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万马股份吧] 看到24,全仓我来了 cpo永远的神 09-2409-24 14:11
- 72 0 [上汽集团吧] 评论区只要还有唱多就一直跌,最后大力唱空的也 股友75K858269P 09-2409-24 14:11
- 79 0 [凯发电气吧] 死不下活不旺,光害人! 基民93Q720z613 09-2409-24 14:11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大跳水法套!?? 灵活的唐博弘1 09-2409-24 14:11
- 65 0 [利扬芯片吧] 你是真牛鼻拉胯 不服不行呢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万凯新材吧] 小散被洗净,可以拉了! 什么叫法 09-2409-24 14:11
- 76 0 [飞乐音响吧] 今日尾盘又遇老鼠仓?! abc0099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涨I分没问题。 热情的山山情0 09-2409-24 14:11
- 69 0 [安井食品吧] 这几天去融资盘要跑,还得跌 牛服1688 09-2409-24 14:11
- 83 0 [联影医疗吧] 今天不跌就好了 七星汇 09-2409-24 14:11
- 96 0 [上海机电吧] 走了,分完红再回来,节前应该没有戏了,持币过 堆金满堂de弗兰德 09-2409-24 14:11
- 109 0 [福瑞医科吧] 真是的垃圾股,天天跌,天天跌 有魅力的石榴 09-2409-24 14:11
- 80 0 [西部黄金吧] 减仓一半,不出意外,明天还是下行,静等补仓 不想当洗羊羊 09-2409-24 14:11
- 152 0 [中工国际吧] 马上变绿 pojl 09-2409-24 14:11
- 95 1 [南京港吧] 想不通,你到底是个啥概念 白马湖小韭菜 09-2409-24 14:11
- 165 8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不站上14短期就不用看了 有远见的薛恒8 09-2409-24 14:11
- 90 0 [中直股份吧] 压单洗筹最后阶段了。 sniperr 09-2409-24 14:11
- 74 1 [赛微微电吧] 涨停板那天进的2个星期65个点了撤了留100股看住 大风吹吹1 09-2409-24 14:1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韭哎死行情? 小猫出溜一起吃面 09-2409-24 14:11
- 66 0 [西子洁能吧] 指望你拉一条直线,看来没有救了 股友mvccz2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航天电子吧] 涨点吧,大盘涨的这么好,主力起来干活 股友2lO2Ab 09-2409-24 14:11
- 165 0 [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市场热点又在算力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的表现 晚风吹泡泡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利扬芯片吧] 雄起 Lee2321366 09-2409-24 14:11
- 122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…… 我爱人R民M币B 09-2409-24 14:11
- 9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中证芯片指数+4.29%中证机器人指数+2.75%中证软 净值播报员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东山精密吧] 非要水下出货? 不要着急多看少动 09-2409-24 14:11
- 95 0 [上工申贝吧] 挖坑后不破前期阳线首阳现身有意思了 咖啡没糖 09-2409-24 14:11
- 103 1 [华建集团吧] 露头就按下去,有点说法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2409-24 14:11
- 82 1 [山高控股吧] 让你股份别太集中。你就全卖 晴空的应琳 09-2409-24 14:11
- 87 1 [力量钻石吧] 万水千山总是情,给个涨停行不行 股友357h0p8692 09-2409-24 14:11
- 72 1 [工业富联吧] 阿祖外面全红了 忘了A 09-2409-24 14:11
- 2861 3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更纯粹、更能打!港股科技的下一波红利,或藏在 养基司令 09-2409-24 14:11
- 105 2 [中力股份吧] 4650附近震荡洗盘,尾市直接封板,节前开启主升 A888A 09-2409-24 14:11
- 335 3 [新潮能源吧] 这种控价就是随意性,按照需求性到达哪一个目标 涨停板123111 09-2409-24 14:11
- 188 6 [上海亚虹吧] 哈哈,已成功上套,我真是个人(la)才(ji) 漏钩子一脚 09-2409-24 14:11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? 有毅力的尘夜宇19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国机精工吧] 我又回来了 牛散总动员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丽人丽妆吧] 11.45下探回升 谦虚的潘贺 09-2409-24 14:11
- 116 2 [西藏天路吧] 太弱了横几天还得跌炒股这么多年第一次碰到这种 股友08H82g7273 09-2409-24 14:11
- 439 6 [晶盛机电吧] 真有这么巧?怎么做到次次最低点 百战百胜小股神 09-2409-24 14:1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三浪二复杂了,以后就顺畅了。 熙熙276026037287 09-2409-24 14:11
- 87 0 [安硕信息吧] 还是浙数文化牛逼 fy199151 09-2409-24 14:11
- 75 0 [诺亚控股吧] 境外收入近半,这战略转型太成功了,行业波动期 股友2l555055U5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G东西还压盘 动力火車 09-2409-24 14:11
- 72 0 [唐人神吧] 人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还最不争气 华年的幸岩 09-2409-24 14:11
- 88 1 [中国船舶吧] 先撤了,十月底再来看 入海龙A 09-2409-24 14:11
- 89 1 [*ST华幸吧] 没资金进来,哎,退市吧,反正欠一屁股钱! 股友m0638L1975 09-2409-24 14:11
- 74 2 [佛山照明吧] 心里一万个!看看阳光照明 通哥仔 09-2409-24 14:11
- 350 6 [三六零吧] 今日买点,2%涨幅点火,预期反包涨停,如果失 股海反核低调哥 09-2409-24 14:11
- 73 0 [迈瑞医疗吧] 还能跌回200元左右。 点金圣手111 09-2409-24 14:11
- 79 0 [北纬科技吧] 垃圾 有条理的齐菡钰 09-2409-24 14:11
- 88 0 [金龙鱼吧] 滞涨股,如果科技近期崩盘,它绝对带头大跌。无 无上逝丨丨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云南旅游吧] 第二次放人,我出来了,一身轻松,祝大家发大财 老金看缠 09-2409-24 14:11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来了!终于开心了 幸运永相伴520 09-2409-24 14:1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 魑魅魍魉8888 09-2409-24 14:11
- 136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避险建个安全底仓还是选标普红利低波吧,波动期 孔雀小雨滴 09-2409-24 14:11
- 73 1 [飞利信吧] 5.92割了! 股友PJUuED 09-2409-24 14:11
- 105 2 [天普股份吧] 出来还是一字板,完了 扬帆风好 09-2409-24 14:11
- 188 4 [上证指数吧]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,懂的都懂,牛市撑死大胆的 大西牛股 09-2409-24 14:11
- 139 2 [中国宝安吧] 这几天不想当宝安了,卖了的肚子都悔青了吧! 润物3232 09-2409-24 14:11
- 240 1 [*ST万方吧] 赶紧抄底呀 朴国倡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剑桥科技吧] 别红,继续杀两天, 收割机垢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富满微吧] 国庆前不会上涨,应该会回到38左右 荣光金玉满堂 09-2409-24 14:11
- 72 0 [江苏有线吧] 广电板块快轮一遍了,都拉起来过,就这鳖娃稳如 股友7292w153u6 09-2409-24 14:11
- 332 19 [R东方1吧] 兄弟们的成本是多少呀? 喜气洋洋茶 09-2409-24 14:11
- 3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要砸下去滑轮了 厉害的木听风1 09-2409-24 14:11
- 89 0 [广立微吧] 昨天天量,今天是压着不给涨啊,什么套路,也不 股友3OCi1e8481 09-2409-24 14:11
- 59 0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闷杀 极狐催泪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指南针吧] 主力大哥这就不干活了? 股友5GP1908686 09-2409-24 14:11
- 69 0 [捷捷微电吧] 垃圾一坨的东西 官人奴家累了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赢合科技吧] 孙子真的装的是到位,继续装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2409-24 14:11
- 87 1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不是板块强,不知道又要跌多少 股友301U0f8965 09-2409-24 14:11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全仓卖飞 重仓景选手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华润微吧] 这个是真真的垃圾股同板块就算涨上天它还是在地 请尊重规则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宝丽迪吧] 是整理还是出货呢 翡翠暴富的丁春秋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北方铜业吧] 幸好下午冲高卖出了 股友9527686cc9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杭电股份吧] 这主力给你当龙一你不争气呀 财源滚滚红666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太累了,太难了。。。 深奥的林雨2 09-2409-24 14:11
- 172 0 [嘉实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天天高开低走 基民5r80x19386 09-2409-24 14:11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绵软无力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求股神附体 09-2409-24 14:11
- 81 1 [永泰能源吧] 买一买二130万手往上面挂挂不都买进了吗 等风来ing 09-2409-24 14:11
- 190 5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收盘在13块4毛以上就OK了。 股友6gExAT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妖股 财不急入 09-2409-24 14:11
- 84 0 [长缆科技吧] 就这么涨 股友i2778l1757 09-2409-24 14:11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智谱AI等在珠海成立科技新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1
- 140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半导体板块形势越来越棒了,半导体设备涨得超好 凉拌鼻毛 09-2409-24 14:11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华福证券首席信息官、财富委主任李宁:公司现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1
- 78 0 [全志科技吧] 社会进入人工智能时代,就拿稳了吧,当年寒武纪 股友stCs3N 09-2409-24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