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从交易数据看,港股市场今年热度显著提升,8月 无法释怀38 09-1709-17 09:50
- 201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9月17日快速反弹 上海建工资讯 09-1709-17 09:50
- 59 1 [华大基因吧] 万泰生物盘子又大又亏本哈哈它60元左右走势强 快乐的丑丑1868 09-1709-17 09:50
- 66 2 [东方证券吧] 硬不过3秒 股友eIGc15689MzE 09-1709-17 09:50
- 119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大盘大涨康乐微跌大盘向下康乐迫不及待地冲锋在 一个爱看热闹的人 09-1609-17 09:50
- 50 0 [龙芯中科吧] 唱多的人去哪了 今年会好起来的 09-1709-17 09:50
- 58 0 [三夫户外吧] 拉科技跌消费,而且还是高标抱团,今天小票不能 光辉V岁月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老头的报道真的有用几板了大家都,沾光了 真的大坑东方大坑 09-1709-17 09:50
- 52 0 [四川黄金吧] 大股东还有多少股要减持????? 股友a8H7001718 09-1709-17 09:50
- 45 0 [秦川机床吧] 加油加油 基民27X09N2015 09-1709-17 09:50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下降通道打开了,股吧全是唱多的托,没得救,配 吃火锅不咯 09-1709-17 09:50
- 69 0 [龙溪股份吧] 很怀恋“这股很好炒”,“好炒”先生…… 无伟而止 09-1709-17 09:50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只能说故意压着股价不涨了 找回曾经 09-1709-17 09:50
- 42 0 [北证50吧] 恶心人 北证我c 09-1709-17 09:50
- 52 0 [中国动力吧] 上来就是为了麻这个苟主力,没! 股友NF8vBv5695 09-1709-17 09:50
- 61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676-73继续多,止损3658,目标看3685-89( hhb8163霍 09-1709-17 09:50
- 70 1 [沪银吧] 给追多的套死死的,唯割肉一条路可走 股友P29236Q869 09-1709-17 09:50
- 597 12 [连云港吧] 已卖!留下的发财! 富可地锅的黑手 09-1609-17 09:5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拉冒烟了 低调的冠冠 09-1709-17 09:50
- 136 0 [中兵红箭吧] 9月17日(周三)第十二届北京香山论坛将于9月17 大象无形007 09-1709-17 09:50
- 44 0 [四会富仕吧] 4628出 股友7l061195T8 09-1709-17 09:50
- 46 0 [京运通吧] 直接挂涨停价卖,真的就涨停了 独立的琴思道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三丰智能吧] 抛压大,还得盘整 东财网友2984513321553078 09-1709-17 09:50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的唱多,干嘛?? 普普通通123 09-1709-17 09:50
- 67 0 [京粮控股吧] 垃圾京粮 希望明天会好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国联股份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,再等两个大跌准备买入 鹏废绿能 09-1709-17 09:50
- 60 0 [通威股份吧] 垃圾真没劲 基民2ADgWV 09-1709-17 09:50
- 46 0 [利亚德吧] 777 蜜豆豆 09-1709-17 09:50
- 65 2 [寒武纪吧] 收接盘费,和套牢基民后的管理费,一鱼两吃。 股友YcyJzW 09-1709-17 09:50
- 53 1 [汉威科技吧] 垃圾 基民TlmIrd 09-1709-17 09:50
- 329 2 [ST得润吧] 露笑都飞起来啦,你不飞... 江南坐山雕 09-1709-17 09:50
- 65 1 [凯撒旅业吧] 有没有被骗进来的,过来一起骂 A股高介散修 09-1709-17 09:50
- 83 1 [潍柴重机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坚毅的跳跳虎 09-1709-17 09:50
- 198 3 [国联股份吧] 只是技术性调整,最后的洗盘,马上拉涨停 鹏废绿能 09-1709-17 09:50
- 209 3 [新炬网络吧] 明天开始,华为全连接大会开幕,能把你拉起来不 身靠大树好乘凉 09-1709-17 09:50
- 193 3 [福龙马吧] 今天没封死,都给你们机会了,你们上马了吗 Y同学 09-1609-17 09:50
- 57 0 [XD海航科吧] 没戏了 小韭菜不许哭 09-1709-17 09:50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哈哈20万赚到了 泽时分歧买入 09-1709-17 09:50
- 49 0 [众兴菌业吧] 又缩量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09-1709-17 09:50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你敢大跌我就买 rocky808 09-1709-17 09:50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看情况破48.88就在下个星期了 余味1 09-1709-17 09:50
- 56 0 [立昂技术吧] 卖不完,永远卖不完。 ai抄底 09-1709-17 09:50
- 74 0 [东芯股份吧] 出监管的第1天是检验认知的最佳时刻! 中华未央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苏宁环球吧] 看看万通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1709-17 09:50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买它100股 出名的魏桂花1 09-1709-17 09:50
- 66 1 [上海建工吧] 来个大哥给封板,刚上车 股友rwSYVb 09-1709-17 09:50
- 72 1 [怡亚通吧] 今天还是会有往上走机会,不卖 股友i5736r9213 09-1709-17 09:50
- 114 3 [天府文旅吧] 每天高开低走是几个意思??? 股友70t638Q171 09-1709-17 09:50
- 83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盘就跌,gs 坚毅的贺筠坤 09-1709-17 09:50
- 2503 17 [硅宝科技吧] 马斯克增持成发令枪,特斯拉与硅宝科技签订10亿 啄木先生 09-1609-17 09:50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争气点,拉升涨起来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709-17 09:49
- 48 0 [大港股份吧] 你欠板块和大盘太多太多了 刀1717 09-1709-17 09:49
- 91 0 [源杰科技吧] 现价卖 安东妮 09-1709-17 09:49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进来10个亿。今天走的差不多了,真是一日游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709-17 09:49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2.95买入3成仓位。 追求今天日进斗金 09-1709-17 09:49
- 50 0 [国联股份吧] 散户是真不怕死 基民96G55Y6763 09-1709-17 09:49
- 126 2 [莲花控股吧] 主力在吸筹,主力在洗盘,大家使劲买,多买点, 股友8buRQQ 09-1709-17 09:49
- 257 1 [北汽蓝谷吧] 进了 买入即巅峰 09-1709-17 09:49
- 136 1 [金能科技吧] 你是一坨被遗弃的 股友1q60uF 09-1709-17 09:49
- 63 1 [湖北宜化吧] 善庄能不能让我走 睿智的韩梓茵 09-1709-17 09:49
- 1207 36 [世嘉科技吧] 在这人心惶惶的时候最后一次总结 寒冬小屋 09-1609-17 09:49
- 49 0 [卓郎智能吧] 没量其实挺安全的 股友690R32u692 09-1709-17 09:49
- 41 0 [汇成真空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 超凡脱俗的鲁莎盈 09-1709-17 09:49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zxc平平淡淡 09-1709-17 09:49
- 63 0 [红宝丽吧] 一个点来回墨迹,上呀 股友897W070f89 09-1709-17 09:49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概念题材没一个红的,你不绿一下好看吗? 股友59P2595P35 09-1709-17 09:49
- 67 0 [东兴证券吧] 买了这只股票的重仓的散户都很难操作。。大盘有 买进就不卖 09-1709-17 09:49
- 55 0 [北方导航吧] 彻底废了,根本上不去了。准备到地下去开导航了 股友6F987628x8 09-1709-17 09:49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是个人才 资本之永不眠 09-1709-17 09:49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鸿蒙?华为?啥也不是,尽快逃命要紧啊 端木喜悦 09-1709-17 09:49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盘子太大,且逼近历史高位,快来上海建工助 点石诚金 09-1709-17 09:49
- 53 0 [远东传动吧] 套在里面的只能慢慢熬吧!!!还早了!!!!月 上兵伐谋1688 09-1709-17 09:49
- 65 0 [电科网安吧] NONO 麻辣卤煮 09-1709-17 09:49
- 66 0 [衢州东峰吧] 啥玩意啊 仪态万千的昨日 09-1709-17 09:49
- 77 1 [中国动力吧] 猪力大哥让我等小散闻一下牛的味道啊 不分红绿6585 09-1709-17 09:49
- 84 2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开始涨停没有 海洋世界投资官 09-1709-17 09:49
- 748 5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有大资金抢筹,老庄借机打压诱空。看明天了 辽南第一狠人 09-1509-17 09:49
- 49 0 [华泰证券吧] 准备换广发 平心投资 09-1709-17 09:49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高点已现,开始织布,打卡下班 股友16Hg211819 09-1709-17 09:49
- 205 0 [鹏扬浦利中短债C吧] 股市板块分化得让人懵,追新能源怕套、买消费又 熙熙攘攘A 09-1709-17 09:49
- 47 0 [中青宝吧] 跑了,可以涨了 肥城吹手 09-1709-17 09:49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给余总个面子,来个跌停 股友o597y85005 09-1709-17 09:49
- 56 0 [中证医疗吧] 故意前面把港股创新药拉的高高的涨不动了,现在 牛市炒股熊市养鸟 09-1709-17 09:49
- 56 0 [三人行吧] 指数涨了几百个点,你除了会跌,还是跌,跌跌不 股友1HBFar 09-1709-17 09:49
- 57 0 [锡业股份吧] 好的有色光该涨的都涨高了,剩下一些歪枣拉呱补 沪5934323222983 09-1709-17 09:49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还没过去年高点加油干吧 随遇而安矣 09-1709-17 09:49
- 65 0 [*ST未名吧] 牛逼,天地板 丫丫得别踩坑 09-1709-17 09:49
- 46 0 [国泰海通吧] 这货最近有点欺负人了。 小团籽 09-1709-17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