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恒生医疗保健指数成分股都是港股医疗龙头,像药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709-17 15:10
- 75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尾盘跑了一千五 基民77959Fy937 09-1709-17 15:10
- 88 0 [博通集成吧] 今天出货出的爽吧,你有本事怎么不跌停, 气宇不凡的钱子轩 09-1709-17 15:10
- 66 0 [证券Ⅱ吧] 指数与前几天中阳线一致,控盘太牛逼了吧 冷锋冷锋2024 09-1709-17 15:10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开盘就跑 丙火照路 09-1709-17 15:10
- 115 0 [天音控股吧] 尾盘集合竞价前那3600手在989的,集合竞价后360 张婷我喜欢你 09-1709-17 15:10
- 154 1 [ST信通吧] 靠,尾盘偷袭,嘛意思? 股友05296T03l2 09-1709-17 15:10
- 145 2 [三一重工吧] 拉高后尾盘大笔出货,漂亮,明天高开1毛,然后 桥上的男子 09-1709-17 15:10
- 89 2 [北新建材吧] 今天涨一毛,明天至少得跌一个点吧,就这德性 雄姿英发之李子 09-1709-17 15:10
- 74 1 [曼卡龙吧] 喋喋不休 股友25m2781Q08 09-1709-17 15:10
- 180 12 [北大荒吧] 我不可能割肉 股友3GWRzi 09-1709-17 15:10
- 173 0 [物产中大吧] 就是节奏慢一点,走的是上升趋势通道。节后有望 股友Tc7Imj 09-1709-17 15:10
- 88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我先出去了,我先去搞点外快再回来接你,不 何处日暮乡关 09-1709-17 15:10
- 62 0 [一脉阳光吧] Ai都涨疯了,你天天绿,大盘创新高了,你天天走 王小牛2026 09-1709-17 15:10
- 55 0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明天恒指跌他就咔咔跌咯,涨不拉他的个股,跌倒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709-17 15:10
- 81 0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看都是避雷针,但是结合低价股山子首开明天 叫我小赫哥 09-1709-17 15:10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什么拉几玩意,哎太拉几了怎么就买你了 静谧悠然的汤杰 09-1709-17 15:10
- 88 1 [中国中药吧] 把公司解散吧,按存量资产定价方式分配给股民, 股友258e12G192 09-1709-17 15:10
- 116 1 [国泰海通吧] 尾盘龙一龙二几乎一致,基金是何意图 知木999 09-1709-17 15:10
- 155 3 [东方财富吧] 28.37收盘,我说的 横木生财 09-1709-17 15:10
- 118 2 [上汽集团吧] 卖飞了 一跑就涨 09-1709-17 15:10
- 79 0 [ST八菱吧] 狗拖托们出来跪下 浪漫的伯爵 09-1709-17 15:10
- 192 6 [北汽蓝谷吧] 坚守了不知多少年,每每都是带来失望,今天终于 韭菜花花开了 09-1709-17 15:10
- 192 2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不卖慈文或追涨慈文的,胆儿不小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709-17 15:10
- 153 2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有没发觉华铁被控制了?上压下托~ 章鱼主 09-1709-17 15:10
- 118 4 [同为股份吧] 我是不会交出筹码的 莲蓬头 09-1709-17 15:10
- 167 5 [蓝黛科技吧] t飞了,一看不对又接回来,成本给我做高了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9-1709-17 15:10
- 1079 5 [友升股份吧] 200亿元在手订单/市值=300%,合理47*4=188合理 joke1986wang 09-1709-17 15:10
- 78 0 [诚迈科技吧] $诚迈科技(SZ300598)$ 坚毅的许芝蔓 09-1709-17 15:10
- 87 0 [创世纪吧] 接着奏乐接着涨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5:10
- 82 0 [冠龙节能吧] 两绿一红,明天又得绿了? 上海呼呼 09-1709-17 15:10
- 190 0 [杰克科技吧] $杰克科技(SH603337)$ 股友tN5qGW 09-1709-17 15:10
- 90 0 [南山铝业国际吧] 请坐稳扶好,马上暴涨40个点 股友19U76e1309 09-1709-17 15:10
- 291 1 [中欣氟材吧] 卖了新瀚新材来买的你,太让人失望了 俏皮的乔泽红 09-1709-17 15:10
- 127 2 [拓邦股份吧] 这股属于人形机器人最惨涨幅的个股,难道低价、 石门铁马hebie4 09-1709-17 15:10
- 56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真墨迹,来回蹿 静待风起和花开 09-1709-17 15:10
- 142 4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可以拉上去? 幸运男神涨涨涨 09-1709-17 15:10
- 171 5 [三联锻造吧] 不涨停来打我脸 基民53F8329C53 09-1709-17 15:10
- 369 7 [豪鹏科技吧] 准确判断是门学问。24小时不到,每股10块多的差 马踏祥云来 09-1709-17 15:10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斯洛文尼亚在欧洲交通周期间推广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5:10
- 72 0 [君亭酒店吧] 跑了死叉了 特立独行的孤勇者 09-1709-17 15:10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发行价6.67,牛市要消灭破发股。 n455813740774200 09-1709-17 15:10
- 6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wow 股友21y0Z39302 09-1709-17 15:10
- 72 0 [金财互联吧] 一生一世,这是在示爱吗?你不离我不弃 控制不住的梭哈 09-1709-17 15:10
- 154 2 [建元信托吧] 32分打的都拍不到吗 大魔王销户 09-1709-17 15:10
- 103 1 [燕京啤酒吧] 13的本……很长时间没看……这个是咋了 A股要我命 09-1709-17 15:10
- 198 2 [金财互联吧] 原来是诱多啊兄弟们 彭小渔 09-1709-17 15:10
- 73 2 [利民股份吧] 一个巴掌一个果,温水煮青蛙,高,实在是高 贰捌壹拾柒 09-1709-17 15:10
- 621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锦波生物大宗交易成交118.80万元 锦波生物(已切换)资讯 09-1609-17 15:10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指数天天涨 股友iezUT5 09-1709-17 15:10
- 84 0 [东方明珠吧] 好好的牛被他耽误了,想换股了,陪不起了,牛都 财运生财地貂蝉 09-1709-17 15:10
- 103 2 [金发科技吧] 立刻抛售 米豆鑫 09-1709-17 15:10
- 78 1 [盛屯矿业吧] 红一个点都行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709-17 15:10
- 106 1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问问公司你们的业绩是真的吗,还是自己瞎编的 再敢买剁手 09-1709-17 15:10
- 102 1 [衢州东峰吧] 做T的天堂 股友59R059P256 09-1709-17 15:10
- 111 0 [朗科科技吧] 也不知道要减持的大股东怎么想的,一个减持公告 阿hbhh 09-1709-17 15:10
- 210 2 [恒辉安防吧] 下车了 A神长红龙哥 09-1709-17 15:10
- 173 4 [东方日升吧] 对一个持续亏损的企业来说,11元已经很高了,注 重组立马涨停王9304 09-1709-17 15:10
- 147 5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可以合并光迅 //@红领投资 :包的兄弟包的 红领投资 09-1709-17 15:10
- 3442 12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: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 华力创通资讯 09-1609-17 15:10
- 99 0 [横店东磁吧] 尾盘满仓,明天冲板 齐齐哈尔股侠 09-1709-17 15:10
- 86 0 [仁东控股吧] 三板!真猛啊! santian0098 09-1709-17 15:10
- 259 0 [豪威集团吧] 天天冲高回落给人高抛低吸??? A市游戏代码 09-1709-17 15:10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晚上停牌吗? 积极的赵子轩1 09-1709-17 15:10
- 77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唱多的怎么不叫了??? 转运好运 09-1709-17 15:10
- 253 4 [精达股份吧] 收在20线附近,就是为了明天低开,破20。 一叶孤舟垂钓客 09-0309-17 15:10
- 91 0 [厦门钨业吧] 明天29以下建仓 撕裂的爱 09-1709-17 15:10
- 58 0 [首都在线吧] 昨天追高被套 佛山大道 09-1709-17 15:10
- 680 0 [璞泰来吧] $璞泰来(SH603659)$ 花开山野丶 09-1709-17 15:10
- 131 0 [华鹏飞吧] 25台斯堪尼亚TIR车交付,自有跨境运力提升,车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709-17 15:10
- 190 1 [中银5吧] 又熬走了个大户,继续熬,熬死他丫滴 有幽默感的付翔13 09-1709-17 15:10
- 125 1 [完美世界吧] 为什么要918上映731,就是要铭记历史,和平世界 昌盛的中年人 09-1709-17 15:10
- 104 2 [香港中旅吧] 悲剧啊悲剧,早上19个点,现在回落这么大 谦虚的冰光梅14 09-1709-17 15:10
- 112 2 [博苑新材吧] 尾盘恐慌盘杀出来了 起個名字真是難 09-1709-17 15:10
- 210 3 [沪银吧] 主力牛批呢,一个利多的消息摆在那里,空也不敢 股友97T681R078 09-1709-17 15:10
- 127 5 [北汽蓝谷吧] 这笋子跟的板块全红,他凭什么绿的,绿毛龟 热情的玉花绿6 09-1709-17 15:10
- 116 1 [贤丰控股吧] 知道你的能力,我还在3.95等你,乖乖的回来呦… 子夜之光 09-1709-17 15:10
- 138 2 [三星电气吧] 底部岛形反转没几天了不涨上去救开始箱体震荡了 能干的轩辕逸萧2 09-1709-17 15:10
- 77 1 [新国都吧] 会不会我一走了,你就开始涨啊 爱理财的JOJO 09-1709-17 15:10
- 166 6 [雪天盐业吧] 今天要绿 才望有余的司徒笑 09-1709-17 15:10
- 1831 14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 当升科技资讯 07-0709-17 15:10
- 75 0 [智迪科技吧] 滴滴子距离大幅拉升的日子还早着呢! 桃花谣 09-1709-17 15:10
- 66 0 [伟仕佳杰吧] 别急别急,时间是股市的朋友 长线为安 09-1709-17 15:10
- 278 0 [创金合信恒兴中短债债券E吧] 国证机器人今日涨幅超中证,多一个点的差距显弹 股友8900932Z6M 09-1709-17 15:10
- 112 1 [合力泰吧] 刚表扬他涨了一分钱,话音刚落,又缩回去了,朱 珠宝收藏更稳5392 09-1709-17 15:10
- 293 1 [供销大集吧] 不知道大家在骂骂咧咧说什么,好歹今天涨了三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5:10
- 105 2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晚餐要给操盘手奖励一个鸡腿 在武汉炒股养家 09-1709-17 15:10
- 188 0 [豪恩汽电吧] 这特么根本拿不住啊,连涨五天,分期卖都天天涨 财神已到88 09-1709-17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