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完美世界吧] 300亿+的游戏股,我居然重仓了一个最废的公司 StephenWon2001 09-2409-24 14:04
- 68 0 [联动科技吧] 拿点钱过游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09-2409-24 14:04
- 73 0 [瑞普生物吧] 好恶心的烂股 基民5631528r2E 09-2409-24 14:04
- 88 0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一直在压仓 基民XeXq5x 09-2409-24 14:04
- 72 0 [泰慕士吧] 这是赤裸裸操作股价?证监局在干嘛 湖中浪 09-2409-24 14:04
- 4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外资疯抢港股消费!南下资金30亿真金白银砸进来 山也听风吖 09-2409-24 14:04
- 100 0 [恒锋信息吧] 连5个点都涨不上,拉胯。 绿蔷薇 09-2409-24 14:04
- 106 1 [天风证券吧] 看分时图一根直线上来了,搞不清楚的以为拉涨停 波瀾不驚 09-2409-24 14:04
- 77 1 [南威软件吧] 大盘升它无动于衷,大盘跌时比谁都快,真的是 欢喜的帝摩斯 09-2409-24 14:04
- 85 2 [亿纬锂能吧] 板块3个点你也就3个点 轩昂的万嶂 09-2409-24 14:04
- 102 1 [北方国际吧] 你们交出筹码来就会涨,你们不交出来我还要打压 楦挎偊 09-2409-24 14:04
- 316 10 [江淮汽车吧] 48等你 豪爽大气的魏欣栩 09-2409-24 14:04
- 436 1 [麦加芯彩吧] 【个股异动】麦加芯彩(603062),涨幅7.32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409-24 14:04
- 257 2 [哈投股份吧] 哈哈,有点意思。 交易记录 09-2309-24 14:04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这是轮胎股 忘语老板 09-2409-24 14:04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72以下都没事 RUIQI 09-2409-24 14:04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助力撤单了 股友6xY7IF 09-2409-24 14:04
- 94 0 [日照港吧] 表现十分十分垃圾! 东岳子民 09-2409-24 14:04
- 71 0 [九典制药吧] 碰到这种乞丐勾庄大家的有何感想 股友9mPavz 09-2409-24 14:04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我的行为 平平淡淡很开心 09-2409-24 14:04
- 70 0 [长盈精密吧] 三亿多也拉不动? 顺道盈光 09-2409-24 14:04
- 76 0 [豫光金铅吧] 降到9个以后,我会入手做T,剩下的高位股,送你 股友5K5Z655998 09-2409-24 14:04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破位了,太弱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2409-24 14:04
- 67 0 [农业银行吧] 能不能红一下,好给你筹码 激动霸波奔 09-2409-24 14:04
- 93 1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是不是有什么雷,怎么涨没有你,跌每次都是 股友05538Q86U2 09-2409-24 14:04
- 154 2 [先导基电吧] 铋导科技,第一目标30吧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2409-24 14:04
- 91 1 [上能电气吧] 菩萨保佑!!!!!!!!上能电气盘中直线拉升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2409-24 14:04
- 65 0 [亿华通-U吧] 市场不错,你还跌2%以上,出息,你们玩 周润发88 09-2409-24 14:04
- 41 0 [有研新材吧] 别砸了,拉涨停。 挣钱给娃买奥利奥 09-2409-24 14:04
- 76 0 [德展健康吧] 直接退了吧, 宇宙太阳11 09-2409-24 14:04
- 59 0 [云南旅游吧] 自己不舍得给自己撬板 清新脱俗的杨全 09-2409-24 14:04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30亿大空头 一天1个点 09-2409-24 14:04
- 74 0 [东软集团吧] 能容易买到你一般都不好 鸡腿资本 09-2409-24 14:04
- 142 2 [蔚蓝锂芯吧] 下一只卧龙工业富联,今年三个主线都与他有关, 股友NwgI7l 09-2409-24 14:04
- 129 3 [拉卡拉吧] 洗盘呢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2409-24 14:04
- 140 0 [盛弘股份吧] 我我科士达开盘跌6个点,还有翻红的趋势,这货 奥特曼战士 09-2409-24 14:04
- 83 0 [金证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fw的股票 丶往事随风2002 09-2409-24 14:04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买后就一直跌,都不敢加了 直率地杨桃 09-2409-24 14:04
- 75 0 [全志科技吧] 本来挂52.3出了,又撤了,51.78出了 郑一般 09-2409-24 14:04
- 165 0 [道氏技术吧] 低于全部板块概念和大盘 窝要张婷 09-2409-24 14:04
- 75 1 [山子高科吧] 还洗不洗啦 股友A16530v915 09-2409-24 14:04
- 192 1 [江钨装备吧] 怎么不起来大盘那么好 有礼貌的凌赫 09-2409-24 14:04
- 468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与我有缘,上次也是赚钱走人,昨天19.67果 温情的华婕 09-1209-24 14:04
- 433 0 [中科曙光吧] 高科技没翻倍的就你一个了。 股友M020110u18 09-2409-24 14:04
- 97 0 [东软载波吧] 平头哥。大有可为,改变英伟达一方独占的局面 股友21K0X18861 09-2409-24 14:04
- 85 0 [居然智家吧] 真是垃急,涨的时候不跟, 股友Z671L62597 09-2409-24 14:04
- 74 0 [东阳光吧] 还好上午红盘出了,太踏马弱了 西门吹雪88 09-2409-24 14:04
- 247 0 [A500ETF嘉实吧] 【A500盘中播报】上涨!工信部部署未来产业投入 嘉实基金 09-2409-24 14:04
- 78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港股大涨这个股票还没有大涨 勇敢无畏的康思源 09-2409-24 14:04
- 188 0 [大智慧吧] 每次差我一个 一买就跌66 09-2409-24 14:04
- 79 1 [德展健康吧] 散户不齐心,干不过恶庄 闷声炒股发家 09-2409-24 14:04
- 118 2 [大唐电信吧] 不要涨不要涨,等我别的卖了进来再涨吧 福滴雨 09-2409-24 14:04
- 128 2 [爱丽家居吧] sb主力辛辛苦苦两个月,分币没挣到哈哈哈哈哈哈 永远不玩a股 09-2409-24 14:04
- 170 4 [中信海直吧] 好想骂,拿了11个月,亏了14万,昨天才割完了 争取打个翻身仗 09-2409-24 14:04
- 269 3 [贵广网络吧] 再涨,就把资产注入搅黄了!国资搞这些事最快的 鱼不是鸟2 09-2409-24 14:04
- 62 0 [英维克吧] 你的sb是要费用的吗 M3699 09-2409-24 14:04
- 70 0 [ST金顶吧] 每次看到急拉拼命的卖,跟着主力做题 喜聚财 09-2409-24 14:04
- 76 0 [我爱我家吧] 昨日全仓入,2.951,到5%再出 AmandaDu 09-2409-24 14:04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跑的,明天大盘回调,这货又要跌五六个点 股友570w31079F 09-2409-24 14:04
- 70 0 [玲珑轮胎吧] 今天已经到头了 基民7673c1260P 09-2409-24 14:04
- 61 0 [众捷汽车吧] 亲爱的@继续砸 大明华国公 09-2409-24 14:04
- 69 0 [锦浪科技吧] 你个不争气的东西,看看你兄弟德业 大橘席地而坐 09-2409-24 14:04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票熬人,持仓越久亏损越大 股友Z282w72109 09-2409-24 14:04
- 70 1 [玉禾田吧] 这点点量,只是卖盘小了而已 涨嘚帅 09-2409-24 14:04
- 83 1 [中洲特材吧] 都不敢看了,这恶心好比吃饭时发现里面有半只咬 倔强并头铁 09-2409-24 14:04
- 257 1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A吧] 最近天天偷吃 基民QQZXXh 09-1609-24 14:04
- 68 0 [奥飞数据吧] ,没大主力资金! 猎人6565 09-2409-24 14:04
- 670 0 [ST云城吧] 【盘中播报】47只A股封板 房地产行业涨幅最大 ST云城资讯 09-2409-24 14:04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板块快速拉升,湘财股份冲击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04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:持续推进城市更新行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04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大涨,小盘涨幅非常一般,论20日跌幅, 股友5K5Z655998 09-2409-24 14:04
- 123 2 [三佳科技吧] 这位置还有啥担忧的,绝对底部呀 长安88号 09-2409-24 14:04
- 12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千万别偷吃哈,这么好的行情,已经比银河少挣好 欢乐每一天 09-2409-24 14:04
- 76 0 [万润科技吧] 多好一股,被量化玩坏了 无无无止境 09-2409-24 14:04
- 75 0 [XD乐山电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不要抱有幻想,温水煮青蛙,跑 天眼查查查 09-2409-24 14:04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干疯锂业! 烂韭菜跑飞快 09-2409-24 14:04
- 80 0 [商汤-W吧] 阿里涨疯了,你还在洗盘?才涨多少,洗这么多天 小散游击队 09-2409-24 14:04
- 62 0 [中京电子吧] 红啊啊啊 回本就卖哇 09-2409-24 14:04
- 73 0 [高伟达吧] 大盘发力了 恭喜有余的亚瑟 09-2409-24 14:04
- 95 2 [ST南都吧] 压不住的,马上!!!!!!!兄弟们最后上车机 股友0958l9639v 09-2409-24 14:04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听说歌尔要收购老干妈了,加仓啊兄弟们 楼四年 09-2409-24 14:04
- 88 0 [中海油服吧] 研发出好产品,也不让我们散户高兴一下,我们虽 健康的欧拉拉 09-2409-24 14:04
- 70 0 [晨曦航空吧] 垃圾 雪山松go 09-2409-24 14:04
- 78 0 [中海达吧] 没量没戏今天 聪明的烟清文15 09-2409-24 14:04
- 440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这里的狗太多,但是再吠也改不了这只基垃圾,这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9-2409-24 14:04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这盘子太难拉了,感觉拉东财涨停都没这个难 陳陳哥 09-2409-24 14:04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大盘在修复,为什么还跌? 八方来宝贝 09-2409-24 14:04
- 72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无视大盘指数,走的是独立行情,耐心等着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