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健康之路吧] 汽车街 有教养的扬星静 09-1709-17 10:27
- 52 0 [精锻科技吧] 你肿么了呀 李啊啊 09-1709-17 10:27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跌破五日线,要开始下落了,唉 股友3t53V03791 09-1709-17 10:27
- 62 0 [*ST东晶吧] 国华涨停了 st猎豹 09-1709-17 10:27
- 54 0 [*ST康佳A吧] 死康佳 自省的帅帅虎 09-1709-17 10:27
- 48 0 [云南铜业吧] 拉高出货 醉心不醉人 09-1709-17 10:27
- 57 0 [中国平安吧] 烂泥 天天富跑 09-1709-17 10:27
- 57 0 [浪潮信息吧] 最垃圾的板块 H1688 09-1709-17 10:27
- 59 1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,你干不过长虹吗?你可是龙阿,干不过虫? 油来衣酒 09-1709-17 10:27
- 77 2 [上海建工吧] 让爷叔回个本吧,人家没多少年了,主力当回人, 彼岸花开背上纹 09-1709-17 10:27
- 73 2 [景兴转债吧] 知道为啥景旺转债上302了,人家从来股债同涨, 若水111111111111 09-1709-17 10:27
- 320 7 [天有为吧] 最近股吧里唱空的水军挺多,看来主力资金开始进 剑无锋 09-1509-17 10:27
- 51 0 [中兵红箭吧] 真狗 深沉的肖美波 09-1709-17 10:27
- 56 0 [长电科技吧] 23卖长盈精密41买长电科技找谁说理去 割禾用大锯 09-1709-17 10:2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出尽,谨防大跌,落袋为安 三十倍做空A股 09-1709-17 10:27
- 48 0 [华联股份吧] 总有万手单砸呢? 晒太阳的白猫猫 09-1709-17 10:27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学学华胜吧,啦叽岩山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1709-17 10:27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要跌停了吗 模范的提拉米苏 09-1709-17 10:27
- 58 0 [潞化科技吧] 有吧里老人看涨吗?看涨的不是新来的就是自己没 清风70795 09-1709-17 10:27
- 67 0 [宝胜股份吧] 前端时间幸亏卖了一半买大洋电机,现在真后悔留 我是股市大圣 09-1709-17 10:27
- 43 0 [东方甄选吧] 第一次像样的弹 股友1F805t2895 09-1709-17 10:27
- 58 0 [沪电股份吧] 啊? 基民IJVDSE 09-1709-17 10:27
- 97 3 [吉林化纤吧] 这公司为么这么差劲。 股友82762e899M 09-1709-17 10:27
- 117 4 [欧线集运吧] 中欧班列还没通,这还涨不起来,太拉了 pussyholder 09-1709-17 10:27
- 1615 7 [华工科技吧] 不得了,了不得,疯了我狂了,太疯狂了,华工科 工行一枝花 09-1609-17 10:27
- 63 0 [贝肯能源吧] 底部割了他就涨 淮安抄家 09-1709-17 10:27
- 46 0 [新易盛吧] 早盘不卖现在亏大了 有耐心的姜鸣6 09-1709-17 10:27
- 51 0 [北方国际吧] 这股跟大盘反着来呢 E213 09-1709-17 10:27
- 5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大盘高开高走牛市感十足消费电子板块爆发西藏东 皮特哥爱理财 09-1709-17 10:27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晕了 摇钱树下坐禅 09-1709-17 10:27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你们多卖点呀,机构吃不饱怎么拉升 牛散大总总 09-1709-17 10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知道你们都想减仓哈哈哈 积极的谢羽君 09-1709-17 10:27
- 47 0 [联合化学吧] 快绿了 股友68173tN808 09-1709-17 10:27
- 393 9 [太辰光吧] 买了点太辰光回来! 富元一 09-1609-17 10:27
- 47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成城888 09-1709-17 10:27
- 43 0 [苏宁环球吧] 估计要开始调整了 云深不知处168 09-1709-17 10:27
- 57 0 [贝斯特吧] 主力刚刚诱多出货,小心了 股友8Y3170u171 09-1709-17 10:27
- 56 0 [康盛股份吧] 跟昨天一模一样的 阿坛的零花钱 09-1709-17 10:27
- 52 0 [金田股份吧] 快闪开。。。小金战士来啦……冲.......冲鸭... 冷峰Ty 09-1709-17 10:27
- 55 0 [德尔未来吧] 拿好了,这波至少翻倍 不看K线只看情绪 09-1709-17 10:27
- 50 0 [*ST高鸿吧] 后边单子可以撤了每天能成交200万就不错了没必 看谈一切 09-1709-17 10:27
- 79 0 [泰和新材吧] 股东和大机构不做为真是缺德!只想搞死散户,有 股友638691LH72 09-1709-17 10:27
- 45 0 [ST合纵吧] 有点启动的苗头了 夜闻大肥P股 09-1709-17 10:27
- 49 0 [武汉天源吧] 垃圾,下有大托盘,必跌 远离骗子企业 09-1709-17 10:27
- 43 0 [*ST高鸿吧] 有没有组队扔几十万股的,俗话说:风浪越大鱼越 豆丁爱吃瓜 09-1709-17 10:27
- 55 0 [新雷能吧] 18.1先买点 股友7e877V7651 09-1709-17 10:27
- 49 0 [朗科科技吧] 300475一货人上8O n623213780275742 09-1709-17 10:27
- 53 0 [豪威集团吧] 这是多不被看好的垃圾,n多次高开低走 基民Qjf5gd 09-1709-17 10:27
- 41 0 [赢合科技吧] 不贪心还是稳啊,33.50跑的 在风口起飞 09-1709-17 10:27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大盘涨它也跌大盘跌它领跌!这不是LJ股是什么?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9-1709-17 10:27
- 78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今天估计比较惨 花火箭 09-1709-17 10:27
- 57 1 [亚盛集团吧] 这几天波动大的不像话容我吃点护心药压压惊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1709-17 10:27
- 71 0 [新坐标吧] 涨停了哇,可以 热心的冉莉 09-1709-17 10:27
- 44 0 [东方甄选吧] 开始转型养老线路了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709-17 10:27
- 52 0 [大麦娱乐吧] 股 大度的剥皮刀 09-1709-17 10:27
- 68 0 [博彦科技吧] 这庄,生 坦荡得榴莲1 09-1709-17 10:27
- 53 0 [苏大维格吧] 破均线就跑了,多少追进来的,肯定是又吃套了 星目的缑莘 09-1709-17 10:27
- 62 0 [中科信息吧] 我T你没毛病啊!挨T的货!近期36左右买,37左右 金生富贵 09-1709-17 10:27
- 62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青山,再现王者风范!今天青山,再现王者风 望远潮 09-1709-17 10:27
- 81 2 [光大证券吧] 首创真猛要是光大也板了得甩下车多少散户? 超级大宝贝儿 09-1709-17 10:27
- 117 3 [无线传媒吧] 无拉升迹象 维通利拉几 09-1609-17 10:27
- 43 0 [*ST沐邦吧] 买 寻涨摘股 09-1709-17 10:27
- 52 0 [中银证券吧] 这个,没有一天涨得 骑扬斗金得孙膑 09-1709-17 10:27
- 60 0 [中远海发吧] 五连阳了,继续雄起 ADA8888 09-1709-17 10:27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2.0的仓高人指路 股友2701WX7186 09-1709-17 10:27
- 64 0 [海联金汇吧] 别怂,稳定在990 优雅淡然的暗渊9 09-1709-17 10:27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洗洗更健康,买买买满仓进城干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1709-17 10:27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抄底 发奋图强的吕眉4 09-1709-17 10:27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我不过就随便说了句低开低走 股友H11159f887 09-1709-17 10:27
- 3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宝贝你真棒,给我狠狠地跌。 永不言败de小韭 09-1709-17 10:27
- 44 0 [力源信息吧] 吃了的吧! 股友23wV301707 09-1709-17 10:27
- 56 0 [陕西黑猫吧] 3.66没挂进去,玛德比 金手指184263 09-1709-17 10:27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泄洪! 天邪老祖 09-1709-17 10:27
- 57 1 [桂林旅游吧] 高开,往上冲一下,营造高开进攻态势,散户进场 英姿飒爽的晚枫3 09-1709-17 10:27
- 75 1 [潍柴动力吧] 此股跌了好多天了,但该股的基本面优良,我是看 青岚至曦 09-1709-17 10:27
- 63 1 [晓程科技吧] 又是低开高走的一天 AngelAnn 09-1709-17 10:27
- 96 3 [中国中冶吧] 它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 美好的爱淳美 09-1709-17 10:27
- 333 5 [奥瑞德吧] 昨天抖音好几个人说这股,看来是时候要走了 财00081000财 09-1709-17 10:27
- 42 0 [云天励飞-U吧] 跌停了 左右手15 09-1709-17 10:27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回本跑了今天,又去买了弘元绿能,一天赚的钱都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709-17 10:27
- 64 0 [万凯新材吧] 丢人现眼 股友9786zq9577 09-1709-17 10:27
- 45 0 [中密控股吧] 连环套哈哈哈 仙鹤天发 09-1709-17 10:27
- 57 0 [福龙马吧] 按惯例,这头瘟骡又得把昨天那根阳线抹光洗净, 讨海弄潮 09-1709-17 10:27
- 2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帮主力,不干人事 基民WpyLAF 09-1709-17 10:27
- 48 0 [泰和科技吧] 被五日均线压住的个股,狗都不理。 股友7991w9E893 09-1709-17 10:27
- 57 0 [海兰信吧] 初生庄 股友767702K6O5 09-1709-17 10:27
- 48 0 [电工合金吧] 唉,没缘挣你的钱,真可惜 天天吃肉嘎嘎香 09-1709-17 10:27
- 70 0 [国脉文化吧] 真的废赶紧砸,砸不动多吃点钙片 逆势加仓猛干逻辑 09-1709-17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