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华策影视吧] 快点卖了各位再不卖明天跌死你们 神秘大胖 09-1709-17 14:38
- 80 1 [步步高吧] 完蛋了。6.15还有人接 输多自然赢 09-1709-17 14:38
- 76 1 [亨通光电吧] 改名字吧,哼痛光腚。 足智成金得小舞 09-1709-17 14:38
- 80 2 [昆仑万维吧] 和中文在线一起的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4:38
- 161 1 [昌红科技吧] 【铰链转轴机构相关专利】2019年2月28日公司在 股市就是饭碗 09-1709-17 14:38
- 86 0 [渝开发吧] 尾盘突袭几次,是诱多? 股友21y0Z39302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是不是定向增发落地了呢! 股友czctWX 09-1709-17 14:3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惨了 山东烟台龙口 09-1709-17 14:38
- 89 0 [新华制药吧] 马上泄,让你再拉 逆袭千万的行者 09-1709-17 14:38
- 76 0 [美迪西吧] 跌到国庆后正好来买入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1709-17 14:38
- 67 0 [赢合科技吧] 以为是W,后来以为是N,最后是个M SHZY 09-1709-17 14:38
- 93 1 [曼卡龙吧] 明天降息50个基点, 股友9077683qp8 09-1709-17 14:38
- 123 2 [蓝黛科技吧] 恶庄家洗太恶心了。尾盘扫货明天涨停首板? 股友66L078i758 09-1709-17 14:38
- 200 7 [世纪华通吧] 上午把我洗出去了,心里空唠唠的 股友96T36A9716 09-1709-17 14:38
- 315 8 [*ST新元吧] 虽然连续回落了5个点,但是第一个小时7个点的拉 股友LXqCYE 09-1709-17 14:38
- 210 3 [*ST尔雅吧] 不要买这个股,你亿一买就跌,我试过了 AAAAAAA杀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中欣氟材吧] 可以删自选了 代号1 09-1709-17 14:38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还真让我说准了,3.16十年解不了套 股友59P2595P35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近一年收益65 几米趋势交易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到底是要破今年连板高度还是垂死挣扎不要当出头 百里知音 09-1709-17 14:38
- 80 0 [佐力药业吧] 说实话拿着这股这段时间不得把你折磨死影响你短 股友n29261303V 09-1709-17 14:38
- 86 2 [深科技吧] 尾盘又要红 龙生路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江苏国信吧] 尾盘拉升一下! 俊逸超凡的常锐泳 09-1709-17 14:38
- 77 0 [厦工股份吧] 该你涨停了吧 股友582Vg02000 09-1709-17 14:38
- 79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还来一下诱多 坚定的唱多者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,一冲就下来,真没用! 股友071E37Z068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创新高,我们亚太盘送钱到彼岸,为新高埋单 精神张科 09-1709-17 14:38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我不走这个股就回一直不涨,回调的时候比谁都厉 MM红云直上 09-1709-17 14:38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朋友开深蓝S09,我开领克900。没有公开对垒,但 可爱的戚文涛5 09-1709-17 14:38
- 86 1 [金财互联吧] 再拉一板行不行 小小臭宝 09-1709-17 14:38
- 208 5 [龙源技术吧] 各位龙源技术的江湖高手们,我已经转战物产中大 峨眉股爸 09-1209-17 14:38
- 4806 26 [ST浩丰吧] 300419,控制权拟变更!收购方成立未满一年,收 ST浩丰资讯 09-1009-17 14:38
- 90 0 [中船科技吧] 中国船舶和你有关系吗? 基民19f508g233 09-1709-17 14:38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能不能最后10分钟拉红了,我就打T走了 齐天大圣思明7637 09-1709-17 14:38
- 93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创新药最近拉胯了 花开积玉得马红俊 09-1709-17 14:38
- 2731 0 [财经评论吧] 胜宏科技成交额达2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38
- 87 0 [立霸股份吧] 美国人的智能软件还是厉害,(也就是量化)害人 股友kr0Vhh 09-1709-17 14:38
- 673 0 [中国电影吧] 龙一龙二龙三全爬地上了 天帝从骑是妹卡吧 09-1709-17 14:38
- 76 0 [中国太保吧] 这货怎么天天跌呀 股友MLuRIH 09-1709-17 14:38
- 78 0 [龙溪股份吧] 好失败 新旷野 09-1709-17 14:38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一龙挡住千江水 chen0518 09-1709-17 14:38
- 294 4 [科陆电子吧] 月底摸一下九块 情绪稳定的微辣 09-1709-17 14:38
- 975 8 [香江控股吧] 美联储降息对中国的房地产来说我满仓,深圳特区 广西闪电 09-1709-17 14:38
- 99 1 [通达电气吧] 这家公司的汽车零部件是假货吗?板块涨的这么好 股友qQfZpE 09-1709-17 14:38
- 128 1 [甬金股份吧] 甬金股份:融资余额2.9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甬金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4:38
- 79 0 [伯特利吧] t飞了一点明天回接 股友80G988O068 09-1709-17 14:38
- 601 0 [今世缘吧] 毒瘤 股友pY78663673 09-1709-17 14:38
- 58 0 [三江购物吧] 随便跌吧 股友66w337H528 09-1709-17 14:38
- 68 0 [昂利康吧] 真是的垃圾 晚茶君 09-1709-17 14:38
- 120 1 [*ST香雪吧] 有啥新闻?为啥突然拉升? 水汪汪的孙悟空 09-1709-17 14:38
- 111 0 [长江证券吧] 金融强国是不会有十元以下的证券股的,绑好安全 我又是谁 09-1709-17 14:38
- 101 1 [芯碁微装吧] 明天140以下再来捡一点 堆金斗金地卜鹰 09-1709-17 14:38
- 123 1 [高视医疗吧] 原先港股通筹码应该扔差不多了!可以拉了,别让 杨阳De亿 09-1709-17 14:38
- 141 1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明天不能顶一字,就危险,首开位置已经很高 笑看风云8899 09-1709-17 14:38
- 127 3 [申科股份吧] 春货没边了! 活泼的朱昆 09-1709-17 14:38
- 139 4 [三佳科技吧] 仙人指路,要么就是拉二波,T进去再说 北龙湖白天鹅 09-1709-17 14:38
- 469 15 [ST银江吧] 一个注册2天的小号,为何跳出来就咬我? 牛在涨停里 08-2909-17 14:38
- 79 0 [欧普康视吧] 不知道这坨史何年何月才会涨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4:38
- 87 0 [迈为股份吧] 这票90好多天收盘都没有破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709-17 14:38
- 74 0 [炼石航空吧] 走不过93就向下,苦也是 香根鸢尾2 09-1709-17 14:38
- 68 0 [秦川机床吧] 完蛋了 华山南路股神 09-1709-17 14:38
- 80 0 [上海莱士吧] 兄弟们我先撤了,你们加油挺住 辽宁大棉袄 09-1709-17 14:38
- 77 0 [安彩高科吧] 唉,我本来可以拿到这个涨停的 只做第一波 09-1709-17 14:38
- 144 0 [隆华科技吧] 跌的概率板块 jiangshankun 09-1709-17 14:38
- 93 0 [东芯股份吧] 这量缩的比昨天还少 思想和科技 09-1709-17 14:38
- 91 2 [哈三联吧] 还得跌。。。补不完的仓。什么时候是个头 割肉的小韭菜55555 09-1709-17 14:38
- 124 1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又是黑色星期四,又是下跌的一天 股友wxfERf 09-1709-17 14:38
- 275 1 [沙河股份吧] 没放量一律安洗盘来看,明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h泰然自若88 09-1709-17 14:38
- 199 3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低开5个点,给散户全都洗下去了,恶心人的 火山不是山 09-1709-17 14:38
- 160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货全买的银行为什么不布局白酒呢 善良的扬星静6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中毅达吧] 收盘必绿 梭哈在半山腰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东方通信吧] 没怎么涨,下杀3.4个点,拉圾 股友55I0955R58 09-1709-17 14:38
- 79 1 [天龙集团吧] 庄股不要做任何预测,毫无意义,如果你有时间你 极极速蜗牛5358 09-1709-17 14:38
- 424 1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和建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,明显建工主要受 不论胜负永不放弃 09-1709-17 14:38
- 67 0 [津投城开吧] 我们都是欧皇欧皇欧皇哦耶 专骗富婆 09-1709-17 14:38
- 93 1 [永创智能吧] 这笔玩意活着纯是浪费空气,几毛钱磨磨唧唧的 有激情的灵天洋16 09-1709-17 14:38
- 55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A股宽基指数,创业板新高,深成指新高,科 长寿的闵昭 09-1709-17 14:38
- 149 2 [ST同德吧] 同德化工只能跌不能涨,否则这些牛鬼蛇神,天天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09-1709-17 14:38
- 100 1 [果麦文化吧] 尴尬了,拉那么高,想看人数排各个片最尾 阿松2 09-1709-17 14:38
- 419 2 [佳缘科技吧] 知道为什么涨了吗?是因为我卖了 山贼46894 09-1709-17 14:38
- 84 1 [鹏都5吧] 今天0.14做实了吧。 斗争到底绝不投降 09-1709-17 14:38
- 86 2 [国芳集团吧] 看到多少? 股友865e58E703 09-1709-17 14:38
- 114 2 [华光环能吧] 这托单牛呀,诱多概率大,散户一直买都不看量能 淡定不满仓 09-1709-17 14:38
- 314 4 [招商证券吧] 昨天都提示过了,招商,东方,国信、国泰海通, 股友q2e0329621 09-1709-17 14:38
- 110 2 [中国人保吧] 北京冰雹保险公司赔4亿呢,算利好利空啊? 欧阳满仓 09-1709-17 14:38
- 405 12 [卧龙电驱吧] 躺着没动过 徐屿升 09-1709-17 14:38
- 89 0 [飞龙股份吧] 板块好,都涨不起来,疲软啊! 长虹Pusl 09-1709-17 14:38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一起来喊退市 风中的信 09-1709-17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