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聚星科技吧] 渣子,昨天跌的多涨回来, 龙王19187512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老铺黄金吧] 死猪,都没争气点 股友93283O12v1 09-2409-24 14:11
- 83 0 [北特科技吧] 这么搞下去,随时向上突破 股友q30717351T 09-2409-24 14:11
- 76 0 [*ST动力吧] 上面别压,甬压只亏 基民y13622F658 09-2409-24 14:11
- 83 0 [华能蒙电吧] 永远上不台面的垃圾! 股友0W79u83677 09-2409-24 14:11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机器人一点蹭啊 股友hZHoqR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券商概念吧] 圈圈绝对是渣男一个 爱上鸟的鱼 09-2409-24 14:11
- 80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看看隔壁开特,再看看你 新奇的柳翼扬 09-2409-24 14:11
- 76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拉成这个样子,明天又有得玩了 乐观的叶淳益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XD福龙马吧] 一股不卖,我就赌它能成妖 股友1YfYx9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北方铜业吧] 哪马的,拉起来啊 股友0056z8n859 09-2409-24 14:11
- 72 1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早上跑得快,不然一字断魂刀啊 n1417493635f62c67947 09-2409-24 14:11
- 213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干 数字游戏笑看风云 09-2409-24 14:11
- 88 1 [凯撒旅业吧] 大盘和板块涨成这样了,还能绿,唉 高风亮节的王小白 09-2409-24 14:11
- 91 1 [东方通信吧] 资金量很小啊来个大户都能涨 茄子牛 09-2409-24 14:11
- 186 1 [丰茂股份吧] 丰茂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.59%,户均持股13.81万元 丰茂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4:11
- 125 1 [赣锋锂业吧] 只有拉升,才有资金进来追捧。你涨一下就砸下来 股友MMxLad 09-2409-24 14:11
- 623 5 [浙江世宝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挨打要立正,明天集 AA全国半挂通师傅 09-2409-24 14:11
- 1417 8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丰田发布四款2026款新车,并释放两个新信息 广汽集团资讯 09-2409-24 14:11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站不上44元,还有1万股也清了! 趋势不骗人 09-2409-24 14:1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紧急关注白酒板块,底部主力加仓! 路并不遥远 09-2409-24 14:11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1D5591d087 09-2409-24 14:11
- 93 0 [国投丰乐吧] 他是怎么做到如此的稳如泰山,宇宙第一神股,加 大发满堂de风清扬 09-2409-24 14:11
- 77 0 [好太太吧] 按这成交量,要减持完还要来二个板, kaiser 09-2409-24 14:11
- 82 1 [工业富联吧] 我在富联躲牛市了? 猎妖人青画 09-2409-24 14:11
- 74 1 [中科磁业吧] 大家觉得75还有希望吗?评论区交流下! 股友6O713q1522 09-2409-24 14:11
- 123 1 [航发控制吧] 节前不会上涨让你们挣钱走掉,8天大假再加两头 赚钱达人69 09-2409-24 14:11
- 7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龟丸科技 MrWuwu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湖北广电吧] …… 只想跑赢通货膨胀 09-2409-24 14:11
- 80 0 [远光软件吧] 一阳穿三线,底部反转,等待放量 无畏的莫讶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均胜电子吧] 没有机器人概念嚒? 有自制力的唐冠1 09-2409-24 14:11
- 111 3 [供销大集吧] 但凡有点良心,大盘板块长这么好,就会拉上去一 菜鸟16666 09-2409-24 14:11
- 165 3 [申通快递吧] 看来今天大盘涨停都跟你没有关系 gokc168 09-2409-24 14:11
- 84 2 [证券ETF东财吧] 抄底抄早了,入坑出不去了 赚够200万养老 09-2409-24 14:11
- 141 4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抛股的家里就这么缺钱急用吗? 金色年华123988 09-2409-24 14:11
- 438 2 [纳指ETF国泰吧] 各位老师,新手小白问目前这个估值可以开始定投 基民16i72d7561 09-2409-24 14:11
- 101 2 [晶澳科技吧] 挂了15清仓,近两个月不看股票,软件直接卸载! 散装犀利哥 09-2409-24 14:11
- 120 2 [和邦生物吧] 没妈的孩子,只有跌 发富贵花回 09-2409-24 14:11
- 65 0 [浪潮信息吧] 下来让我做个t 明亮的杜茹姣 09-2409-24 14:11
- 116 0 [基金动态吧] CPO还能继续看好吗? 小小楼顶 09-2409-24 14:11
- 105 0 [粤传媒吧] 大家主力不叫伟哥 股市听涛 09-2409-24 14:1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淳中科枝 股友9d8760125M 09-2409-24 14:11
- 74 0 [扬农化工吧] 杂毛一个 明天绝对大涨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绿地控股吧] 看着心痒痒, 股友FBKfss 09-2409-24 14:11
- 76 0 [景兴转债吧] 正骨反弹了,转债溢价又搞没了 第三者11 09-2409-24 14:11
- 65 0 [奥特佳吧] 看看外面,想跑了 有礼貌的俞灏13 09-2409-24 14:11
- 94 1 [西藏药业吧] 主力资金连续流出八天!!!!!!千万别碰!! 厦门园艺哥 09-2409-24 14:11
- 81 1 [光威复材吧] 陈家兄弟为了孔方兄磨磨蹭蹭的不愿爽快减持,只 股友70923Q962c 09-2409-24 14:11
- 77 0 [中国石化吧] 不玩了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09-2409-24 14:11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涨,不动,跌,跑得快 股友洋猴 09-2409-24 14:11
- 65 0 [粤传媒吧] 的庄 股友3PwCUm 09-2409-24 14:11
- 76 0 [国联水产吧] 臭鱼烂虾,跟上。 最不喜欢割肉 09-2409-24 14:11
- 74 0 [赢合科技吧] 看看欣旺达吧 美人的心你不能伤 09-2409-24 14:11
- 557 0 [福斯达吧] 未被开发的芯片设备概念:加仓 JYG终结者 09-2409-24 14:11
- 115 4 [全筑股份吧] 手痒痒,真心想下手进来 乐股乐股 09-2409-24 14:11
- 108 1 [跨境通吧] 本意是要接着跌跌,奈何大盘太好,强行被拖上来 心存一束光 09-2409-24 14:11
- 161 3 [视觉中国吧] 三天内必有涨停 大浪淘沙风吹尽 09-2409-24 14:11
- 96 1 [多利科技吧] 又来涨2天跌几天吗 股友568Z18885r 09-2409-24 14:11
- 78 0 [苏美达吧] 垃圾达,两毛钱! ODK1013 09-2409-24 14:11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清仓走人 拿铁不加糖o 09-2409-24 14:11
- 79 0 [XD中国石吧] 或许两年内H股价格会超过沪股价格 家和万事兴666666 09-2409-24 14:11
- 32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封不住,麻烦了,快逃 基民I6y2118857 09-2409-24 14:11
- 83 0 [上海物贸吧] 吧你 股友301Z5681M3 09-2409-24 14:11
- 72 0 [淳中科技吧] 快绿吧,磨磨唧唧 超级韭菜123 09-2409-24 14:11
- 84 0 [福立旺吧] 的 yang8866770543 09-2409-24 14:11
- 93 1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涨停也不要进,没有预期了! 枪炮与玫瑰2025 09-2409-24 14:11
- 80 1 [金发科技吧] 臭垃圾,我卖还不行吗 股友02k5583I26 09-2409-24 14:11
- 98 2 [XD中远海吧] 要不要加仓啊 大宋将军 09-2409-24 14:11
- 107 3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行情这么好,这家伙收盘有没有可能翻绿 我的喵1 09-2409-24 14:11
- 94 2 [京能电力吧] 晚上我在抖音叫大家来买,这个已经连跌8天了, 股友99221t9M21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兆新股份吧] 太令人作呕了 n130113413988680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指南针吧] 看来150是铁底了,跌不破,根本跌不破。想140抄 中国猛牛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数据港吧] 用力洗洗左侧40.33套牢盘 不知名9菜 09-2409-24 14:11
- 69 0 [富临精工吧] 涨起来比谁都费劲,跌起来比谁都狠!真的是烂到 股友607T993w92 09-2409-24 14:11
- 74 0 [福日电子吧] 跌时飞流直下 股友5f7551W099 09-2409-24 14:11
- 60 0 [玻璃吧] 徽商这么牛逼 AAABBBCC 09-2409-24 14:11
- 91 1 [中山公用吧] 市盈率才12倍,翻一倍都不高 鹏城大侠 09-2409-24 14:11
- 56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成本不高,1.525.回本我就跑 无畏的西门泰成 09-2409-24 14:11
- 94 2 [银之杰吧] 争夺55有点出息好不好,60还可以说下,55还这么 股友W956380N08 09-2409-24 14:11
- 92 1 [新天药业吧] 今天的反弹是大盘带动的。内部力量还没有出来。 就证金刚不坏罗汉果 09-2409-24 14:11
- 158 1 [南网科技吧] 乌龙了,别怕 Absolute发财 09-2409-24 14:11
- 102 3 [中国能建吧] 蠢蠢欲动???真的吗! 安全炒 09-2409-24 14:11
- 464 4 [福晶科技吧] 大手一挥,直接套牢 沃德发168 09-2409-24 14:11
- 145 3 [XD华电国吧] 昨天就说了,跌不动了,现在进场的应该是捡到便 昵称说点啥 09-2409-24 14:11
- 127 1 [珠海中富吧] 近期无法自拔了吗?自救吧是牛逼 股坛狙击手88898136 09-2409-24 14:11
- 66 0 [报喜鸟吧] 死鸟 大红一路 09-2409-24 14:11
- 64 0 [星辉娱乐吧] 为啥不和泡泡玛特合作? 股海百舸争流 09-2409-24 14:11
- 61 0 [科顺股份吧] 注定的衰瓜,非要做梦 专治1各种不服 09-2409-24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