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颖泰生物吧] 区区1000手的大宗交易,每次拖大家下水2个点, 熊出没1 09-1709-17 09:49
- 56 0 [中复神鹰吧] 被抛弃 秋风CZ7140 09-1709-17 09:49
- 55 0 [九芝堂吧] 创新药和中药,谁跌谁就是九芝堂的爹。 有洞察力的董枫0 09-1709-17 09:49
- 71 0 [神州数码吧] 板块都跑不赢的拉机 股友907G32h231 09-1709-17 09:49
- 61 1 [金鹰重工吧] 真的不知道为啥总是跟板块对着干 日进腾达de胡列娜 09-1709-17 09:49
- 71 2 [百傲化学吧] 上不去还是上不去 封狄萨卡查 09-1709-17 09:49
- 71 2 [西部材料吧] 六月散户不到三万,八月翻倍六万多主力不洗两个 基民870Q725N29 09-1709-17 09:49
- 139 5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这么刺激 莫动_来财翻倍 09-1709-17 09:49
- 154 3 [金杯电工吧] 总算今天出掉了,明天必跌,今天是诱多的,破10 宜佳商贸 09-1609-17 09:49
- 118 1 [江天化学吧] 无量的虚涨就是为了更好的洗盘下跌,不参与,睡 股友25Q11u1399 09-1609-17 09:49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上面缺口要补掉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49
- 56 0 [永顺泰吧] 钱多没地方亏的韭菜可以买套,永不顺阴跌套韭菜 福来福往来 09-1709-17 09:49
- 531 0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科技股价创新高 中石科技资讯 09-1709-17 09:49
- 49 0 [亚太药业吧] 什么玩意啊,垃圾 阿鶛呀 09-1709-17 09:49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割肉走了吧应该还有点底仓 股友fQqTE5 09-1709-17 09:49
- 41 0 [乔锋智能吧] 机器人的爷爷降龙十八涨 股友19115C317Q 09-1709-17 09:49
- 54 0 [久吾高科吧] 真狠,发个可转债这么龌龊 稳重求进的孤独者 09-1709-17 09:49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增加人工智能 股友8U3163777m 09-1709-17 09:49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应该还有一两个板,想喝口肉汤的可以考虑上车。 海金696 09-1709-17 09:49
- 61 2 [*ST华西吧] 做T也能挣钱。。。。。 扶摇直上九万里_5 09-1709-17 09:49
- 53 1 [徐家汇吧] 今天低开能不能高走 股友R0GXJA 09-1709-17 09:49
- 65 0 [恒力石化吧] 特么了,走了,割给你 股友76d71962t1 09-1709-17 09:49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来砸盘了 fuzhi336 09-1709-17 09:49
- 55 0 [四川美丰吧] 本老喝了口散酒:盘面没浮筹了。老老实实做大市 股友N706360W26 09-1709-17 09:49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够贱 流鼻涕的小久久 09-1709-17 09:4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已到顶 天珩煜瀚宸 09-1709-17 09:49
- 64 0 [中船特气吧] 光刻机井喷,你怎么能稀烂到这个程度 mp41523199102351 09-1709-17 09:49
- 58 0 [海天股份吧] 昨天赚几分今天又可以跌两毛了 红蓝战神 09-1709-17 09:49
- 49 0 [多氟多吧] 这些机构是一点人事不干,唉 小韭菜本菜啊 09-1709-17 09:49
- 56 0 [华润三九吧] 现在想割肉的小伙伴们赶紧割,这股不适合你们, mdl1010 09-1709-17 09:49
- 46 0 [中南文化吧] 这几天别被骗炮了,还得再震荡3-4天 向书语 09-1709-17 09:49
- 63 0 [银龙股份吧] 主升浪来了!? 有时间慢慢耗 09-1709-17 09:49
- 81 0 [ST宏达吧] 经常性的,总是开盘冲一冲又跌回来,不知道搞什 emoclew 09-1709-17 09:49
- 49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啊 蹬着三轮看大盘 09-1709-17 09:49
- 51 0 [*ST亿晶吧] 会炸板吗 股友5117w1371r 09-1709-17 09:49
- 40 0 [生猪吧] 搞完鸡再搞猪。真好玩 谦虚之皮卡丘 09-1709-17 09:49
- 73 1 [*ST亿晶吧] 就一手 Davidb 09-1709-17 09:49
- 107 0 [赛腾股份吧] 脱离板块的压盘 乖孩子 09-1709-17 09:49
- 61 0 [华勤技术吧] 主力玩阴谋,想洗盘 love721024 09-1709-17 09:49
- 84 2 [海立股份吧] 刚才快速回撤把我洗出去了,妈的 藜藜目目 09-1709-17 09:49
- 67 1 [药易购吧] 市场最不差的就是机会,差的是咱摁住手不瞎点的 股友998A1P5538 09-1709-17 09:49
- 51 2 [荣联科技吧] 看涨 自在的曾优苗 09-1709-17 09:49
- 168 7 [华润三九吧] 三九系三家上市公司生病有些日子了,得下猛药。 慌个啥 09-1709-17 09:49
- 493 2 [方正证券吧] 买方正一年多以得抑郁症。 股友561z68m753 09-1509-17 09:49
- 54 0 [上工申贝吧] 这是这么多年最后悔的一支票 洒脱随性最无敌 09-1709-17 09:49
- 69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金9银10不赖 活灵活现的范日轩 09-1709-17 09:49
- 60 0 [亨通光电吧] 没有一点点涨的样子, cxfreon 09-1709-17 09:49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恶心的套路 乱我道心者不可留 09-1709-17 09:49
- 79 0 [石头科技吧] 今天直接起飞了 分时剑客 09-1709-17 09:49
- 3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lgb这个盘也是牛逼的,昨天被洗地,今天暴涨 股友1969W21D19 09-1709-17 09:49
- 106 0 [维昇药业-B吧] 会不会是个机会?参考药捷安康 股友8817772yX0 09-1709-17 09:49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就是,大跌一天,第二天再企稳继续上涨,温 今年是酒菜 09-1709-17 09:49
- 46 0 [崇达技术吧] 死比了不动 股友dr38819787 09-1709-17 09:49
- 62 0 [好利科技吧] 持续加仓 小散不吃瓜 09-1709-17 09:49
- 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五块一等你,加油 俊哥哥2018 09-1709-17 09:49
- 58 2 [安科生物吧] 昨天涨幅过大 悦己而生 09-1709-17 09:49
- 92 1 [振华新材吧] 这公司是做什么的啊,这么牛逼 无量就别涨 09-1609-17 09:49
- 78 0 [华阳集团吧] 德赛从80拉回到130,你还在原地踏步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709-17 09:49
- 48 0 [民生健康吧] 看看狗托单又完蛋 魅力听觉 09-1709-17 09:49
- 56 0 [顺鑫农业吧] 买顺鑫农业享怨种人生 椰风的靳清 09-1709-17 09:49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机构自己玩的如烟花好看,从交易单子看,都是机 股友l908m69878 09-1709-17 09:49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8元说啥也突破不上去了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1709-17 09:49
- 77 0 [汉钟精机吧] 昨天已经提示过了,奈何持股被套的你们总认为有 当机立断ii 09-1709-17 09:49
- 49 0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估计又能跑一个亿。两天吃个20cm跌停太正常 股友6K153D8386 09-1709-17 09:49
- 58 0 [珠江钢琴吧] 这董事临退休前,天天被人骂个狗血淋头 ubantu666 09-1709-17 09:49
- 65 0 [北京利尔吧] 凭基本面我想追上东方锆业的梦想是要有的 股友020I56x310 09-1709-17 09:49
- 53 0 [奥普光电吧] 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 亲切的公孙佳玉 09-1709-17 09:49
- 64 1 [益民集团吧] 哈哈,大热必死! 新幸运王子 09-1709-17 09:49
- 159 8 [步步高吧] 7.1的本,靠 文静秀雅的希希 09-1709-17 09:49
- 130 1 [信铭生命科技吧] 为什么这边涨翻倍了。昊天反而跌啊 翻倍再翻倍888 09-1609-17 09:49
- 56 0 [厦门港务吧] 垃圾,真垃圾 咸宁韭菜香 09-1709-17 09:49
- 22 0 [酒ETF鹏华吧] 看来还需要在0.61那里挖个坑 股友1up8FR 09-1709-17 09:49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老鼠来了 碰到好运 09-1709-17 09:49
- 54 0 [金杯汽车吧] 涨一天,可以跌一个月成交量才2400万,主力资金 傲骨的刁芷 09-1709-17 09:49
- 50 0 [澳洋健康吧] 服了,这主力00后吧 放弃好 09-1709-17 09:49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我服了 蓝天的唐楷严 09-1709-17 09:49
- 63 0 [西上海吧] 那个板块跌这货就跟哪个 股友Q39bo0 09-1709-17 09:49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你这么牛嘛 西门王多鱼 09-1709-17 09:49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落袋为安 私募董小姐 09-1709-17 09:49
- 55 0 [东方精工吧] 冲高回落,下午接回,短期高点 行走喷火龙 09-1709-17 09:49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能不能雄起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09-1709-17 09:49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吧 阳光的戴曦蓉 09-1709-17 09:49
- 76 1 [天马科技吧] 涨不行,跌确实很给力,看你要跌到哪去?拿到年 祝您马上发财 09-1709-17 09:49
- 112 3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14元以下还可以再磨3年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1709-17 09:49
- 396 11 [长白山吧] 别搞啊,今天没仓位了啊,想着明天再买的,这样 TakeRisk7 09-1609-17 09:49
- 254 3 [中盐化工吧] 中盐15元上方套牢盘太多,主力不想解放他们。现 灵阁瑞斯 09-1609-17 09:49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股 流流流河 09-1709-17 09:49
- 51 0 [招商蛇口吧] 涨一天跌四天 回本就销户啊啊啊 09-1709-17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