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0 [*ST东智吧] 不错板块排第一,等着死 时间到111 09-1709-17 10:25
- 73 0 [兆新股份吧] 11月有可能过10元。 有远见的郝泽2 09-1709-17 10:25
- 46 0 [*ST华西吧] 放心,跌停收盘 捉妖师55 09-1709-17 10:25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怎么像奔跌停去的 股友1599070K8W 09-1709-17 10:25
- 80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服了 总是会贪婪被套 09-1709-17 10:25
- 50 0 [新易盛吧] 呜呜呜,哭唧唧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709-17 10:25
- 126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涨停就T你 仓位控制莫追高 09-1709-17 10:25
- 94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持续震荡向上。不要怕。不要被所谓的分析干扰了 山水江南 09-1709-17 10:25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格局不行,硬不起来,只能3秒,就, 接盘侠来呢 09-1709-17 10:25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有条理的尹博1 09-1709-17 10:25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真的考虑要把中轨跌穿吗,主力你在考虑考虑 用利润炒股_不慌 09-1709-17 10:25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回本了吗 慢慢的投资 09-1709-17 10:25
- 57 0 [TCL科技吧] 抛压大大,得下一个台阶 有点香夜茶 09-1709-17 10:25
- 52 0 [ST太重吧] 涨停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709-17 10:25
- 81 0 [金盘科技吧] 这个点位砸盘的脑子怎么想的?还不抓紧时间上车 永远不割 09-1709-17 10:25
- 58 0 [华夏银行吧] 转发 股友7181938V0U 09-1709-17 10:25
- 98 3 [北汽蓝谷吧] 用力,被看穿的货,随便折腾嘎嘎嘎嘎 最强心里战S9T 09-1709-17 10:2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走了 解套姐 09-1709-17 10:25
- 42 0 [北方铜业吧] 干干干,就是铜王风格 红扑扑得荭草 09-1709-17 10:25
- 49 0 [美团-W吧] 不要输给阿里啊,涨幅略微落后 吉米蕉特勒 09-1709-17 10:2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炒作,那会不会再来一个神州叔叔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09-1709-17 10:25
- 52 0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要都不发展了谁还能发展 长期致胜的贾方 09-1709-17 10:25
- 54 0 [ST华谊吧] 其他文化传媒都涨了两个多点了 斐布布 09-1709-17 10:25
- 70 1 [渤海轮渡吧] 今天可以涨停了 股友0M078603v0 09-1709-17 10:25
- 256 1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账户长8888红 09-1709-17 10:25
- 57 1 [万丰奥威吧] 必须有雷,勿碰 股友5187x1L062 09-1709-17 10:25
- 86 1 [华建集团吧] 这波炒的啥,怎么突然这么猛。雅下又开始了吗 DogCai 09-1709-17 10:25
- 57 1 [鸿博股份吧] 要求不高,有红就好。 啊鸿上去不用等我 09-1709-17 10:25
- 88 4 [三江购物吧] 科技股在大批量下跌,要拉消费股了 狐狸要捡钱 09-1709-17 10:25
- 130 1 [天通股份吧] 这玩意跟的是光库科技, 金银成金的令狐冲 09-1709-17 10:25
- 64 2 [英飞特吧] 你算什么东西呢? 股友63I738d309 09-1709-17 10:25
- 73 1 [市北高新吧] 弃子 股友987001H0q0 09-1709-17 10:25
- 69 2 [正业科技吧] 老鸭头 股友2512Q8C376 09-1709-17 10:25
- 64 2 [荣晟环保吧] 加油涨停板 恭喜發財来啦 09-1709-17 10:25
- 54 1 [瑞康医药吧] 喜欢砸的样子,非常酷 步履的匡荁 09-1709-17 10:25
- 81 1 [卧龙电驱吧] 这里依旧不错,如果没有更好的就选他 一年捉住一只妖 09-1709-17 10:25
- 130 2 [华兰生物吧] 这价格可以进了,半仓 吾本无相 09-1609-17 10:25
- 110 1 [苏州龙杰吧] 超大单只有1笔。。。没人买了吗? 常涨常涨涨长长 09-1609-17 10:25
- 191 2 [利能5吧] 股民已经亏损70-80%了。但是现在买入的还要亏损 三板宝1 09-1609-17 10:25
- 46 0 [家家悦吧] 真是垃圾 独钓江股 09-1709-17 10:25
- 50 0 [欧菲光吧] 马上绿了 冰糖小辣椒 09-1709-17 10:25
- 51 0 [圣阳股份吧] 没有特殊业务,是宁德的外孙,不温不火的走势最 股友x3uPJI 09-1709-17 10:25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天地板等你们 基民lVnjLb 09-1709-17 10:25
- 72 0 [康恩贝吧] 坐好扶稳,至少值三十元 c1512941432827609 09-1709-17 10:25
- 49 0 [圣阳股份吧] 哈哈哈回12 好好运相伴 09-1709-17 10:25
- 119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恒生科技表现可以,华泰柏瑞也涨了2个多点 雨沾衣 09-1709-17 10:25
- 159 1 [德业股份吧] 这么多年,就信一个原则,减持的票不要碰,减持 套的不敢上 09-1709-17 10:25
- 70 2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是超级高位开始陆续出货了 saybro 09-1709-17 10:25
- 212 4 [赣锋锂业吧] 即使有固态电池,宁德时代也该是老大,看不懂你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9-1509-17 10:25
- 47 0 [西子洁能吧] 走了走了 高高高075484 09-1709-17 10:25
- 58 0 [诺诚健华吧] 就告诉你们怕个毛没条件的抗住,有条件的加仓, ooxooox 09-1709-17 10:25
- 69 0 [湘电股份吧] 三连跌,今天又低开,估计散户该洗的也被洗掉了 股友58518k9f76 09-1709-17 10:25
- 49 0 [贝泰妮吧] 这个无语了 孙行者归来 09-1709-17 10:25
- 51 0 [普门科技吧] 大股东清仓式减持!上市到现一直不活跃! 等待不追高 09-1709-17 10:25
- 58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再这么拉垮,我就卖了 基民r0002V3207 09-1709-17 10:25
- 51 0 [中海达吧] 都踏nn的消停点吧 豁达的邱思源 09-1709-17 10:25
- 61 0 [ST易购吧] 这个不算低价股,这个属于St股。 股友8zO6ni 09-1709-17 10:25
- 46 0 [双良节能吧] 这主力绝对是个。 爆量震仓龙 09-1709-17 10:25
- 160 0 [沪银吧] [图片] kxjs88 09-1709-17 10:2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A不让涨也不让跌,越来越像是给恒指让路。 xfz700 09-1709-17 10:25
- 80 1 [博彦科技吧] 庄家正在出货 股友JaiykX 09-1709-17 10:25
- 65 1 [中国联通吧] 大盘涨就来织布,跌起来丝滑 晓芯2021 09-1709-17 10:25
- 116 3 [ST得润吧] 都散了吧,板块都拉冒烟了,主力都不想拉升 一阳穿五线 09-1709-17 10:25
- 62 0 [兴源环境吧] 2.95元上面压力真大 热闹爱看 09-1709-17 10:25
- 2423 11 [中国电影吧] 9月16日周二A股复盘总结及个人持仓情况! 右哥捉妖记 09-1609-17 10:25
- 68 0 [联检科技吧] 这lj快跌啊,求你了 对称性2026 09-1709-17 10:25
- 48 0 [易成新能吧] 既然和宁王有合作,宁王也带着你这个小弟起飞呀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709-17 10:25
- 50 0 [康美药业吧] 是不是有雷,为啥不敢涨 红牛lysxf5966 09-1709-17 10:25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哈哈不行就等待30分钟超大第一加仓干啦![微笑] 盯盘打板 09-1709-17 10:25
- 50 0 [广东建工吧] 盾构机研发地下机器人跑起来 默默林 09-1709-17 10:25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买了金发换 四只猴子 09-1709-17 10:25
- 58 1 [方正科技吧] 高点进来的,还好吧 生龙活虎的许晨游 09-1709-17 10:25
- 605 4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捷众科技(BJ873690):精密制造小巨人的跨界突围 丨流浪的风丨 09-1709-17 10:25
- 72 2 [海南高速吧] 托单必跌,这个板块废了,还有哪个板块没创新高 不买海烂股1199 09-1709-17 10:25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这样阴跌少说得一周 睿智之柯南 09-1709-17 10:25
- 295 0 [浙大网新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卖点成买了 怎么买也是赔钱 09-1709-17 10:25
- 53 0 [创世纪吧] 定向增发呢? 光亮哥 09-1709-17 10:25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擦 飞黄高升的克莱尔 09-1709-17 10:25
- 63 0 [ST际华吧] 一步一步爬上去,就为轻轻挠一下主力脚心,然后 臭宝又来追高了 09-1709-17 10:25
- 56 0 [武汉凡谷吧] 拉高又回落主力又跑路了 稳赚求胜 09-1709-17 10:25
- 46 0 [*ST南置吧] 你们忘了跌停的恐惧了吗 冷若冰霜的巧思4 09-1709-17 10:25
- 83 1 [博深股份吧] 还什么小巨人,成天量化交易,人气排名五干多 股友00e5gJ 09-1709-17 10:25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上车了! 诙谐幽默的钱美波 09-1709-17 10:25
- 62 1 [瑞康医药吧] 现在走还来的急 咸阳大发 09-1709-17 10:25
- 168 3 [飞凯材料吧] 高管这30号要减持了 股友75z78A9615 09-1709-17 10:25
- 415 8 [股市实战吧] 这几个交易日做了北稀(周一集合竞价已卖出), 佳佳特穆尔 09-1609-17 10:2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情愿亏损出局,也不去接盘你们的垃圾 看不下去了 09-1709-17 10:25
- 42 0 [酿酒概念吧] …… 招财善贾de玉小刚 09-1709-17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