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我是边卖边涨;完全配合主力,我认了 szzsxm 09-2409-24 14:11
- 73 1 [杭电股份吧] 哈哈,大势已去,从哪里来回哪里去! 得胜舜 09-2409-24 14:11
- 88 2 [酒鬼酒吧] 节前有一波 东北老虎 09-2409-24 14:11
- 118 4 [酒鬼酒吧] 兄弟们你们去科技吃肉哇,酒鬼酒我帮顶着,我皮 善画的萧绮 09-2409-24 14:11
- 87 1 [长城军工吧] 看K线,这股用不了三年,妥妥的退市 沙金嘴1461 09-2409-24 14:11
- 89 1 [力合科创吧] 没有投到一个高大上的项目 HB春之恋 09-2409-24 14:11
- 144 1 [柘中股份吧] 有什么小散不知道的利好让其回购5% 股友fFk6Tr 09-2209-24 14:11
- 73 0 [兴业银行吧] 我就喜欢看你破产的样子 Hzsq2000 09-2409-24 14:11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下跌趋势还没有走完 股友kZJRH2 09-2409-24 14:11
- 85 0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,虽然咱没有大公鸡打鸣,但成色和领域的节 兵临城下2015SXW 09-2409-24 14:11
- 88 2 [索通发展吧] 尾盘翻绿 低调点咯 09-2409-24 14:11
- 99 1 [千里科技吧] 千倍市盈率轻轻松松 股友23E252L631 09-2409-24 14:11
- 93 1 [光大证券吧] 牛市旗手变成牛市杀手 自由天地122250 09-2409-24 14:11
- 181 8 [蓝思科技吧] 下午跳水收绿,不跳水我倒立吃饭。 股友117AK01596 09-1809-24 14:11
- 71 0 [东方证券吧] 这款垃圾股远离 股友30t66661I1 09-2409-24 14:11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是什么物种,天天跌 股友mg9kmT 09-2409-24 14:11
- 116 0 [ST云城吧] 除非大盘跳水。不带开板的。别等了。想进货明日 寿喜锅860 09-2409-24 14:11
- 78 0 [期权吧] 买少了 卧龙127 09-2409-24 14:11
- 104 0 [奥瑞德吧] 这2B专家一句算力过热,量化马上跌给你看。中国 丰硕的果实 09-2409-24 14:11
- 86 0 [华特气体吧] 万手爹,拉高吧 股友q13732x983 09-2409-24 14:11
- 79 0 [大连友谊吧] 真缺德。 基民13X2918f76 09-2409-24 14:11
- 422 1 [上海贝岭吧] 以前的半导体芯片龙头,现在的无人问津,板块倒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9-2409-24 14:11
- 100 0 [英威腾吧] 有准备起飞的趋势了,量能还差一点,能再补一补 落子不得悔 09-2409-24 14:11
- 126 2 [上证指数吧] 在周线级调整面前,随你涨多高,哪怕创新高,一 深林的管茗 09-2409-24 14:11
- 96 1 [大众公用吧] 三板从板上炸下来还是不够强 飞天锦鲤12358 09-2409-24 14:11
- 135 2 [凌云股份吧] 庄家精准洗盘吸筹 股友69k25653o9 09-2409-24 14:11
- 327 2 [千里科技吧] $千里科技(SH601777)$ 渝都大道1 09-2409-24 14:11
- 194 2 [胜宏科技吧] 拿着筹码慢慢磨吧,胜宏跌不下去的,要跌这两天 醉浅似虫飞 09-2409-24 14:11
- 86 3 [合盛硅业吧] 我还没上车 万事暴富的龙啸云 09-2409-24 14:11
- 117 2 [安博通吧] 股票删评论 基民Jer1sk 09-2409-24 14:11
- 93 4 [道道全吧] 昨天跑了,今天开始涨 太阳长红王子918 09-2409-24 14:11
- 4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个股市今天表现比较一般啊 幸运每一天666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华勤技术吧] 这是双头吗??? 有幽默感的沈哲2 09-2409-24 14:11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早上哭下午应该能开心一点 星光大赏 09-2409-24 14:11
- 117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姚经理:加油加油加油 基民11I71T2985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信雅达吧] 没有量!什么都白搭 辣条小鑫 09-2409-24 14:11
- 89 0 [中创新航吧] 这个股通常来说是冲高回落,早点减持,回落在买 股民游客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走了,量化板,大概率是坑 大善行好运 09-2409-24 14:11
- 91 0 [XD三友化吧] 人家远兴该跌跌该涨涨,这种只跌不涨,真是一直 也曾梦见百万雄兵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英维克吧] 大盘这样都下跌,要是大盘跌那不直线下跌……… 开放的胡汉三 09-2409-24 14:11
- 69 0 [浙江世宝吧] 真不是东西 蜀阆苑仙葩 09-2409-24 14:11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资金终于是净流入了 股友35370n2z37 09-2409-24 14:11
- 59 0 [金逸影视吧] 弱弱问一句,他有什么资格排名垫底。 梦想是两只羊驼 09-2409-24 14:11
- 915 5 [华软科技吧] 进不去根本进不去想看看排单如何了 心随股静 09-2409-24 14:11
- 172 7 [盛视科技吧] 关键在于没有太多竞争力很多也就是集成一下人家 郑翠明 09-2409-24 14:11
- 59 0 [湘财股份吧] 打板进来的好气 本宫要逆天改命 09-2409-24 14:11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哪位道友帮忙看一下今天暗盘资金。感谢 股友5NN2129132 09-2409-24 14:11
- 81 0 [奥来德吧] 反弹摸了昨天一半,光刻胶带的…… 李文龙的小老弟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金龙鱼吧] 进来一个庄!我看了最近一个月分时图!真是苦了 股友2ZLaTG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钝刀子割肉局?难熬啊,兄弟们,收盘还有几个点 Luck股神 09-2409-24 14:1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绿盘赶紧走 魑魅魍魉8888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晶瑞电材吧] 出货了,明天惨了 嘻嘻哈哈22 09-2409-24 14:11
- 64 0 [友升股份吧] 猫猫好可爱![大笑]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超大户一直流出,不看好这 厉不厉害你坤哥aa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儒意电影吧] 咔咔就是大单砸你 若木鸡2580 09-2409-24 14:11
- 99 0 [长芯博创吧] 14:08:47【湖北:打造多元算力供给体系推进异构 股友08d067518o 09-2409-24 14:11
- 39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看好广发的实力 观潮迎牛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立昂技术吧] 天天拉高出货!必到6元 痛但快乐 09-2409-24 14:11
- 86 1 [力诺药包吧] 远离垃圾股! 股友chkIBi 09-2409-24 14:11
- 83 1 [赛腾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坐等44 熙熙集团 09-2409-24 14:11
- 110 2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他要不涨停就是 股友533W8L2221 09-2409-24 14:11
- 156 5 [太平洋吧] 买了太平洋,真的好绝望!! 大红牛火火火 09-2409-24 14:11
- 113 1 [嘉必优吧] 这货10连跌 坤旭媛 09-2309-24 14:11
- 86 0 [维维股份吧] 这玩意有获利盘吗,前几天谁砸的啊 睿智地空心菜 09-2409-24 14:11
- 95 0 [杰瑞股份吧] 最好的股票没有之一 股友86g25h3192 09-2409-24 14:11
- 90 0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收盘价79,明天89 曾经沧海888 09-2409-24 14:11
- 75 0 [大北农吧] 外面花团锦簇,就是出不去啊 凤栖悟 09-2409-24 14:11
- 65 0 [*ST东易吧] 出货股,明年退市,等暴跌 AABBCCDDEEFF 09-2409-24 14:11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单一直166这个位置砸,它们想干啥 心细如尘的888 09-2409-24 14:11
- 73 1 [向日葵吧] 交给天意吧[抱拳][抱拳] //@Zcs :明后天就知道 Zcs 09-2409-24 14:11
- 112 4 [纯碱吧] 手太贱,不然套的多都回本了,竟然反手空了 一惊一乍的像韭菜 09-2409-24 14:11
- 132 4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科工,卧槽,你磨到你姥姥被窝里了? 宛龙 09-2409-24 14:11
- 836 0 [九鼎新材吧] 走势像退市股 A股拉萨团 09-2409-24 14:11
- 168 3 [卧龙电驱吧] 为啥现在的大牛股一旦拉起来就没有回调的呢?? 华尔街打工妹 09-2409-24 14:11
- 28147 224 [大众公用吧] 科技牛继续牛! 乐少侠2024 09-2309-24 14:11
- 294 7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末忽悠你们进来的邹某某,居然厚着脸皮说走势 清风烟花 09-2209-24 14:11
- 994 5 [荣联科技吧] $荣联科技(SZ002642)$ 才情卓绝的赵一剪 09-1109-24 14:11
- 62 0 [浙江世宝吧] 昨天拉板的资金都出完了?! 股友gE15130001 09-2409-24 14:11
- 69 0 [ST华谊吧] 跟跌不跟涨的家伙 东财网友5363513284421774 09-2409-24 14:11
- 131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利好一个接一个冒,半导体板块红一片,半导体设 股友8k737K5917 09-2409-24 14:11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西南证券首席信息官华明:数字化转型领导小组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步步高吧] 亏杀半年工资没 金凤归巢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没放量 银1234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还在均线上方,还是有救的 摩根Stanley 09-2409-24 14:11
- 69 0 [潍柴动力吧] 真碜人 糊涂笨哥哥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荣信文化吧] 倒计时115分钟开砸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玲珑轮胎吧] 喜欢卖的人真不少,天生就是卖的 迪迪卡卡 09-2409-24 14:11
- 89 0 [青岛金王吧] 跌起来贼快,涨起来真叫个难呀,一个点一天都上 股友262oU93557 09-2409-24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