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3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质量不错,可是售后自大狂妄,老板说话 凤阳吴先生 09-1609-16 15:52
- 133 0 [嘉实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国家将具身智能列为未来产业,意味着长期资源倾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5:52
- 372 11 [电投产融吧] 离数板越来越近,先看到35 c1921121440511602 09-1609-16 15:52
- 203 3 [福耀玻璃吧] 2025年目标三位数?? 二十年回本经验 09-0809-16 15:52
- 1192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乐观豁达的文皓轩 09-1609-16 15:52
- 68 0 [美团-W吧] 抛压小了,再磨几天趋势刚开始 三级跳 09-1609-16 15:52
- 576 12 [和而泰吧] 涨了2.3个点,一群韭菜开始欢呼意,主力肯定有 股友603t11Q315 09-1609-16 15:52
- 97 1 [光线传媒吧] 去看看利欧股份,什么叫强者恒强! 巴菲猫2030 09-1609-16 15:52
- 88 0 [时空科技吧] 这个股股性不好,随时准备套人 诚实的馨如烟12 09-1609-16 15:52
- 141 1 [玲珑轮胎吧] 好股票,值得坚守,没道理啊,应该像福耀玻璃一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609-16 15:52
- 1173 4 [*ST东珠吧] 把东珠脉象 小赌怡情大赌致富 09-1609-16 15:52
- 91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业绩 盆满积玉的西门吹雪 09-1609-16 15:52
- 94 4 [长安汽车吧] 朱什么时候进去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52
- 232 4 [宝武镁业吧] 爽今天15.5全仓抄底明天一字涨停板了 Swan7 09-1609-16 15:52
- 207 2 [中国平安吧] 大园弧顶,不知道要跌到哪里去!!! 股友98v50980v6 09-1609-16 15:52
- 64 0 [药捷安康-B吧] 你们在这里面,亏钱吗?。看着都胆小。 小白踩 09-1609-16 15:52
- 13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到年底再看吧,兴许能回点血呢$广发高端制造股 XXXOOOXXX 09-1609-16 15:52
- 83 1 [宝地矿业吧] 上市圈这点钱就满足了 股友803zc32687 09-1609-16 15:52
- 11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看看热点,电池市场大有可为啊 袋鼠复合增长 09-1609-16 15:52
- 1459 0 [恒帅股份吧] 今天,人形机器人板块大涨,多股“20CM”涨停 恒帅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5:52
- 88 2 [药捷安康-B吧] 650买了怎么办 打锣丝炒股 09-1609-16 15:52
- 85 1 [深城交吧] 这票属于啥板块的,怎么哪都不跟的太弱了走了走 烫嘴的冰激凌 09-1609-16 15:52
- 292 2 [中捷资源吧] 快收网了!神机提醒,反复顶部构造,要随时小心 xiaozhen1206 09-1609-16 15:52
- 7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上面卖单太恐怖了 基民f7R2959398 09-1609-16 15:52
- 108 2 [*ST高鸿吧] 明天连续涨停有机会吗? 韭黄百合 09-1609-16 15:52
- 322 0 [众信旅游吧] 加了一点 做短线的老王 09-1609-16 15:52
- 57269 0 [美利信吧] 大家下午好啊,太乙来也风水轮流转,东方不亮, 太乙先生2025 09-1609-16 15:52
- 254 0 [荣盛发展吧] 没买 喜气洋洋的苗心宇 09-1609-16 15:52
- 594 0 [博敏电子吧] 第1次感受一买就飞涨的滋味,阿敏不要让我失望 股友n695378q75 09-1609-16 15:52
- 77 0 [御银股份吧] 靠减仓睡着他就拉 西伯利亚大恐龙112 09-1609-16 15:52
- 56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不是为啥啊,看不懂为啥估值跌这么多啊,持仓没 一路常红66666 09-1609-16 15:52
- 332 1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·定价买入 坚韧的罗罗1 09-1609-16 15:52
- 134 2 [华润双鹤吧] 砸下去再拉上来,还是拉不回原来的位置那种,就 万手游资封板大王 09-1609-16 15:52
- 948 2 [华昌化工吧] 近日,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 业余的吕燕1 09-1609-16 15:52
- 161 6 [安路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买了5000股,明天帮我赚个苹果16plus 股友A5n0121782 09-1509-16 15:52
- 77 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大概要回调 股友91R8707e58 09-1609-16 15:52
- 94 0 [德明利吧] 这只股票今天的走势比中大立德走在这个位置上的 股友77X9188F36 09-1609-16 15:52
- 139 1 [东方日升吧] 明天反弹大涨 我一卖肯定涨 09-1609-16 15:52
- 349 0 [江特电机吧] 差这一分吗 吃一个点就撤 09-1609-16 15:52
- 387 0 [晓程科技吧] 配合出货用的,别太当真 买点要有逻辑 09-1609-16 15:52
- 110 3 [南方精工吧] 前两天三个点不走跳水,今天走了就拉八个点恶心 三千才是安全的 09-1609-16 15:52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过前高都不用洗盘?不给散户就会? 停止任何消费活动 09-1609-16 15:52
- 75 0 [上海银行吧] 拖时间越长越难涨, 不达标不操作 09-1609-16 15:52
- 101 0 [上海建工吧] #是股神,就和我PK!##收盘点评# 善解人意的素弦8 09-1609-16 15:52
- 108 1 [华能蒙电吧] 为什么不涨呢深入思考一下是不是内部出问题了 股友51RD716288 09-1609-16 15:52
- 145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吧] 朋友问科技基选啥,我还是说国泰君安创新成长, 噗噗lili 09-1609-16 15:52
- 102 0 [北方稀土吧] 谁是被李晶忽悠进来的 一路向北1638 09-1609-16 15:52
- 75 0 [协创数据吧] 我看它的时候才20块钱不到。一转眼10倍了,一路 股海法师 09-1609-16 15:52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三个板 股市小趴菜888 09-1609-16 15:52
- 170 5 [兴齐眼药吧] 明天涨停 基民05N9z55179 09-1609-16 15:52
- 124 1 [股市实战吧] 我今天的部分持仓,爽吗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609-16 15:52
- 1817 19 [线上线下吧] 今日(2025年9月6日),深圳深蕾科技股份有限公 股友3v523Q8655 09-0709-16 15:52
- 89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还在监管期吗为啥证券公司还在 快乐的彭万敏3 09-1609-16 15:52
- 159 1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下影线也收回5%,天际股份更是拉板。这货没 嘉苍佑措天尊 09-1609-16 15:52
- 306 6 [药捷安康-B吧] 完了,我满仓满融1000万就剩下280万了 股友1z90D83975 09-1609-16 15:52
- 120 1 [鲁抗医药吧] 什么时候能上11块 千止一 09-1609-16 15:52
- 98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这周的收益太让人满意了!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 下雨天吖 09-1609-16 15:52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没有利不出货 股友n898n88739 09-1609-16 15:52
- 62 0 [药捷安康-B吧] 啊啊啊 大地春 09-1609-16 15:52
- 326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净利润12亿元、由亏转盈的中润光能再次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52
- 72 0 [泰格医药吧] 到50慢慢建仓 Hj喵 09-1609-16 15:52
- 268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持仓产业很亮眼,晶瑞电材凭借技术优势,产能稳 看我就是我 09-1609-16 15:52
- 71 0 [开发科技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今天有补偿20 由股智金 09-1609-16 15:52
- 72 0 [盈康生命吧] 感觉AI+医疗还有机会,调整就加仓 午睡睡过头 09-1609-16 15:52
- 77 2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数据真实吗?去年9月17到今天一年时间我这 股友dIJZdV 09-1609-16 15:52
- 179 1 [澳洋健康吧] 终于有一个一字板,终于不用考虑卖不卖,不开板 米娜太阳花 09-1609-16 15:52
- 70 0 [华建集团吧] 高举高打 股友Jiow3w 09-1609-16 15:52
- 8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md头都不回一下管理 股友389675r7T0 09-1609-16 15:52
- 60 0 [药捷安康-B吧] 飞流直下八千尺 丁元英01 09-1609-16 15:52
- 188 6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不是低开就是高开。 股友iCUKln 09-1609-16 15:52
- 161 2 [北京银行吧] 每天下午这样跌,主力出逃太坚决了,请北银的懂 富可腾达de洁心 09-1609-16 15:52
- 272 4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:上半年获批的四款创新药已随地方挂网 复星医药涨到100 09-1609-16 15:52
- 86 1 [信立泰吧] zyxy恨啊2个板,气死了 概念神马大龙 09-1609-16 15:52
- 69 1 [药捷安康-B吧] 170左右进稳赚 晨曦午阳 09-1609-16 15:52
- 153 1 [新华都吧] 再不买,买不到了。 n207513399833962 09-1609-16 15:52
- 215 1 [瑞康医药吧] 适合当前热点:低价股+统一大市场+创新药+CR0, 罗功文 09-1509-16 15:52
- 8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国证机器人涨势比中证好,当前价位不高,我打算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09-1609-16 15:52
- 74 0 [兆易创新吧] 早上红2跑了没敢接 兴奋的苏蓓卉 09-1609-16 15:52
- 76 0 [润本股份吧] 蚊子又来了 骑在龙头上做主升 09-1609-16 15:52
- 142 8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能上14吗 apple苹果小嬛 09-1609-16 15:52
- 105 0 [汉马科技吧] 明天涨停! 爱理财的细佬头 09-1609-16 15:52
- 106 2 [瑞康医药吧] 你就等上海建工的散户都来这里抢你筹码就对了 虎皮膏药贴 09-1609-16 15:52
- 88 2 [药捷安康-B吧] 我擦还好没开通港股不然刚才206就想抄底了 bluelove668 09-1609-16 15:52
- 545 0 [中国电影吧] 感谢主力,赚了42个,跑了,哈哈哈 股友7x120u7191 09-1609-16 15:52
- 144 0 [华电能源吧] 中国对俄罗斯免签。第一个利好就是黑龙江。只是 乐于助人地木笔 09-1609-16 15:52
- 165 0 [岩山科技吧] 宇树科技应该主动找岩山科技合作,不是本末倒置 热忱的靳珺 09-1609-16 15:52
- 98 0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开启妖股走势 王多鱼重现 09-1609-16 15:52
- 80 0 [中国电信吧] 被两次分红搞亏大了,真后悔买中国电信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609-16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