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特变电工吧] 天打雷噼的!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9-2409-24 14:14
- 105 1 [新集能源吧] 主力是在这做t降低成本,还是在反复拉升出货呢 思钱想厚s 09-2409-24 14:14
- 73 0 [圣邦股份吧] 干一天赚一个点,明天走你,个垃圾 有理想的小跟班 09-2409-24 14:14
- 88 0 [长海股份吧] 没有融资盘的股票不要买,没资金还是债转股柚子 股友605m058m53 09-2409-24 14:14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垃圾股, 股友989eZ21298 09-2409-24 14:14
- 79 0 [数据港吧] 什么票都有人骂,哈哈。 清逸灵动的邱茜坤 09-2409-24 14:14
- 81 0 [贝因美吧] 坚持不住了 基民PK9NmT 09-2409-24 14:14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价不能买,已经炒过的股,现在就是跌,十几 文静秀雅的龚舒茜 09-2409-24 14:14
- 87 0 [华信新材吧] 上个20啊 dugugaogao 09-2409-24 14:14
- 82 0 [科德教育吧] 买入试试水 小赢即安 09-2409-24 14:14
- 353 2 [栢能集团吧] 如果不卖后续怎么交易?新加坡没有账户啊 勤奋的乐里月18 09-2209-24 14:14
- 72 0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开始买入了 美团团 09-2409-24 14:14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希望你好运 飞天锦鲤12358 09-2409-24 14:14
- 124 0 [江丰电子吧] 光刻胶产业目前联合化学、江丰电子20%涨停,南 啄木先生 09-2409-24 14:14
- 66 0 [铜冠铜箔吧] 真不知道你是跟谁的 孔令辉1990 09-2409-24 14:14
- 77 0 [润达医疗吧] 应该不会跌了 股友907285ie93 09-2409-24 14:14
- 84 0 [中国卫星吧] 去航天动力了,垃圾主力, 股市游击队e队长 09-2409-24 14:14
- 147 0 [华安证券吧] 昨天6块抄的,早上一看这德行直接扔去了湘财... 温柔敦厚的汤琦 09-2409-24 14:14
- 75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破42,就只能观望了。起来的概率很低很低 超短857 09-2409-24 14:14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水下进来撤单了,大腿拍肿 股友30t717F973 09-2409-24 14:14
- 66 0 [科华数据吧] 74.3就是上不去 猛踹庄家大胯 09-2409-24 14:14
- 87 0 [尚太科技吧] 被套了那么多天,刚卖完你就涨了?wtf 股友26HE268926 09-2409-24 14:14
- 108 1 [德创环保吧] 无量 空小子 09-2409-24 14:14
- 676 9 [氧化铝吧] 包括铝土矿做空的小心点 股友2y25X60678 09-2309-24 14:14
- 69 0 [协鑫集成吧] 跌的快如乱麻,长得跟庄家便秘一样 不骄不躁得赛莉娜 09-2409-24 14:14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收盘跌停,托单必跌,庄家大单托,小单卖 黄悟空 09-2409-24 14:14
- 69 0 [华纬科技吧] 换手不够,拉不动啊! 逆流地大马21571 09-2409-24 14:14
- 62 0 [新疆交建吧] 最后逃命机会,换科技美美的躺赢 C9958 09-2409-24 14:14
- 115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加油 有教养的岳隆14 09-2409-24 14:1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对子顶将成。接下来将是大调整。 股友3852w5186y 09-2409-24 14:14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能不能上午割肉,下午追高,一面两吃? 小A还我钱来 09-2409-24 14:14
- 73 0 [大洋电机吧] 梅卡曼德香港IPO HX76YG6 09-2409-24 14:1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减持的股。没有利润的股。ST的股。不分红的股。 股友72Gw500189 09-2409-24 14:14
- 84 0 [航锦科技吧] 环氧丙烷今天有点超过预期,好歹突破一下24.00 股友126w5625G0 09-2409-24 14:14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是大盘拽着,估计已经停了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-2409-24 14:14
- 63 0 [天通股份吧]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我还没有割,所以走的如此有意 骑扬兴隆的弗兰德 09-2409-24 14:14
- 73 0 [好当家吧] 今天2.37收盘 股友750938S85H 09-2409-24 14:14
- 78 0 [晨光股份吧] 收盘怒涨一分钱! 都会好起来的 09-2409-24 14:14
- 73 0 [ST星农吧] 没问题大股东为什么跑,闲钱多?明显就是知道前 悠悠秀 09-2409-24 14:14
- 63 0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铁定低开低走,再不跑,渣都不剩 股友lC5oE9 09-2409-24 14:14
- 533 1 [长江电力吧] 赶紧回到最初几块钱的吧,别装了跑了几个亿,你 股友k097G50628 09-2409-24 14:14
- 114 2 [漫步者吧] 很明显这股以后必然会st,幕后有利益链,前天的 撼地神牛92 09-2409-24 14:14
- 94 2 [首开股份吧] 嘛的,被骗早上割了一半肉 婀娜妩媚的云栖7 09-2409-24 14:14
- 90 0 [华光环能吧] 你就这样混一下午吗 n1169137154171644580 09-2409-24 14:14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感觉它在消磨大家的注意力 一直等涨停的硬汉 09-2409-24 14:14
- 113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半导体板块形势超给力,半导体设备涨得超好,机 七言语 09-2409-24 14:14
- 95 0 [龙蟠科技吧] 定增什么时候完成? francirm13 09-2409-24 14:14
- 72 0 [力源信息吧] 持有。错过了好多票 华山之剑w 09-2409-24 14:14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一卖就拉 哈哈文哥 09-2409-24 14:14
- 71 0 [会稽山吧] 回来又清仓了,白酒以后不碰了,惹不起 股友12n2720r02 09-2409-24 14:14
- 79 0 [XD贵州茅吧] 这老登是犯天条了嘛,红一下都不行 股友aLiEz 09-2409-24 14:14
- 74 0 [领先股份吧] 舒服了 谦虚谨慎的董炜9 09-2409-24 14:14
- 76 0 [华映科技吧] 怎么买的票,都是这种死票呢。之前重仓的我爱我 股友0U8N255086 09-2409-24 14:14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到底什么意思啊 股市旋风少年5 09-2409-24 14:14
- 74 0 [国新健康吧] 大盘涨也跌大盘跌也跌跌无止尽 blyhl 09-2409-24 14:14
- 77 0 [黄山旅游吧] 房子涨了十几倍,黄山资产没涨。 股友AeJMDp 09-2409-24 14:14
- 72 0 [博威合金吧] 既然是洗盘那就拉起别回头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9-2409-24 14:14
- 61 0 [XD福龙马吧] 尾盘诱多吗 个股先锋 09-2409-24 14:14
- 60 0 [一脉阳光吧] 空壳公司值毛钱,兑现跑路 古木逢春的呵呵 09-2409-24 14:14
- 68 0 [深水规院吧] 减持股远离 红了就好啊 09-2409-24 14:14
- 77 1 [利欧股份吧] 先溜了,520等, 银月万星守 09-2409-24 14:14
- 93 1 [东土科技吧] 跌的最多涨得最少 ezrl 09-2409-24 14:14
- 111 2 [鑫科材料吧] 有色你不是有色,铜连接你也不是,你到底是个什 友爱的任古力娜扎 09-2409-24 14:14
- 184 2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视像会是一天游吗? 长虹729 09-2409-24 14:14
- 358 4 [长江能科吧] 上了285个,能否中一签? 知识的龚芸菲 09-2409-24 14:14
- 154 5 [豪能股份吧] 开盘就出了,太早3。 n809413696164300 09-2409-24 14:14
- 95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近期表现还是不错的,朋友都在买,我也跟上 幸运每一天666 09-2409-24 14:14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买到 无为神马 09-2409-24 14:14
- 71 0 [第一创业吧] 拉上只是为了跑 潇洒不羁的哥港 09-2409-24 14:14
- 106 0 [凯美特气吧] 光刻胶龙头惨遭开源量化砸盘,修复完成后能否继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9-2409-24 14:14
- 80 0 [福事特吧] 9.18应该是最后一波涨停了此股无望了。 qwe2277 09-2409-24 14:14
- 83 0 [聚光科技吧] mad这个位置都没有资金来抢筹,真 股友V9gmG3 09-2409-24 14:14
- 73 0 [汤姆猫吧] 扶不上墙的烂泥 笑眯眯de槟榔 09-2409-24 14:14
- 71 0 [*ST南置吧] 买单挂那么多骗人 股友76f3K93102 09-2409-24 14:14
- 323 1 [永泰能源吧] 你真是垃圾得可以 唉又加挫 09-2409-24 14:14
- 82 1 [纯碱吧] 活该空散,跟着国泰耀武扬威这么久,终于被惩罚 小鲜肉炒股日记 09-2409-24 14:14
- 86 0 [小商品城吧] 打压不下去只能做多了 股友f25815168H 09-2409-24 14:14
- 136 2 [博实股份吧] 持股 智泊浪 09-2409-24 14:14
- 186 3 [中文在线吧] 13.43时,有一个8002手的买单,谁这么有钱?还 司机而动 09-2409-24 14:14
- 114 2 [中航高科吧] 看股票问题不大,本周应该可以到25左右 股民股 09-2409-24 14:14
- 218 6 [ST洲际吧] 大盘2600你这个价格,大盘3800还是这个价,骗子 烤嫩蚁 09-2409-24 14:14
- 113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加油哦! 顺姐养基 09-2409-24 14:14
- 178 7 [微创医疗吧] 快选择方向了 長風破浪 09-2409-24 14:14
- 83 0 [圣邦股份吧] 现价卖,快卖,出去。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409-24 14:14
- 70 0 [中创智领吧] 服了刚进来就涨停,我还盼你一直涨涨不停呢 红袖添香666 09-2409-24 14:14
- 66 0 [中石科技吧] 这是专门盯着我?一卖了就涨! 心之翼 09-2409-24 14:14
- 65 0 [赛诺医疗吧] 全是散户在交易,连个百手单都不见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2409-24 14:14
- 81 0 [盈新发展吧] 这股被这弄的了 活跃的吕沛文2 09-2409-24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