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特发信息吧] 问一下董秘,什么时候恢复融资融券功能? 股友F1CCzg5918 09-1709-17 09:50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越是不敢买越是蹭蹭长 地天只需一眨眼 09-1709-17 09:50
- 49 0 [龙蟠科技吧] 芭比q了 乾坤大漂移 09-1709-17 09:50
- 75 0 [贝因美吧] 我说什么了,尾盘拉没好事! 我不想当韭菜666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皖通高速吧] 这货直接无底洞呀 追梦小菇凉 09-1709-17 09:50
- 56 0 [吉林化纤吧] 效率极其低下的公司。 股友82762e899M 09-1709-17 09:50
- 43 0 [西部黄金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炒股的00科比 09-1709-17 09:50
- 82 0 [联合精密吧] 怎么感觉跟数据港一样grd洗? 九月八秋花开 09-1709-17 09:50
- 49 0 [德业股份吧] 加仓1万股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1709-17 09:50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坑完散户,合并后又被船舶坑,天下什么一样 青涩百香果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宝宝今天给力! 大发明家975 09-1709-17 09:50
- 50 0 [森麒麟吧] 废了 股友p70279x739 09-1709-17 09:50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帮冲啊 只做打版 09-1709-17 09:50
- 122 3 [云南白药吧] 宝贝们一般人都不告诉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709-17 09:50
- 2565 5 [汇纳科技吧] 今日复盘及记录分享: A神长红龙哥 09-1609-17 09:50
- 40 0 [联得装备吧] 奥普光电今天大涨,利好联得装备。 弘光世界 09-1709-17 09:50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希望你大跌一下 马春松 09-1709-17 09:50
- 52 0 [华民股份吧] 拉个20厘米吸引人来接我们的盘吧 渲染繁华123456494 09-1709-17 09:50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涨的心慌 XIAOEMO 09-1709-17 09:50
- 57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这筹码还要涨停 股友9770M1010J 09-1709-17 09:50
- 42 0 [寒武纪吧] 上不去了 股友hBITLw 09-1709-17 09:50
- 5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我一直觉得它的走势和中兴通讯很像。 进取的舒柏 09-1709-17 09:50
- 47 0 [哈焊华通吧] 套到天荒地老! 倔强并头铁 09-1709-17 09:50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卖飞了,首创买了你,有点后悔,跑路了,留 冰神_实盘 09-1709-17 09:50
- 47 0 [明阳电气吧] 涨停板可不可能 姬是龙的传人 09-1709-17 09:50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猛 股友58o2081D16 09-1709-17 09:50
- 385 0 [紫金矿业吧] 浪费行情 天才少男等回本中 09-1709-17 09:50
- 60 1 [乾照光电吧] 很明显压盘不让涨,赤裸裸的 要做放牛娃 09-1709-17 09:50
- 61 2 [泰鸿万立吧] 溜了溜了,八十天回本了,一会儿就涨停价了,亲 以股做骑 09-1709-17 09:50
- 80 0 [中银5吧] 可怕啊,买了它二十几年的积畜都化为乌有了 地之堂 09-1709-17 09:50
- 1920 3 [康斯特吧] 今天无意中看到康斯特拉高,直接71杀入后,仔细 年翻翻没问题 09-1609-17 09:50
- 51 0 [立中集团吧] 你不是也有机器人吗? 半年翻两倍 09-1709-17 09:50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好变态啊 温柔娴静的凛风1 09-1709-17 09:50
- 35 0 [证券Ⅱ吧] 这个板块只有参考意义,钱是赚不到的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09-1709-17 09:50
- 61 0 [永辉超市吧] 真的好恶心一直压,以后会员买东西,买完就退, 顽固的小牛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双头快跑 股道蓝先森 09-1709-17 09:50
- 93 0 [深信服吧] 持有宇树科技股份,对标首开 小学散户3078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秦川机床吧] 主力出货中。快跑 大佬带我牛市冲 09-1709-17 09:50
- 47 0 [巨人网络吧] 疯了 上善若水流水生财 09-1709-17 09:50
- 39 1 [酒ETF鹏华吧] 喵的,白酒犯天条了吗? o钱多多o 09-1709-17 09:50
- 217 3 [汉朔科技吧] 利好来了!9部门发文,扩大服务消费,提出19条 股友BTac5l 09-1709-17 09:50
- 70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纸业你就是,没有人性,专坑你的投资者,看 股友XXZZmh 09-1709-17 09:50
- 41 0 [三协电机吧] 进货好时机 德不孤必有邻啊 09-1709-17 09:50
- 44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奔着涨停去了 股友jobs 09-1709-17 09:50
- 46 0 [莲花控股吧] 霉股 猫小猫民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金徽酒吧] 跌停的节奏 追风无影1 09-1709-17 09:50
- 43 0 [襄阳轴承吧] 看来昨天卖对了,垃圾主力你不是每一次都能赢我 哈哈哈赔钱货 09-1709-17 09:50
- 49 0 [德尔股份吧] 题材全红…… 股友RwgLvG9759 09-1709-17 09:50
- 70 1 [亚厦股份吧] 还要不要一点脸皮? 平和的康亚特 09-1709-17 09:50
- 50 0 [*ST香雪吧] 大大方方的跌下去吧!!! 巡山了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安井食品吧] 看来还要跌,无语了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9-1709-17 09:50
- 59 0 [中兴通讯吧] 洗的干干净净 价投个毛线 09-1709-17 09:50
- 41 0 [同享科技吧] 买你是真瞎眼啊 起飞吧小哥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国民技术吧] 此类垃圾,错失行情。 股友10e2T61766 09-1709-17 09:50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成妖在即,闭眼买入 半百渔夫 09-1709-17 09:50
- 45 0 [奕东电子吧] 真不能格局,昨天冲高回落应该走 基民41bGqq 09-1709-17 09:50
- 47 0 [浙江世宝吧] 卖出了,太弱了 红色的菠萝 09-1709-17 09:50
- 57 0 [恒力石化吧] 买你真的是无语 有同情心之钢铁侠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卫宁健康吧] 看来还不如上周,真是垃圾到家了 模式不一样 09-1709-17 09:50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大绿恶心死了 夏蓝心 09-1709-17 09:50
- 108 0 [联合动力吧] 这个股票值得期待,汽车,汇川技术相关,中签的 百年的人间烟火 09-1709-17 09:50
- 45 0 [梦百合吧] nigo开始发套啦,套套不一样,这个是孝顺套,你 明月映我心 09-1709-17 09:50
- 3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开冲 你说的都对M 09-1709-17 09:50
- 59 0 [天奥电子吧] 有什么科技成果公布一下。难道国企都是混日子? 浪迹天涯43613 09-1709-17 09:50
- 89 0 [万科A吧] 全靠借钱存活呢 老百姓的口碑 09-1709-17 09:50
- 68 0 [中信海直吧] 大家不要买 lskjf8698 09-1709-17 09:50
- 71 1 [复星国际吧] 垃圾 CZ鸿业 09-1709-17 09:50
- 55 0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刚割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709-17 09:50
- 66 0 [灵康药业吧] 是一点也不让别人赚啊 烟汐忆梦 09-1709-17 09:50
- 44 0 [金信诺吧] 调整结束,开始新一轮上攻,赶紧加仓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709-17 09:50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快吃,吃饱好上路 股友3e568585Y7 09-1709-17 09:50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杂毛永远就是杂毛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st吧 股友d31718R691 09-1709-17 09:50
- 39 0 [欢乐家吧] 这支票不是一般人能做的,要不就死拿,要不就走 焦糖玛奇朵8 09-1709-17 09:50
- 69 0 [中国银行吧] 还我本钱5.87 有来有回1 09-1709-17 09:50
- 65 1 [中国船舶吧] 估计真的是奔30,28元去了 紫气东来的华蕴 09-1709-17 09:50
- 236 4 [元力股份吧] 我有个疑问同样做硅胶的人家毛利率20几,元力股 喜上的程岑 09-1609-17 09:50
- 108 3 [彩虹股份吧] 我都不知道你们在这里干嘛 股友888607T7Z3 09-1209-17 09:50
- 50 0 [龙蟠科技吧] 给机会都不敢上 等等看66 09-1709-17 09:50
- 70 0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如何看待近期南下资金持续流入首都机场,持股比 无德无信 09-1709-17 09:50
- 59 0 [中国石化吧] 我擦嘞这家伙是天天跌啊 波里个浪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所以的科技都离不开芯片,中芯能差吗?5万亿都 taoziku 09-1709-17 09:50
- 41 0 [中控技术吧] 低开破51 卡了可口哦啦啦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我昨天跑了三千股,还好留了一点 股友a7267K6266 09-1709-17 09:50
- 50 0 [首钢股份吧] 加仓 股友220976qv25 09-1709-17 09:50
- 118 0 [连云港吧] 这是买到的最垃圾的股票了 股友1721688En3 09-1709-17 09:50
- 61 0 [山东威达吧] 垃圾 掌I柜 09-1709-17 09:50
- 41 0 [四会富仕吧] 4682卖出成交。 股友7l061195T8 09-1709-17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