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7 8 [宇瞳光学吧] 连续三天缩量下跌,可以理解为阶段性新高洗盘, 美生活1 09-1609-17 11:39
- 66 0 [中粮资本吧] 涨停了这么突然 blueapplepie 09-1709-17 11:39
- 2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完了,不敢操作了 基民t7329c8570 09-1709-17 11:39
- 72 0 [紫光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票!5000多只股票,没必要在这里磨 读懂自己 09-1709-17 11:39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A股含有几分赌博(客气说博弈)成分,玩资金游 CR100 09-1709-17 11:39
- 72 0 [*ST赛为吧] 下午的盘面将非常精彩热闹,不信等着瞧吧 st超级主力 09-1709-17 11:39
- 76 1 [方正电机吧] 两个10.88哎要不要这么刻意 别骂了做t吧 09-1709-17 11:39
- 3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持续新高,真猛 嘎兰合伙人 09-1709-17 11:39
- 71 0 [万安科技吧] 就说它要跌嘛!下午拉停就卖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709-17 11:39
- 67 0 [渝三峡A吧] 你可真稳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39
- 134 1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集团(1709.HK)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以家族 笑傲江湖666666 09-1709-17 11:39
- 115 3 [武汉天源吧] 你在逗谁玩呢?别人都反弹了你还在压盘………等 哎呦喂呀_lol 09-1709-17 11:39
- 168 2 [*ST动力吧] 刚发布支持央企重组改革,雄安新动力不动一把吗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1709-17 11:39
- 73 2 [前沿生物-U吧] 太差劲,无所为,无力为。 闲愁之炒2388 09-1709-17 11:39
- 107 0 [华胜天成吧] 长城军工,成飞集成,恒宝股份,淳中科技,诺德 股友021k983p39 09-1709-17 11:39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下午涨停 年年富贵的王富贵 09-1709-17 11:39
- 65 1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都起来了,你还在这里要死不活 股友927369Vh97 09-1709-17 11:39
- 194 11 [荣联科技吧] 11.25成功买套,有多少兄弟今天水上买的 俏丽的雷杰 09-1709-17 11:39
- 99 1 [珂玛科技吧] 抱团股熄火了,今晚降息,珂玛的春天来了。 股友7uRjin0704 09-1709-17 11:39
- 230 5 [四川美丰吧] 本老喝了口散酒:今天的散酒碎肉钱回来了。本老 股友N706360W26 09-1709-17 11:39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吖的,绿跑的? 兔子蹬鹰永不服输 09-1709-17 11:39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小马啊,我昨天走了,今天又来了。你可得争气点 新晋的绿韭菜 09-1709-17 11:39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任你怎么磨,只加不卖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709-17 11:39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一买就猛猛的跌、见鬼 Palos 09-1709-17 11:39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道上海大爷今天卖没有? 股友YE2Cgz 09-1709-17 11:39
- 501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字辈,首开股份连续新高,宇树机器人带动低价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709-17 11:39
- 115 2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董秘的工资真好拿,百万年薪,只要学会复制 百联186是烂13 09-1609-17 11:39
- 123 0 [北鼎股份吧] 这就是个庄股不是市场合力 贪婪和恐惧y88 09-1709-17 11:39
- 78 0 [中材科技吧] 低吸上车,一点也不怕 超短857 09-1709-17 11:39
- 117 0 [环海生物吧] 务院国资委强调加快发展央企生物医药产业:8月2 股友FOYSwv 09-1709-17 11:39
- 80 0 [光大银行吧] 为什么就一个恶庄就可以控制住大部分银行股走势 大家一起加油698 09-1709-17 11:39
- 105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我把这个麦比,我现在要卖了他肯定就拉 腰别bbj 09-1709-17 11:39
- 138 2 [广康生化吧] 停盘了? 善解人意的郑欣儿 09-1709-17 11:39
- 73 0 [国信证券吧] 给ST东通做了担保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709-17 11:39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开盘清仓100手,后面挂单10手,排进去,这 Hill10 09-1709-17 11:39
- 72 0 [鹏辉能源吧] 这个股距离之前高位还差十万八千里 才华横溢的刘清华 09-1709-17 11:39
- 100 1 [浙江荣泰吧] 下午不乐观 财神007 09-1709-17 11:39
- 109 2 [罗博特科吧] 水下4个点儿,害得我砍了一半仓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1709-17 11:39
- 75 1 [炬申股份吧] 格局打开,大牛市搞这一出压盘,干啥意思 时来运转时来运转 09-1709-17 11:39
- 218 2 [海峡股份吧] 下午不会跌到-10个点吧 股友ZR87610105 09-1709-17 11:39
- 70 2 [蔚来-SW吧] 现在还可以加码吗? 瀞123 09-1709-17 11:39
- 225 3 [多伦科技吧] 被我昨天说对了吧,低开低走,我都拿了那么久, 微笑的转角DJY 09-1709-17 11:39
- 97 4 [海油工程吧] 大佬们,可以不卖吗,这么低的价格还要压盘 基民yVfycc 09-1709-17 11:39
- 84 2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该证券表现了 豪爽泼辣的蒋睿博 09-1709-17 11:39
- 65 1 [创业板指吧] 8月的易中天,9月的宁德硬是把指数拉到新高度, 股友nAEQI9 09-1709-17 11:39
- 91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昨天真的想买来着,可惜没有仓位了!今天手里持 再蹲左侧我是狗 09-1709-17 11:39
- 190 8 [中国稀土吧] 美国已经自己成立公司了,这个稀土不稀缺了 忠厚de椪柑 09-1709-17 11:39
- 121 0 [誉衡药业吧] 3.6元强压力位,小心抛压,如有增量资金强势突 牛熊全吃 09-1709-17 11:39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盘口全红他绿的,大盘红他绿的,科技,消费电子 明亮的兰程昶 09-1709-17 11:39
- 59 0 [指南针吧] 你们又让小群赚了啊 依山落蜀川 09-1709-17 11:39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股还好换了山子高科草中字头拉黑 哈哈小宝 09-1709-17 11:39
- 72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走好了,今天接不回了,看突破再入吧! 车仔3056 09-1709-17 11:39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初生 文英荟萃 09-1709-17 11:39
- 61 1 [首创证券吧] 终于等到你 新奇的谢念茜 09-1709-17 11:39
- 80 1 [金山云吧] 突破前面高点。翻倍行情,指日可待 潮起湖落 09-1709-17 11:39
- 61 1 [国旅联合吧] 坐等润田矿泉水超越农户山泉,娃哈哈,怡宝 一路红牛向上飞 09-1709-17 11:39
- 578 3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股友u371G88278 09-1709-17 11:39
- 79 2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板块里在主板的股有脏东西吗?涨的大多是30 迷失的叶子 09-1709-17 11:39
- 129 3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拉涨停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709-17 11:39
- 580 2 [长飞光纤吧] 百元长飞,纪念一下 adao 09-1709-17 11:39
- 80 3 [航天智造吧] 一个卖零件的为什么叫航天?误导投资者!符合欧 财富HK 09-1709-17 11:39
- 119 2 [世龙实业吧] 量少了需要补补量... 细腻的邪修 09-1709-17 11:39
- 160 1 [迈克生物吧] 天府生物城IVD产业园对于迈克产能、成本和研发 盈在一念间 09-1709-17 11:39
- 86 1 [顺丰同城吧] 昨天赚了4千没走,今天反而还亏了点 纯真善良的肖言秋 09-1709-17 11:39
- 80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吧里怎么发实况图片? 柳大树 09-1709-17 11:39
- 134 3 [海油工程吧] 原油大涨,海油工程至少是个高开! 牛熊交错88888888 09-1709-17 11:39
- 73 0 [欧线集运吧] 10合约都想持仓进交割吧,还有一个月持仓量高位 一汽股东 09-1709-17 11:39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特此通告各位股友:此股不回调50左右不要进,我 猎人318号 09-1709-17 11:39
- 86 1 [亨通光电吧] 赚200块算是保本走了,留下的发财 何可韵 09-1709-17 11:39
- 63 1 [指南针吧] 一个点卖了,想撞墙 牛二的存钱罐 09-1709-17 11:39
- 70 1 [慧翰股份吧] 老乡别跑 股友N5013g5890 09-1709-17 11:39
- 71 2 [雅本化学吧] 有大托单,跌不动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1709-17 11:39
- 761 2 [杭州高新吧] 杭州高新:公司目前没有生产铝电线和铜电线 杭州高新资讯 09-1709-17 11:39
- 19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刘羽凰 09-1709-17 11:39
- 73 0 [容百科技吧] 宁可买宁德时代和国轩也不买这垃圾了,没业绩 股友6790qW3813 09-1709-17 11:39
- 93 0 [汉商集团吧] 这票废了,主力已经走完了 末班车了 09-1709-17 11:39
- 66 1 [艾芬达吧] 毫无疑问节前肯定能见到47元价格,现在都着急买 富可利市得雅筑 09-1709-17 11:39
- 72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哪有什么洗盘,那个主力赔钱洗盘,都是散户在玩 自在的日子 09-1709-17 11:39
- 182 5 [大智慧吧] 放不了量,创不了今天新高。板块都拉不动,太弱 ddfggf 09-1709-17 11:39
- 213 5 [万安科技吧] 想不明白,AEBS大龙头,走得这么憋屈,难道AEBS 宏图民丰de白鹤 09-1709-17 11:39
- 109 2 [江苏北人吧] 涨的时候比便秘都费劲,跌的时候就像吃了巴豆那 鑫源创投 09-1709-17 11:39
- 160 2 [*ST春天吧] 满仓回来了,坐等从组 咦涨停了 09-1709-17 11:39
- 131 4 [ST棕榈吧] 我来了,2.75买入。山子高科全卖了,挣了43个点 Q低吸 09-1709-17 11:39
- 142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湖畔三台云舍 09-1709-17 11:39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败家子儿,浪费了你爷的行情 东方不败久阴真经 09-1709-17 11:39
- 78 0 [山西汾酒吧] 太渣了,涨0.几,跌几个点 碧血蓝天99 09-1709-17 11:39
- 71 0 [科德教育吧] 这是个chu生股票,尤其大股东卖公司。 石门铁马hebie4 09-1709-17 11:39
- 70 1 [天际股份吧] 板块垫底的票不能买,买了几次都是这样的 股友1886tf8276 09-1709-17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