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华邦健康吧] 这股,邪乎 沽浪渔夫 09-2409-24 14:12
- 84 2 [利德曼吧] 大盘1个点创业板2个点,医疗器械板块2个点。利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12
- 91 1 [通源石油吧] 这种走势是人为控制操作吗 股友0k800820A2 09-2409-24 14:12
- 114 4 [东方财富吧] 该你充当急先锋了,冲破27元。摔掉踏空者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2409-24 14:12
- 130 3 [大洋电机吧] 不坚定的赶紧走,坚定的继续持有 基民Xi5gcx 09-2409-24 14:12
- 85 1 [安凯客车吧] 合肥凯子, 日进四海地明月心 09-2409-24 14:12
- 104 1 [锦江航运吧] 航运要么宁波[加油] 股友h7059S8298 09-2409-24 14:12
- 99 1 [京能热力吧] 是不是尾盘又要跳水杀绿 股友0T7193903I 09-2409-24 14:12
- 182 17 [桂林三金吧] 【操作习惯】俺开盘就看前10名 中威威20厘米 有 波板牛皮糖 09-2409-24 14:12
- 83 1 [英伟达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英伟达资讯 09-2409-24 14:12
- 227 0 [晶盛机电吧] 39出了一半 霸气的牛牛 09-2409-24 14:12
- 83 0 [*ST特迅吧] 听说奥特迅算白酒股。 股友v3K9332956 09-2409-24 14:12
- 221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大涨,赢麻了!我不恐高,继续看好! 乔思远 09-2409-24 14:12
- 77 0 [湘财股份吧] 再不跑就来不及了。 稳操证券 09-2409-24 14:12
- 157 0 [*ST九鼎吧] 当时选你看中的是风口概念属性,结果你倒好。机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2409-24 14:12
- 68 0 [蓝英装备吧] 真的没想到,能垃圾到这样! 一触即走绝不停歇 09-2409-24 14:12
- 82 1 [四会富仕吧] 强势失败以后就没了 爱就是要涨停 09-2409-24 14:12
- 84 1 [友升股份吧] 这儿的小散户太可怜 韭干尾巴草 09-2409-24 14:12
- 66 0 [广立微吧] 可以删自选了,一坨 生动的蒋锦鹏 09-2409-24 14:12
- 75 0 [韵达股份吧] 再往前走走怎么了 生机如意de岳 09-2409-24 14:12
- 87 0 [大北农吧] 大盘涨这么多,这货涨一分二分都难,一会说不定 快快乐乐de李子 09-2409-24 14:12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310趋势线压制了 深情的阿南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盛弘股份吧] 你特么跟谁?谁跌都跟 股友r8BYZS 09-2409-24 14:12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冲冲冲,是要哪样?硬气一回不行吗? 太阳照大地 09-2409-24 14:12
- 79 0 [茂莱光学吧] 。。。 股友_替天行道 09-2409-24 14:1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隆华科技,摩尔线程概念,半导体靶材概念,稀土 o財緣廣進o 09-2409-24 14:12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赶紧跑 股友1025O6E988 09-2409-24 14:12
- 80 2 [震安科技吧] 这操作看不懂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2409-24 14:12
- 129 3 [卫星化学吧] 起飞,这波直接25以上。 A股没有好股 09-2409-24 14:12
- 179 3 [ST宏达吧] 3.64买的,短短2天没了15个点!!! 红色短线客 09-2409-24 14:12
- 71 0 [星辉娱乐吧] 6.73收盘 风度儒雅的爱顺昊 09-2409-24 14:12
- 75 0 [寒锐钴业吧] 垃圾没救的,赶紧跌停 一双慧眼识股票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券商概念吧] 涨腻码券商,天天踏马的轮流拉指数,个股涨不动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2409-24 14:12
- 78 0 [川金诺吧] 明天又要跌了 基民65G2H70001 09-2409-24 14:12
- 68 0 [杭可科技吧] 大家都出来讲几句 股友8Da7610105 09-2409-24 14:12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跑不赢指数,躲牛市的样子,清仓跑了 呼市涨 09-2409-24 14:12
- 100 1 [烽火通信吧] 跟着华子混,三天饿九顿………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409-24 14:12
- 85 1 [南京商旅吧] 这个空壳是吴席打击的对象 huangliang1988 09-2409-24 14:12
- 83 1 [海能达吧] 第一种这个狗样,涨一点都艰难 股友885g9a3381 09-2409-24 14:12
- 118 2 [国检集团吧] 才半山腰,离底部还有距离, 出色的戈薇 09-2409-24 14:12
- 75 0 [天邦食品吧] 看空的为什么不直接挂卖,下面这么多买单!!! 温和友善的华宇航 09-2409-24 14:12
- 64 0 [英诺赛科吧] 有见过缩量出货的吗 常冠稀 09-2409-24 14:12
- 6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就凭你那些个概念就该涨一波了别装了拉升是唯一 顽强的司马港 09-2409-24 14:12
- 84 0 [雷迪克吧] 这个LJ红都红不了 股友QlLFtH 09-2409-24 14:12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马冲啊 股友586D73K521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再压,人都要跑了 lsmart 09-2409-24 14:12
- 73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的,这是下坡车,上错车了 //@ 牧古牛雄 09-2409-24 14:12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需要耐心等待三季报,算力板块中,有业绩的不多 隧道效应9873 09-2409-24 14:12
- 80 0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医疗算是a股里面的一缕稀流,拉稀 已悟道本却光 09-2409-24 14:12
- 86 1 [神州数码吧] 你是在筑基五日线吗? 股友0K5V971717 09-2409-24 14:12
- 104 2 [通裕重工吧] 今日翻红,明天必有10个点以上反弹 蓝天的唐锦鹏 09-2409-24 14:12
- 157 4 [成飞集成吧] 你是真牛比,都快给我洗出生理反应了。 国学炒股 09-2409-24 14:12
- 193 5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看能不能分歧转一致。尾盘准备入手 宵_禾 09-2309-24 14:12
- 107 0 [*ST长投吧] 你这样左手倒右手,能骗散户吗? 觉醒得夏佐 09-2409-24 14:12
- 171 0 [报喜鸟吧] 对不起我砸盘了 我是老笔等 09-2409-24 14:12
- 93 0 [华能蒙电吧] 卖了它就涨,买了它就跌,以为今天涨,它就跌, 睿智沉稳的哥 09-2409-24 14:12
- 252 0 [九洲药业吧] 还得下去 股友0730386yZ9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奇瑞港股上市 股友0a6e830815 09-2409-24 14:12
- 61 0 [湘财股份吧] 这券商6666 潜伏者911 09-2409-24 14:12
- 77 0 [中科环保吧] 每一分拉的都好困难 股友56167G796T 09-2409-24 14:12
- 91 0 [国新能源吧] 大盘都飞天了。 持规者 09-2409-24 14:12
- 344 18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太适合做T了,我要开始做T了 阿拉善的胡杨林 09-2409-24 14:12
- 1126 10 [智光电气吧] 粤芯半导体估值160亿,智光的股份只有5.76%,全 不买烂股就是赢 09-1909-24 14:12
- 71 0 [大港股份吧] 的快涨啊 股友0pI5018986 09-2409-24 14:12
- 65 0 [晶科能源吧] 挂515,希望庄给机会 我爱小CC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湖北广电吧] 无量钓鱼 Biubiubiu天晴 09-2409-24 14:12
- 78 0 [中成股份吧] 10元以下在考虑买点 hao腾资本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算力板块名次第一!有100%上涨空间 亏得糊涂 09-2409-24 14:12
- 74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当前最热就是科技,近3个月收益19.29%,成立3个 四季象筑 09-2409-24 14:12
- 76 0 [奥特佳吧] 闷杀 韭菜残 09-2409-24 14:12
- 83 1 [中国卫星吧] 有气无力的感觉 股友1n7801m772 09-2409-24 14:12
- 211 7 [杭钢股份吧] 涨停离场,如果你今天炸板,低点我再吃回来 程楚雅943 09-2409-24 14:12
- 80 0 [口子窖吧] 跌的时候无比丝滑,涨的时候异常艰难,从此再也 股友y070837Q10 09-2409-24 14:12
- 82 0 [*ST航图吧] 大盘4000股上涨,你睡着了吗 一升追求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恒鑫生活吧] 不死不活折磨散户 ETSTOCK 09-2409-24 14:12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26.92再追风险大等回调! 短线聚焦A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圣邦股份吧] 量放不出来还是没人看好啊,兄弟们散料吧 梦想十倍阿龙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国风新材吧] 真的垃圾啊 小祖是大柚子7 09-2409-24 14:12
- 75 0 [苏大维格吧] 真是怂到家了,走了 弘智zal 09-2409-24 14:12
- 64 0 [万马科技吧] 妈的,2手亏了600多 下山虎虎 09-2409-24 14:12
- 116 1 [奥瑞德吧] 你们不怀疑3.33那个大宗交易和这个拍卖有关联吗 轻点割有点疼 09-2409-24 14:12
- 92 1 [沪电股份吧] 再跌一跌,我好入场 n547013723982342 09-2409-24 14:12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超大砸了8个多亿,没砸死。。。真够诡异的 小韭菜本菜啊 09-2409-24 14:12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不看了午安,睡醒看结果 娜娜不是韭菜 09-2409-24 14:12
- 74 0 [佰维存储吧] 拿机桩边拉边洗,桩也做T,赚嗨了。 股海隆民 09-2409-24 14:12
- 74 0 [川发龙蟒吧] 川稀聋盲真连St都不如了 法她妹888 09-2409-24 14:12
- 81 0 [TCL科技吧] 有背离了,看跌,散户们你们又要被套路了 股友3d71796Q63 09-2409-24 14:12
- 76 0 [三峡新材吧] 万科A都出现涨停板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2409-24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