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2 35 [华峰超纤吧] 解禁为2025年9月22日,涉及尤小燕、尤小玲等5名 查理石中玉 09-1609-17 11:40
- 80 1 [汇金股份吧] 坐稳,扶好 股友Edward 09-1509-17 11:40
- 835 2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,西贝致歉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7 11:40
- 6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电子需求爆发风口抓得准,先锋聚利混合C昨天0.8 股友65O217f297 09-1709-17 11:40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马上又要套一批新人了 多多翻倍 09-1709-17 11:40
- 81 0 [正帆科技吧] 今天是最佳卖出的机会。 股友257D1C5056 09-1709-17 11:40
- 81 0 [金丹科技吧] 减持当然得拉高减持。。这个位置卖不是么。。所 v起来 09-1709-17 11:40
- 107 5 [宇信科技吧] 为啥没有资金关注呢,不太理解! 股友gOEHlV 09-1709-17 11:40
- 119 3 [东方电热吧] 这两天低价股和机器人涨得最好,这股两样都占。 cmarker 09-1709-17 11:40
- 71 0 [德业股份吧] 减持股,不要碰 乐观的美爱灵15 09-1709-17 11:40
- 69 1 [*ST东珠吧] 砸盘都没力气,没吃饱饭?给我摁跌停赶紧的别墨 股友w2c8902887 09-1709-17 11:40
- 66 1 [首开股份吧] 估计明天来个高点,7.77? 调虎离山00 09-1709-17 11:40
- 95 1 [美都3吧] 任他东南西北风,我自屹立在这里。 股友78V9761a28 09-1709-17 11:40
- 102 5 [双环传动吧] 恨死自己了,昨天7个点想梭哈没敢,已经点下去 反T王者归来 09-1709-17 11:40
- 67 0 [荣盛发展吧] 富贵险中求,等待 基民ey65731310 09-1709-17 11:40
- 102 0 [东芯股份吧] 这几天发帖要求东芯严控涨幅,慢涨稳涨,主力和 快乐吹牛师 09-1709-17 11:40
- 61 0 [炬申股份吧] 等跌到16.5再买 股友98oZ271573 09-1709-17 11:40
- 100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,天天都是这个逼样 基民wJ7ZTB 09-1709-17 11:40
- 79 2 [万马股份吧] 搞快点,有液冷,也冷 股友co39790166 09-1709-17 11:40
- 74 1 [MIRXES-B吧] 58块是未来十年最高点 绩溪炒股养家 09-1709-17 11:40
- 97 2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没有庄,而且还吃错药了! 股友237626zc65 09-1709-17 11:40
- 65 1 [东方材料吧] 冲高只出不进。打下来只进不出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1709-17 11:40
- 98 2 [软通动力吧] 你是准备做华为鸿蒙独角兽吗? 心缘千纸鹤 09-1709-17 11:40
- 82 3 [中再资环吧] 今天是不是不行了?我还有两百股没卖。 桑榆一根葱 09-1709-17 11:40
- 470 9 [XD宁波精吧] 妈耶,又卖飞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709-17 11:40
- 563 5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关于北交所当下最强逻辑戈碧迦的预期差 那个男人阿闯 09-1709-17 11:40
- 71 0 [均瑶健康吧] 我也走了7000手 无敌小亮亮 09-1709-17 11:40
- 101 0 [新莱应材吧] 下午,国林科技,要涨停的趋势,新莱的还不赶紧 今年是酒菜 09-1709-17 11:40
- 62 0 [东方证券吧] 无敌证券 在家无聊 09-1709-17 11:40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很显然没有外面资金抢筹~~~~~十天控制在9 股友316Y01973X 09-1709-17 11:40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有没有6板?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1709-17 11:40
- 389 2 [先锋电子吧] 今天收盘有望突破历史新高,是收盘价,不是盘中 马赛马拉 09-1709-17 11:40
- 465 7 [华金证券致远双季稳享1号吧] $华金证券致远双季稳享1号$不知道基金经理怎么 基民eo1lmJ 07-1409-17 11:40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比万里扬强多了哈哈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1709-17 11:40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七大姑八大姨你有好多亲戚还没有上车啊,喊他们 乐观得妙玉 09-1709-17 11:40
- 170 1 [孚能科技吧] 调整结束的孚能科技就是龙。 妖精7067 09-1709-17 11:40
- 89 2 [好太太吧] 庄哥今天估计心情不好啊! 相信就一定会赢的 09-1709-17 11:40
- 116 0 [中交设计吧] 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重组整合,但不包 地平线80 09-1709-17 11:40
- 160 0 [岱美股份吧] 板块继续高歌猛进,你就磨磨唧唧吧!行情转瞬即 九姬语 09-1709-17 11:40
- 77 0 [柯力传感吧] 下午尾盘买回来。 运筹6386 09-1709-17 11:40
- 221 1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猛拉他猛跌,两个可能:第一,借大盘拉升逆 明年此日青云上 09-1709-17 11:40
- 155 0 [嘉实动力先锋混合A吧] 为二位经理点赞,加油 基民00k61897W6 09-1709-17 11:40
- 80 0 [中无人机吧] 这股各位都被套? 才华横溢的刘清华 09-1709-17 11:40
- 66 0 [ST百利吧] 半天32%换手率,卖公司一天完成? 男播万 09-1709-17 11:40
- 183 0 [上银慧诚利60天持有期债券C吧] $鹏扬泓利债券A$又开始涨了,一年11个点了,买 默默守护4 09-1709-17 11:40
- 67 0 [胜蓝转02吧] 做t,多好的标的 价值投资1921 09-1709-17 11:40
- 33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华为:2035年全社会的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,通 平凡世界里的浮光掠影 09-1709-17 11:40
- 92 0 [顺网科技吧] 这个by抛压不是一般的大一堆量化在里面捣鼓 二零二五冲冲冲 09-1709-17 11:40
- 67 1 [长安汽车吧] 够长安真瘟得很,都是拜猪所害 流雲天霜 09-1709-17 11:40
- 132 1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建工9月17日快速上涨 宁波建工资讯 09-1709-17 11:40
- 67 0 [红四方吧] 你特么还红四方,你黑四方吧,就是魔鬼 这个市场真无语 09-1709-17 11:40
- 72 1 [长安汽车吧] 喜欢江淮的,去江淮就行了,天天再说也没啥用, 乐观的齐轶6 09-1709-17 11:40
- 85 3 [新开普吧] 我们在这里今天送这个自选股涨停,明天送那个自 少辰888 09-1709-17 11:40
- 164 3 [太平洋吧] 洗盘结束,大盘开始向上进攻 有条理的低吸 09-1709-17 11:40
- 769 5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主力洗盘不行啊 一个来自东方的人 09-1709-17 11:40
- 121 2 [中创环保吧] 特喵的最高66我挂的69……… 炒股养嘉熠 09-1709-17 11:40
- 72 2 [中国银河吧] 如此拉垮,中字头的耻辱 有耐心的韦扬 09-1709-17 11:40
- 84 2 [上海医药吧] 你也真不是人,这么 更丙独狼 09-1709-17 11:40
- 388 5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懒得说,坚持才能见彩虹 雨亦奇 09-1609-17 11:40
- 484 8 [指南针吧] 幸好今天清仓,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市寻真爱 09-1609-17 11:40
- 134 2 [潍柴重机吧] 柴哥我又回来了啥时候突破前高 组团揍空狗 09-1109-17 11:40
- 134 0 [佛山照明吧] …… 专做长线的大叔 09-1709-17 11:40
- 71 0 [纳芯微吧] 快倒闭吧,涨一天跌两天,指数涨两天一点没跟上 基民0UUybh 09-1709-17 11:40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砸出的主力资金,是底部的获利盘 花生的新衣 09-1709-17 11:40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洗个3-4天 易水寒26 09-1709-17 11:40
- 59 0 [东杰智能吧] 绿了10天了哎 永恒的火焰 09-1709-17 11:40
- 70 1 [绿康生化吧] 估计23.07买不到了,该撤了 生意亨通的云中鹤 09-1709-17 11:40
- 629 5 [利亚德吧] 终于赚到十万了,留下一万等到八元附近,我是来 激光雷达 09-1709-17 11:40
- 64 0 [圣邦股份吧] 69上来的可以了让它休息一下 聪慧的公孙徐佳蕾 09-1709-17 11:40
- 255 0 [贝斯特吧] 明天靴子落地会不会出现高开低走呢,人性很难测 等待你来到我的心 09-1709-17 11:40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国家必须统一!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709-17 11:40
- 89 1 [福晶科技吧] 快开条门缝让我进,再不开我撤单就去买逆回购, 炒G养胃A10000bei 09-1709-17 11:40
- 86 0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的股东大会有啥重磅消息吗 股友918iH62553 09-1709-17 11:40
- 76 0 [鼎胜新材吧] 穷枸主力你看到了吗,我就看不起这没格局的怂枸 股友35T5K51787 09-1709-17 11:40
- 160 0 [天弘安悦90天滚动持有短债发起C吧] 近期科技板块挺给力,不少科技股都有可观涨幅, 琴声瑟瑟 09-1709-17 11:40
- 160 1 [洋河股份吧] 垃圾饿醒,70见 赚钱的人1885435 09-1709-17 11:40
- 91 4 [幸福蓝海吧] 只要今天一个涨停板,我立马卖掉 股友7E6P696652 09-1709-17 11:40
- 124 2 [*ST皇庭吧] 板上洗盘,至少三个 葛卫东2 09-1709-17 11:40
- 98 3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9T旅行汽车比肩尊界S800,一定大卖,首善之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709-17 11:40
- 274 4 [和展能源吧] 和展能源最新消息! 十三所名校 09-1709-17 11:40
- 84 3 [佰泽医疗吧] 依旧看到20 dusuushxvbsi 09-1709-17 11:40
- 143 8 [鸿腾精密吧] 多头蓄势待发 豁达的姜栩凌 09-1709-17 11:40
- 76 0 [品渥食品吧] 在这儿多牛市?唉 股友16l73Z3698 09-1709-17 11:40
- 529 0 [*ST利源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银亿独立股东 09-1709-17 11:40
- 250 0 [东芯股份吧] 天通股份你们知道算力10万倍增长有多大的投资机 大笑堂0795 09-1709-17 11:40
- 67 1 [A50期指吧] 没诚意。直接砸 欠伱幸福 09-1709-17 11:40
- 85 2 [利能5吧] 无论是上巿的还是退市的公司这些烂事都是让股民 勇敢的好星心8 09-1709-17 11:40
- 134 3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吸筹还有反包,历史股性 奈雪中的茶 09-1709-17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