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蔚蓝锂芯吧] 我来了,兄弟从剑桥科技过来的! 丰收的硕果789 09-1709-17 09:50
- 55 0 [蓝色光标吧] 标子妖股,大家都守好了 可靠的袁熙1 09-1709-17 09:50
- 57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杀出重围,继续冲 全村炒股希望fja 09-1709-17 09:50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赶紧进货 尾翼航启 09-1709-17 09:50
- 95 0 [维科技术吧] 昨天690-693吃了一些货,尾盘拉起来,今天早上 股中局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中宠股份吧] 不如乖宝 积极的朱莎莎4 09-1709-17 09:50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很差劲,先减仓吧,涨不行,跌起来最快 股友WsNdD 09-1709-17 09:50
- 65 0 [腾远钴业吧] 操盘的的没实力还爱耍小聪明 富贵险中求b 09-1709-17 09:50
- 65 0 [海峡环保吧] 五元一下买,只要公司不倒闭放十年可以翻倍对吧 女庄家肥啦滴吧 09-1709-17 09:50
- 57 0 [长电科技吧] 中芯这样了,你还不涨 三思之行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中国铁物吧] 呼叫万手哥干掉2.81 股友9715o52O05 09-1709-17 09:50
- 63 1 [ST洲际吧] 石油行业起来了 炒股家族 09-1709-17 09:50
- 59 1 [*ST皇庭吧] 今天能涨停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09-1709-17 09:50
- 126 1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每股未分配利润9.1785元,远高于7元左 祥龙Shannoon 09-1709-17 09:50
- 154 3 [赛力斯吧] 奇瑞汽车都开始在港股发售了,赛力斯比奇瑞早申 不豆卫 09-1709-17 09:50
- 113 1 [国睿科技吧] 雷达激光板块比22年4月涨了4倍,国睿比22年4月 我不懂只是问问 09-1709-17 09:50
- 106 2 [多伦科技吧] 今日顺势加仓 每只股取一瓢 09-1709-17 09:50
- 830 5 [飞力达吧] 收盘后出来重大利好,主力晚上开始涨停排队买进 包容的韭菜芽子 09-1609-17 09:50
- 1141 26 [万通发展吧] 上午没有做T,下午拉高卖出尾盘接回做了3毛钱的T BOLL抓主升 09-1509-17 09:50
- 840 23 [方正科技吧] 一直在出货想什么呢?不看盘口的吗?还想涨停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9-1509-17 09:50
- 112 4 [三力士吧] 再说一遍,家族式股票远离,莫碰 股友0K3315156Z 09-0309-17 09:50
- 53 0 [传艺科技吧] 传艺前三年的妖股,已经调整3年,是不是机会来 独步逍遥女郎 09-1709-17 09:50
- 47 0 [旅游酒店吧] 没人性呢 我该叫点啥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大腿拍断系列之它是卧龙我是凤雏 股友71k7z01920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挂单5.53,忙了一会儿工作没看,咋都到5.3了 风姿绰约的蒋心宇 09-1709-17 09:50
- 57 0 [芯原股份吧] 东芯股份龙一 你的号 09-1709-17 09:50
- 47 0 [聚灿光电吧] 装死中 老衲有礼了 09-1709-17 09:50
- 2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反包了,看今天能不能延续走势 萱儿要发财 09-1709-17 09:50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怎么拉肚子了,我有13股丫,套了80多个点 荐古的是马扁子 09-1709-17 09:50
- 45 0 [西宁特钢吧] 有5万手顶着怕啥? 微型散户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后排开始涨了,这个还有光伏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709-17 09:50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从天而降的掌法 炒股养买票 09-1709-17 09:50
- 50 0 [玻璃吧] 好的还多尤其是昨天在山顶的继续跌干器它 天天赚天天嗨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山金国际吧] …… 中科渣南 09-1709-17 09:50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赶快割肉,今天下午跌停 股友K36723x911 09-1709-17 09:50
- 46 0 [儒意电影吧] 谁来接盘? 猫99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庄真恶毒,磨得没脾气了都,比我儿子还磨人 清醒时喝碎钻石 09-1709-17 09:50
- 59 0 [阿里健康吧] 垃圾一个 n465313767223236 09-1709-17 09:50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不用看了,一样的配方,比昨天强一点,昨天 上车叫上我 09-1709-17 09:50
- 252 1 [山子高科吧] 加油坐等翻倍 十八岁做空小韭菜 09-1709-17 09:50
- 107 2 [中国电影吧] 看明天的票房和反馈了 江南小和尚 09-1709-17 09:50
- 60 1 [东方财富吧] 温和上行 足智为富得段智兴 09-1709-17 09:50
- 256 1 [均胜电子吧] 随手单连板 夜深方知雪重 09-1709-17 09:50
- 61 2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比昨天强多了,昨天只坚持了3分钟就一路向 温和友善的青竹8 09-1709-17 09:50
- 88 1 [陕建股份吧] 神雕侠侣在上海建工赚飞了 耐心持股ing 09-1709-17 09:50
- 95 3 [东通退吧] 封单越来越少了,恭喜大家,1元左右必开。 两世无端陆伯言 09-1709-17 09:50
- 125 3 [天域生物吧] 高位放量跌停板,居然还有人想反包? 史蒂夫奥斯汀 09-1709-17 09:50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哈哈,任阴阴说了,跌破了,赶紧跑路吧,还观望 股友50791q237i 09-1709-17 09:50
- 262 0 [古鳌科技吧] 说了今天必跌,压制线过不去肯定回落,今天就简 股友2P8D255678 09-1709-17 09:50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他M的狗鸡公司 变通则久 09-1709-17 09:50
- 47 0 [药石科技吧] 哈哈哈,我来抄底了,吓死你们了 不老的传说yyds 09-1709-17 09:50
- 49 0 [朗姿股份吧] 你们为啥不卖,外边那么多好的,不买 五花肉顿粉条 09-1709-17 09:50
- 52 0 [华鑫股份吧] 选错股了 有内涵得伏特加 09-1709-17 09:50
- 47 0 [福龙马吧] 继续大阳 专注大趋势增长 09-1709-17 09:50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偏偏你最争气 股友2030f8371H 09-1709-17 09:50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要死不活的样子! 股友2992D7H018 09-1709-17 09:50
- 94 2 [东芯股份吧] 看我挣钱就是那么简单。 Louis_14444 09-1709-17 09:50
- 71 1 [东芯股份吧] 为什么还涨!跌回70让我上车! aoeuvubpmfgkh 09-1709-17 09:50
- 159 6 [东通退吧] 大家说葫芦娃会不会突然立案调查,然后突然退市 锦淋尊天 09-1709-17 09:50
- 351 1 [汇纳科技吧] 感觉不对跑就行,没有感情 金子的皇冠 09-1609-17 09:50
- 57 0 [鼎胜新材吧] 就是一只矬矬的杂毛股,有很多被老师忽悠进来的 股友e5980990I6 09-1709-17 09:50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什么时候点火呀 judyy 09-1709-17 09:50
- 72 0 [浙江医药吧] 昨天割了,买了中芯。今天8个点到手了。我来是 牛来一头 09-1709-17 09:50
- 61 0 [陕国投A吧] 昨天叫赶快买入,今送你一根大阳,兑现了吧 股友5780q27K76 09-1709-17 09:50
- 59 0 [恒盛能源吧] 杀猪盘又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一招鲜有 09-1709-17 09:50
- 142 1 [英科医疗吧] 回购大概率完成了,今天开始不护盘了 股友22w69356U2 09-1709-17 09:50
- 47 0 [仁和药业吧] 还有多少人在这里躲牛市的?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1709-17 09:50
- 42 0 [隆扬电子吧] 抄底抄底了 股友KaJ5zu 09-1709-17 09:50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破不了105只会向上时间问题 酒鬼钉子户 09-1709-17 09:50
- 57 0 [深科技吧] 这是假的吗 股友98a2551e51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你这天之骄子啊,这是吸上啥东东了,能自愈否? 炒二手 09-1709-17 09:50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解套!! e春江水暖鸭先知e 09-1709-17 09:50
- 58 0 [双鹭药业吧] 千军万马操董秘 风趣的乔茹雪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沪锌吧] 再到350 我要我觉得 09-1709-17 09:50
- 70 1 [云南铜业吧] 云铜就这样止步16.89了吗? 子衿青青 09-1709-17 09:50
- 1098 9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电力: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计 皖能电力资讯 09-1609-17 09:50
- 80 0 [广汽集团吧] 小心有涨停 犇奔123 07-0309-17 09:50
- 52 0 [大众交通吧] 真拉胯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1709-17 09:50
- 49 0 [东方铁塔吧] 发生了什么,这么跌 股友jfqDEd 09-1709-17 09:50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此股一盘中涨就涨停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联环药业吧] 无量下跌,难弄哦 气宇不凡的陈昆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瑞可达吧] 93出 queen0825 09-1709-17 09:50
- 52 0 [精锻科技吧] 也没说减持啊,不应该吧 临池学书的沉默 09-1709-17 09:50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跌停拉倒,20等你 勇敢的飘天柔17 09-1709-17 09:50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清仓了! 招财发财得李 09-1709-17 09:50
- 64 0 [浦发银行吧] 抛弃幻想 广东旺财 09-1709-17 09:50
- 55 0 [创新新材吧] 没故事讲,走趋势,出大阳建底仓 基民3h803d2837 09-1709-17 09:50
- 52 1 [西部矿业吧] 我就说、果然又排在别人后面 药不能停哦 09-1709-17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