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航宇微吧] 这股票1年多没涨停过,而且最高涨幅7%,但跌停 股友3238H81d50 09-1709-17 16:10
- 161 2 [云图控股吧] 走了,实在熬不住了,亏了五个点。 生活在北京通州 09-1709-17 16:10
- 373 14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:机器人大规模应用第一股。供货必和必 冲天炮1988 09-1709-17 16:10
- 345 2 [星辉娱乐吧] 这是小散在买吗 股友3At1658308 09-1709-17 16:10
- 114 2 [康恩贝吧] 好的中药都是熬出来的,有的熬成良药,有的熬成 股友hmeRDz 09-1709-17 16:10
- 439 8 [上海建工吧] 周三午盘: 小橘子寻牛 09-1709-17 16:10
- 19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天天跌,这个基金感觉策底完蛋了 基民tRqure 09-1709-17 16:10
- 394 0 [三雄极光吧] 不得不说,这波行情核心就是特斯拉,马斯克刚10 DHL客服呢 09-1709-17 16:10
- 238 1 [泰格医药吧] 价值回归的典型,它原来炒得比要命还高,又是康 上下求索a6701 09-1709-17 16:10
- 505 8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软件: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宝信软件资讯 07-2109-17 16:10
- 183 5 [汉威科技吧] 一天下来亏了4元,明天又是1元,能说啥,反正说 股友127zZ22550 09-1709-17 16:10
- 124 0 [中粮资本吧] 下午打板儿进的,国企改革金融属性。明天过前高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09-1709-17 16:10
- 324 1 [正业科技吧] 倒数400名 啥股都不知道 09-1709-17 16:10
- 906 12 [长盈精密吧] 29割了31.71追回来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1709-17 16:10
- 83 0 [铜峰电子吧] 真垃圾啊 股友Ln1ujN 09-1709-17 16:10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损不损失关你们这群剑..种什么事?赚自己该赚的 完善的帖曼 09-1709-17 16:10
- 88 0 [五洲新春吧] 大神们,多少钱进呢 股友30657d58M9 09-1709-17 16:10
- 87 0 [华凯易佰吧] 来看看情况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9-1709-17 16:10
- 100 0 [天赐材料吧] 加油,等待触发可转债强赎的那一天! 一只富有熊猫崽 09-1709-17 16:10
- 454 3 [深纺织A吧] 国内第一家做偏光镜的光学科技公司,保留了纺织 揽胜8954 09-1709-17 16:10
- 460 0 [中兴通讯吧] 唯一下跌的股票 阿飞321123 09-1709-17 16:10
- 183 0 [ST能特吧] 这只票要看准节奏,涨跌就很好玩了,上周五4.60 新扎十一哥 09-1709-17 16:10
- 92 2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上涨,是为了明天的下跌 n141066870533a49 09-1709-17 16:10
- 101 0 [中芯国际吧] 浸没式 巴菲特本特1103 09-1709-17 16:1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股友1526QP7880 09-1709-17 16:10
- 97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涨了指数,海昌玩了个寂寞,sb操盘手 小满123 09-1709-17 16:10
- 83 0 [江苏银行吧] 忍不了了反正今天我清仓一股也不留 股友93c2v01313 09-1709-17 16:10
- 916 1 [联合光电吧] 今天算是小宇宙爆发吧,还差我一个涨停 波段为王h 09-1709-17 16:10
- 111 0 [汉朔科技吧] 200万股解禁股应该出完了,散户也洗得差不多了 大唐鼎盛 09-1709-17 16:10
- 77 0 [天华新能吧] 太废了 预言帝蛋蛋 09-1709-17 16:10
- 81 0 [建发致新吧] 4320中中中 n455113680620170 09-1709-17 16:10
- 185 2 [火炬电子吧] 看着今天的K线,明天应该有个小中阳线,尾盘限 伶俐乖巧的唐芝蔓 09-1609-17 16:10
- 81 0 [道氏技术吧] 这走势很弱 股友ct29183751 09-1709-17 16:10
- 311 3 [赛摩智能吧] 停牌 你知道错了 09-1709-17 16:10
- 171 1 [东兴证券吧] 央企最小盘的证券股不涨,非常不正常 股友DN87809317 09-1709-17 16:10
- 114 1 [惠云钛业吧] 麻蛋 哥白尼6 09-1709-17 16:10
- 182 4 [广东宏大吧] 黑子们出来说两句啊,我今天好开心啊 异环带领完美翻身 09-1709-17 16:10
- 176 2 [灿勤科技吧] 如果不涨,连呼吸都是错的。一旦大涨,你可以从 程炳然888 09-1709-17 16:10
- 178 1 [强达电路吧] 每天一样的走势,开盘微跌,然后十点左右拉到当 单叨一索男 09-1709-17 16:10
- 14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越来越迷茫了?我该何去何从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709-17 16:10
- 94 0 [神州高铁吧] 牛市都不行啊你 锦鲤3118 09-1709-17 16:10
- 1089 4 [中信证券吧] 这是什么情况?兄弟们! 多多有鱼 09-1709-17 16:10
- 212 2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又是一堆T神骂骂咧咧地走了!我就是说了,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1709-17 16:10
- 156 2 [天有为吧] 热烈祝贺天有为进入百元股行列。 亚通精工新股东 09-1709-17 16:10
- 106 4 [曼卡龙吧] 挖个坑明天好拉升 细致的韩芮菱 09-1709-17 16:10
- 120 1 [盟升电子吧] 使劲减持,能涨才见鬼 简简单单980 09-1709-17 16:10
- 80 0 [建设工业吧] 板块全红,你绿 股友13L60295V8 09-1709-17 16:10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亿红万紫 09-1709-17 16:10
- 379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基民9p6350Z337 09-1709-17 16:10
- 78 0 [众信旅游吧] 冯滨的市值管理原来是朝下管理 股友Xz9Oan 09-1709-17 16:10
- 102 2 [*ST高鸿吧] 芝麻现在在干嘛? 谦虚的薛奕0 09-1609-17 16:10
- 68 0 [光华科技吧] 该上市公司董秘团队与投资者的互动效率低、响应 光华科技股友 09-1509-17 16:10
- 169 0 [经纬辉开吧] 公司对未来的科技提升有何准备呢?公司说收购射 经纬辉开股友 09-1209-17 16:10
- 156 0 [道氏技术吧] 您好!公司机器人新材料领域布局的如何,是否有 道氏技术股友 09-0209-17 16:10
- 397 0 [昊海生科吧] 涉嫌内幕交易,昊海生科一实控人被证监会处罚, 昊海生科资讯 09-1709-17 16:10
- 138 2 [万马股份吧] 是不是有啥大饼,好好的机器人不炒,非要跟着马 韭菜王者999 09-1709-17 16:10
- 176 0 [新炬网络吧] 建议大家去证监会12386平台举报 量化养家的程序员 09-1709-17 16:10
- 110 0 [新炬网络吧] 建议大家去证监会12386平台举报 量化养家的程序员 09-1709-17 16:10
- 79 0 [淮河能源吧] $淮河能源(SH600575)$ 雪竹笋 09-1709-17 16:10
- 136 2 [焦煤吧] 夜盘逢高开空 股友75511v6C37 09-1709-17 16:10
- 100 1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尾盘低吸了些,明天希望再给一个点的做T机 玩什么命啊 09-1709-17 16:10
- 115 1 [德美化工吧] 插入! 大红588888888 09-1709-17 16:10
- 90 2 [民和股份吧] 买入一半 黑雪白 09-1709-17 16:10
- 730 4 [股市实战吧] 组合分享 股市陈生 09-1309-17 16:10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机构就要爷叔的筹码 红色上标 09-1709-17 16:10
- 241 6 [亚太实业吧] 我觉得至少到12才会开板 文静秀气的黎小达 09-1709-17 16:10
- 71 0 [优必选吧] 上午清仓了,卖飞了四个点,难受 炒股赚零花钱耶 09-1709-17 16:10
- 80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人就不能高看你一眼,垃圾 干脆的宫歌珞 09-1709-17 16:10
- 405 5 [中烟香港吧] 期待今晚能听到Helloeveryone 大吉大利吃碗面 09-1709-17 16:10
- 78 0 [中国核建吧] 臭 不攒不换股 09-1709-17 16:10
- 104 0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尾盘竞价有点意思,好久没这么大量了,看好 股民小乐呵 09-1709-17 16:10
- 189 0 [禾川科技吧] 不只是特斯拉,优必选中东建厂、宇树要IPO,全 DHL客服呢 09-1709-17 16:10
- 84 1 [首开股份吧] 它已经创造历史 股友6i57632W57 09-1709-17 16:10
- 190 1 [飞乐音响吧] 那个说顶背离的出来走两步,别裤当里揣个三瓜两 勇敢无畏的知夏6 09-1709-17 16:10
- 119 1 [博纳影业吧] 至少拿到10.1之后,向下又没有什么空间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709-17 16:10
- 489 2 [天际股份吧] 这种腾空我是怎么做到的? 如此时光 09-1709-17 16:10
- 126 3 [沪银吧] 给多苟一闷棍,一万点上追多的不割肉要套N年 股友P29236Q869 09-1709-17 16:10
- 148 5 [高乐股份吧] 知道为啥跌吗,因为我买了,不信的可以翻我发言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9-1709-17 16:10
- 762 4 [新大正吧] 停牌亏了,我有7成在停牌目前停牌的是赚14个点 无敌天下101 09-1709-17 16:10
- 1963 5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连续7天盘黑中这种浅V走势,感觉后面涨停板 使劲拍 09-1709-17 16:10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儿又是涨停 雅清千帆 09-1709-17 16:10
- 106 1 [茶百道吧] 挂十手,明天看看有没有上涨的机会。 文润天涯 09-1709-17 16:10
- 496 3 [长白山吧] 拉拉扯扯,清仓了 股友937d225h03 09-1709-17 16:10
- 215 2 [林州重机吧] 明天这货开盘会负五开,今天进来的,请做好心里 从此翻身当富豪 09-1709-17 16:10
- 111 0 [首创环保吧] 啧啧啧,尽然爆拉两个点,破天荒了 进取的谢涛 09-1709-17 16:10
- 83 1 [优必选吧] 别卖了,大家一起挣钱不好吗? 股友hOE7CO7488 09-1709-17 16:10
- 132 1 [宏工科技吧] 同伴电池连续大涨 此股连跌必有妖…… 股友DSITih 09-1709-17 16:10
- 96 1 [普莱得吧] 【】30元见大家一定要坚持.【】【】【 监恩zse 09-1709-17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