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天承科技吧] 行业板块大涨,天承科技下跌 奔腾广告552203531 09-2409-24 14:04
- 68 0 [海康威视吧] 在不进,进不去了 Zst111 09-2409-24 14:04
- 70 0 [好太太吧] 什么鬼 焱荔178 09-2409-24 14:04
- 41 0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存银行吧,这玩意不够费劲的,要不免费给国家化 烟外月镜中人 09-2409-24 14:04
- 87 0 [创业慧康吧] 拉涨都是为了更好的套人 小小股民1号 09-2409-24 14:04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拉上去,拉上去,红起来,希望收在6.3元 股友336Y29678L 09-2409-24 14:04
- 128 1 [浙大网新吧] 摩尔线程公司总代理,就这? 最涨停板 09-2409-24 14:04
- 430 4 [上海电气吧] 9.01-9.02一直横盘,几个意思 豪爽大气的趣言7 09-2409-24 14:04
- 84 2 [国科微吧] 9614,卖飞了 沪3094016296141 09-2409-24 14:04
- 93 0 [兴森科技吧] 买的几个电子元件都跌成了 鸿运的日月 09-2409-24 14:04
- 68 0 [纯碱吧] 平早了 也不敢多 也不敢空了 沪深战士 09-2409-24 14:04
- 87 0 [濮阳惠成吧] 现在都是量化做T,只能低吸高抛。专割追涨杀跌 心情1天1个 09-2409-24 14:04
- 90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4:00 估值播报:+1.39% 估值播报员 09-2409-24 14:04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市值不管不问会不会被问责 飘飘1111 09-2409-24 14:04
- 75 1 [指南针吧] 拉高出货!!快逃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409-24 14:04
- 73 1 [贵广网络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股友P6M0883263 09-2409-24 14:04
- 72 0 [阿石创吧] 半死不活,该出货了,明天直线大跌 温州古神 09-2409-24 14:04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越压越有,越托越走 DBG1118 09-2409-24 14:04
- 80 0 [香农芯创吧] 庄家自娱自乐 龙头要信早信 09-2409-24 14:04
- 122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海内外科技上涨机会在哪? 小乖养基 09-2409-24 14:04
- 177 0 [广发中证医疗ETF联接C吧] 今年创新药板块太亮眼,投资者都盯着!富国恒生 有趣的小花 09-2409-24 14:04
- 92 1 [华鹏飞吧] 问题不大!五日线上洗盘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04
- 126 3 [北元化工吧] 这垃圾是如何做到只跌不涨的? 大韭菜妥妥 09-2409-24 14:04
- 757 9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我这个买点怎么样,太牛了 逢买必跌的王 09-2409-24 14:04
- 4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涨停也没到我的成本我卖了10万 股友850L25h561 09-2409-24 14:04
- 76 0 [比亚迪吧] 船夫喜欢戴子?? 股友i2511H8199 09-2409-24 14:04
- 249 0 [天风证券吧] 涨的最慢,跌的最狠 一发入魂123 09-2409-24 14:04
- 65 0 [天岳先进吧] 清仓走人 搞钱的木子 09-2409-24 14:04
- 95 0 [朗玛信息吧] 还是太次反包不了明天还要跌 价投平常心 09-2409-24 14:04
- 72 0 [广安爱众吧] 还敢买这股的,只能说你牛 股友1595oN2833 09-2409-24 14:04
- 73 0 [腾龙股份吧] 近一个月市场最差的票被各位买到了 股友99N9326r32 09-2409-24 14:04
- 73 0 [苏奥传感吧] 诱多了么,可笑,十岁会上当 靓仔鹏 09-2409-24 14:04
- 78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是全市场倒数,可喜可贺,争取早日到10块以 敢作敢当的婉兮6 09-2409-24 14:04
- 68 1 [盟固利吧] 这么垃圾? 股友HPkxaL 09-2409-24 14:04
- 82 1 [青岛金王吧] 大盘你上4000点,如我何干 股友A92697700l 09-2409-24 14:04
- 101 1 [拓维信息吧] 情绪都来了,嗯这还在地底下数蚂蚁 新人新手 09-2409-24 14:04
- 329 4 [冠捷科技吧] 赶紧吧涨停位已经挂单 今往一梦 09-2409-24 14:04
- 83 0 [中国神华吧] 节前买入煤炭 CJ呢 09-2409-24 14:04
- 68 0 [赢时胜吧] 这是证券么?怎么跟湘财差别这么大 敬畏大A 09-2409-24 14:04
- 225 0 [富国生物医药科技混合C吧] 跟身边朋友聊创新药,都觉得这俩月有点磨人,毕 呆萌经济家 09-2409-24 14:04
- 59 0 [速腾聚创吧] 主力你想点? andylin727 09-2409-24 14:04
- 62 0 [ST绝味吧] 这换手率都出到什么时候啊?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2409-24 14:04
- 68 0 [大众公用吧] 不信看着,涨停也是小单封一下,诱多!明天闷杀 枪炮与玫瑰2025 09-2409-24 14:04
- 210 4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中期分红之所以利空,是因为许多短线散户不 阿凡提的小驴 09-2409-24 14:04
- 113 5 [天德钰吧] 估计是以前离开的散户中午休息是看到半导体大涨 股友5Jshrp 09-2409-24 14:04
- 75 0 [宏昌电子吧] 就这样了,不用装了!倒数的货! 东方照 09-2409-24 14:04
- 79 0 [华工科技吧] 没有抛压了,收盘前垂直拉伸 工行一枝花 09-2409-24 14:04
- 77 0 [恒帅转债吧] 猎杀时刻 月时新 09-2409-24 14:04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你要S了 炒股赚钱生活 09-2409-24 14:04
- 89 0 [华天酒店吧] 鸟庄故意卡点3.47昨天跌停价买入想搏个反抽的人 阿弥陀佛紫气东来 09-2409-24 14:04
- 79 1 [纯碱吧] 给玻璃提鞋都不配 股友P8JRln 09-2409-24 14:04
- 84 0 [银宝山新吧] 跌了14天没有反弹,死了这股 多财斗金得雨农 09-2409-24 14:04
- 64 0 [XD福龙马吧] 这是35个亿成交不是3.5个亿放心吧明天死不了 小枫哥哥哦 09-2409-24 14:04
- 67 0 [高澜股份吧] 卖了,主力出了 论股人 09-2409-24 14:04
- 92 0 [凤凰航运吧] 大股东盘中有没有违规减持请凤凰航运的领导出来 丁蟹湖北分蟹 09-2409-24 14:04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04
- 141 0 [甲醇吧] 天然的空配品种四九城的公子哥和外资连锁做空 刚正不阿的冰魄4 09-2409-24 14:04
- 67 0 [中创智领吧] 这么弱就别硬撑着了,下来吧。 股友DSrMb2 09-2409-24 14:04
- 80 1 [工业硅吧] 看来台风过后,玻璃碎一片,不然也不会这样拉, 股期勇气干 09-2409-24 14:04
- 327 8 [平潭发展吧] 看样子要和台企搞芯片 不玩股票只聊天 09-2409-24 14:04
- 64 0 [初灵信息吧] 收绿? 旺崽股乔 09-2409-24 14:04
- 71 0 [申菱环境吧] 大盘逆子 azby6699 09-2409-24 14:04
- 62 0 [腾龙股份吧] 加油哦!大虫 福达他爸 09-2409-24 14:04
- 63 0 [丽人丽妆吧] 托儿太多了完蛋了啊 梦神豪 09-2409-24 14:04
- 93 0 [罗欣药业吧] 板块带动,不然早4元钱了 兰陵美酒郁金香 09-2409-24 14:04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跌多涨少跌弱股,里面根本没主力,都是被动资金 wangweixu1986 09-2409-24 14:04
- 78 0 [华创云信吧] 真的啊!!!! Goodluck学 09-2409-24 14:04
- 63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 热心得史努比 09-2409-24 14:04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表演跳水吧 股友7zE7080828 09-2409-24 14:04
- 238 14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没想到主力给上车的机会啊,哈哈 金龙飞上天 09-2409-24 14:04
- 67 0 [阳谷华泰吧] 这票被转债搞死 潮汕游资 09-2409-24 14:04
- 93 0 [兴蓉环境吧] 即使今天6.72收盘,也属于下跌!! 股友902w108o22 09-2409-24 14:04
- 72 0 [澳柯玛吧] 这哔这是受不了了终于放了一火包,看样子又完事 股友3k36C50711 09-2409-24 14:04
- 67 0 [兆驰股份吧] 砸盘比那个都快 群鹿寰宇 09-2409-24 14:04
- 69 0 [蓝英装备吧] 没有涨停基因,跑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04
- 122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最近走势还可以,感觉每一步都很扎实,先打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09-2409-24 14:04
- 106 2 [鸿博股份吧] 我在启动前割了,是监控我了吗 奋斗地天堂鸟 09-2409-24 14:04
- 656 2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我跑了,兄弟们我又回来了 晴天爱炒股 09-2409-24 14:04
- 71 1 [比亚迪股份吧] 好起来了,连绿3天了 股友G6T6679557 09-2409-24 14:04
- 93 1 [太极实业吧] 五分钟修复 股友g8v1868580 09-2409-24 14:04
- 92 2 [西安饮食吧] 还在压。 wlbbobofu 09-2409-24 14:04
- 84 1 [奥飞娱乐吧] 你是焊死在这里了吗?不上不下。 风中物语 09-2409-24 14:04
- 375 7 [赣锋锂业吧] 大家好,我老师是股神他买什么什么都涨,大家不 迷人的谷翼扬 09-2409-24 14:04
- 124 2 [XD嘉友国吧] 今天好几只票填权成功,都是涨停。 股友RyZcKK0784 09-2409-24 14:04
- 91 0 [白银有色吧] 上午满仓买了下午才发线5日线10日20日线都是下 盆满成章de林平之 09-2409-24 14:04
- 87 0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最高点,6.6元买进,买进即套 秀丽的何舒茜 09-2409-24 14:04
- 95 2 [士兰微吧] 今天基本上就这样了,希望明天再接再厉! 股友tLgqf1 09-2409-24 14:04
- 84 3 [玉禾田吧] 昨天跌六个多点,红盘都不给,主力太日了 股友3Rm2xa 09-2409-24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