份吧] $金春股份(SZ300877)$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09-2409-24 14:04
- 69 0 [奥飞数据吧] 创业板指数创了今年新高 股友6D626G1759 09-2409-24 14:04
- 70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第一高位57都过不去, scy51 09-2409-24 14:04
- 85 0 [华升股份吧] 指数大涨 勇敢无畏的远青2 09-2409-24 14:04
- 99 0 [宁波能源吧] 强了三个月!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! 如意快显灵 09-2409-24 14:04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吸筹差不多了吧 宇宙浪子2022 09-2409-24 14:04
- 119 1 [棕榈油吧] 昨天多转空的机构开始空平了,这几个机构本意还 你坐马自达来的 09-2409-24 14:04
- 87 1 [XD中远海吧] 大盘起飞和你一点关系没有 俺要回本 09-2409-24 14:04
- 192 2 [ST惠程吧] 12月份不注入资产,重整又有什么用,还不是要退 教你炒股票 09-2309-24 14:04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了,13万封小KS。明天低3个点开盘,低7个点 留白777 09-2409-24 14:04
- 10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冯老师这两天技术太好了,不知道今天这种难题下 朝阳偏财王 09-2409-24 14:04
- 88 0 [常熟汽饰吧] 今天应该是长上影线,测盘 认真炒股好好做人 09-2409-24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