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*ST东珠吧] 重组就是一个骗局,机构,庄家,公司拉高卖出, 科技创造牛市 09-1709-17 11:41
- 60 0 [联环药业吧] 连环套 长虹靓靓 09-1709-17 11:41
- 158 4 [万马股份吧] 这种分时均线,感觉下午随时会来个偷袭,拭目以 股道密语 09-1709-17 11:41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新品是真不错呀,下午能不能让发布会热度辐 股友0xT9306513 09-1709-17 11:4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老鸭头,下午突破 和气多谋地刘邦 09-1709-17 11:41
- 87 0 [东威科技吧] 东瘟科技 股友805c7685H6 09-1709-17 11:41
- 80 2 [*ST沐邦吧] 最近的风格是,不能看盘,看了就被甩下去,越洗 英俊潇洒的空青6 09-1709-17 11:41
- 70 2 [金信诺吧] 跌不下去了 潘驴邓小贤 09-1709-17 11:41
- 70 0 [大东南吧] 做t都不想做了,慢慢横住吧,不想看了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09-1709-17 11:4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期指期权多单又是两倍入账,太简单了 韭菜很玄 09-1709-17 11:41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低开5%,下午涨停。 股友3500221cz0 09-1709-17 11:41
- 72 0 [国茂股份吧] 三月份到现在,半年没涨停过了。该冲刺了 风一样的南人 09-1709-17 11:41
- 63 0 [东方证券吧] 这也太恶毒了 股友832t973g12 09-1709-17 11:41
- 70 0 [德赛西威吧] 做了个反t,卖飞一个点接回。还好 万手哥510000 09-1709-17 11:41
- 74 1 [第一创业吧] 昨天低开7.8想买,犹豫了一下错过了,拿个华老 巳韭持A 09-1709-17 11:41
- 161 2 [柯力传感吧] 明天开始华为的全连接大会。重磅科技就是华为机 股友39l6877u60 09-1709-17 11:41
- 196 4 [海亮股份吧] 北方铜业为什么可以涨难道海亮股份不是做铜的吗 紫气东来山有木兮 09-1709-17 11:41
- 379 3 [利欧股份吧] 延长TikTok禁令宽限期对利欧股份的影响延长TikT 涨涨跌跌细水长流 09-1709-17 11:41
- 161 6 [商汤-W吧] 今天完破去年10月份的前高了。 充实汤汤圆 09-1709-17 11:41
- 209 5 [中超控股吧] 又和8月8号那一波一样了 股票最后一根稻草 09-1609-17 11:41
- 13499 29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再次跨界并购 “大买家”被深交所列为 汇金股份资讯 09-1309-17 11:41
- 76 0 [格林美吧] 师傅,你真能拿得住吗 浮萍xue 09-1709-17 11:41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感觉有大lei,别想了,还好换赣锋了 基民5N78u10613 09-1709-17 11:41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主力要开始出货了,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散 渣渣妃777 09-1709-17 11:41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闷杀补跌军工,真的是牛逼呀 妙手摘星 09-1709-17 11:41
- 69 0 [五芳斋吧] 去看看东通,心里舒服多了 股友gDE1pq 09-1709-17 11:41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你是犯天条了? 探囊取物 09-1709-17 11:41
- 91 0 [宝丽迪吧] 垃圾 n1429060970a50c1 09-1709-17 11:41
- 70 1 [北京君正吧] 真怕横几天洗盘失败,主力货大跌 股市潜伏 09-1709-17 11:41
- 76 1 [华锋股份吧] 不补张吗? 招财猫417 09-1709-17 11:41
- 235 2 [比亚迪吧] 一早就说了5个点还是6个点的宁德时代才能带动你 feeling2016 09-1709-17 11:41
- 166 2 [奥锐特吧] 成交量越来越低总感觉马上就要涨了,已经压不住 主力不要套我了 09-1509-17 11:41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在冲一波就可以卖了今天不会涨停 红墙守拙人 09-1709-17 11:41
- 106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5日线都站不上票,有什么好看的? F菜来了 09-1709-17 11:41
- 64 0 [中国中药吧] 8000股拉上去真奇怪了 股民股 09-1709-17 11:41
- 105 2 [金银河吧] 明天跑吧 戒贪静心 09-1709-17 11:41
- 126 2 [华胜天成吧] 早盘冲高那一波,放大量,散户不会卖的,反而进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1709-17 11:41
- 71 1 [金冠股份吧] 看来里面全是被套牢的散户,没主力愿意拉 股友782A909Q55 09-1709-17 11:41
- 95 1 [艾美疫苗吧] 行业里最差的,没有之一 股友8996366Wd9 09-1709-17 11:41
- 103 6 [瑞德智能吧] 太多卖盘啦,伤心 好运来_66 09-1709-17 11:41
- 532 6 [世嘉科技吧] 成功带着伙伴们吃上了关注点起来以上个人观点, A股寻妖记3 09-1709-17 11:41
- 649 9 [南风股份吧] 我不会炒股。但只要一看股吧3分之2吹多、吹高的 关耳丿 09-1609-17 11:41
- 73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为什么涨停?是接了特大合同吗 慧心的桓荁 09-1709-17 11:41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批爷叔解套卖了,下批爷叔在路上了。 有搞头666666 09-1709-17 11:41
- 74 0 [怡亚通吧] 今天主力集合竞价阶段6.64疯狂出货,顶板的接盘 股友Q8g9086880 09-1709-17 11:41
- 108 0 [佳讯飞鸿吧] 冲关前的蓄势,走的很经典 梦若之神机 09-1709-17 11:41
- 124 0 [赛腾股份吧] 目前大盘疯狂上涨,带动赛腾,基本都是散户试探 老余茶舍 09-1709-17 11:41
- 82 0 [信宇人吧] 你个弱脑力,下午赶快拉一波色 股友afY5w69147 09-1709-17 11:41
- 318 3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换仓 豁达的马杰 09-1509-17 11:41
- 68 0 [报喜鸟吧] 明天可能会变绿 乐观的俞扬白 09-1709-17 11:41
- 78 0 [神州数码吧] 昨天1个点买了山子,垃圾继续跌 哈哈小宝 09-1709-17 11:41
- 216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这个人的评论,真是心理扭曲了。建议你心理 小伟哥1981 09-1709-17 11:41
- 100 0 [国信证券吧] 控盘选的都是大盘优质股,结果反遭压盘。跌的时 股友z66928270U 09-1709-17 11:41
- 88 1 [新莱应材吧] 天理何在??昨天割了,他今天大涨。昨天买拓斯 兼职股神 09-1709-17 11:41
- 83 0 [海航控股吧] 行情又开始了?海航的债务太多,是得好好让散户 瞄了那个喵 09-1709-17 11:41
- 107 0 [拉卡拉吧] 蚂蚁集团首批接入跨境统一网关,你午后可能飞一 佛系养家2025 09-1709-17 11:41
- 97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这么垃圾吗 飞哥炒股 09-1709-17 11:41
- 72 0 [润和软件吧] 不要涨那么快,等我把壹网做完再来找你 基民xubbtb 09-1709-17 11:41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铭记历史,7.31认世界都看到 股友616n18W321 09-1709-17 11:41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我来抄底了 股友870w0O2399 09-1709-17 11:41
- 718 1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游走侠 09-1709-17 11:41
- 255 4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今天必须放量加高换手,要不上不去,只有今 实践求知再实践 09-1709-17 11:41
- 99 2 [蓝思科技吧] 也算没白熬,今天出掉一半 荣耀炒家 09-1709-17 11:41
- 160 3 [全筑股份吧] 好几个大股东都锁仓12个月了 股友690aO57318 09-1709-17 11:41
- 60 2 [黑芝麻智能吧] 看来上边对母猪出来率的调控,对黑芝麻短期上涨 makabakaa 09-1709-17 11:41
- 118 2 [天安新材吧] 最e心了 纯真质朴的范筠研 09-1609-17 11:41
- 130 1 [退市国化吧] 全网最垃圾之一 辛勤的止幻竹1 09-1609-17 11:41
- 221 8 [ST新华锦吧] 6.6缺口什么时候补。 壹念壹生 09-1509-17 11:41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…… 风趣的温泽哈 09-1709-17 11:41
- 87 0 [新瀚新材吧] 已获知名国际产商5.6亿美元订单 买啥涨啥涨涨涨停 09-1709-17 11:41
- 76 0 [盈新发展吧] 深都涨一个点了,这还是绿的,你说敢不敢买嘛 股友F28017t903 09-1709-17 11:41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肯定涨停,全仓干 宁过不错 09-1709-17 11:41
- 81 0 [长华集团吧] 错过了机器人一波上涨,可惜了 股来金 09-1709-17 11:41
- 96 4 [德方纳米吧] 昨天41,18嗓子都喊噼了,让赶紧抛,说了见39.8 股友Fr62911723 09-1709-17 11:41
- 65 0 [劲仔食品吧] 这个票有戏吗,准备入了 打到完全胜利 09-1709-17 11:41
- 65 0 [每日互动吧] 没消息真的涨不了一点,弱ji 坚强不屈的韭芽 09-1709-17 11:41
- 330 2 [捷佳伟创吧] 会不会一模一样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709-17 11:41
- 60 1 [百联股份吧] 还要跌 股友u5jhbR 09-1709-17 11:41
- 80 0 [厦门港务吧] 垂死病中惊坐起竟是我自己 齐东方123 09-1709-17 11:41
- 68 0 [怡亚通吧] 有没有回本没跑的? 股友x3IWWm 09-1709-17 11:41
- 79 0 [新世界吧] 耐心等待今年大牛市全部走完这个辣机界才能短线 靓仔钱多金 09-1709-17 11:41
- 253 5 [退市国化吧] 就这还开会,能不能要点皮、脸 股友566T8q8803 09-1509-17 11:41
- 66 0 [四维图新吧] 这股说实话有点妖,但里面抛压太大了。高风险赌 鹰帆风投 09-1709-17 11:4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6895 勇敢无畏的古 09-1709-17 11:41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股臭名昭著。 热潜1号2702 09-1709-17 11:41
- 466 0 [粤泰3吧] 用图说话,毫不犹疑。 xiaoxueLY88 09-1709-17 11:41
- 94 0 [龙迅股份吧] 龙讯什么时候启动 投资养家的人 09-1709-17 11:41
- 132 6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同心同德,不要做任何买卖,让 好运来蚨 09-1709-17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