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鹏辉能源吧] 现在不买,收盘十个点以上。 枫子炒股疯了 09-2409-24 14:11
- 94 2 [富临精工吧] 在所有板块里都是吊车尾的,真的也是本事 股友607T993w92 09-2409-24 14:11
- 248 2 [万马股份吧] 换卧龙,昨天加今天看得出来,万马走势太弱 栗大逍 09-2409-24 14:11
- 137 2 [华新精科吧] 大家打这个电话0510-68972641,问一问董秘公司 德高为师 09-2409-24 14:11
- 221 3 [优必选吧] 所有机器人股票包括概念股,优必选是最被低估没 豪爽泼辣的许芝蔓 09-2409-24 14:11
- 181 1 [科力尔吧] 人气飙升,周四一字板吗,该轮到华为机器人接棒 股友HKOugE 09-1809-24 14:11
- 350 10 [和远气体吧] 吹这个票的人要么蠢要么坏。 宇宙起源 08-2009-24 14:11
- 60 0 [福事特吧] 真的是个往吧旦 雨凡37695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市值1500亿稳了稳了 丰田RAV4 09-2409-24 14:11
- 79 0 [新国都吧] 融资盘这几天要跑,还得跌 牛服1688 09-2409-24 14:11
- 82 0 [天富能源吧] 天天吹嘘这只股票多牛的蛋,咋不露头出来,继续 股友Nz51200070 09-2409-24 14:11
- 74 0 [玻璃吧] 要说不是恶意炒作鬼都不信 模拟前行 09-2409-24 14:11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无语 真气人 09-2409-24 14:11
- 76 0 [悍高集团吧] 来隔壁股吧羡慕下对比之下永杰新材就是不涨 钱塘水妖 09-2409-24 14:11
- 76 0 [赛腾股份吧] 随便他涨涨跌跌了,有技术壁垒,还是看好的 八方满腹地郭大路 09-2409-24 14:11
- 61 0 [新莱应材吧] 太出生了吧 做最好的趋势人 09-2409-24 14:11
- 105 3 [兆易创新吧] 非的跟着寒武纪走? 高位挖掘丶 09-2409-24 14:11
- 139 2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这种走势要么拉波大的要么拉坨大的 c5168791427469855 09-2409-24 14:11
- 1364 3 [财经评论吧] 长治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增资至200亿 增幅3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1
- 147 1 [中国人保吧] 早盘7.82卖了,刚7.72买回,这货是我的第一个融 njyzys7 09-2409-24 14:11
- 227 5 [ST南都吧] 明天有一个算一个,都给我发财 南都三蹦子 09-2309-24 14:11
- 79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丢蛋确实有点难受,不过我相信波动是暂时的,收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9-2409-24 14:11
- 72 0 [南风股份吧] 都洗出去你自己玩吧 股友nMOkKk 09-2409-24 14:11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这是咋了回光返照? 基民Zwlhzk 09-2409-24 14:11
- 77 0 [XD紫金矿吧] 大爷涨涨吧行吗 股友2722O2D175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友阿股份吧] 太剑了 切口闹 09-2409-24 14:11
- 57 0 [国债期货吧] 已锁仓,坚定看多 基民16Va091963 09-2409-24 14:11
- 72 0 [XD中国医吧] 有。 n14264270578a1889939 09-2409-24 14:11
- 61 0 [大众公用吧] 别着急,主力贷款去了,钱一到马上涨停 风度儒雅的超超8 09-2409-24 14:11
- 47 1 [视觉中国吧] 昨天跌的都没有涨回来,太弱了 诚实的柔冰伊8 09-2409-24 14:11
- 130 2 [钱江水利吧] 牛逼,下午这票居然连个买盘都没有。 股友P8116u5071 09-2409-24 14:11
- 76 1 [飞利信吧] 今天大盘阳包阴你飞利信还在磨矶,破庄在想什么 牛yhzz 09-2409-24 14:11
- 87 2 [亚太药业吧] 一分钱玩一天是什么意思 MXY666888 09-2409-24 14:11
- 229 6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医疗九月份的大宗交易 赚一两百万即可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*ST沐邦吧] 跌停买不买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2409-24 14:11
- 79 0 [塞力转债吧] 今天挺稳的 蓬蓽增輝 09-2409-24 14:11
- 59 0 [XD福龙马吧] 直线拉升来了 优秀的牛魔皇 09-2409-24 14:11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增笑了 好运常伴月月红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初灵信息吧] 这么差劲的骂你,才两个板就收工了吗 大冤种来炒股 09-2409-24 14:11
- 74 0 [中毅达吧] 普涨才涨那么点。 股友HGxFPO 09-2409-24 14:11
- 194 0 [东方红睿满沪港深混合(LOF)A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这支基的业绩确实亮眼,年化15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应该差不多要补涨了 潜伏者911 09-2409-24 14:11
- 74 0 [建设银行吧] 怎么还不跌 纯真善良的肖梦香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这换手有点大,拉不动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409-24 14:11
- 6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跳水了 九紫离火最旺我 09-2409-24 14:11
- 95 2 [天融信吧] 10块这个坎难迈 老毛168 09-2409-24 14:11
- 78 1 [科沃斯吧] 有丅勾 股友金钥匙 09-2409-24 14:11
- 232 6 [中芯国际吧] 我一月份42块走的,现在快80了,所以还是那句话 skyteeth 09-2409-24 14:11
- 688 0 [苏宁环球吧] 这种走势太危险,本可以在更高位置出货,但偏偏 我想要回本儿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向日葵涨停了你还不如不重组 股友5uA2y7 09-2409-24 14:11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跑了没 未来可期890 09-2409-24 14:11
- 75 0 [抚顺特钢吧] 买了这个股,累,抑郁成疾 红日时光 09-2409-24 14:11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部长李乐成主持召开创新企业家座谈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1
- 80 0 [天下秀吧] 真的啦级 再也不能冲动 09-2409-24 14:11
- 88 1 [ST西王吧] 建仓 四海同心77777 09-2409-24 14:11
- 93 1 [豪能股份吧] 昨天没补拍断腿 skboy 09-2409-24 14:11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创业板今天创新高了 破天一鸣 09-2409-24 14:11
- 78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震荡时期固收+简直就是王牌,股债混合,短期强 储蓄小资君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要退市了吗?血泪教训 洒脱的游资 09-2409-24 14:11
- 96 0 [ST嘉应吧] 庄家暗语定时买入18手和2手!各位小散如何解读 细心之帝摩斯 09-2409-24 14:11
- 77 0 [比音勒芬吧] 量化机器人一出,这周没戏了,散了散了 武当老牛 09-2409-24 14:1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直接拿下3900 冷静冷静沉淀沉淀 09-2409-24 14:11
- 99 0 [特发信息吧] 没有耐心的不适合这个股,猪力极度凶狠,打压没 不怎么识字 09-2409-24 14:11
- 305 0 [璞泰来吧] 固态电池设备公司有增量订单,包括搅拌机、涂布 股友9v3Hmn 09-2409-24 14:11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又要套死一批人了 我众人9238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跑快跑尾盘跳水明天低开大家快看主力资金 直率的赵雪梅 09-2409-24 14:11
- 59 0 [陕西华达吧] 磨磨蹭蹭,原来是个公公,压根没有! 基民3WKZ6e 09-2409-24 14:11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干嘛不82,烦死了! 紅運當頭fsh 09-2409-24 14:11
- 69 0 [证券Ⅱ吧] 如果是人造牛,证券没有牛市! 有自信的红梦蝶12 09-2409-24 14:11
- 60 0 [儒意电影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。勾垃圾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2409-24 14:11
- 128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3gEzNp 09-2409-24 14:11
- 97 1 [福瑞达吧] 别人涨五六个点,你永远涨五六分垃几 活跃的陶虹霖5 09-2409-24 14:11
- 272 9 [国轩高科吧] 哪位大佬指点一下迷津,板块其他票哇哇涨,为啥 老刘忙着过日子 09-2409-24 14:11
- 197 6 [长芯博创吧] 老夫新来的,问一下这个股带芯字,属于芯片股吗 翻掌镇西天 09-2409-24 14:11
- 134 3 [中旗新材吧] 不知道会不会炸,半导体设备ETF都涨停板于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2409-24 14:11
- 218 5 [唯特偶吧] 一个卖焊条的并没技术含量怎么这么猛? 志存高远88 09-2409-24 14:11
- 89 0 [锦和商管吧] $锦和商管(SH603682)$ 雨过的天晴 09-2409-24 14:11
- 78 0 [远程股份吧] 成功地错过牛市 n986313756990700 09-2409-24 14:11
- 95 0 [高争民爆吧] 在座的诸位,能不能别抄底了?都疯了吧?等信号 股友0307U000G8 09-2409-24 14:11
- 76 0 [中国动力吧] 我走了,无奈! 英气俊朗的大艳 09-2409-24 14:11
- 69 0 [蓝黛科技吧] 卖了感觉没错 股友qA81tJ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也是杂毛股,很难涨的 股友ahtjcW 09-2409-24 14:11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欢迎新被套的兄弟们 股友M612712d57 09-2409-24 14:11
- 80 0 [洲明科技吧] 又他吗压盘,你真是个人物 无私奉献地枇杷 09-2409-24 14:11
- 99 0 [艾迪精密吧] 转债比正股有力,观望 敢作敢当的付岚昶 09-2409-24 14:11
- 93 1 [劲拓股份吧] 下午大反攻!!! 伟哥谈股 09-2409-24 14:11
- 164 1 [德林控股吧] 破3在即。 晖叔 09-2409-24 14:11
- 278 7 [千里科技吧] 我还没上车 华二街巨饿 09-2409-24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