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跌的很厉害怎么了 基民thJkFR 09-2409-24 14:13
- 147 1 [巨子生物吧] 别以为30日线能支撑,没放量和强势反抽的30日线 股友0O27700w70 09-2409-24 14:13
- 101 1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此股这个月做T不知道会多爽,但一直拿的话你挣 色玫尔 09-2409-24 14:13
- 83 1 [岳阳林纸吧] 还有天理吗?牛市里亏成购。 股友s8VWsr 09-2409-24 14:13
- 128 4 [*ST正平吧] 别装了,跌停吧 老仙闯股市 09-2409-24 14:13
- 67 2 [古鳌科技吧] 13.66过不去! 股友F3F9786952 09-2409-24 14:13
- 662 6 [A50期指吧] 破纪录还是常态化,日均2.08万亿,下月券商三季 股友TQKS4R 09-2309-24 14:13
- 364 7 [游戏ETF华夏吧] 求不跌、、求大神指点该转换还是加仓 我恨你游戏ETF 09-2309-24 14:13
- 657 6 [国科微吧] 个人买的半导体6只里唯一一只绿的,就这样了, 柳市崃 09-2309-24 14:13
- 240 3 [青岛金王吧] 周三抄底周四发大财!!!!!!!!!!!!! a股神 09-1709-24 14:13
- 73 0 [巨星农牧吧] 庄家天天不拉盘,不憋死吗 股友M92L802001 09-2409-24 14:13
- 69 0 [北京君正吧] 还好上午二选一选了佰维这个货是真的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9-2409-24 14:13
- 103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压盘量,直接砸呀, 叫我霸霸呀 09-2409-24 14:13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还敢拉?砸死你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2409-24 14:13
- 111 0 [长春高新吧] 别卖了,等我回本再卖! 我家红灯有人传 09-2409-24 14:13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操盘手是怎么回事? 股友7g2725616w 09-2409-24 14:13
- 113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一个月了,感觉到实在太了,一个月多一点涨都没 干练的孙韶华 09-2409-24 14:13
- 97 0 [凯美特气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$全筑股份(SH603030)$ 红色小金牛 09-2409-24 14:13
- 102 0 [海能实业吧] 假半导 临池学书得王语嫣 09-2409-24 14:13
- 73 0 [国瑞科技吧] 遥遥领跌啊国瑞垃圾 干净的大王哥 09-2409-24 14:13
- 72 0 [健帆生物吧] 没量,明天还是跌 股友5h137p9131 09-2409-24 14:13
- 84 0 [湖北广电吧] 湖北广电9月24日快速上涨 湖北广电资讯 09-2409-24 14:13
- 77 1 [迪普科技吧] 保本卖了,太差 心归何处去 09-2409-24 14:13
- 157 4 [重药控股吧] 9.18号主力假突破放量拉出一根假阳线,第二天把 枫叶333 09-2409-24 14:13
- 122 1 [日久光电吧] 昨天拼命卖,今天还敢买不套你套谁呢 盈利就跑888 09-2409-24 14:13
- 77 0 [万泰生物吧] 该涨不涨必有大跌,9价好会给你这么便宜的价。 股友13193H339T 09-2409-24 14:13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建投执委、首席信息官肖钢:优问平台每年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3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住建部:今年前8个月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2.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3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最弱就是它 平等的钟含冰 09-2409-24 14:13
- 75 0 [飞龙股份吧] 昨天装B今天露出真面目 股友Fbaa6u 09-2409-24 14:13
- 75 0 [航宇微吧] …… 一买就涨咋办 09-2409-24 14:13
- 63 0 [孩子王吧] 全仓已进,拿半年爱咋咋地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2409-24 14:13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雨中朋友 09-2409-24 14:13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真恶心啊 可安歇的水边 09-2409-24 14:13
- 76 1 [佳都科技吧] 怎么1分钱就这么难过去呢? 眉清目秀的孙小达 09-2409-24 14:13
- 71 1 [泸天化吧] 该主力还在拼命的出货啊。早就跟你们说了,不打 股友wbGKit 09-2409-24 14:13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观察了一下自选的马字辈批量跌 典雅之莱蕾 09-2409-24 14:13
- 91 0 [金证股份吧] 资金还没醒过神来,还在呆呆地观望半导体,不知 豫QW45N1 09-2409-24 14:13
- 67 0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必须要坚持倒数第一的位置。 股友82dR117677 09-2409-24 14:13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深谋远虑的华泽哈 09-2409-24 14:13
- 77 0 [富春股份吧] 杀猪的味道 晓宇轩 09-2409-24 14:13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就这样了。不会涨了 qf073 09-2409-24 14:13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没人消费,有钱也不花 诗才的小熊 09-2409-24 14:13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砸不死。明天就跟别谈了。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2409-24 14:13
- 91 0 [海得控制吧] 15块闭眼入 价值投资跌到底 09-2409-24 14:13
- 64 0 [中科电气吧] 这跳水冠军 奉天之光 09-2409-24 14:13
- 110 1 [力星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阴包阳,巨阴反包 朱也炒股3777 09-2409-24 14:13
- 134 4 [中泰股份吧] 搞拐了昨天我卖完了!只能眼看上去了 深圳魏百亿 09-2409-24 14:13
- 382 0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管理 基民597693yp98 09-2409-24 14:13
- 83 0 [美的集团吧] 垃圾 韭菜悲哀 09-2409-24 14:13
- 66 0 [XD福龙马吧] 龙马精神一脉相承!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2409-24 14:13
- 77 0 [中创智领吧] 9.18没调到这个仓气死我了 股友OinuIs 09-2409-24 14:13
- 83 0 [和辉光电-U吧] 涨的太突然了 南小河 09-2409-24 14:13
- 85 1 [跃岭股份吧] 这股票怎么回事 股友iQt3R9 09-2409-24 14:13
- 75 1 [华天科技吧] 超级垃圾 hxyyqwhyj 09-2409-24 14:13
- 92 1 [友升股份吧] 没大单不追,有再追加仓位 ST韭菜盒子 09-2409-24 14:13
- 110 1 [中炬高新吧] 欢迎各位不喜欢牛市的老登们到中炬来躲避牛市, 健康之苏亚菲 09-2409-24 14:13
- 136 4 [上海建工吧] 两点05开始拉升,至少拉红 千年一击必中 09-2409-24 14:13
- 81 2 [三和管桩吧] 大盘极少的绿!三和! 股友p106i33803 09-2409-24 14:13
- 301 1 [超讯科技吧] 已经认为吸的够好了。 股友03q52V3513 09-2409-24 14:13
- 151 4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啥公告没有,再这样大跌我报警了 绝世的邵濂 09-2409-24 14:13
- 294 13 [大东南吧] 龙哥12推荐的又有几只股票涨停了,恭喜龙粉又赚 大赢家1209 09-2409-24 14:13
- 148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看好消费赛道 小小楼顶 09-2409-24 14:13
- 68 0 [北京君正吧] 全网兄弟们大力加仓买入了,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Moon股圈交流 09-2409-24 14:13
- 88 0 [中国化学吧] 为了一己私利,我应该鼓吹换科技,以便我低位抄 股友y8010f0697 09-2409-24 14:13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己标注烂票 股友125860y7M7 09-2409-24 14:13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开始冲了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2409-24 14:13
- 77 0 [养元饮品吧] 恭喜,铁树开花 斯巴达克斯血与沙 09-2409-24 14:13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午吃面,晚上又得吃面,明天不出意外还是大面 春晚风暖 09-2409-24 14:13
- 68 0 [湖北广电吧] 卖了半仓!你涨停了!我T 华北一鸣 09-2409-24 14:13
- 87 0 [金地集团吧] 织布机真要命iflu WiLH 09-2409-24 14:13
- 67 0 [中国中药吧] 中国中药我已减持,继续高抛低吸,期待卖飞 股友KXq1Gw 09-2409-24 14:13
- 70 1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长期赢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2409-24 14:13
- 130 6 [赢时胜吧] 追吗? 天真的大饼 09-2409-24 14:13
- 82 1 [巨轮智能吧] 我滴轮儿阿,你怎么跟跌不跟涨呀。板块都没跑赢 白茶清欢吖 09-2409-24 14:13
- 85 2 [怡亚通吧] 昨天进,今天出,跑了4了 股友7yO3729268 09-2409-24 14:13
- 127 4 [浙江震元吧] 今天过不了10.53就清了 qjx7903247478 09-2409-24 14:13
- 80 0 [锐科激光吧] 散户不多了。交易清淡 睿智英明的谢小达 09-2409-24 14:13
- 128 1 [ST龙大吧] 快点涨起来 甘心替代你 09-2409-24 14:13
- 74 0 [晶瑞电材吧] 超级渣男,全世界拉你就走成这样!没格局 LOUISXIII13 09-2409-24 14:13
- 67 0 [成都华微吧] 小市民在卖,跟它怎么狗通,格局时势耐心资金等 敢作敢当的大叔 09-2409-24 14:13
- 76 0 [太阳能吧] 这股走量化,电脑自动操作 十一_先生 09-2409-24 14:13
- 80 0 [宁波韵升吧] 涨一点要的命跌下去响放水 股友5193100Y3F 09-2409-24 14:13
- 67 0 [东方电热吧] 这股每次买一定数量的股票后,会撤掉一部分。明 大富年华 09-2409-24 14:13
- 70 0 [MIRXES-B吧] 有人做空吗??怎么一直砸 股友51F157g582 09-2409-24 14:13
- 90 0 [剑桥科技吧] 洗掉获利盘就是c浪的开始 牛市一颗心 09-2409-24 14:13
- 72 0 [广汽集团吧] 跟华为合作了还这样子,你到底搞哪出 永远被套小股民 09-2409-24 14:13
- 66 0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总算是赚钱了。再见了,再也不见 股友auhH87 09-2409-24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