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和那些所谓的成长股走势完全相反,终究会否极泰 芒格小跟班 09-1709-17 10:27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24.4见 科技牛啦啦 09-1709-17 10:27
- 45 0 [蓝英装备吧] 看着恶心 道法相随 09-1709-17 10:27
- 48 1 [锦浪科技吧] 这,杂,毛。企业。不能买,要买就买阳光,阳光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27
- 83 2 [亿纬锂能吧] 宁德天天涨,这个货太弱了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709-17 10:27
- 52 0 [TCL科技吧] 好公司回购注销,烂公司定增 SH0888 09-1709-17 10:27
- 52 0 [威尔泰吧] 收盘不会再下去吧 机智的谢柏 09-1709-17 10:27
- 66 0 [安徽建工吧] 上海建工,四连板,看看你这个鬼样子,管理层还 股友073631V69Y 09-1709-17 10:27
- 73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跌下去啊, 天道之长久 09-1709-17 10:27
- 65 0 [中国科传吧] 这还能跌三个点 平等的谷昊祥 09-1709-17 10:27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[赞] 刀尖上鍀舞者 09-1709-17 10:27
- 66 0 [ST迪威迅吧] “东数西算”八大枢纽节点截至今年3月的算力总 我的钱在哪里 09-1709-17 10:27
- 50 0 [中航成飞吧] 以后每天都是这样涨2毛跌一块,慢慢先磨到50, 张家辉 09-1709-17 10:2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没啥意思,明天大分歧,今天进了也不确定明天能 zz天天吃肉肉zz 09-1709-17 10:27
- 50 0 [德尔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和固态都拉带不动,压盘只跌不涨 股友29136Ew363 09-1709-17 10:27
- 47 0 [*ST东智吧] 虽然我不会卖,但我还是想骂一句 股神梦梦 09-1709-17 10:27
- 58 0 [康达新材吧] 快走啊,今天不走大跌回去,明天跌了再买买啊 愚者95 09-1709-17 10:27
- 72 0 [赛微电子吧] 跳水有三种,直接跳水、反复揉搓以后跳水、拉高 xzx2016 09-1709-17 10:27
- 50 0 [中国电信吧] 有可能反转↑ 股友67n507033Z 09-1709-17 10:27
- 68 0 [*ST东易吧] 今天破亿放量上攻 隔壁张阿姨 09-1709-17 10:27
- 4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真的6星期一到现在都没有涨过天天掉 是小冉呀呀呀呀呀 09-1709-17 10:27
- 71 0 [长江电力吧] 这轮牛市真给我上一堂课,,宁可去追高,,也不 股友99633P1E73 09-1709-17 10:27
- 57 0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开始跳水了这货一会也要跳水了,收盘2.70, 大A游击手 09-1709-17 10:27
- 48 0 [聚和材料吧] 太脆弱了 hu501249 09-1709-17 10:27
- 45 0 [中富电路吧] 真是高看你了 小曾刚炒股 09-1709-17 10:27
- 46 0 [卧龙新能吧] 别急别急调整一下。。。行情没这么快结束 家有桃源 09-1709-17 10:27
- 32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50怂了 勇敢的菲中峰5 09-1709-17 10:27
- 74 0 [ST诺泰吧] 事实再次证明佛山隐士你真不行,豪能再次把你的 独孤燕 09-1709-17 10:27
- 55 0 [聚合顺吧] 哈哈,牛逼 秦隋之流 09-1709-17 10:27
- 64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制造业智能化需求推动机器人产业发展,板块活跃 暴富暴美啊2 09-1709-17 10:27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就不信昨天进的那20多亿就是为了今天亏钱卖出 再也不能冲动 09-1709-17 10:27
- 58 0 [华建集团吧] 别抱希望,拉了两波都拉不上,已经缩量了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1709-17 10:27
- 50 0 [智飞生物吧] 讲人生还在么 量化是毒_流 09-1709-17 10:27
- 48 0 [中超控股吧] 四只股,唯一一个绿的,加油啊! 空壳丶 09-1709-17 10:27
- 45 0 [隆扬电子吧] chus庄家,涨4个点,跌6个点,太无耻了 抓牛股2021 09-1709-17 10:27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咋看着奔跌停跑了。靠 回忆回忆以前 09-1709-17 10:27
- 78 1 [东方精工吧] 友情提示,好股票千万不要错过了,买入必有厚报 ylkfjx 09-1709-17 10:27
- 242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主力都在大量买入,急个鸡毛!主力在吸筹,筹码 直率之醉蝶花 09-1709-17 10:27
- 136 1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我发帖子说昨天是最后的17块走人的机会,结 gkcx8052 09-1709-17 10:27
- 68 2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么多坐市商看来都没用,机构成堆,成交量反而 股友i375C27220 09-1709-17 10:27
- 764 3 [中航沈飞吧] 怎么看 河北发财李 09-1709-17 10:27
- 60 1 [东方日升吧] 的 股友EO793T8308 09-1709-17 10:27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拉涨停出货,完美 泓宇6888 09-1709-17 10:27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3.7不让上,那就砸吧 长期持有众泰哥 09-1709-17 10:27
- 57 0 [乔锋智能吧] 真萎靡呀,人家露笑和开普勒合作都强势涨停了。 太阳能我看行 09-1709-17 10:27
- 51 0 [西安饮食吧] 人气那么高 股友33291WD233 09-1709-17 10:27
- 53 0 [神州数码吧] 买了是因为甲骨文涨了一天 mjzw123 09-1709-17 10:27
- 61 1 [西藏天路吧] 16块7的站岗,你们该卖的卖了吧!庄家没吸到筹 A股神很寂寞a 09-1709-17 10:27
- 271 1 [隆扬电子吧] 这是?铜箔板块,消费电子1%你跌?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1709-17 10:27
- 83 3 [苏州龙杰吧] 让主力自己玩吧,大家都别买 再满仓是狗 09-1609-17 10:27
- 57 0 [方正证券吧] 不好玩,上面压着,不让涨 熊老师饰大牛 09-1709-17 10:26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垃圾。。 n280113818914782 09-1709-17 10:26
- 55 0 [天龙集团吧] 这 埋伏飞扬 09-1709-17 10:26
- 69 0 [中集集团吧] 资金连续一年大幅度流出 闲云信步 09-1709-17 10:26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这里都是被套的笑死我了 老乡别走给我先跑 09-1709-17 10:26
- 71 0 [国投资本吧] 卖盘真多卖不完简直卖不完 吃肉的小刘 09-1709-17 10:26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回光反照,是S股有机会就跑韭菜门 无语16NR513010 09-1709-17 10:26
- 56 0 [ST云城吧] 跑了的人,等下会让你追回来的,尾盘再杀,让你 Jacky861877 09-1709-17 10:2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认怂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709-17 10:26
- 886 7 [申能股份吧] 深不可测啊 股友2065313a6h 09-1609-17 10:26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天天自己盘中高抛低吸,手砸砸绿,次日低开,散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9-1709-17 10:26
- 70 0 [金浦钛业吧] 大盘绿了,快跑 奋发的庄春燕 09-1709-17 10:26
- 61 0 [长江电力吧] 这股就是平衡科技的,科技涨这股就跌,主力操作 水悠悠 09-1709-17 10:26
- 49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股也开始提前消化25个基点的降息了。 每次只赚2000 09-1709-17 10:26
- 129 0 [柏楚电子吧] 这票确实没看懂,毛利净利都极其的高,说明公司 股友0Fzi1C 09-1709-17 10:26
- 53 0 [美迪西吧] 百亿市值一周游,这波估计又得腰斩,真倒霉 射手卡拉 09-1709-17 10:26
- 73 0 [九安医疗吧] 603269海鸥股份,总股本是3亿股,市净率是3.6倍 智者微笑不语 09-1709-17 10:26
- 52 0 [长虹美菱吧] 昨天涨一个点,今天几条空狗急不及待出来乱吹人 温润的吴溆 09-1709-17 10:2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之前,我不认识你,你不属于我,我们还是一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26
- 121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行情来看,有往上冲的迹象,那得拭目以待了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709-17 10:26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两天割肉10个点走人。愿赌服输 小抄必发财 09-1709-17 10:26
- 45 0 [全志科技吧] 果然下来了,软得一批 股友783026Ip91 09-1709-17 10:26
- 55 0 [杭钢股份吧] 都散了吧,这货太水,腊基中的腊几 起飞涨涨涨888 09-1709-17 10:26
- 56 0 [青鸟智控吧] 有许多人跑了快拉升 等一等1949 09-1709-17 10:26
- 66 0 [温州宏丰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做t玩家 Mr666 09-1709-17 10:26
- 56 0 [*ST高科吧] 明显资金撤退 股友BQ8bs8 09-1709-17 10:26
- 57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你大爷南京港都拉了,你不跟统一大市场,总得跟 红尘如歌8 09-1709-17 10:2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跑了那么多,非常危险,地天是常事 股友82596z872c 09-1709-17 10:26
- 67 1 [ST棕榈吧] 总绿不是白叫的:我好不易喊下你涨还是连板:可 出魔入佛 09-1709-17 10:26
- 62 0 [伟仕佳杰吧] 要走早点走,要信早信 亲爱的小田 09-1709-17 10:26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振幅是不是大了点 股市老菜鸟2008 09-1709-17 10:26
- 50 0 [先进数通吧] 图形都起不来买个屁 君13148888888888 09-1709-17 10:26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想抄底赌一赌今天发布会的可以抄底了不敢赌的就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9-1709-17 10:2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调整了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709-17 10:26
- 56 0 [至纯科技吧] …… 股友XgAWkL 09-1709-17 10:26
- 60 0 [中国黄金吧] 买点出现,9号追进来太多跟风盘,清洗5天。 股友301lK02217 09-1709-17 10:26
- 132 0 [欧菲光吧] 完蛋玩意,这周估计又没行情了! 一票翻倍 09-1709-17 10:26
- 64 1 [范式智能吧] 这货真是落后大盘太多了 MP20024032 09-1709-17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