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宁可龙头不追鸡尾,今天很强势了都拿好板块 春风有信 09-1709-17 09:50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真的是个垃圾,还是 股友2G078371l5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舍得酒业吧] 夕阳产业 足智钵满de周伯通 09-1709-17 09:50
- 94 0 [万科A吧] 什么人才会买地产,科技牛啊 股友YbKjbZ 09-1709-17 09:50
- 56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电力是不是有戏 迅捷的许钰玄 09-1709-17 09:50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牛笔牛笔 股友19653v702A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每天大幅流出,涨个巴鸡。 宽广的青漫2 09-1709-17 09:50
- 60 0 [雪人集团吧] 绝活哥,祖传配方,天天整。 期待不敌坚持泪 09-1709-17 09:50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80个涨停板 安乐窝 09-1709-17 09:50
- 34 0 [海阳科技吧] 垃圾主力 LegendaryHRZ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月线墓碑线,都看不到吗?还傻傻往里冲?至少跌 浮生一梦99 09-1709-17 09:50
- 290 0 [王子新材吧] 买你真棒 先到100w吧 09-1709-17 09:50
- 71 0 [南网储能吧] 没指望了,唉,天天这样。 A公子娶款机 09-1709-17 09:50
- 55 0 [北辰实业吧] 又开始关人了! 焚火重生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真就明灯德华 精准的潘兰芳 09-1709-17 09:50
- 48 1 [国投丰乐吧] 两周了,板块已经收复之前的阴线了,你还在跌 公平得卡尔文 09-1709-17 09:50
- 157 3 [*ST发展吧] 首开股份9个涨停了了,你也要蹭个Al啥的,整个1 一生必赢 09-1709-17 09:50
- 50 0 [京北方吧] 你这垃圾天天大草原。 股友278A998M39 09-1709-17 09:50
- 52 0 [中国重汽吧] 恭喜中国重汽,续创新低!!!!!!!!山东人 ST重汽 09-1709-17 09:50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早上就卖了玛德 股对人生 09-1709-17 09:50
- 61 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快点拉涨停,130亿融资等着卖呢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709-17 09:50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太弱了 鑫至尊宝 09-1709-17 09:50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救了一个爷叔,换了二十万新的叔。以后的段子就 青岛大海蛎子 09-1709-17 09:50
- 58 0 [建投能源吧] 为了不可告人的目的拼死砸盘。倒霉的是股民。 好大一棵树呀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德业股份吧] 哈哈哈哈还好去通威了 阿汤哥L 09-1709-17 09:50
- 52 0 [盐田港吧] 昨天大涨五分,有够跌一个星期了 三洋开泰 09-1709-17 09:50
- 50 0 [三湘印象吧] 吐血,昨天清了 瓜娃子66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东方电热吧] 服了 有毅力的俞熙2 09-1709-17 09:50
- 50 0 [艾芬达吧] 昨天看到小散挂单几手高达2500元,其中7千多手 神鬼二七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下降通道,观望为妙。 浩瀚财金 09-1709-17 09:50
- 55 0 [浙江鼎力吧] 昨天就是套人 一枚小迷妹 09-1709-17 09:50
- 63 1 [昊志机电吧] 有六维传感器怕什么? 无说说 09-1709-17 09:50
- 60 1 [益生股份吧] 垃圾 欧神之眼 09-1709-17 09:50
- 63 1 [浪潮信息吧] 我就说昨天让你们跑没人信 速速推 09-1709-17 09:50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第一个板已经都跑的差不多了 北红柿 09-1709-17 09:50
- 68 0 [燕京啤酒吧] 牛。出生出生玩意 基民55Pw899793 09-1709-17 09:50
- 44 0 [锅圈吧] 股票是一种煎熬 股友138038yi92 09-1709-17 09:50
- 48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光刻机都涨停了,喝汤都跟不上 有财得小棉袄 09-1709-17 09:50
- 45 0 [*ST金科吧] 砸呀,砸到1块我进200万 邓艾破蜀 09-1709-17 09:50
- 57 0 [梅安森吧] 这个公司能不能像上海建工一样回报一下社会和股 股友TYY 09-1709-17 09:50
- 59 0 [永鼎股份吧] 没有主力没有主心骨,大盘一有风吹草动立马跑路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9-1709-17 09:50
- 67 0 [星云股份吧] 51.6T50回 风眠12 09-1709-17 09:50
- 158 0 [博济医药吧] 完全都是卖盘,一个买盘都没有。。。。 每年只求二成2324 09-1709-17 09:50
- 59 0 [阿里健康吧] 恒科涨的时候,它都要表现一下,不绿不健康 股友3D1881X755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美国降息,拿捏住了,资金在路上 挂涨停多一分 09-1709-17 09:50
- 43 0 [横河精密吧] 你是来的吗 港建 09-1709-17 09:50
- 51 0 [芯原股份吧] 龙头你跌就说不过去了 致富源代码 09-1709-17 09:50
- 134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连城数控属于哪个题材、概念? 沪16122427344206 09-1709-17 09:50
- 60 1 [顺丰控股吧] 死及趴邋几,一天到晚跌跌呵呵 大方的秦禹东 09-1709-17 09:50
- 68 3 [寒武纪吧] 又是基民买单 股友YcyJzW 09-1709-17 09:50
- 217 9 [林州重机吧] 哎4.83出了 鸿运当头小福星 09-1709-17 09:50
- 117 2 [珠江钢琴吧] 珠江钢琴-中报业绩说明会你想说明你钢琴亏了很 妩媚动人的潘昆 09-1609-17 09:50
- 111 3 [龙蟠科技吧] 昨天谁说龙潘不好的,出来 股友D81F285677 09-1609-17 09:50
- 48 0 [西部黄金吧] 利好都炒黄金 股友eqRAO0 09-1709-17 09:50
- 52 0 [常山药业吧] 真是垃圾 股友6p12811g25 09-1709-17 09:50
- 65 0 [齐翔腾达吧] 还有比齐翔腾达不要练的公司吗 一切向钱看521 09-1709-17 09:50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快跑 某知名韭菜 09-1709-17 09:50
- 65 0 [天音控股吧] 这股没人气,每次都是高开低走,每次都是这个吊 翡翠善贾地杜飞 09-1709-17 09:50
- 62 0 [潍柴重机吧] 看今天股吧这么人唱多我就知道今天要绿 树人楼股神 09-1709-17 09:50
- 51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身为长沙人,昨天犯这样的错,不应该! 柳大树 09-1709-17 09:50
- 168 1 [三一重工吧] 真是垃圾啊 宁波电子妈妈 09-1209-17 09:50
- 51 0 [永顺泰吧] 大家来看看永不顺的穷庄是怎样出货的 福来福往来 09-1709-17 09:50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涨停不涨停明天危险 华南小学生 09-1709-17 09:50
- 71 0 [永冠新材吧] 有主力进入 基民DYrP8D 09-1709-17 09:50
- 54 0 [赛微电子吧] 靠早上买也行啊 股友3Vob8W 09-1709-17 09:50
- 43 0 [科蓝软件吧] 想要科绿中阳线除非黄河之水倒流 科绿退市播报员 09-1709-17 09:50
- 80 0 [瑞丰光电吧] 标准量化交易手法,快要A了 牛哈哈笑 09-1709-17 09:50
- 62 0 [志特新材吧] 这个票啥时候把融资盘打到一个亿以内,再来看吧 道心人心和二为一 09-1709-17 09:50
- 72 0 [西上海吧] 申公豹:今天磨刀 盘古大地 09-1709-17 09:50
- 63 1 [步步高吧] 要退市了 股友223A076v85 09-1709-17 09:50
- 79 1 [*ST正平吧] 一千多手卖的人咋想的 九龙松 09-1709-17 09:50
- 116 3 [健盛集团吧] 被年线压制,这股要什么样的利好才会爆发 乾坤有私 09-1709-17 09:50
- 51 1 [鼎胜新材吧] 果断涨停 股友01Fw008553 09-1709-17 09:50
- 72 1 [长城科技吧] 不能追 臣本布衣 09-1709-17 09:50
- 399 2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这盘感也是没谁了吧,可以提前开香槟了 变着恒通 09-1709-17 09:50
- 211 0 [ST百利吧] 怡亚通。写在盘前:记录静态时对当前盘面热点板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1709-17 09:50
- 347 1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的朋友们,结合我以上发的四个帖子,我今天 才望多谋de庄周 09-1609-17 09:50
- 96 1 [天顺股份吧] 这股先踢一下,买点固态电池,明天见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09-1609-17 09:50
- 655 22 [建元信托吧] 同志们开心的日子又来了 萫茳 09-1609-17 09:50
- 47 0 [舍得酒业吧] 涨赶不上酒鬼,跌从来都不慢一步 梦里都有啊 09-1709-17 09:50
- 49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看了一年多了只要高开永远没好事。 kzsn 09-1709-17 09:50
- 60 0 [特一药业吧] 垃圾 基民1F329V9577 09-1709-17 09:50
- 59 0 [京东方A吧] 找两个好词夸夸你,送财童子你真棒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1709-17 09:50
- 57 0 [中远海能吧] 运气不好,有人砸盘 斐然斗金de紫薇 09-1709-17 09:50
- 45 0 [*ST赛为吧] 4.25支撑住 st超级主力 09-1709-17 09:50
- 6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12.4一路做T到10.85!耐心等待30cm 北证必将辉煌 09-1709-17 09:50
- 70 1 [交通银行吧] 6.95挂一下 股友2655d0570u 09-1709-17 09:50
- 43 0 [龙芯中科吧] 加回来,白跑了还是满仓 下跌势不碰 09-1709-17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