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3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低开5个点,给散户全都洗下去了,恶心人的 火山不是山 09-1709-17 14:38
- 160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货全买的银行为什么不布局白酒呢 善良的扬星静6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中毅达吧] 收盘必绿 梭哈在半山腰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东方通信吧] 没怎么涨,下杀3.4个点,拉圾 股友55I0955R58 09-1709-17 14:38
- 79 1 [天龙集团吧] 庄股不要做任何预测,毫无意义,如果你有时间你 极极速蜗牛5358 09-1709-17 14:38
- 424 1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和建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,明显建工主要受 不论胜负永不放弃 09-1709-17 14:38
- 67 0 [津投城开吧] 我们都是欧皇欧皇欧皇哦耶 专骗富婆 09-1709-17 14:38
- 93 1 [永创智能吧] 这笔玩意活着纯是浪费空气,几毛钱磨磨唧唧的 有激情的灵天洋16 09-1709-17 14:38
- 55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A股宽基指数,创业板新高,深成指新高,科 长寿的闵昭 09-1709-17 14:38
- 149 2 [ST同德吧] 同德化工只能跌不能涨,否则这些牛鬼蛇神,天天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09-1709-17 14:38
- 100 1 [果麦文化吧] 尴尬了,拉那么高,想看人数排各个片最尾 阿松2 09-1709-17 14:38
- 419 2 [佳缘科技吧] 知道为什么涨了吗?是因为我卖了 山贼46894 09-1709-17 14:38
- 84 1 [鹏都5吧] 今天0.14做实了吧。 斗争到底绝不投降 09-1709-17 14:38
- 86 2 [国芳集团吧] 看到多少? 股友865e58E703 09-1709-17 14:38
- 114 2 [华光环能吧] 这托单牛呀,诱多概率大,散户一直买都不看量能 淡定不满仓 09-1709-17 14:38
- 314 4 [招商证券吧] 昨天都提示过了,招商,东方,国信、国泰海通, 股友q2e0329621 09-1709-17 14:38
- 110 2 [中国人保吧] 北京冰雹保险公司赔4亿呢,算利好利空啊? 欧阳满仓 09-1709-17 14:38
- 405 12 [卧龙电驱吧] 躺着没动过 徐屿升 09-1709-17 14:38
- 89 0 [飞龙股份吧] 板块好,都涨不起来,疲软啊! 长虹Pusl 09-1709-17 14:38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一起来喊退市 风中的信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华润三九吧] 烂到骨子里了 梁岳鸿 09-1709-17 14:38
- 94 1 [五洲新春吧] 十几根上影线,这是量化吗 盆满利市地祖千秋 09-1709-17 14:38
- 78 1 [光环新网吧] 里面量化玩的蹄蹄的,兄弟们,量化票不能玩 幽静至极 09-1709-17 14:38
- 114 4 [巨星传奇吧] 请记住新名字——巨星收割机。你在其它地方赚的 金刚石的未来 09-1709-17 14:38
- 70 1 [珀莱雅吧] 又骗炮了 高贵典雅的蒋小达 09-1709-17 14:38
- 89 1 [捷强装备吧] 又要阴跌半个月 十大股东被套了 09-1709-17 14:38
- 94 1 [奥特维吧] 51.20收盘。 阿西白 09-1709-17 14:38
- 124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翻红,满仓皆绿,就和当初拉茅台,上半年拉 A股全是A杀 09-1709-17 14:38
- 178 5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四个票全绿,指数红成这样,一肚子的话真的 昵称被取完了 09-1709-17 14:38
- 173 3 [龙蟠科技吧] 70%换手了,回本短期就不要想了,不太可能的, 行业好帮手 09-1709-17 14:38
- 75 1 [儒意电影吧] 中影要反包,你还不拉红吸引人来 赚了股神输了股亡 09-1709-17 14:38
- 113 2 [天娱数科吧] 我们这里下大雨了 股友9095A7Y783 09-1709-17 14:38
- 75 1 [宏昌电子吧] 昌子上班了! 东方照 09-1709-17 14:38
- 131 3 [华昌达吧] 今天收绿比较好,明天才能更好的涨,收红比较危 投机师 09-1709-17 14:38
- 105 3 [*ST东晶吧] 不涨就是好股 EEEEEE 09-1709-17 14:38
- 319 8 [股指期货吧] 如果降息不及预期,我想看看明天你怎么走 萌萌菜新手 09-1709-17 14:38
- 192 4 [ST臻镭吧] 可以加仓了,想a杀后捡点便宜货的,最近基本没 牧马人201505 09-1709-17 14:38
- 426 3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连续2日融资买入额增长率超50%,多头加 吃鱼的中段 09-1709-17 14:38
- 246 5 [遥望科技吧] 这股做短线确实不行,9万股6.3的本,被困里面, 悠闲的孙柏 09-1709-17 14:38
- 72 1 [蓝宇股份吧] 今天大天线后面至少跌半个月 飞向月球2022 09-1709-17 14:38
- 102 0 [金力永磁吧] 能顶住,反包周一周二两天的阴柱么 股友YtYAjx 09-1709-17 14:38
- 82 0 [药明康德吧] 买华通不好吗 股友9Y866P7193 09-1709-17 14:38
- 82 0 [雪人集团吧] 10.72元,10.73元使劲地割 东财网友6651513726613946 09-1709-17 14:38
- 599 0 [三峡旅游吧] 出货无疑了 纪律啊纪律 09-1709-17 14:38
- 83 0 [当升科技吧] 别装了,快下来吧 醉逍遥51888 09-1709-17 14:38
- 67 0 [朗科智能吧] 玩意 香水百合_朱朱 09-1709-17 14:38
- 88 0 [浦东建设吧] 久盘必跌,跑吧 喝不动的老韭菜 09-1709-17 14:38
- 89 0 [固高科技吧] 机器人涨停潮,看他这个样子还得绿 坑菲特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上车了 京都少侠 09-1709-17 14:38
- 85 1 [卧龙电驱吧] 差不多可以拉停了要不尾盘要被砸 股友66039Pd625 09-1709-17 14:38
- 94 1 [中国太保吧] 有谁能告诉一下,这是一个什么邋汲公司的邋汲股 澳门威尼斯 09-1709-17 14:38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短线还有调整空,现价3676附近做空,防守: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709-17 14:38
- 81 0 [绿色动力吧] 卖几手给你,臭老登 做主力的朋友A 09-1709-17 14:38
- 98 0 [青山纸业吧] 接下来要抄资源了,青山有林业资源有矿藏都是宝 Lisa2560 09-1709-17 14:38
- 80 0 [环旭电子吧] 跑是正确的选择 魂系大海 09-1709-17 14:38
- 68 0 [多氟多吧] 有本事跌破我划出条红线 股友dCHNxG 09-1709-17 14:38
- 66 0 [吉比特吧] 杀,杀,杀,继续杀 温柔的韩琬雷 09-1709-17 14:38
- 78 0 [上海钢联吧] 钢联的是死股,涨了没他,跌了一定有他 基民dATzrf 09-1709-17 14:38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大家实名维权吧,勾公司这操作,只有散户合力举 耐心非沉没资本 09-1709-17 14:38
- 62 0 [盟固利吧] 拉升只要几秒,就看大哥心情了。 文静秀气的夏昭 09-1709-17 14:38
- 108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今日大盘高开后震荡,三大指数涨跌不一。人工智 好多鱼鱼66 09-1709-17 14:38
- 80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$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$长期业绩表现不错呀稳稳 月若曦 09-1709-17 14:38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大跌 股友GebfaT 09-1709-17 14:38
- 1087 1 [ST合纵吧] 铜钴矿准备开发了 抓大牛股必胜 09-1709-17 14:38
- 144 4 [顺钠股份吧] 这么多人骂,有戏。加仓干。 静静的顿河1972 09-1709-17 14:38
- 117 0 [光启技术吧] 最喜欢看你的文章,明白人 牛市操刀手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航天科技吧] 1分钱玩一天真恶心,还是绿绿绿 无畏的冷杰 09-1709-17 14:38
- 76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彻底完蛋了走人 gjsyycg 09-1709-17 14:38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散场了散场了,你们这几个二坐着还不走 我希望的希望有希望 09-1709-17 14:38
- 62 0 [和而泰吧] 跳水干嘛 大金牛牛牛 09-1709-17 14:38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散户都伸手去拿砍下来的手。 VS丁 09-1709-17 14:38
- 96 0 [起帆电缆吧] 你是真弱呀 我是豆丁 09-1709-17 14:38
- 842 0 [ST龙大吧] 看看怡球资源,前两天一模一样的走势 文广兄 09-1709-17 14:38
- 88 1 [怡亚通吧] 开源加拉萨最少跌3天 兜李有钱W 09-1709-17 14:38
- 100 1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&东方 股友CiyF4A7467 09-1709-17 14:38
- 92 0 [立高食品吧] 快逃 每次涨了拿不住 09-1709-17 14:38
- 144 5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是接住了。明天谁来接 来自天堂的鲨 09-1709-17 14:38
- 694 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拉涨,恭喜同车的兄弟姐妹们。不要吝啬你 见时知己 09-1709-17 14:38
- 107 0 [振华风光吧] 半导体这么猛,主要还是国产替代预期强啊,老美 输入功率开始 09-1709-17 14:38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好的盘面,这货一个劲砸~跟上次16下来一个 花猫啊 09-1709-17 14:38
- 79 0 [江波龙吧] 确实应该改名叫江里虫,叫什么江波龙,名不符实 qwweeww 09-1709-17 14:38
- 87 0 [扬农化工吧] …… 有自信的冷露115 09-1709-17 14:38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无语,这种股! 稳重十冷静 09-1709-17 14:38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必绿 心想的陈筝 09-1709-17 14:38
- 90 1 [赛腾股份吧] 腾啊,你还在干嘛? 南方小i豆 09-1709-17 14:38
- 76 1 [招商证券吧] 我在等最后一哆嗦 影线猎人 09-1709-17 14:38
- 101 1 [合百集团吧] 凉了。2.20没有放量脉冲今天歇菜了。买盘已枯竭 卖个小单 09-1709-17 14:38
- 112 3 [首开股份吧] 在里面还没走的兄弟,盯紧盘面,防止两点半的飞 快乐的沈琦2 09-1709-17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